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1
[
甲醇吧
]
怎么还那么多人空开呢?应该逢低开多啊
股友20361金
08-30 21:14
08-30 21:35
60
0
[
玻璃吧
]
拉玻璃只不过是为了让纯碱出货,做空没什么害怕的
混沌生道
08-30 21:35
08-30 21:35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08-3020:15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17.7万人,预期19.5万人,前值3
最人间
08-30 21:35
08-30 21:35
60
0
[
纯碱吧
]
唉,不想碰这个货了,刚刚下去,上来的时候亏了一点钱也走了。
遵纪律控仓位
08-30 21:35
08-30 21:35
66
0
[
纯碱吧
]
亏死了,在不跌
丽莎莎姐
08-30 21:35
08-30 21:35
60
1
[
玻璃吧
]
撑死到1800
苹苹凡凡
08-30 21:23
08-30 21:35
228
0
[
弘业期货吧
]
只要宏业不宣布终止减持他就是埋汰人呢
股友753V8558
08-30 21:35
08-30 21:35
62
0
[
玻璃吧
]
应该踩1716然后强势拉升涨停!这样再收割一大波散户!
上海炒家D380
08-30 21:35
08-30 21:35
72
1
[
甲醇吧
]
2570,平仓也没成功,哎
菜鸟悟道
08-30 21:21
08-30 21:35
80
1
[
玻璃吧
]
多头该收手了。让大家喘口气吧
宇宙暴雪
08-30 21:25
08-30 21:35
85
0
[
铁矿石吧
]
少数人读懂了!700多点的空军不拉爆!爆点在何方!
淡淡出云烟平
08-30 21:35
08-30 21:35
65
0
[
白糖吧
]
6950一手空,7010再空一手
东郊虎哥
08-30 21:35
08-30 21:35
159
1
[
棕榈油吧
]
胆子还是太小了,错过好多机会,这两天一直属于震荡,双开最明智
反向操作之神
08-30 21:19
08-30 21:35
114
1
[
玻璃吧
]
满仓空设止损1799,不看盘了!休息。收盘时再来看看!
明亮的天空亮
08-30 21:24
08-30 21:35
66
0
[
豆粕吧
]
坚持住暴跌就在这三两天了
有魅力得多弥
08-30 21:35
08-30 21:35
59
0
[
玻璃吧
]
拿不住呀拿不住,又在暴涨前精准下车[委屈]
韭伍後
08-30 21:35
08-30 21:35
95
0
[
沪银吧
]
公示:什么原因让集团亏大了,亏惨,怎么突然上涨了?可做空了??
股友CTGtba
08-30 21:35
08-30 21:35
51
0
[
甲醇吧
]
应该还会有新高,低多
宏图州鹤de小
08-30 21:35
08-30 21:35
58
0
[
玻璃吧
]
玻璃
基民8o66656Z
08-30 21:34
08-30 21:34
136
1
[
玻璃吧
]
平局成本1750,哪怕你上2000我也不后悔了,去年亏的今年都挣回来了,该收手了
切勿追涨杀跌
08-30 21:22
08-30 21:34
53
0
[
玻璃吧
]
感谢八大金刚
刑事组之虎地
08-30 21:34
08-30 21:34
52
0
[
玻璃吧
]
都要点脸吧。
股友73p6926q
08-30 21:34
08-30 21:34
92
0
[
棕榈油吧
]
马棕都突破了,棕榈油还在这磨磨唧唧的,搞什么鬼[弱][怒]
倒计时qwer
08-30 21:34
08-30 21:34
95
0
[
螺纹钢吧
]
看了评论区做短线的真多啊,疲于奔命也很难真正赚到钱,不如只搞1/10的仓位空单放
股友662991o3
08-30 21:34
08-30 21:34
77
1
[
玻璃吧
]
很疯老子就空你每天空加仓空
股友U9idVq
08-30 21:22
08-30 21:34
84
0
[
橡胶吧
]
散多们冲啊,20号胶飞了橡胶还会远吗?速度买入等补涨
不败传说哥
08-30 21:34
08-30 21:34
54
0
[
纯碱吧
]
多吧!今天涨停百分之十,还有100点
账户已注销
08-30 21:34
08-30 21:34
103
1
[
PVC吧
]
谁分析一下今晚走势
play168
08-30 21:06
08-30 21:34
63
0
[
玻璃吧
]
这个玩意涨的什么来头
凌乱的思绪
08-30 21:34
08-30 21:34
308
1
[
沪银吧
]
全世界的白银都是高盛的,看高盛什么时候出来喊话
欢欣踊跃de玉
08-30 21:24
08-30 21:34
50
0
[
玻璃吧
]
跳水
股友BhCQwA
08-30 21:34
08-30 21:34
63
1
[
玻璃吧
]
加油啊,把纯碱也带起来[兴奋]
小涡流
08-30 21:22
08-30 21:34
207
0
[
沪铜吧
]
一飞冲天
股友H619967q
08-30 21:34
08-30 21:34
101
1
[
豆油吧
]
千万别做多,震荡行情,必跌的
吾心宇宙
08-30 21:12
08-30 21:34
64
0
[
菜油吧
]
日线稳步上升,坐等爆拉
日进多谋得陆
08-30 21:34
08-30 21:34
71
1
[
玻璃吧
]
大神今天买长吗
股友1398u97P
08-30 21:22
08-30 21:34
77
0
[
纯碱吧
]
要求不高今晚能站上5日线就行
股友1213c70g
08-30 21:34
08-30 21:34
78
0
[
纯碱吧
]
击鼓传花,看谁运气好
cyf19840717
08-30 21:34
08-30 21:34
69
0
[
玻璃吧
]
第二板要来了,三板能否实现?
