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0D68f383
09-06 09:16
09-06 09:16
7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哦
阿园养基
09-06 09:16
09-06 09:16
468
1
[
橡胶吧
]
大宗商品一定会涨!逻辑1、认房不认贷2、汇率的核心是经济增长,如果通缩持续,那么
账户已注销
09-06 09:03
09-06 09:16
246
1
[
玉米吧
]
白天收盘2674买的多60[微笑]
图南矩控
09-04 23:17
09-06 09:16
58
0
[
A50期指吧
]
咋了这是
wjiuslanji
09-06 09:16
09-06 09:16
5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克拉斯,跳水第一名
吾股丰登哦
09-06 09:16
09-06 09:16
51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小波段5MA
09-06 09:16
09-06 09:16
104
0
[
纯碱吧
]
看到这么多小散空我就放心了
形势比人强我
09-06 09:16
09-06 09:16
34
0
[
纯碱吧
]
期货基差,严重偏离市场,现货3000多
股友zE7Jew
09-06 09:16
09-06 09:16
105
0
[
A50期指吧
]
给我杀!哈哈哈!
清风翻书3
09-06 09:16
09-06 09:16
50
0
[
A50期指吧
]
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跌4000多家就变成了常态化
止盈你太美丶
09-06 09:16
09-06 09:16
5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东西啊,开盘就跌,牛比
天天吃肉8888
09-06 09:16
09-06 09:16
78
0
[
A50期指吧
]
发威了
HXV582J8155
09-06 09:16
09-06 09:16
80
0
[
甲醇吧
]
还要跌[哭]
玻璃不能多啊
09-06 09:16
09-06 09:16
86
0
[
豆粕吧
]
金粕要破新高吗[发呆][发呆][发呆][发呆]
bytaingoona
09-06 09:16
09-06 09:16
83
0
[
LPG吧
]
高位接飞刀
有创造力de米
09-06 09:16
09-06 09:16
148
0
[
鸡蛋吧
]
多头趋势,干
股友1698W390
09-06 09:16
09-06 09:16
208
2
[
永安期货吧
]
还赚0.4个点。。。兄弟萌,我该怎么做
请叫我我爱你
09-05 18:32
09-06 09:16
242
6
[
A50期指吧
]
我已经闻到了牛市的气息了,你们呢?
趋势价值投机
09-06 09:06
09-06 09:16
76
0
[
A50期指吧
]
你是最棒的。[好困惑]
会飞的鱼822
09-06 09:16
09-06 09:16
230
2
[
A50期指吧
]
中信做空,威武,等着秋后算账哈!
浓暖情
09-06 09:09
09-06 09:16
90
0
[
豆粕吧
]
终于平了
彼岸花盛开时
09-06 09:16
09-06 09:16
176
0
[
锰硅吧
]
这高开跳水咋和a股那么像呢
滔天富贵
09-06 09:15
09-06 09:15
91
0
[
豆粕吧
]
[哭][哭][哭][哭]
最蠢玩家就是
09-06 09:15
09-06 09:15
380
0
[
豆油吧
]
【小北说期】9/6豆油2401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450-8470附近
小北说期1
09-06 09:15
09-06 09:15
299
1
[
燃油吧
]
上个月燃油亏1万,还好走了,这个燃油散户真没办法玩
股友4zxkmR06
09-06 09:09
09-06 09:15
88
0
[
玉米吧
]
不会又是织布的一天吧?
期市虎蚊
09-06 09:15
09-06 09:15
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稳了![大笑]
股友i6b7I9
09-06 09:15
09-06 09:15
72
0
[
豆粕吧
]
新帐号跟着主力短多1手,要到下午就出。赚点小钱贴补_下。
张二大
09-06 09:15
09-06 09:15
697
3
[
纯碱吧
]
《重质纯碱现货价格两周涨幅超30%碱企积极排产应对需求增长》这个新闻在这个时间节
不做韭菜都屈
09-06 08:58
09-06 09:15
391
3
[
菜粕吧
]
还有2分钟就要开盘了,3290的空单,能不能回本,还是继续亏损。嗷嗷嗷
股友2393390w
09-06 08:58
09-06 09:15
489
2
[
玻璃吧
]
明天破1700
半山观局
09-05 23:51
09-06 09:15
119
0
[
纯碱吧
]
赌05合约省手续费,在哪赌都差不多的[大笑]。
预期中
09-06 09:15
09-06 09:15
174
2
[
甲醇吧
]
昨天下午30分钟回调就这点力度,放空卸载半个月再回来看你
是缠还是缠
09-06 09:08
09-06 09:15
318
1
[
纯碱吧
]
多头在1930-1950抵抗时间越长,后面跌得越狠,这里也将成为日后的巨大反弹阻
国泰碱安
09-06 09:03
09-06 09:15
126
0
[
白糖吧
]
这就是突破行情,太牛了,豆粕也是,燃油也是,做多才是赚钱的
期货市场如履
09-06 09:15
09-06 09:15
96
0
[
豆粕吧
]
4146
空多大点事儿
09-06 09:15
09-06 09:15
70
0
[
铁矿石吧
]
做多就可以
股友28521p00
09-06 09:15
09-06 09:15
337
2
[
碳酸锂吧
]
没有锂矿石,锂盐亏损供应,能持续吗?
