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3
[
棉花吧
]
一飞冲天?
基民z82117Q1
08-30 17:37
08-30 21:11
80
0
[
豆油吧
]
豆油下跌幅度不及棕榈,菜油。欠个跌停。今晚黑白无常收山
Tian929
08-30 21:11
08-30 21:11
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上83不
Smile098
08-30 21:11
08-30 21:11
58
0
[
玻璃吧
]
眼睛闪瞎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21:11
08-30 21:11
179
1
[
螺纹钢吧
]
一万多的空平开盘,做多还是做空已经很明显了
开空开到自闭
08-30 21:03
08-30 21:10
120
1
[
纯碱吧
]
今天不可能涨了,空
勇敢坚毅的游
08-30 21:03
08-30 21:10
67
1
[
玻璃吧
]
1750开
账户已注销
08-30 20:56
08-30 21:10
77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空平?主力暗度陈仓够厉害
深南小生
08-30 21:10
08-30 21:10
57
0
[
玻璃吧
]
参考纯碱,空死它。
翻滚吧gogogo
08-30 21:10
08-30 21:10
70
0
[
燃油吧
]
继续做空,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8-30 21:10
08-30 21:10
59
0
[
玻璃吧
]
会做空他的,等着吧。涨停做空都套不住,多爽。
天马不一定行
08-30 21:10
08-30 21:10
153
0
[
沪锌吧
]
千点盈利沪锌止盈21100
期海纵横之T
08-30 21:10
08-30 21:10
58
0
[
玻璃吧
]
除了空平就是多开了!
sdyylxj1974
08-30 21:10
08-30 21:10
62
0
[
玻璃吧
]
泰迪只有八万手空单了[微笑]
仓冇嘉措
08-30 21:10
08-30 21:10
73
1
[
玻璃吧
]
开盘全是空平
股友o6FgYC
08-30 21:01
08-30 21:10
492
1
[
天然气吧
]
今天的天灵盖我已经设定好了。主力每次都按照我说的做。不可能越过雷池。别幻想了。我
唯一真神j
08-30 20:46
08-30 21:10
184
1
[
燃油吧
]
外盘走低你高开,你牛
顺势而为7733
08-30 20:59
08-30 21:10
87
0
[
铁矿石吧
]
817接多,损803,目标敢看920吗~
co妹
08-30 21:10
08-30 21:10
374
8
[
铁矿石吧
]
抄底不香吗[俏皮]
阳泉股份
08-28 22:45
08-30 21:10
56
0
[
纯碱吧
]
早空想回本的几无可能,高位多的有量搏一下!
股友8532781t
08-30 21:10
08-30 21:10
55
0
[
玻璃吧
]
踩着黄线强势等着吧。
天马不一定行
08-30 21:10
08-30 21:10
74
0
[
纯碱吧
]
玻璃涨停,纯碱跌停
一路向北ING
08-30 21:10
08-30 21:10
89
1
[
玻璃吧
]
,,直接高开了,
耀眼的钻石青
08-30 21:03
08-30 21:10
58
0
[
玻璃吧
]
还涨停吗?
股友05I102k2
08-30 21:09
08-30 21:09
61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再涨停就好了!
sdyylxj1974
08-30 21:09
08-30 21:09
461
8
[
燃油吧
]
想了想,坚定做空,不能动来动去,持有一个月在看,慢慢等待
账户已注销
08-30 13:49
08-30 21:09
69
0
[
纯碱吧
]
多401必上2200
股友683oF306
08-30 21:09
08-30 21:09
84
0
[
燃油吧
]
居然没有弹幕功能
月与夕
08-30 21:09
08-30 21:09
98
0
[
丁二烯胶吧
]
看着趋势还得往上冲
无Ming
08-30 21:09
08-30 21:09
68
0
[
玻璃吧
]
资金方通过巨量平空仓和加多仓的形式,在没有基本面支撑的情况下硬拉,这种行为不查?
账户已注销
08-30 21:09
08-30 21:09
66
0
[
纯碱吧
]
不能摸一下1900,又一泻千里了吧,和上次摸一下2000一样。
语文数学
08-30 21:09
08-30 21:09
118
0
[
沪银吧
]
看哪一波调整外盘都很深,内盘就是能抗,哪一波上涨,内盘都打了兴奋剂的涨
我就叫主力
08-30 21:09
08-30 21:09
297
1
[
A50期指吧
]
怎么昨天收盘12620,今天画出来的日K线根本跟昨天收盘价不一样?这个是不是也是
这是最好的时
08-30 20:53
08-30 21:09
120
0
[
糖11吧
]
准备新高
股友bieIkV
08-30 21:09
08-30 21:09
95
0
[
纯碱吧
]
宝城又搞事情了。
阿奇1111
08-30 21:09
08-30 21:09
7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又是新高,没有比这个品种更容易赚钱的了,无脑多
阳泉股份
08-30 21:09
08-30 21:09
100
0
[
沪镍吧
]
此货开盘未跟伦镍深跌!看来还真有点希望涨!
