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豆粕吧
]
菜粕是真下跌,豆粕是假摔!
你的妖怪在找
09-04 11:24
09-04 11:24
289
1
[
菜粕吧
]
跌的这么凶
摸透自己
09-04 11:18
09-04 11:24
78
0
[
甲醇吧
]
假酒不跟焦煤跟纯碱
梅恬章
09-04 11:24
09-04 11:24
247
0
[
沪银吧
]
沪银回撤再看反弹
大头马看市
09-04 11:24
09-04 11:2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谁做空就等爆仓
进入金融世界
09-04 11:24
09-04 11:24
253
2
[
焦煤吧
]
警惕焦煤出现当年动力煤那样的严重炒作!
账户已注销
09-04 10:53
09-04 11:24
83
0
[
甲醇吧
]
五线打不破[大笑][大笑][大笑]
LHF峰少
09-04 11:24
09-04 11:24
267
7
[
碳酸锂吧
]
去年7月买白银今年7月买锂啊 我就买过剩
股友9079I62F
09-04 10:34
09-04 11:24
174
1
[
LPG吧
]
只有放量大跌才会趋势反转,下跌不放量只是回调
股友gRew6j
09-04 11:08
09-04 11:24
126
3
[
PVC吧
]
整体大宗商品都在涨 大宗商品牛市又来了 跌下来就是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04 10:37
09-04 11:24
138
0
[
螺纹钢吧
]
外围打涨3个点,尾盘拉升
小品种不玩
09-04 11:24
09-04 11:24
80
0
[
沪镍吧
]
大哥,我先空2手看看了
逆境成长
09-04 11:24
09-04 11:24
401
3
[
碳酸锂吧
]
能摸一下两十万不
股友28773L9i
09-04 09:47
09-04 11:24
175
0
[
COMEX黄金吧
]
金市天慧:黄金还需震荡,下跌还的“放鹰”
金市天慧
09-04 11:23
09-04 11:23
867
22
[
玉米吧
]
玉米择机向南,止损自己设我就不讲了.
抽刀断水
09-01 09:52
09-04 11:23
250
3
[
燃油吧
]
整个大宗商品都在涨大宗商品牛市又要来了这就是事实!
账户已注销
09-04 09:14
09-04 11:23
77
0
[
焦煤吧
]
煤超疯吗?
疯狂的油渣
09-04 11:23
09-04 11:23
197
1
[
纯碱吧
]
重碱已经3500了,期货还在洗盘。近期的多单拿好就行。
迷途重生
09-04 11:15
09-04 11:23
397
4
[
鸡蛋吧
]
4361已空,空方大军来报道
多次婉拒蔡虚
09-04 10:49
09-04 11:23
108
0
[
豆粕吧
]
兄弟们,小目标一步一步来
齐鲁赌侠
09-04 11:23
09-04 11:23
99
0
[
乙二醇吧
]
给我下来
来期货薅羊毛
09-04 11:23
09-04 11:23
438
4
[
燃油吧
]
整个大宗商品全部都在涨 大宗商品的牛市又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03 20:10
09-04 11:23
55
0
[
纯碱吧
]
空了312合约[龙头]
股友62B9290n
09-04 11:23
09-04 11:23
371
1
[
丁二烯胶吧
]
商品期货也有打新一说吗[微笑]
股市大V圈
09-04 11:15
09-04 11:23
81
0
[
甲醇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 整个大宗商品都在涨 大宗商品牛市又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11:23
09-04 11:23
182
0
[
NYMEX原油吧
]
玛德原油100多,油价8块多,现在80多又涨到8块多,两桶油抢钱最厉害了
股友vz1uAR90
09-04 11:23
09-04 11:23
232
3
[
尿素吧
]
2200我就平了,让我回本
最长小弟弟
09-04 11:03
09-04 11:23
91
0
[
尿素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 整个大宗商品都在涨 大宗商品牛市又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11:23
09-04 11:23
3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还是看偏强运行
叶缠财经
09-04 11:23
09-04 11:23
76
0
[
纯碱吧
]
无聊
老韭菜没有根
09-04 11:23
09-04 11:23
75
0
[
尿素吧
]
下来..我要上车多..下来2240
股友O1393593
09-04 11:22
09-04 11:22
286
1
[
玻璃吧
]
玻璃都炒,简直大聪明
作手大丁蟹
09-04 11:14
09-04 11:22
146
0
[
菜粕吧
]
豆粕跌1.5%,菜粕跌4%,按照这个比例豆粕跌3%,菜粕得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04 11:22
09-04 11:22
86
0
[
甲醇吧
]
别叫我说多就是多张就是要涨
梦之期神
09-04 11:22
09-04 11:22
198
2
[
碳酸锂吧
]
是死是活看明天了
豪迈奔放的宋
09-04 11:13
09-04 11:22
214
1
[
玉米吧
]
必破2550
淡写轻描skj
09-04 11:11
09-04 11:22
854
9
[
纯碱吧
]
如果日本发生强震,大宗商品市场会怎么反应?
