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8
1
[
沪铝吧
]
做多目标19000
大门五郎
08-30 20:57
08-30 21:22
1039
18
[
玻璃吧
]
为什么显示现价1659啊。不是1716吗
鹏鹏轩轩
08-30 20:27
08-30 21:22
60
0
[
玻璃吧
]
明天又要涨停了
勇敢坚毅的游
08-30 21:22
08-30 21:22
60
0
[
玻璃吧
]
还有100点,涨停了我就走!加油!
股友KBMhkK39
08-30 21:22
08-30 21:22
63
0
[
豆油吧
]
豆油就是天天涨啊
Tian929
08-30 21:22
08-30 21:22
175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38多现价1945止盈出局!
一鸣观市
08-30 20:45
08-30 21:22
61
0
[
纯碱吧
]
一会强的离谱一会弱的离谱多空都不好做对了暴富错了爆仓
牛转钱坤冲冲
08-30 21:22
08-30 21:22
91
1
[
玻璃吧
]
今晚跌定了
刚开户就满仓
08-30 21:14
08-30 21:22
58
0
[
玻璃吧
]
别自作聪明做空,容易挨揍。[困顿]
欢蹦乱跳的花
08-30 21:21
08-30 21:21
88
0
[
沪银吧
]
这一波行情好
身价上亿的吾
08-30 21:21
08-30 21:21
47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快跑。
杰尔马66
08-30 21:21
08-30 21:21
53
0
[
纯碱吧
]
冲过1900呀
富贵必胜
08-30 21:21
08-30 21:21
57
0
[
玻璃吧
]
还有不服的吗?
sdyylxj1974
08-30 21:21
08-30 21:21
56
0
[
纯碱吧
]
下定决心,追多!!!
星星呀咧
08-30 21:21
08-30 21:21
66
0
[
玻璃吧
]
涨停
喜娃实盘
08-30 21:21
08-30 21:21
54
0
[
纯碱吧
]
头部已现,免不了翻腾几下
股友9Z6m5388
08-30 21:21
08-30 21:21
55
0
[
玻璃吧
]
大家这个时候别开空,最少这个星期别开空
夜倚楼听风雨
08-30 21:21
08-30 21:21
128
0
[
螺纹钢吧
]
隔壁的玻璃都上天了
谁主沉浮乎
08-30 21:21
08-30 21:21
57
0
[
纯碱吧
]
必须开多
韭菜爱妄想
08-30 21:21
08-30 21:21
56
0
[
玻璃吧
]
为啥05最弱
ADAD6
08-30 21:21
08-30 21:21
59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
杰尔马66
08-30 21:21
08-30 21:21
151
3
[
白糖吧
]
完了
股友bieIkV
08-30 21:01
08-30 21:21
58
0
[
玻璃吧
]
应该能到1800吧[鼓掌]
诱人的飞行
08-30 21:21
08-30 21:21
55
0
[
LPG吧
]
日啊,老子没出的时候60一直压制,出来你就直线起飞[滴汗][滴汗][滴汗]
期货小诸葛16
08-30 21:21
08-30 21:21
52
0
[
纯碱吧
]
换了种方式继续来?
慷慨的耿寄琴
08-30 21:21
08-30 21:21
140
3
[
纯碱吧
]
真是服了,做纯碱压根没赚过。
百刀大侠
08-30 21:07
08-30 21:21
102
0
[
沪银吧
]
直奔7000了
哈哈112
08-30 21:21
08-30 21:21
65
0
[
玻璃吧
]
涨停板为啥要空呢,手贱
乐悠悠得伊旭
08-30 21:21
08-30 21:21
83
0
[
A50期指吧
]
3100应稳了,老乡别走
水中花0268
08-30 21:21
08-30 21:21
85
0
[
螺纹钢吧
]
要起飞
加油小目标一
08-30 21:21
08-30 21:21
97
0
[
铁矿石吧
]
不放过任何一次做多的机会
阳泉股份
08-30 21:21
08-30 21:21
307
4
[
白糖吧
]
明天散户就不能持有了,多头还要逼仓吗?
只会赔钱扛单
08-30 19:26
08-30 21:21
53
0
[
纯碱吧
]
多单还不走,快跑路啊
如是说
08-30 21:21
08-30 21:21
65
1
[
玻璃吧
]
会不会跟纯碱一样的接着涨停[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从壹到百
08-30 21:11
08-30 21:21
504
7
[
20号胶吧
]
9596多单还会回来吗?
懵逼哥
07-17 13:22
08-30 21:20
83
1
[
小型纳指吧
]
ADP就业数据近乎腰斩,下月的非农要好看了?
爱美酒更爱家
08-30 20:36
08-30 21:20
109
0
[
沪铝吧
]
会不会涨停[微笑]
贝尔哒
08-30 21:20
08-30 21:20
55
0
[
纯碱吧
]
小散们都撤了吧,这哪是人玩的市场
润东刘
08-30 21:20
08-30 21:20
306
1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8.3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空军能否成功逆袭?
