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1
[
沪银吧
]
设置的6000,就是不到[滴汗]
股友0925K3W8
08-30 21:03
08-30 21:14
57
0
[
玻璃吧
]
躺平[哭][哭][哭]
天秤0923
08-30 21:14
08-30 21:14
63
0
[
玻璃吧
]
多空厮杀,散户遭殃
账户已注销
08-30 21:14
08-30 21:14
61
0
[
玻璃吧
]
跌停,小心
成did9999
08-30 21:14
08-30 21:14
101
0
[
沪银吧
]
招聘站岗小能手[微笑][微笑]
乡悦丝路宋先
08-30 21:14
08-30 21:14
84
0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开空了
神赢仙子
08-30 21:14
08-30 21:14
174
1
[
燃油吧
]
太军在玻璃上要爆仓了,真惨[大笑]
小曾记录
08-30 20:36
08-30 21:14
63
0
[
玻璃吧
]
按照主连方向。玻璃再涨停。正好是个压力位。
期货寨主
08-30 21:14
08-30 21:14
14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今天是要吃面了吗
平等的苗怡萱
08-30 14:05
08-30 21:14
380
2
[
甲醇吧
]
挂96空,竞然成交了。有点怕怕。。。
风雪V周
08-30 18:28
08-30 21:14
93
0
[
乙二醇吧
]
800年没涨停过
蓝天y
08-30 21:14
08-30 21:14
59
0
[
玻璃吧
]
马上就可以开启涨停无限制了,哈哈
有自信的馨里
08-30 21:13
08-30 21:13
251
4
[
豆油吧
]
诱空,看到9500
账户已注销
08-30 14:20
08-30 21:13
93
0
[
白糖吧
]
远离期货珍惜生命,你们以为说着玩玩的吗
账户已注销
08-30 21:13
08-30 21:13
277
2
[
沪银吧
]
今天破6000势在必得,亏死我了,跑去白糖,豆二都没咋赚钱,还不如一直拿着白银的
万剑闷声了
08-30 20:53
08-30 21:13
148
3
[
纯碱吧
]
我孩子的学费也没有了
股友e889619c
08-30 21:04
08-30 21:13
94
1
[
纯碱吧
]
手抖了。做空猛拉,做多跌停。亏光了,自杀。
壮志凌华
08-30 20:55
08-30 21:13
58
0
[
甲醇吧
]
多头开盘就在跑
财运积玉新王
08-30 21:13
08-30 21:13
56
0
[
玻璃吧
]
再来一个涨停就厉害了
上海炒家D380
08-30 21:13
08-30 21:13
82
0
[
玻璃吧
]
今晚不会封板!因为明天还有一个白天那么长时间,所以今晚只会涨七八个点!明天白天就
霸绝聆仙途
08-30 21:13
08-30 21:13
156
5
[
黄金/美元吧
]
【8-29,晚间黄金看一波回落】
账户已注销
08-29 22:25
08-30 21:13
56
0
[
玻璃吧
]
玻璃专治各种不服
晶晶姐姐
08-30 21:13
08-30 21:13
109
3
[
纯碱吧
]
金包银了……还不冲一把吗?
老虎棒子鸡12
08-30 21:02
08-30 21:13
108
0
[
PTA吧
]
小丑
看我几分似从
08-30 21:13
08-30 21:13
59
0
[
玻璃吧
]
mmp啊整这么高
高高兴兴的荭
08-30 21:13
08-30 21:13
70
0
[
玻璃吧
]
纯碱妖完玻璃妖
乐知命
08-30 21:13
08-30 21:13
75
0
[
纯碱吧
]
401以后的合约千万别空
投机必胜客
08-30 21:13
08-30 21:13
61
0
[
玻璃吧
]
富不过三代,等周五吧!
sdyylxj1974
08-30 21:13
08-30 21:13
135
0
[
沪锌吧
]
爽爽爽
我要我觉得
08-30 21:12
08-30 21:12
60
0
[
玻璃吧
]
真猛啊,任何时候开多都不晚
把握住所有机
08-30 21:12
08-30 21:12
146
1
[
纯碱吧
]
大胆空
cock8
08-30 21:06
08-30 21:12
481
1
[
沪镍吧
]
外盘什么情况,暴跌了
马刺邓肯哥
08-30 17:12
08-30 21:12
76
0
[
棕榈油吧
]
老马又过什么节了,不开盘
新年大吉喜欢
08-30 21:12
08-30 21:12
59
0
[
纯碱吧
]
先看1873是不是有效破,破了看1850
cock8
08-30 21:12
08-30 21:12
61
0
[
豆油吧
]
多01空09
多散不亖空头
08-30 21:12
08-30 21:12
58
0
[
玻璃吧
]
呼叫塔台,我是玻璃,已经起飞
念慈悲度众生
08-30 21:12
08-30 21:12
78
0
[
纯碱吧
]
这是在诱空吗?
