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1
[
纯碱吧
]
中午前还有一波50个点以上的跳水
股友FN505963
09-04 10:40
09-04 11:39
11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朝气蓬勃的舒
09-04 11:39
09-04 11:39
86
0
[
尿素吧
]
坐等跌停
SGSW1223
09-04 11:39
09-04 11:39
249
1
[
A50期指吧
]
监管量化这么管用嘛,北向主力全是净流入,主力净流入这么多真是铁树开花
随便看看买买
09-04 11:26
09-04 11:39
190
2
[
甲醇吧
]
看到群里全是看多的就知道要坏事,果不其然!啥时候看空的人多了就反弹了。其实涨跌就
勤学苦练得天
09-04 11:10
09-04 11:39
3046
3
[
沪铝吧
]
铝,关于有色行情的中长期判断个人认为有色行情在2020年下半年就已经开始,到2027年结束。这八年是有色的黄金八年。具体阶段如下
股友915821v5
09-02 23:17
09-04 11:39
219
1
[
纯碱吧
]
盘口很强势有人护价怎么也跌不下去,接下来开始钓鱼线模式,多头散户注意了,控盘庄家
生如夏花3841
09-04 11:33
09-04 11:39
351
3
[
白糖吧
]
这两天过6100势在必行了,先下去在上破,还是直接上破,还要看各位大佬们的意思啊
ajbdxhidbd28
09-04 10:40
09-04 11:39
104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扶我起来,我再开5手空单
涨停挣钱娶媳
09-04 11:39
09-04 11:39
187
1
[
生猪吧
]
空头能耐我何?用付海棠老师的话讲,选择好方向咬死不放
铁狮子
09-04 11:31
09-04 11:39
64
0
[
焦煤吧
]
直接开空单,干下来
卡对节奏
09-04 11:38
09-04 11:38
89
0
[
尿素吧
]
今天空单吃肉了,[笑哭],还好还好
和3000万失之
09-04 11:38
09-04 11:38
215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欧洲央行主席将发表讲话,看看是利空落地还是利空超预期
尘嚣麻人
09-04 09:36
09-04 11:38
479
2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还能涨,其实讲不通背后的逻辑
半泽种树
09-04 11:20
09-04 11:38
495
3
[
焦煤吧
]
里面都在看多,老夫就放心了
股友sFpBUW
09-03 06:35
09-04 11:38
692
42
[
A50期指吧
]
今天已经满仓,喜迎红得发紫的周一[大笑][大笑][大笑]
黄河游资总舵
09-01 20:37
09-04 11:38
283
1
[
玻璃吧
]
诱多,老乡别上当
作手大丁蟹
09-04 11:19
09-04 11:38
398
7
[
焦炭吧
]
现在是空头天下了
股友39860f08
09-04 09:09
09-04 11:38
383
1
[
纯碱吧
]
下午跌停
股市踏空着
09-04 11:29
09-04 11:38
344
1
[
橡胶吧
]
14500跑的,现在接回来有风险吗
TODD涛
09-04 11:02
09-04 11:37
103
0
[
玻璃吧
]
洗个盘,大家淡定[大笑]
鲁Q丧彪
09-04 11:37
09-04 11:37
147
0
[
鸡蛋吧
]
又被鸡蛋主力监控了
从此不玩鸡蛋
09-04 11:37
09-04 11:37
107
0
[
A50期指吧
]
限制量化利好期货?大多数股票咋没啥反应呢[哭][哭][哭][哭]还是今天拉的石油
小马小帅哥
09-04 11:37
09-04 11:37
190
0
[
菜粕吧
]
预判的非常相似,下跌后反弹两三天继续跌[微笑]
wxLynn_huang
09-04 11:37
09-04 11:37
321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账户翻红了,压力太大减仓2手.