横眉冷对千夫
08-30 21:09
08-30 21:09
72
0
[
豆油吧
]
8500做什么空呢,到18500做空也不迟呀
股友d78V5198
08-30 21:09
08-30 21:09
71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停,纯碱跌停
一路向北ING
08-30 21:09
08-30 21:09
70
0
[
菜油吧
]
诱空,大胆做多
股友YaEpm0
08-30 21:09
08-30 21:09
63
0
[
菜油吧
]
转做多了
亏得没有裤衩
08-30 21:09
08-30 21:09
58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股友03o970X1
08-30 21:09
08-30 21:09
76
0
[
纯碱吧
]
我就说嘛,这货就是个空
天下之大沧海
08-30 21:09
08-30 21:09
80
0
[
纯碱吧
]
反复收割,太狠了,休息几天,太折腾了
只赚价差2026
08-30 21:09
08-30 21:09
82
0
[
纯碱吧
]
多单不要怕,还有十天线支撑
老虎棒子鸡12
08-30 21:09
08-30 21:09
100
0
[
燃油吧
]
美国马上加息了,还涨,空吧!不然这一年白加息了
豆粕3500
08-30 21:09
08-30 21:09
57
0
[
纯碱吧
]
我一卖就下去大爷的腿
丽莎莎姐
08-30 21:09
08-30 21:09
192
1
[
玻璃吧
]
开了50手多,坐等高开涨停
我就喜欢看你
08-30 20:50
08-30 21:09
146
1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
柔能克刚
08-30 17:38
08-30 21:09
64
0
[
玻璃吧
]
能否跌50点下来!!!
一颗白瓜
08-30 21:08
08-30 21:08
440
2
[
玻璃吧
]
哪位大哥看看今晚401涨停是多少,手机玩的,看不到。
堆金高升地项
08-30 20:22
08-30 21:08
1000
13
[
纯碱吧
]
谁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充值不了
雷老板
08-30 19:45
08-30 21:08
66
0
[
玻璃吧
]
$玻璃401(CZCE|FG401)$
东吴环城北路
08-30 21:08
08-30 21:08
124
0
[
热卷吧
]
多多多
股友Y21V9105
08-30 21:08
08-30 21:08
67
0
[
玻璃吧
]
玩笑开大了,小心
股友861a1Q98
08-30 21:08
08-30 21:08
67
0
[
菜油吧
]
空头被虐死完了,多头可以狂欢了!!
美丽的何小白
08-30 21:08
08-30 21:08
135
0
[
不锈钢吧
]
15700做多不锈钢主合约。仅供参考。
期海纵横之T
08-30 21:08
08-30 21:08
65
0
[
玻璃吧
]
都这价了还敢做吗[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30 21:08
08-30 21:08
164
0
[
沪铜吧
]
估计得摸70000
褴褛梧桐
08-30 21:08
08-30 21:08
85
0
[
菜粕吧
]
敢留缺口你还不敢空?
拿不住了
08-30 21:08
08-30 21:08
490
6
[
燃油吧
]
继续坚定做空,坚定不移,扛到天荒地老,重新打工赚100万在回来大不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18:12
08-30 21:08
67
0
[
豆油吧
]
垃圾,太弱了
念慈悲度众生
08-30 21:08
08-30 21:08
70
0
[
焦煤吧
]
股市不好利好期市!人民力量大
股友78P90715
08-30 21:08
08-30 21:08
80
0
[
菜粕吧
]
猪都不吃,你丫没完没了的涨
乾酱紫
08-30 21:08
08-30 21:08
628
28
[
LPG吧
]
LPG策略,多09,空10,套起来
思亦无涯
08-16 13:34
08-30 21:08
64
0
[
玻璃吧
]
晚上空走起
股市贾诩
08-30 21:08
08-30 21:08
226
1
[
纯碱吧
]
不想看兄弟们这么痛苦,千万不要碰09合约,01还有希望,09一定是大起大落,专杀
如意宝郎君
08-30 21:00
08-30 21:08
81
0
[
铁矿石吧
]
该轮到铁矿石涨停了
狼鹰85
08-30 21:08
08-30 21:08
76
0
[
玻璃吧
]
老师说了不可能涨停接着跌停
sdyylxj1974
08-30 21:07
08-30 21:07
119
0
[
纯碱吧
]
卖了,盈利15个点
佳妮18岁
08-30 21:07
08-30 21:07
97
0
[
乙二醇吧
]
高开一般都不行,先盈利减一部分,掉下来再低多
只空橡胶
08-30 21:07
08-30 21:07
86
1
[
纯碱吧
]
你们纯碱杠杆多少?我的怎么才三点几?
股友96383RV6
08-30 20:57
08-30 21:07
807
11
[
白糖吧
]
白糖这次长牛累积的资金太大,盘面太重了,退出来会是一个长期过程。6月中那次下跌开
悠闲的范小达
08-30 15:51
08-30 21:07
95
0
[
棉花吧
]
冲吧小棉花,别让大家看扁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21:07
08-30 21:07
71
0
[
菜油吧
]
白瞎外盘拉一下午了
莫忘初心啊
08-30 21:07
08-30 21:07
93
0
[
燃油吧
]
国泰出货9玻璃
万物守恒
08-30 21:07
08-30 21:07
511
8
[
螺纹钢吧
]
今晚提高保证金是不是要涨停或跌停了[坏笑]
绝情a
08-30 20:15
08-30 21:07
76
0
[
铁矿石吧
]
睡觉吧今晚上不去也下不来,肯定横一天
曲靖麒麟区
08-30 21:07
08-30 21:07
113
0
[
纯碱吧
]
玻璃继续上涨,纯碱2401合约利多
跑马田
08-30 21:07
08-30 21:07
1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又回到3年前了,4000以下宽幅震荡了,单边大行情未来几年再也不会有了
红嘴大阳棒特
08-30 21:07
08-30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18
83519
83520
83521
83522
83523
83524
83525
83526
83527
835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