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甲醇吧
]
混沌别跑,nnnd
废A渣渣
08-30 21:52
08-30 21:52
56
0
[
甲醇吧
]
空头鸡肋,2570都破不了。明天应该要涨
菜鸟悟道
08-30 21:52
08-30 21:52
122
1
[
玻璃吧
]
我挂着玩的啊[哭],怎么真让我下车了[哭]
本金来自低保
08-30 14:53
08-30 21:52
78
0
[
A50期指吧
]
又在搭建跳台了
财神到L
08-30 21:52
08-30 21:52
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高开,越高开走势越差。
追涨杀跌炉火
08-30 21:52
08-30 21:52
55
0
[
玻璃吧
]
涨停了
股友myBMXr
08-30 21:52
08-30 21:52
89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消息不断,接着出!
红与绿
08-30 21:52
08-30 21:52
56
0
[
豆油吧
]
天天轮番操控拉涨。
Tian929
08-30 21:52
08-30 21:52
64
0
[
淀粉吧
]
垃圾
流浪的小燕子
08-30 21:52
08-30 21:52
70
0
[
LPG吧
]
买在最高点了5400想着54没事
小学生没仓位
08-30 21:52
08-30 21:52
89
0
[
纯碱吧
]
纯碱企业净利润都减少了好多,对比去年价格,确实不高
NIUSan
08-30 21:51
08-30 21:51
78
0
[
纯碱吧
]
给我喝口汤行不行
总会暴富的
08-30 21:51
08-30 21:51
68
0
[
玻璃吧
]
房地产股净流出7亿多
期海拾叶
08-30 21:51
08-30 21:51
204
6
[
甲醇吧
]
突破开盘价再加空了[滴汗]开盘多头就跑有点烦
账户已注销
08-30 21:19
08-30 21:51
76
0
[
豆粕吧
]
今晚本是阴气十足,在期巿可是阳气十足,并有火山暴发之势
股友Z0805730
08-30 21:51
08-30 21:51
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半导体,明天新能源,后天医疗白酒
苏U车神炒股
08-30 21:51
08-30 21:51
71
0
[
焦煤吧
]
回到1400吧,市场只能支撑800的铁矿价格
坚决说是
08-30 21:51
08-30 21:51
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是真涨了
基民2xM13823
08-30 21:51
08-30 21:51
60
0
[
玻璃吧
]
呵呵呵
大牛飞天2
08-30 21:51
08-30 21:51
210
1
[
白糖吧
]
准备把房子卖了,和老婆租房住,空白糖,一单封神,到时住直接换别墅
专业割20年韭
08-30 21:35
08-30 21:51
66
0
[
铁矿石吧
]
09真硬啊
待到山花
08-30 21:51
08-30 21:51
186
1
[
原油吧
]
每天开盘就诱多
中了蛊毒的穷
08-30 21:43
08-30 21:51
367
1
[
沪银吧
]
哦豁,追多被套了[哭]
憨憨偷米
08-30 21:45
08-30 21:51
271
1
[
玻璃吧
]
整天会有瀑佈模型,玻璃没有这么高的价值。
股友6Zst1m
08-30 21:43
08-30 21:51
52
0
[
甲醇吧
]
2570尊严线,目前尊严在多头
账户已注销
08-30 21:51
08-30 21:51
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干空狗
主线上升
08-30 21:51
08-30 21:51
55
0
[
菜油吧
]
空点试试水
中年大叔一
08-30 21:51
08-30 21:51
409
0
[
橡胶吧
]
橡胶2401合约橡胶日内增仓收涨,预计短期天然橡胶市场仍维持偏强震荡。全球即将进
Au戴胜
08-30 21:51
08-30 21:51
425
6
[
棉花吧
]
前期天寒刮风生长周期较往年推迟10天左右;中期高温缺水该化控的时候今年棉农大部分
认错是种美德
08-30 16:26
08-30 21:51
50
0
[
甲醇吧
]
70都破不了,空头不行嘛
赶尽杀绝
08-30 21:51
08-30 21:51
8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恨没满仓,开盘后恨没空仓
随愿2025
08-30 21:51
08-30 21:51
63
0
[
纯碱吧
]
上不去,又要掉了[哭]
轩啊稳住
08-30 21:51
08-30 21:51
71
1
[
纯碱吧
]
期货专治各种不服![呲牙]
蹭热打铁
08-30 21:34
08-30 21:51
85
2
[
纯碱吧
]
全部板块都是红的。。。太牛了
期货毁人生
08-30 21:34
08-30 21:51
80
0
[
铁矿石吧
]
增仓继续拉爆徽商散空,法定暴涨日[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8-30 21:50
08-30 21:50
45
0
[
PVC吧
]
预备,跳
股友Szbufh
08-30 21:50
08-30 21:50
57
0
[
玻璃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韭菜蜕变之战
08-30 21:50
08-30 21:50
161
1
[
A50期指吧
]
我宁愿你晚上跌,白天涨
金金兰
08-30 21:44
08-30 21:50
177
0
[
沥青吧
]
上行补缺的势头很猛,建议观望为主,多空目前莫入,若缺口补上则可轻仓试多,若缺口没
乡下来的韭菜
08-30 21:50
08-30 21:50
172
1
[
燃油吧
]
这是航运用的燃油,要搞清楚你们买的是什么
豆粕3500
08-30 21:24
08-30 21:50
166
2
[
A50期指吧
]
房地产
俏皮的汤子轩
08-30 21:42
08-30 21:50
64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涨?给散户画饼?