苹苹凡凡
08-30 21:34
08-30 21:34
59
0
[
纯碱吧
]
2392等你[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
黎明守望者
08-30 21:34
08-30 21:34
46
0
[
甲醇吧
]
这么菜鸡
靠又爆仓了
08-30 21:34
08-30 21:34
71
0
[
豆粕吧
]
09合约,最后一天,也不能放过死空头!
你的妖怪在找
08-30 21:34
08-30 21:34
84
0
[
白糖吧
]
兄弟们加油买多!哥一定给你娶个嫂子
乡悦丝路宋先
08-30 21:33
08-30 21:33
58
0
[
玻璃吧
]
09和05交割一个价格,恶心人,为什么我5月做多要那样砸我[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8-30 21:33
08-30 21:33
148
1
[
纯碱吧
]
今晚会逼仓,涨停吗?
周布衣
08-30 21:17
08-30 21:33
75
0
[
白糖吧
]
,
秋水共长天二
08-30 21:33
08-30 21:33
62
0
[
玻璃吧
]
抗死
戒贪慎贪
08-30 21:33
08-30 21:33
59
0
[
玻璃吧
]
不知道的以为这是股市呢。
大赢窝5842
08-30 21:33
08-30 21:33
125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时候轮到螺纹钢涨停
谁主沉浮乎
08-30 21:33
08-30 21:33
309
7
[
燃油吧
]
继续空,亏了就亏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15:04
08-30 21:33
53
0
[
PVC吧
]
涨停?
红老师
08-30 21:33
08-30 21:33
66
0
[
玉米吧
]
无量天尊,玉米不行了
简单安然1688
08-30 21:33
08-30 21:33
57
0
[
甲醇吧
]
看你们都在喊多,我果断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小赚20点,继续持有,下看2
杨多亿
08-30 21:33
08-30 21:33
56
0
[
玻璃吧
]
01东方财富空
冷静心态重要
08-30 21:33
08-30 21:33
84
0
[
橡胶吧
]
胆子要大,要敢赌,才能挣大钱
李灶淾
08-30 21:33
08-30 21:33
60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涨法,是不是有大量冷修?
红扑扑得萧峰
08-30 21:33
08-30 21:33
208
0
[
棉花吧
]
美棉横盘震荡一年了,即将大概率向上突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空车司机
08-30 21:33
08-30 21:33
106
3
[
甲醇吧
]
奇了怪了,每次开一分钱都赚不到
杨云川
08-30 21:16
08-30 21:33
487
8
[
沪银吧
]
做空抗了400点了[大哭]
抗单王小散
08-30 21:05
08-30 21:33
44
0
[
甲醇吧
]
颤抖吧空头们[旺柴]
扬帆起航丶
08-30 21:33
08-30 21:33
55
0
[
玻璃吧
]
投机资金由股市流入期市,
此生只做多
08-30 21:33
08-30 21:33
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到顶了?
好牛的感觉
08-30 21:33
08-30 21:33
71
0
[
螺纹钢吧
]
猴老师说,空空空空螺纹!空最软的柿子饼螺纹哈哈!
红老师
08-30 21:33
08-30 21:33
104
0
[
螺纹钢吧
]
多目标60~80,止损30点
随风行Xlll
08-30 21:33
08-30 21:33
72
0
[
纯碱吧
]
妥妥的多
日进多谋得陆
08-30 21:33
08-30 21:33
56
0
[
玻璃吧
]
310空单进场
胜天半子s
08-30 21:32
08-30 21:32
67
0
[
纯碱吧
]
空它
股友Y21V9105
08-30 21:32
08-30 21:32
57
0
[
玻璃吧
]
空一手[鼓掌][鼓掌][鼓掌]
小小韭菜321
08-30 21:32
08-30 21:32
107
1
[
纯碱吧
]
空也空了,就继续吧
小皮堵
08-30 21:22
08-30 21:32
55
0
[
纯碱吧
]
一涨就追,一跌就止损,得喝的
GT顺势而为
08-30 21:32
08-30 21:32
53
0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过俩天玩不行吗?一个个飞蛾扑火[旺柴]
股友小郭
08-30 21:32
08-30 21:32
60
0
[
豆油吧
]
选择看戏也不追多老多不追多的阶段
股友Zj5WsS
08-30 21:32
08-30 21:32
59
0
[
玻璃吧
]
太疯狂了,纯碱涨完,玻璃涨
股友0RhfMY
08-30 21:32
08-30 21:32
91
0
[
PTA吧
]
看出来了,就是为了杀期权,
刘云天1
08-30 21:32
08-30 21:32
48
0
[
纯碱吧
]
空军准备封板跌停是必然
翡翠发财得柳
08-30 21:32
08-30 21:32
64
0
[
玻璃吧
]
资金真的是肆无忌惮啊,什么基本面让它可以连续两个涨停板?!
鲲鹏说期是马
08-30 21:32
08-30 21:32
54
0
[
纯碱吧
]
310劳资继续拿,倒看你是下2000还是上3000!逼空不可能就这样因为一个烂消
不亏就是赚99
08-30 21:32
08-30 21:32
55
0
[
玻璃吧
]
玻璃真妖没事别空。空者死
点石积玉的止
08-30 21:32
08-30 21:32
56
0
[
玻璃吧
]
买空纯碱的时候死命涨今天尾盘空玻璃又是这样
希望果实
08-30 21:32
08-30 21:32
85
0
[
菜粕吧
]
从哪涨起来就给我跌回到哪去
辉仔007
08-30 21:32
08-30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15
83516
83517
83518
83519
83520
83521
83522
83523
83524
835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