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2
[
纯碱吧
]
算了手续费大高了平仓做豆粕去。
拾壹贰哥
09-04 09:45
09-04 11:30
85
0
[
甲醇吧
]
好一手,请君入瓮
程cheng程
09-04 11:30
09-04 11:30
280
4
[
玻璃吧
]
纯洁都下来多头特么死扛什么?哪有那么多需要装玻璃房子
股友U9idVq
09-04 11:05
09-04 11:30
376
1
[
沥青吧
]
今天成交量那么大,也破不了33[大笑]
主要是赚钱
09-04 11:26
09-04 11:30
157
1
[
焦煤吧
]
别再涨了不要命了啊[哭]
路漫漫A
09-04 11:26
09-04 11:30
158
1
[
碳酸锂吧
]
[涨][涨]停封板[上涨][上涨]手炔
豪放不羁1038
09-04 11:25
09-04 11:30
106
0
[
豆粕吧
]
国投不带空头,完
你的妖怪在找
09-04 11:30
09-04 11:30
292
1
[
玻璃吧
]
怎么跌一点这么难呢?
随缘1999
09-04 11:19
09-04 11:30
225
1
[
PVC吧
]
你们看多的时候我就空
半山观局
09-04 11:24
09-04 11:30
97
0
[
尿素吧
]
好恶心
股友515R9Q56
09-04 11:30
09-04 11:30
177
1
[
纯碱吧
]
洗洗更健康!所有品种你能找到这么好的吗?看你们亏的……帮你们一把吧[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04 11:22
09-04 11:30
198
3
[
尿素吧
]
今天能拉倒70嘛
股友0V2830n0
09-04 11:14
09-04 11:30
103
0
[
PTA吧
]
该空单赚钱了,哈哈
贝乐虎798
09-04 11:29
09-04 11:29
163
1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股的鼻祖,只跌不涨[滴汗]
牵着蜗牛散步
09-04 11:10
09-04 11:29
222
1
[
玻璃吧
]
1700还有没有救啊?这个月
股友U9idVq
09-04 10:59
09-04 11:29
93
0
[
玻璃吧
]
一点量都没有
胶西蛇家帮
09-04 11:29
09-04 11:29
75
0
[
尿素吧
]
这是要留到下午尾盘才涨啊[捂脸]
霸绝聆仙途
09-04 11:29
09-04 11:29
59
0
[
丁二烯胶吧
]
短线调整一下
美好的100年
09-04 11:29
09-04 11:29
324
0
[
硅铁吧
]
为什么硅铁价格潜在波动更大
天行健1925
09-04 11:29
09-04 11:29
226
5
[
甲醇吧
]
多头陷阱
云在青天水在
09-04 11:01
09-04 11:29
203
2
[
股指期货吧
]
不会下午又跌回去吧
希望幸福的人
09-04 10:44
09-04 11:29
86
0
[
焦煤吧
]
想见识一下15%的涨停板[大笑]
情绪要稳定
09-04 11:29
09-04 11:29
262
1
[
棉花吧
]
给我当头一棒,痛呀
凌晨三点的灯
09-04 11:13
09-04 11:29
114
0
[
菜粕吧
]
空头终于在贴吧站起来了
我只信博主无
09-04 11:29
09-04 11:29
218
4
[
纯碱吧
]
哪来的资金砸盘,哪来的资金砸盘,一百多个点了,套得牢牢的[哭]
小涡流
09-04 10:31
09-04 11:29
104
0
[
豆粕吧
]
兄弟们4070的单子给我干沉了,我去
肖邦的邦
09-04 11:29
09-04 11:29
91
0
[
甲醇吧
]
焦煤涨停了,你装死
跟着主力走喝
09-04 11:29
09-04 11:29
169
0
[
螺纹钢吧
]
666
Ctiantian
09-04 11:29
09-04 11:29
93
0
[
焦煤吧
]
这么牛叉
小小的你ss
09-04 11:28
09-04 11:28
242
1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个股涨多少,若跌这么多个股又该跌多少,咋有赚钱效应
股友rPOK5H
09-04 11:22
09-04 11:28
531
6
[
螺纹钢吧
]
老亏货们都在喊多,我的多单有点慌呢[滴汗][滴汗][滴汗]
吉祥广进地祖
09-04 06:57
09-04 11:28
81
0
[
燃油吧
]
这不是唱双黄吗!
股友L0526305
09-04 11:28
09-04 11:28
93
0
[
菜粕吧
]
干倒大摩。
账户已注销
09-04 11:28
09-04 11:28
94
0
[
纸浆吧
]
千万不要做空,想想第二个纯碱!
账户已注销
09-04 11:28
09-04 11:28
152
0
[
沪铅吧
]
中信最大的空头[哭]
C特狼
09-04 11:28
09-04 11:28
105
0
[
玻璃吧
]
下午回踩五日线,永安不是吃素的
sdnnlndj00
09-04 11:27
09-04 11:27
105
0
[
豆粕吧
]
调整而已,顶多碰下二十日均线,慌什么
安静的等风来
09-04 11:27
09-04 11:27
81
0
[
沪镍吧
]
似乎内盘带着外盘走
再起一波
09-04 11:27
09-04 11:27
474
5
[
乙二醇吧
]
上个周50手乙二醇2401的4232的空单今早保本在4226卖出清仓了。我判断乙
探索期货投机
09-04 10:18
09-04 11:27
403
2
[
豆粕吧
]
豆粕下跌提前到来,国家层面布局已经完成,豆粕将开始史诗级般暴跌
ccc111114658
09-04 11:10
09-04 11:27
106
0
[
玻璃吧
]
倒车接人而已,会上2000的,我等着[鼓掌][鼓掌][鼓掌]
来期货市场修
09-04 11:27
09-04 11:27
408
2
[
菜粕吧
]
菜粕持续看多到3480
股友5T9131I7
09-04 11:10
09-04 11:27
224
2
[
玉米吧
]
核污染来了,趋势肯定是走强的。有人少吃海鲜就要吃别的。就要吃家禽。家禽主要食物玉
期权魔王
09-04 10:55
09-04 11:27
117
0
[
橡胶吧
]
橡胶以30分钟做波段,只做多!!!!!
