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1
[
COMEX黄金吧
]
涨了几年就会跌几年,这是周期行为,没有道理可言
基民23667i72
06-19 11:33
06-19 11:42
28
2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空
经纶广进的刘
06-18 18:58
06-19 11:4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开盘你在搞笑吗,能不能下星期猛砸
用心的庄日轩
06-19 11:41
06-19 11:41
3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165附近做个多单上去,4150
李Lilan2507
06-19 11:20
06-19 11:4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指数大涨软件都在跌,指数如果跌,不敢想软件的跌成什么熊样
东落西升亮
06-19 11:41
06-19 11:41
154
1
[
欧线集运吧
]
美国要是能让以色列在黎巴嫩撤军,红海也能通。
小财神998
06-19 11:11
06-19 11:40
20
0
[
COMEX黄金吧
]
4000撑不撑得住哦
笨笨小新
06-19 11:40
06-19 11:40
25
1
[
COMEX黄金吧
]
几年之内跌到二千四佰点
曹青竹
06-19 11:26
06-19 11:4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会到4120
基民vk0IzJ
06-19 11:40
06-19 11:40
164
5
[
小型纳指吧
]
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大家都想着借美股大涨,周一科技冲高跑路,对周一夜盘美股的走势
欧文H
06-19 10:26
06-19 11:40
19
0
[
NYMEX原油吧
]
涨半天,还不够10分钟跌的呢。
空白永不败北
06-19 11:40
06-19 11:40
76
4
[
A50期指吧
]
下周寒王跌停,跌到十块钱退市,
人遁其1
06-19 11:16
06-19 11:3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直达3900
股友brxO09
06-19 11:39
06-19 11:39
2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指望美国和伊朗能帮你吃肉简直是在做梦
哩哩啦啦哩
06-19 11:39
06-19 11:39
31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今晚融断,周一融断!!创业板继续新高
股友5877kn50
06-19 10:20
06-19 11:3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美股化,跌的时候有他,涨的时候没有了
小丫头Y
06-19 11:38
06-19 11:38
122
4
[
焦煤吧
]
去年吧里有条蛇,今年也有一条
黑色小学弟
06-18 22:13
06-19 11:38
10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长上影阴线——典型的多头乏力、空头反扑信号。
楚凡的博弈之
06-19 09:55
06-19 11:38
26
0
[
NYMEX原油吧
]
大空投今天没上班,今天跌得有点少啊
股友1k76750M
06-19 11:38
06-19 11:38
23
1
[
小型纳指吧
]
都放假了,别演了
股友93f8z723
06-19 11:25
06-19 11:3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节后一起回调
股友3l0922n2
06-19 11:36
06-19 11:36
27
0
[
COMEX黄金吧
]
科技上涨的增量资金来自于黄金
价值投资1314
06-19 11:36
06-19 11:36
75
0
[
COMEX黄金吧
]
说点1
心态决定一切
06-19 11:36
06-19 11:36
6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不休息吗?
好久不见那片
06-19 09:38
06-19 11:35
21
0
[
COMEX黄金吧
]
跌太慢,怎么还没破4000
可爱的西门楠
06-19 11:35
06-19 11:35
341
5
[
综合铝03吧
]
财联社6月19日电,高盛将2026年第三季度及2027年伦铝均价预测分别从此前的
腊八蒜2016
06-19 07:15
06-19 11:3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底了
加油加油哦里
06-19 11:34
06-19 11:34
31
1
[
COMEX黄金吧
]
砸黄金为了美元霸权不好意思全球去美元化趋势不可逆转
股友97Ou9162
06-19 11:26
06-19 11:3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避险吗,妈的
股友988a0F78
06-19 11:34
06-19 11:34
86
0
[
黄金/美元吧
]
说点
心态决定一切
06-19 11:33
06-19 11:33
67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等啦,行情真的弱,70附近直接空,防守85~早间先让实pan试了一波肉了~
秦璐97019025
06-19 11:29
06-19 11:3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求你了涨5个点好吗
辉煌岁月传奇
06-19 11:33
06-19 11:33
22
0
[
A50期指吧
]
端午节也不休息
玉皇天帝888
06-19 11:33
06-19 11:3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服了,跌死吧
股友988a0F78
06-19 11:33
06-19 11:33
36
0
[
沪铜吧
]
铜的必须比黄金贵,应该克计价,太便宜了,低估太严重了有10倍上涨空间
大道至简之
06-19 11:33
06-19 11:33
177
12
[
沪银吧
]
亏3w割了空单,哎,真倒霉
好运连连0725
06-18 22:57
06-19 11:3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
吊镶金幣镶钻
06-19 11:33
06-19 11:33
25
0
[
NYMEX原油吧
]
给多头们赚一两个点,然后特特又给你们拉一坨大的。
佛系余生
06-19 11:33
06-19 11:3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咱们83拿的空单底仓到目标啦,整整21个点到手,今天第一单直接吃满利run,全部
雪baoxue1699
06-19 11:33
06-19 11:33
206
1
[
COMEX黄金吧
]
第二单继续空控制好仓位,止损可带大一点。
朱哥5032l429
06-19 10:39
06-19 11:33
49
3
[
COMEX黄金吧
]
担惊受怕,甚至有时候睡不好,辛辛苦苦挣的钱,还要主动交税,心里真的不甘心。不交吧
平安一生的秦
06-19 11:08
06-19 11:33
279
13
[
A50期指吧
]
美股不是大涨吗,这玩意怎么是绿的
a煎饼侠
06-19 04:27
06-19 11:3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咋啦。后悔了?