孟章陵光
09-03 11:27
09-04 11:22
672
23
[
生猪吧
]
最近2311多空博弈十分激烈,本人建议可以先观望,等行情稳定后再进场
乱花溅欲
08-14 09:37
09-04 11:22
73
0
[
生猪吧
]
涨,二师兄
憨憨财神
09-04 11:22
09-04 11:22
99
0
[
玻璃吧
]
看了一下别的,空哪个都有钱,就玻璃硬
期货钱满仓
09-04 11:22
09-04 11:22
253
3
[
燃油吧
]
诱空。这波,国泰中信一定会拉到4300....拭目以待
股友82360r78
09-04 09:41
09-04 11:22
75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不拉个股,你拉上天也没啥用[捂脸]
玫汤圆
09-04 11:22
09-04 11:22
106
0
[
氧化铝吧
]
这么一上一下搞突袭,资本盘要不要这么明显啊
忤逆自己
09-04 11:22
09-04 11:22
105
0
[
菜粕吧
]
跌开心了吧[愉快][愉快][愉快][愉快][愉快]也该让多头舒服舒服了!这不就是
股友m12k3369
09-04 11:22
09-04 11:22
284
7
[
苹果吧
]
你不是涨吗?怎么不涨了?老子几个账户一起空你。
中原长线慢跑
09-04 09:46
09-04 11:22
196
4
[
PVC吧
]
这次真的不能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10:56
09-04 11:22
81
0
[
豆粕吧
]
跌的不痛快,慢慢的诱惑
你的妖怪在找
09-04 11:22
09-04 11:22
95
0
[
豆粕吧
]
不怕多开不怕空开就怕多平怕空平
入市尘埃
09-04 11:22
09-04 11:22
102
0
[
玻璃吧
]
天天就盯着我早晨买多你就跌成我在换你又开始涨真恶心
股友aEyFvz
09-04 11:22
09-04 11:22
119
0
[
淀粉吧
]
期货不存在长线,就是做波段。就抓住玉米淀粉,影响因素极少。
团团和妞妞
09-04 11:22
09-04 11:22
122
0
[
豆粕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 整个大宗商品都在涨 大宗商品牛市又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11:22
09-04 11:22
142
0
[
硅铁吧
]
月底上10000
谁主沉浮乎
09-04 11:22
09-04 11:22
307
3
[
沪锡吧
]
216接回一点
HCL一样
09-04 09:21
09-04 11:21
68
0
[
尿素吧
]
跌不动了,现货还涨的话,应该会拉起来
跑马田
09-04 11:21
09-04 11:21
115
0
[
玻璃吧
]
感觉会跳水啊[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等该起航了18
09-04 11:21
09-04 11:21
74
0
[
纯碱吧
]
麻烦跌停,好吗
股友WFdhLT
09-04 11:21
09-04 11:21
82
0
[
纯碱吧
]
高空
待到山花
09-04 11:21
09-04 11:21
100
0
[
玻璃吧
]
玻璃就一纯碱跟皮虫
被割尽的韭菜
09-04 11:21
09-04 11:21
75
0
[
菜油吧
]
小时线破位,只是跌3天
Ctiantian
09-04 11:21
09-04 11:21
202
3
[
玉米吧
]
跑去空鸡蛋的那个朋友你还好吗[滴汗]
猫铃铛
09-04 10:48
09-04 11:21
165
1
[
焦煤吧
]
焦煤目标已达成,高点止盈,获利暂出。
天马行宫
09-04 10:55
09-04 11:21
113
0
[
豆油吧
]
豆油做高抛低吸的爽疯了
股友950TE029
09-04 11:21
09-04 11:21
97
0
[
PTA吧
]
家人们,下午还能翻红吗
会飞的雨晨03
09-04 11:21
09-04 11:21
68
0
[
尿素吧
]
尿素产能高,累库快,不是个好品种
账户已注销
09-04 11:21
09-04 11:21
212
2
[
纸浆吧
]
这位置还有人接多?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马刺邓肯哥
09-04 10:40
09-04 11:21
8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做高抛低吸的爽疯了
股友950TE029
09-04 11:21
09-04 11:21
412
5
[
豆粕吧
]
我开多了,会不会是韭菜接盘了
轩啊稳住
09-04 10:56
09-04 11:20
54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01合约:螺纹目前强势上涨,反弹力度已经突破前一波高点3789前高压制并且不
YX9221520
09-04 11:17
09-04 11:20
95
0
[
纯碱吧
]
走了,下个月再来看看,远月压着不涨,近月不敢追。远兴赶紧满产吧,不然故事永远说不
瓜得炮
09-04 11:20
09-04 11:20
206
1
[
工业硅吧
]
突破在做也不迟,这个位置上下都有空间
张瘸子
09-04 10:52
09-04 11:20
70
0
[
纯碱吧
]
做纯碱的越来越少了马上跟动力煤一样退市了都是资金盘
富有积玉得双
09-04 11:20
09-04 11:20
70
0
[
甲醇吧
]
今天会咋样
森炎炎
09-04 11:20
09-04 11:20
81
0
[
纯碱吧
]
a股牛回速归[哈欠]
废A渣渣
09-04 11:20
09-04 11:20
72
0
[
原油吧
]
666.6收盘吗
唱多想出唱空
09-04 11:20
09-04 11:20
77
0
[
纯碱吧
]
涨不动了要不换品种要不空1110
现在日内改做
09-04 11:20
09-04 11:20
226
2
[
纯碱吧
]
310如果节奏踩准了做对了,一天就能翻倍……
内盘品种是真
09-04 11:11
09-04 11:20
98
0
[
原油吧
]
交锁和炒作资金本来就是一伙的,恶油、伊朗油占40%的国油本不应该炒到80美元
股友6wF61953
09-04 11:20
09-04 11:20
344
2
[
螺纹钢吧
]
金九银十,小目标6000
追风少年小虎
09-03 21:19
09-04 11:20
600
2
[
豆粕吧
]
套了不少多单吧[捂脸][捂脸][捂脸]前两天就说趋势走坏了。还被人喷了[捂脸][
期货20年小白
09-04 11:04
09-04 11:20
92
0
[
A50期指吧
]
主力要疯了[偷笑],这么多利好散户都不接盘
步履山河
09-04 11:20
09-04 11:20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63
82964
82965
82966
82967
82968
82969
82970
82971
82972
829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