张则谦JL6838
08-30 21:10
08-30 21:20
58
0
[
玻璃吧
]
1755
老建叔
08-30 21:20
08-30 21:20
110
2
[
焦煤吧
]
追上玻璃
光大一枝花
08-30 20:59
08-30 21:20
82
1
[
LPG吧
]
6000
追风少年小虎
08-30 20:19
08-30 21:20
62
0
[
玻璃吧
]
拉高不是给你开空挣钱的是要闷杀
股友PX7zoa
08-30 21:20
08-30 21:20
111
0
[
纯碱吧
]
多头太猛,空单撤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21:20
08-30 21:20
68
0
[
纯碱吧
]
受玻璃上涨影响,现在还是多头的时间,做空还得在等等,看9月中旬吧
让逻辑先行
08-30 21:20
08-30 21:20
56
0
[
玻璃吧
]
10点开始回调
道哥138
08-30 21:20
08-30 21:20
81
0
[
玻璃吧
]
不是吧又要涨停[想一下]
半笑大仙
08-30 21:20
08-30 21:20
112
3
[
玻璃吧
]
玻璃没有持续性。可以开空,赌它下来,止损1750
黄冠归故乡
08-30 21:09
08-30 21:20
59
0
[
玻璃吧
]
马上就会限制玻璃的来仓数了[呲牙]
九菲特负婆
08-30 21:20
08-30 21:20
82
0
[
纯碱吧
]
今晚310最强!
不亏就是赚99
08-30 21:20
08-30 21:20
120
0
[
棉花吧
]
棉花2401:盘中窄幅震荡小阳线报收,整体趋势多头,短期承压反弹,震荡反弹思路对
期海行僧
08-30 21:20
08-30 21:20
148
1
[
豆粕吧
]
豆粕所有合约,空头都是垃级
股友Z0805730
08-30 21:11
08-30 21:20
493
6
[
焦煤吧
]
焦煤上方1600、1680期待一下,回撤继续加仓多
铭道说期市
08-24 10:50
08-30 21:20
52
0
[
玻璃吧
]
玻璃威武
小涡流
08-30 21:19
08-30 21:19
55
0
[
玻璃吧
]
适合多空双杀,看你自己玩的水平了!哈哈哈
sdyylxj1974
08-30 21:19
08-30 21:19
59
0
[
纯碱吧
]
涨停吧。。。。
longhair123
08-30 21:19
08-30 21:19
148
0
[
豆粕吧
]
豆粕2401:盘中窄幅震荡小阴线报收,行情符合预期,趋势多头,短线承压反弹,震荡
期海行僧
08-30 21:19
08-30 21:19
60
0
[
玻璃吧
]
爱你了
股友98899k0C
08-30 21:19
08-30 21:19
72
0
[
纯碱吧
]
这还不做空,赶紧的做空啊,马上跳水了
空头主导
08-30 21:19
08-30 21:19
65
0
[
玻璃吧
]
11合约跟12合约都是新高!直接干!再加两成多单,目前四层仓位
霸绝聆仙途
08-30 21:19
08-30 21:19
71
0
[
玻璃吧
]
两个压力位,1762-1790止损设置在1790应该安全,虽然亏了,坚持自己
黄冠归故乡
08-30 21:19
08-30 21:19
57
0
[
纯碱吧
]
只能买5手什么意思
你太自信了
08-30 21:19
08-30 21:19
62
0
[
纯碱吧
]
311什么鬼啊玻璃也变态
勇敢坚毅的游
08-30 21:19
08-30 21:19
54
0
[
菜油吧
]
出了,瘪犊子,没劲
小毛别
08-30 21:19
08-30 21:19
74
0
[
橡胶吧
]
橡胶要空的,空了发财
打击爱好
08-30 21:19
08-30 21:19
67
0
[
纯碱吧
]
别让我又猜中了,明天跌到1710
股友3269l756
08-30 21:19
08-30 21:19
156
0
[
白糖吧
]
白糖2401:期糖2401合约震荡反弹小阳线报收,行情符合预期,趋势多头,短期承
期海行僧
08-30 21:19
08-30 21:19
89
0
[
沪银吧
]
机构永远都是在割韭菜,散户看多几年不涨,散户看空几年了都在6000
账户已注销
08-30 21:19
08-30 21:19
58
0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价格为啥一直是1820啊
股友rdTkLC
08-30 21:19
08-30 21:19
104
0
[
白糖吧
]
多白糖战略物资[献花][献花][赞][赞][赞][赞][赞][赞][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30 21:19
08-30 21:19
67
0
[
燃油吧
]
这些真坏,外盘涨的时候不动,往下跌开始拉
账户已注销
08-30 21:19
08-30 21:19
48
0
[
LPG吧
]
操,5219买进,5350刚卖你这是要飞?
期货小诸葛16
08-30 21:19
08-30 21:19
57
0
[
玻璃吧
]
国泰遭报应了哈哈到处开空我看你有货不
一片乌云是晴
08-30 21:19
08-30 21:19
80
0
[
铁矿石吧
]
目标直指一千元
陈氏战法始于
08-30 21:18
08-30 21:18
57
0
[
玻璃吧
]
玻璃真变态啊我靠
勇敢坚毅的游
08-30 21:18
08-30 21:18
65
0
[
焦煤吧
]
两头洗
条野浩翔
08-30 21:18
08-30 21:18
47
0
[
LPG吧
]
太疯狂了
剑心1个亿911
08-30 21:18
08-30 21:18
58
0
[
纯碱吧
]
空军开冲
理性不要yy
08-30 21:18
08-30 21:18
75
0
[
螺纹钢吧
]
哎呦,看着涨不起来,待会能飞[加油]
专上铁矿石
08-30 21:18
08-30 21:18
220
0
[
甲醇吧
]
甲醇2401:盘中震荡反弹中阳线报收,甲醇趋势多头,短线承压反弹,震荡思路对待,
期海行僧
08-30 21:18
08-30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69521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16
83517
83518
83519
83520
83521
83522
83523
83524
83525
835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