緑水青山
09-04 10:46
09-04 11:37
316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要飞啊
享福还是受苦
09-04 08:33
09-04 11:37
319
0
[
纯碱吧
]
不管是期货还是股票,永远跟着强势的主力资金吃肉就行了
xiaosan_9852
09-04 11:37
09-04 11:37
95
0
[
花生吧
]
来涨停了差不多
对冲账户1
09-04 11:37
09-04 11:37
188
0
[
螺纹钢吧
]
我这几天都是稍一回调就开多,到目标位就平了休息,想涨不会回调太多,如果真来个大回
佰仟翻
09-04 11:37
09-04 11:37
318
4
[
焦煤吧
]
焦煤01合约:焦煤今日继续延续上涨态势,前期反弹力度已经突破新高,最高位置给到1
YX9221520
09-04 10:35
09-04 11:37
988
6
[
淀粉吧
]
美国农业部:截至8月27日当周 美国玉米生长优良率为56%
淀粉资讯
08-29 08:47
09-04 11:37
67
0
[
A50期指吧
]
50出马谁与争峰
专一的韦香主
09-04 11:37
09-04 11:37
105
1
[
焦煤吧
]
大户从1200做多,这辈子都不愁吃喝了?
股友28O007H2
09-04 09:14
09-04 11:37
146
1
[
焦煤吧
]
涨停百分之十五?
疯狂的油渣
09-04 11:30
09-04 11:36
170
2
[
PVC吧
]
这晚上得低开多少呀[微笑]
东方BB
09-04 11:09
09-04 11:36
95
0
[
生猪吧
]
平掉空单是明智的
股友23k237K8
09-04 11:36
09-04 11:36
212
0
[
沪金吧
]
9.4砸盘后黄金连续多日不温不火,上方密切关注1960一线,谨慎盲目追多
靳晓枫
09-04 11:36
09-04 11:36
198
2
[
纯碱吧
]
现在大家的意见还不统一吗?多空还在争夺?
股友0Z321f58
09-04 11:21
09-04 11:36
469
2
[
棉花吧
]
下跌是好事,能跌到17300左右,就可以重仓猛多了
风趣的黎琦1
09-04 10:55
09-04 11:36
121
2
[
焦煤吧
]
下来一点点我再加仓
丽莎莎姐
09-04 09:20
09-04 11:35
149
2
[
焦煤吧
]
这期货动不动就涨停了
高高兴兴的荭
09-04 10:33
09-04 11:35
110
0
[
菜粕吧
]
反弹一下再跌
股友BhCQwA
09-04 11:35
09-04 11:35
959
9
[
沪铝吧
]
19400的15手空单,太爽了[大笑][大笑][大笑]发财喽
股友0623n651
09-01 22:06
09-04 11:35
73
0
[
纯碱吧
]
我特希望你能回到原点。那样空头们就是盘中餐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股友7Aw27186
09-04 11:35
09-04 11:35
134
0
[
焦煤吧
]
资金盘,接着奏乐接着舞,螺纹,铁矿,纯碱都下来了,主力抱团猛拉,快跟上吃肉啊
邕投资者
09-04 11:35
09-04 11:35
186
3
[
纯碱吧
]
跌停吧,谢谢
St茅台退
09-04 11:26
09-04 11:35
84
0
[
纯碱吧
]
不破今天新低还的上趋势没变
万事必将如意
09-04 11:35
09-04 11:35
126
0
[
A50期指吧
]
北向跑进来六十多亿
天涯股夫
09-04 11:35
09-04 11:35
323
4
[
铁矿石吧
]
再次入场铁矿2310看跌920、930:1)总喜欢在恐慌时买
千方博士财经
09-01 23:19
09-04 11:35
101
0
[
甲醇吧
]
不敢说话了,往那边走都有可能
跟着认知走
09-04 11:35
09-04 11:35
102
0
[
A50期指吧
]
拉酒 银行 房地产 小盘股 次新股跌
股友iK555790
09-04 11:35
09-04 11:35
121
1
[
纯碱吧
]
纯碱能防辐射吗
TODD涛
09-04 11:27
09-04 11:34
146
1
[
生猪吧
]
当大家都在空它的时候,就是多头进场的时机
我叫马化云
09-04 11:21
09-04 11:34
560
5
[
丁二烯胶吧
]
买了两万块看涨期权,就赌你封板,夜盘高开。