期待美好一天
09-04 11:27
09-04 11:27
50
0
[
黄金/美元吧
]
谁做空等爆仓逆向做单,永远失败
进入金融世界
09-04 11:26
09-04 11:26
174
1
[
乙二醇吧
]
我想空一下
以疯入道
09-04 11:05
09-04 11:26
80
0
[
PVC吧
]
这是要蓄势过6700的赶脚[吃瓜]
股友1599w7M5
09-04 11:26
09-04 11:26
58
0
[
尿素吧
]
下午跌停我爆仓
十点以后
09-04 11:26
09-04 11:26
506
9
[
纯碱吧
]
大神指导下,空还是多???????
上官婉儿儿
09-04 10:58
09-04 11:26
86
0
[
淀粉吧
]
买完就一直在这个价位
杨云川
09-04 11:26
09-04 11:26
163
0
[
螺纹钢吧
]
尾盘要搞点事儿了。
菜鸟鸡
09-04 11:26
09-04 11:26
262
1
[
氧化铝吧
]
俄罗斯大面积使用铝热弹摧毁乌克兰防线,这难道就是大涨的原因?
砚底惊鸿
09-04 10:22
09-04 11:26
404
0
[
NYMEX原油吧
]
9.4原油方面:日线强势连阳,拉开日线布林,使其开口,这表明多头才刚刚开始,刚刚
李馨玥李馨玥
09-04 11:26
09-04 11:26
55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进场的耐心等待。
期市萌主88
09-04 10:45
09-04 11:26
387
3
[
豆二吧
]
豆一横盘一个礼拜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QO3M2M
09-04 09:24
09-04 11:26
63
0
[
纯碱吧
]
跌不动了,开多
安静的等风来
09-04 11:25
09-04 11:25
103
0
[
玻璃吧
]
东财兄弟们集结号吹响了
一句号
09-04 11:25
09-04 11:25
199
4
[
PVC吧
]
上周五夜盘6418短线的十几手给抛了,肉疼[大笑][大笑][大笑]
胡建散民迪丽
09-04 10:48
09-04 11:25
273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9.4黄金美国劳动节提前休市,今日黄金实时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最新独家操
尧生论金
09-04 11:25
09-04 11:25
241
0
[
黄金/美元吧
]
9.4黄金1940做多收割1953,今天周一1935继续多!经过周五非农数据的影
李馨玥李馨玥
09-04 11:25
09-04 11:25
125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又戏弄了二狗子一把,下午看好戏,收在840下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9-04 11:25
09-04 11:25
280
1
[
生猪吧
]
15000下方考虑做多
踊跃的勇娟丽
09-04 11:14
09-04 11:25
101
0
[
碳酸锂吧
]
[涨][涨]停封板[上涨][上涨]手炔
豪放不羁1038
09-04 11:25
09-04 11:25
357
0
[
A50期指吧
]
中联重科是我们8月31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已经连续两天上涨超过4%,不错[鼓掌]
小司机2
09-04 11:25
09-04 11:25
257
2
[
玉米吧
]
玉米,2500元附近可以做多。别怕。但一定要轻仓。
中原长线慢跑
09-04 09:33
09-04 11:25
78
0
[
纯碱吧
]
妥妥的一次次诱空啊,看到你手痒难耐,等到我们下单了,它就之遥上擎天
康庄时代
09-04 11:25
09-04 11:25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IM还没IF涨的好,中小盘没主力拉吗
那一茬韭菜
09-04 11:25
09-04 11:25
540
3
[
国债期货吧
]
没看到什么利空跌的有点莫名其妙
股友BxBBB3
09-04 09:38
09-04 11:25
254
2
[
NYMEX原油吧
]
76的多拿到86-90↑[发财][发财][发财]注……闲话家常再涨一下!!又有机
温暖的沙涛
09-02 03:18
09-04 11:25
79
0
[
焦煤吧
]
差点平仓,还好坚持过来了[加油]
五千块钱闯大
09-04 11:25
09-04 11:25
99
1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拉的跟A指没关系?
仙王临九天A
09-04 11:11
09-04 11:25
139
0
[
豆粕吧
]
现货4900,跌1000元/吨,到3900。而2405合约才3400
股友LEu0EJ
09-04 11:24
09-04 11:2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都是逢低做多
进入金融世界
09-04 11:24
09-04 11:24
111
0
[
菜粕吧
]
刚开始下跌看能不能破3000
平顶山上山顶
09-04 11:24
09-04 11:24
97
0
[
菜粕吧
]
跌停啊嘿嘿嘿
炒股能养家哎
09-04 11:24
09-04 11:24
112
0
[
豆粕吧
]
菜粕是真下跌,豆粕是假摔!
你的妖怪在找
09-04 11:24
09-04 11:24
289
1
[
菜粕吧
]
跌的这么凶
摸透自己
09-04 11:18
09-04 11:24
78
0
[
甲醇吧
]
假酒不跟焦煤跟纯碱
梅恬章
09-04 11:24
09-04 11:24
247
0
[
沪银吧
]
沪银回撤再看反弹
大头马看市
09-04 11:24
09-04 11:2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谁做空就等爆仓
进入金融世界
09-04 11:24
09-04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53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62
82963
82964
82965
82966
82967
82968
82969
82970
82971
82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