股友800nx587
08-30 21:50
08-30 21:50
70
0
[
纯碱吧
]
下来了吧大哥这个星期都傻眼了,星期一二挣一万来块昨天去空尿素塔玛被套的毛都没
凶残的灰太狼
08-30 21:50
08-30 21:50
45
0
[
A50期指吧
]
大跳水
基民P7r50873
08-30 21:50
08-30 21:50
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感觉又是大科技,金融已经没了。
爱家人的白羊
08-30 21:50
08-30 21:50
58
0
[
甲醇吧
]
7O的底已形成加多
股友35Q6087T
08-30 21:50
08-30 21:50
260
7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你别跟那天样,涨2个点再跌2个点,[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暴雪奈飞天
08-30 17:37
08-30 21:50
71
0
[
纯碱吧
]
很快就会有大量的货出来了。。
可爱de鱼鱼
08-30 21:50
08-30 21:50
87
1
[
PVC吧
]
差不多了,跳吧
蘑根大葱
08-30 21:38
08-30 21:50
160
2
[
玻璃吧
]
不要急,涨停板空
股友lPTils
08-30 21:44
08-30 21:50
58
0
[
豆粕吧
]
做这玩意要么就快进快出,要么就选好方向带好止损,该干嘛干嘛,不看盘
CGDKS
08-30 21:50
08-30 21:50
113
1
[
玻璃吧
]
为什么今天的涨跌幅是12%,昨天是9%
闭麦中
08-30 21:41
08-30 21:50
114
1
[
螺纹钢吧
]
又要慢慢回落到3700以下了[大笑]
ecatlove
08-30 21:36
08-30 21:50
119
0
[
不锈钢吧
]
做空都止损在最低价了
小学生没仓位
08-30 21:50
08-30 21:50
78
0
[
纸浆吧
]
扔了三次骰子,都是双,看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低保户炒期货
08-30 21:50
08-30 21:50
50
0
[
甲醇吧
]
涨啊
慢慢来再慢点
08-30 21:50
08-30 21:50
75
2
[
玻璃吧
]
上2000
股友ivtQCz
08-30 21:31
08-30 21:50
6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上去为的是明早再砸下来吗?
开心潜水艇
08-30 21:50
08-30 21:50
123
1
[
螺纹钢吧
]
满屏的红,就螺纹最差
神赢仙子
08-30 21:33
08-30 21:50
96
1
[
玻璃吧
]
全部是空头减仓所为,小心明天空头反攻。
賞金獵人
08-30 21:31
08-30 21:50
63
0
[
菜油吧
]
三油今天棕榈领涨,轮换上升,明天换菜油领涨
日进多谋得陆
08-30 21:50
08-30 21:50
54
0
[
玻璃吧
]
感觉要瀑布了
葛老哥
08-30 21:50
08-30 21:50
106
2
[
燃油吧
]
又开始横着睡觉了,我去买别的,88
毒王子
08-30 21:14
08-30 21:50
6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涨势从来没让人失望过[得意]
听着呢
08-30 21:49
08-30 21:49
56
0
[
甲醇吧
]
吓死我了,我以为要高开呢
股友2155350c
08-30 21:49
08-30 21:49
82
1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不会像纯碱,过两天来一个跌停,趋势不像纯碱,我是不会去空,吃了多单,就不
期货钱满仓
08-30 21:39
08-30 21:49
81
0
[
铁矿石吧
]
新高了[鼓掌]880稳了
非著名韭菜小
08-30 21:49
08-30 21:49
61
0
[
玻璃吧
]
地产放开了,房地产雄起,玻璃需求打开了
股友1i3Glv
08-30 21:49
08-30 21:49
89
1
[
菜油吧
]
唯一几个绿了的货,感觉可以空啊[笑哭]
宏图广进得说
08-30 21:41
08-30 21:49
90
0
[
A50期指吧
]
震荡下跌罢了,又玩阴跌
股友DV2i2u
08-30 21:49
08-30 21:49
5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就是为了白天可以砸盘,太可怕的市场[哭][哭]
股友UPg3wI
08-30 21:49
08-30 21:49
60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完了。明天再涨
抡大锤
08-30 21:49
08-30 21:49
59
1
[
纯碱吧
]
呵呵,你长的时候没带玻璃,你跌的时候,你玻璃大哥托着你
我不行我得再
08-30 21:32
08-30 21:49
85
0
[
螺纹钢吧
]
是真的弱啊草几个点玩一晚上
格力夫
08-30 21:49
08-30 21:49
68
0
[
纯碱吧
]
割肉,闭上眼做多了,做空行不通的
追击神话
08-30 21:49
08-30 21:49
64
0
[
A50期指吧
]
假牛批
贺吾昂
08-30 21:49
08-30 21:49
68
0
[
纯碱吧
]
怎么感觉有点复制尿素8月7号过后的走势呢,
凶残的灰太狼
08-30 21:49
08-30 21:49
128
1
[
螺纹钢吧
]
全力做多,螺纹钢支撑太强,我们会有各种政策支撑房地产,跟着主力做多,做空的就是找
股友vpyhQu
08-30 21:34
08-30 21:49
49
0
[
纯碱吧
]
这是要慢慢涨吗
富贵必胜
08-30 21:49
08-30 21:49
123
0
[
铁矿石吧
]
期货铁矿石上涨比螺纹强啊,铁矿石看涨,想做多的可以自己去把握机会#期货#
精英界投资人
08-30 21:49
08-30 21:49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11
83512
83513
83514
83515
83516
83517
83518
83519
83520
835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