聪颖的姜渝芬
09-04 10:59
09-04 11:34
451
12
[
纯碱吧
]
我是多头,我 爆仓了,郑商所救我
股友161t7813
09-04 10:30
09-04 11:34
93
0
[
尿素吧
]
下午要变红咯
夸夸奇谈
09-04 11:34
09-04 11:34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是诱多日,熊市应该结束了,等待牛市到来
希望幸福的人
09-04 11:34
09-04 11:34
216
1
[
螺纹钢吧
]
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04 11:19
09-04 11:34
150
1
[
纯碱吧
]
姐在碳酸多单,纯碱不敢咯[大笑]
南宁二代战神
09-04 11:26
09-04 11:33
102
0
[
沪银吧
]
空止赢,短多
XBELO禧贝龍
09-04 11:33
09-04 11:33
409
5
[
丁二烯胶吧
]
这要是再来个跌停,我就回本了
你太自信了
09-04 10:47
09-04 11:33
276
5
[
小型纳指吧
]
上周四五,数据重磅利好,却涨不动,说明要保持一分谨慎
繁花落无痕
09-04 06:29
09-04 11:33
257
1
[
COMEX黄金吧
]
双底,什么时候暴涨
黑龙胡二哥
09-04 11:18
09-04 11:33
127
0
[
焦煤吧
]
估计玩股票的已经伤心欲绝,全部跑过来玩期货了,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04 11:33
09-04 11:33
134
1
[
纯碱吧
]
现在10,设止损五六十个点的,多空都容易被杀止损。多空双杀,不设止损又有大亏拉爆
空多都赚钱
09-04 11:11
09-04 11:33
269
0
[
PVC吧
]
只赚自己认知内的钱,享受赚钱出金的快乐,永远保持原始成本,七月底出金5万,本金只
交易趋势为王
09-04 11:33
09-04 11:33
61
0
[
白银T+D吧
]
空止赢,短多
XBELO禧贝龍
09-04 11:33
09-04 11:33
140
1
[
LPG吧
]
感觉要跌了
再也不重仓啦
09-04 11:08
09-04 11:33
166
1
[
焦煤吧
]
幸亏跑的快,不然完蛋了。
乌鸡汤
09-04 11:26
09-04 11:32
128
0
[
鸡蛋吧
]
上下收割,振幅挺大
股友0827095i
09-04 11:32
09-04 11:32
116
1
[
纯碱吧
]
加多!!看你还能跌哪里去[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06u261p
09-04 11:26
09-04 11:32
99
0
[
淀粉吧
]
2940反手做多
Jakey
09-04 11:32
09-04 11:32
140
0
[
菜粕吧
]
3278买了就没过3280
冷静心态重要
09-04 11:32
09-04 11:32
95
0
[
焦煤吧
]
股市也在涨你也在涨今年冬天特别冷?
胶西蛇家帮
09-04 11:32
09-04 11:32
97
0
[
焦煤吧
]
我想见识一下百分之十五的跌停板
股友5885vT07
09-04 11:31
09-04 11:31
107
1
[
永安期货吧
]
量化还在,涨不了
阿甘001牛股
09-04 10:11
09-04 11:31
80
0
[
甲醇吧
]
假酒害人
TODD涛
09-04 11:31
09-04 11:31
382
2
[
豆二吧
]
倒车接人了,抓紧时间上车
温馨lgddyx27
09-04 10:14
09-04 11:31
274
1
[
沪铅吧
]
星期五夜盘赚500点没走,今天亏500点走了,再也不碰有色了[哭]
乔期长红
09-04 11:26
09-04 11:31
271
1
[
菜粕吧
]
来蚪银教流一下经验吧看铭子
我只信博主无
09-03 06:53
09-04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61
82962
82963
82964
82965
82966
82967
82968
82969
82970
829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