雷老板
08-30 21:12
08-30 21:12
103
0
[
LPG吧
]
纯碱玻璃逼仓表演结束,估计轮到你晚上表演了[旺柴]
股友小郭
08-30 21:12
08-30 21:12
67
0
[
玻璃吧
]
至少1800吧
一念之期
08-30 21:12
08-30 21:12
55
0
[
玻璃吧
]
快点空捡钱
李高峰
08-30 21:12
08-30 21:12
103
1
[
纯碱吧
]
好想哭,本来做多挣钱,为什么去换空
股友e889619c
08-30 21:04
08-30 21:12
79
0
[
纯碱吧
]
大跌
交易之道活得
08-30 21:12
08-30 21:12
55
0
[
玻璃吧
]
现在空单越多,多头拉的越高
娅莉哦
08-30 21:12
08-30 21:12
56
0
[
玻璃吧
]
空头全线败退
奔图图
08-30 21:12
08-30 21:12
54
0
[
纯碱吧
]
多头还是挺强的,可以小仓位试多
包容地大雁
08-30 21:12
08-30 21:12
224
4
[
玻璃吧
]
我是空头,就是不平,继续做空,不信你涨不停
黄冠归故乡
08-30 20:41
08-30 21:12
81
0
[
豆二吧
]
别空了,玩不过的
股友bieIkV
08-30 21:12
08-30 21:12
55
0
[
纽约金TN12吧
]
牛逼
黄金股市黑仔
08-30 21:12
08-30 21:12
106
3
[
纯碱吧
]
我收盘盈利,为什么现在是亏的
明月照大川
08-30 20:57
08-30 21:12
78
0
[
纯碱吧
]
跌停吧
小远的财富管
08-30 21:12
08-30 21:12
65
0
[
玻璃吧
]
这波要去试探前高1790-1800这个位置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了
稳稳的到手
08-30 21:12
08-30 21:12
78
0
[
燃油吧
]
3606成功抄底
悠闲的吴梦香
08-30 21:12
08-30 21:12
226
2
[
白糖吧
]
怎么不涨啊,外盘涨疯了
妹妹大神
08-30 21:01
08-30 21:12
469
7
[
碳酸锂吧
]
跌停倒计时,今天现货又跌5000,明天开盘跌停秒杀
大A指数18888
08-30 14:49
08-30 21:12
68
0
[
玻璃吧
]
我TM服了,涨停还高开
小羊配黄花梨
08-30 21:12
08-30 21:12
59
0
[
甲醇吧
]
关门打狗
股友2039h29P
08-30 21:12
08-30 21:12
2014
43
[
纯碱吧
]
做空纯洁亏了四百万,不玩了……主力太黑了[哭]
一個不再回頭
08-29 20:16
08-30 21:11
59
0
[
玻璃吧
]
纯碱搞完搞玻璃
股友8o8AwC
08-30 21:11
08-30 21:11
72
1
[
玻璃吧
]
会跌停
成did9999
08-30 21:04
08-30 21:11
53
0
[
玻璃吧
]
纯碱的套路,玻璃再来一次
苹苹凡凡
08-30 21:11
08-30 21:11
100
2
[
玻璃吧
]
玻璃很难有持续性的
未来可期ss
08-30 21:00
08-30 21:11
77
0
[
燃油吧
]
这波涨势应该到尽头了,暂时空仓观望
我就叫主力
08-30 21:11
08-30 21:11
79
0
[
燃油吧
]
空单减仓,逢高开空。
Shishi_Bigpi
08-30 21:11
08-30 21:11
67
0
[
螺纹钢吧
]
明天01应该破3780了上不去3800肯定回调等下波
东莞股友999
08-30 21:11
08-30 21:11
60
0
[
玻璃吧
]
减仓上行[想一下]
万江基管集团
08-30 21:11
08-30 21:11
114
1
[
纯碱吧
]
明显不想让涨啊
GT顺势而为
08-30 21:03
08-30 21:11
92
1
[
纯碱吧
]
能变绿吗
股友Y665567a
08-30 21:04
08-30 21:11
56
0
[
玻璃吧
]
12合约,1815空了
永无止静
08-30 21:11
08-30 21:11
53
0
[
玻璃吧
]
这样
sdyylxj1974
08-30 21:11
08-30 21:11
59
0
[
纯碱吧
]
老板下来点嘛
股友e889619c
08-30 21:11
08-30 21:11
55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空
杨多亿
08-30 21:11
08-30 21:11
222
1
[
焦煤吧
]
有什么消息?突然
邕投资者
08-30 17:43
08-30 21:11
286
1
[
沪银吧
]
手贱下午收盘前买了一手空[哭]
只买空单哈
08-30 21:02
08-30 21:11
333
1
[
沪银吧
]
权威:看来白银铁了心要走自己的多头路,短期害惨了集团巨空,坚持会发
股友CTGtba
08-30 14:02
08-30 21:11
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和豆的价差要拉近了
全体牛回速归
08-30 21:11
08-30 21:11
66
0
[
豆粕吧
]
目前最稳的还是豆粕吧
股友59fP3983
08-30 21:11
08-30 21:11
59
0
[
玻璃吧
]
虚假空平订单
王者不惧风雨
08-30 21:11
08-30 21:11
68
1
[
玻璃吧
]
买空的全都在暴涨,,惨了
一颗白瓜
08-30 21:00
08-30 21:11
62
0
[
玻璃吧
]
涨停进去多的,也是捡钱啊![旺柴]
股友小郭
08-30 21:11
08-30 21:11
57
0
[
玻璃吧
]
又要涨停了
大道至简随机
08-30 21:11
08-30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17
83518
83519
83520
83521
83522
83523
83524
83525
83526
83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