经纶州鹤得张
09-06 09:05
09-06 09:15
135
0
[
玉米吧
]
看多。RMB跟美刀汇率1比7.3呢。RMB贬值了[哭][哭][哭][哭][哭]
股友91003uC2
09-06 09:15
09-06 09:15
170
0
[
丁二烯胶吧
]
顶部连续好几天出现上影线,我感觉风向要变
看尽繁华艾
09-06 09:15
09-06 09:15
72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就跳水、收盘就拉升![发呆][发呆][发呆]
小镜湖边
09-06 09:15
09-06 09:15
35
0
[
A50期指吧
]
还能说什么呢
长个不停
09-06 09:15
09-06 09:15
5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凉透了
小牛0826
09-06 09:15
09-06 09:15
100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又挨揍了
全民一路发20
09-06 09:15
09-06 09:15
2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控制价格!包括矿金价格!
厚重成行
09-06 08:27
09-06 09:15
132
0
[
A50期指吧
]
凉了[滴汗][滴汗][滴汗]
小牛0826
09-06 09:15
09-06 09:15
68
0
[
豆粕吧
]
根本不敢开空,一开就套[哭][哭]
炒股的西北狼
09-06 09:14
09-06 09:14
101
0
[
A50期指吧
]
降低印花税都救不回来,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冲动之手
09-06 09:14
09-06 09:14
58
0
[
A50期指吧
]
有组织有预谋针对性打击
俊逸出尘的岳
09-06 09:14
09-06 09:14
8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宁波美女
09-06 09:14
09-06 09:14
145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跌
来财优质股东
09-06 09:14
09-06 09:14
676
5
[
乙二醇吧
]
当前品种里面,其实就乙二哈最有做多潜力。
财经诸葛
08-31 17:31
09-06 09:14
96
0
[
玻璃吧
]
阶梯式回落今天最低应该能破1700
股友26i8Y300
09-06 09:14
09-06 09:14
225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n93921378688
09-06 09:10
09-06 09:14
194
2
[
生猪吧
]
拉高就空啊[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9-06 09:06
09-06 09:14
126
0
[
LPG吧
]
2310东哥在榜要拉暴的
股友Z0805730
09-06 09:14
09-06 09:14
80
0
[
A50期指吧
]
加仓
乐观豁达的黎
09-06 09:14
09-06 09:14
90
0
[
A50期指吧
]
自虐啊、哈哈
扎你篮子
09-06 09:14
09-06 09:14
1187
3
[
白糖吧
]
泰国甘蔗产量面临大“烤”
白糖资讯
09-06 07:09
09-06 09:14
118
0
[
淀粉吧
]
曹丹玩意
千妖之股9476
09-06 09:14
09-06 09:14
115
0
[
豆粕吧
]
01豆粕4193不会是高点做空谨慎!
股简道8888
09-06 09:14
09-06 09:14
65
0
[
A50期指吧
]
过分了
股友9201506G
09-06 09:14
09-06 09:14
70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套路,9点准时跳水
踏不准节奏
09-06 09:14
09-06 09:14
106
0
[
A50期指吧
]
总是那么的准时,动作还是那么的优美娴熟。
我也割主力韭
09-06 09:14
09-06 09:14
81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今天又要大跌了[想一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6 09:14
09-06 09:14
85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准时准点跳水因为我们跳水一直就是第一
猛牛天天乐
09-06 09:14
09-06 09:14
923
1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关注2000美元/盎司一线压力
迷你黄金资讯
09-06 07:14
09-06 09:14
307
0
[
纯碱吧
]
让我回本好不好谢谢您
股友e889619c
09-06 09:10
09-06 09:13
97
0
[
A50期指吧
]
我闻到了妞的味道
巴韭特肥
09-06 09:13
09-06 09:13
96
0
[
A50期指吧
]
是有多恨大A一要开盘你就跳水
宇天天涨停板
09-06 09:13
09-06 09:13
87
0
[
A50期指吧
]
WHY
冲动之手
09-06 09:13
09-06 09:13
337
1
[
燃油吧
]
感觉涨不动了[微笑][微笑]
胡北人
09-06 09:00
09-06 09:13
254
1
[
纯碱吧
]
基差严重贴水,还能下跌
你的妖怪在找
09-06 09:01
09-06 09:13
129
0
[
碳酸锂吧
]
产能高,需求下跌,现货价格反应实际情况,目前还得看空
账户已注销
09-06 09:13
09-06 09:13
338
3
[
纯碱吧
]
大还是小
sdyylxj1974
09-06 08:59
09-06 09:13
62
0
[
A50期指吧
]
汇率飙太快
自信的游杰1
09-06 09:13
09-06 09:13
7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毛龟,晚上又拉涨[坏笑][坏笑]
美股不可能会
09-06 09:13
09-06 09:13
101
0
[
燃油吧
]
估计一大早的行情也就这样了。。。
超大只
09-06 09:13
09-06 09:1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外盘瀑布,内盘毛毛雨[怒]
满仓海
09-06 09:13
09-06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65
82966
82967
82968
82969
82970
82971
82972
82973
82974
829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