三啃先生
06-19 11:32
06-19 11:32
33
1
[
黄金/美元吧
]
紫金矿业发来贺电
盈势长红
06-19 11:15
06-19 11:3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前几天还没把你们洗出去吗,现在还持有的都是做中长线的,压根不怕你回调
地球指数
06-19 11:31
06-19 11:31
34
2
[
NYMEX原油吧
]
正如之前判断下跌基本到位,预计反弹目标到88
股市新气象
06-19 10:31
06-19 11:3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往-1去啊昨天也就涨了2.5的
超短线老韭菜
06-19 11:30
06-19 11:30
36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不开盘,纳指期货有点像没头苍蝇一样,找不到方向了!
史笑兴
06-19 11:28
06-19 11:30
113
2
[
A50期指吧
]
节日快乐
股指和期权00
06-19 10:40
06-19 11:30
28
1
[
COMEX黄金吧
]
远离老登拥抱科技
厚朴收割机A
06-19 08:53
06-19 11:30
70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有了解托尔森黄金理论的吗?说是7月份黄金触底。
股友71pC6629
06-19 08:20
06-19 11:30
159
2
[
纯碱吧
]
我的看法:如下席位的主力机构对中国未来的经济极度悲观:中信期货、东证期货、国泰期
喜欢抄底摸顶
06-17 21:20
06-19 11:29
155
7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肯定涨的因为我们明天关门周五晚上肯定大跌这是铁律
基民mlE6GD
06-18 18:15
06-19 11:29
27
2
[
NYMEX原油吧
]
做底了,后期看涨
基民LPaytO
06-19 10:13
06-19 11:2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等周一兑现就要收回去吗?
westleader
06-19 11:28
06-19 11:28
43
2
[
COMEX黄金吧
]
炒黄金结束了吧,回归2000!
点石州鹤得苗
06-19 10:26
06-19 11:28
31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加仓,多么好的机会,盈亏我自负,相信牛还在,指数ETF还能买
韭菜王子1009
06-19 11:28
06-19 11:28
42
1
[
沪铜吧
]
节后空头死一片
勿忘星辰
06-18 15:37
06-19 11:27
154
3
[
棉花吧
]
外盘怎么没数据啊
饭什么饭
06-19 10:43
06-19 11:27
5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老美不是也休市吗?怎么这个还在跑?
平果墨菲特
06-19 11:21
06-19 11:27
109
3
[
小型纳指吧
]
以色列总当打手,伊朗总在幻想,美国总在讹诈
玉燕迎春
06-19 10:20
06-19 11:27
243
0
[
焦煤吧
]
$焦煤2607(DCE|jm2607)$
第一准神
06-19 11:26
06-19 11:26
231
5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老师,为什么期指跌这么多?
最爱科技股
06-19 11:10
06-19 11:2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4H走势空头格局不变,价格阶梯下行、低点不断刷新;上方压制4190/4240
枫哥短线
06-19 11:26
06-19 11:26
167
2
[
玻璃吧
]
就不做空国家
牛亿中路
06-18 15:03
06-19 11:2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刚不加息,美伊就不谈判了
股友Trpe3J
06-19 11:26
06-19 11:26
57
3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感觉不对劲,如果这个周一收不回,感觉周一要震荡一下,上证指数补一下缺口
最爱科技股
06-19 11:06
06-19 11:26
62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被几内亚玩坏了,从3月开始说出限制,到目前为止都没出,多头拉高的动能也不够了
潘宋泓
06-19 11:26
06-19 11:26
26
0
[
COMEX黄金吧
]
美根本没有加息的客观条件,就是靠加息预期恶意打压黄金。
锦鲤王时间复
06-19 11:18
06-19 11:26
48
1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就需要散户齐心,多头榜全是散户,为什么没有和主力抗衡的勇气呢?大家坚持住
博信退市股东
06-19 10:00
06-19 11:25
754
4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的开始放开了
就是为了回本
06-19 11:19
06-19 11:25
146
4
[
菜粕吧
]
高志凯说了2026年金融危机,所以,商品都大跌,菜粕值2000/吨
不要设止损
06-18 11:18
06-19 11:24
53
4
[
LPG吧
]
咋这么硬,跌不下去,我4850的空单
人见人爱花见
06-18 09:15
06-19 11:24
8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有核武器,老霉只有干瞪眼的份,不服气就给你华盛顿放上一个试一试
金木水火土鑫
06-19 11:24
06-19 11:2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需谨慎,激进多试错4113附近,止损4088,小时未出现加速下行前逢高空(5
趋势跟随为主
06-19 11:24
06-19 11:24
64
2
[
沪金吧
]
我的多单
毅宵001
06-18 19:36
06-19 11:23
54
2
[
NYMEX原油吧
]
国家地位和利益是打出来的,不是谈出来的。伊朗这一回还真硬扛过来了,以后中东谁说了
随心2028
06-19 10:09
06-19 11:23
70
0
[
黄金/美元吧
]
26-6-19【鹰派余震未消,今日还在延续下行】温馨提示:内容仅为个人行情思路交
金Lu1500771
06-19 11:23
06-19 11:23
28
1
[
COMEX黄金吧
]
3300必到
马家湾医学院
06-19 10:51
06-19 11:23
34
1
[
A50期指吧
]
价值投资投个毛线,股票成为筹码就看主力如何博奕!!!!
前路漫漫
06-19 11:00
06-19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16962
篇
首页
上一页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