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3
[
纯碱吧
]
以后期货只做多,坚决不做空,宁愿空仓……7月17日开始玩期货,只做空,天天做的心
佳妮18岁
09-04 15:08
09-04 17:22
204
1
[
沪银吧
]
青山点评9/4晚盘预测:沪银2310晚盘策略:【高空】,5890-5918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9-04 17:09
09-04 17:22
104
0
[
棕榈油吧
]
17:20,马猴3987
信曾哥_得永
09-04 17:20
09-04 17:20
287
0
[
纯碱吧
]
大量减仓,价钱下跌。多头上万手平仓,空头第一名上万手加仓。今天,空头强势反击,并
锋8888888888
09-04 17:20
09-04 17:20
183
1
[
纯碱吧
]
这里面是不是有哪个机构被人叮上了,如果找到,那今年就好做了,谁能告诉我一声。
股友3269l756
09-04 17:02
09-04 17:20
352
2
[
尿素吧
]
今天的操盘手换了吗?怎么改策略了,不是14:30分后反弹的吗?按照这个策略,明天
股友79H26997
09-04 16:20
09-04 17:1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9-04 17:19
09-04 17:19
134
1
[
LPG吧
]
穷途末路
数字野蛮人
09-04 16:49
09-04 17:18
165
0
[
棕榈油吧
]
牛逼了
幽默的白顺昊
09-04 17:18
09-04 17:1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策略
金帝财神C
09-04 17:17
09-04 17:17
839
0
[
中泰期货吧
]
2023 中期报告
中泰期货资讯
09-04 17:17
09-04 17:17
750
4
[
纯碱吧
]
永安代表的江浙资金大举杀入,这种多单减仓和空单加仓的模式,必然代表业内有一定消息
byul
09-04 16:33
09-04 17:17
861
5
[
丁二烯胶吧
]
高位放巨量,应该是凉凉了
股友g2MSW7
09-04 14:43
09-04 17:17
382
1
[
棕榈油吧
]
马油哥出手了,晚上反包新高。
蔚蔚大道
09-04 17:10
09-04 17:16
150
0
[
棕榈油吧
]
牛逼
股友0r69339H
09-04 17:15
09-04 17:15
446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业绩说明会定于9月19日举行
南华期货资讯
09-04 15:48
09-04 17:14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感觉都不错吧,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04 17:14
09-04 17:14
211
1
[
玻璃吧
]
恶心死我了早上空单被打到1815刚好的止损才跌草
格力夫
09-04 17:00
09-04 17:14
784
3
[
豆粕吧
]
一德期货,肯定被盯上了,看今晚精彩表演
股友LEu0EJ
09-04 16:22
09-04 17:14
1208
27
[
纯碱吧
]
今天战绩09的空单死不瞑目[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反正都有机会
08-31 15:14
09-04 17:14
390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竟然是流入!!!太神奇了,是什么让他们有买入的勇气???
只能在龙头里
09-04 16:32
09-04 17:13
94
0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吧里这么冷清啊,是做乙二醇的散户太少了么,
不赚比赔好
09-04 17:13
09-04 17:13
261
1
[
A50期指吧
]
见顶了快跑
股友y153023h
09-04 17:07
09-04 17:12
278
3
[
LPG吧
]
原油大跌,今晚跌停
别出心裁de贾
09-04 15:05
09-04 17:12
138
1
[
棉花吧
]
17500满仓补多单
股友03L96199
09-04 11:58
09-04 17:12
145
0
[
A50期指吧
]
[旺柴][旺柴][旺柴]中信又加空单啦。
爱家人的白羊
09-04 17:12
09-04 17:12
256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9/4晚盘预测:白糖2401晚盘策略:【低多】,7025-7003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9-04 17:11
09-04 17:11
601
2
[
淀粉吧
]
成交量太大了,居然有人在买多
股友q2032l83
09-04 16:31
09-04 17:11
115
0
[
橡胶吧
]
14250追多了,要被了
zq天行健
09-04 17:11
09-04 17:11
102
0
[
棕榈油吧
]
17:10,马猴4001
信曾哥_得永
09-04 17:10
09-04 17:10
38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重庆百货和市值100亿的航天发展,谁更有价值[微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9-04 17:10
09-04 17:10
855
7
[
纯碱吧
]
永安大幅增加空单,打爆它!
海之韵11
09-04 16:43
09-04 17:10
139
2
[
A50期指吧
]
成功抄底赚了五万多
baby_sim90
09-04 17:04
09-04 17:10
702
4
[
纯碱吧
]
这纯碱2401今天的龙虎榜比较明显,永安期货好狠!减多加空,注定今晚不平静,。
GT顺势而为
09-04 16:41
09-04 17:09
653
17
[
苯乙烯吧
]
我19.5买的苯乙烯期权29卖掉的怎么还亏了?这个期权到底怎么看的?
几内亚投资者
09-03 09:34
09-04 17:09
226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9/4晚盘预测:纸浆2401晚盘策略:【高空】,5810-5845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9-04 17:09
09-04 17:09
130
2
[
纯碱吧
]
我算是看明白了,要期货要鸡毛技术啊,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全拼心态拼身体素质
股友9856302a
09-04 14:28
09-04 17:09
325
1
[
硅铁吧
]
草,就算被套也开多
股友h20891A5
09-04 14:35
09-04 17:09
303
1
[
热卷吧
]
疯狂打止损恶心死我了
格力夫
09-04 14:57
09-04 17:08
495
7
[
橡胶吧
]
不小心买了一手2309合约?不是已经交割了吗,怎么还能买到
盆满如意得雪
09-01 23:15
09-04 17:08
461
0
[
纯碱吧
]
青山点评9/4晚盘预测:纯碱2401晚盘策略:【高空】,1913-1937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9-04 17:08
09-04 17:08
661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9/4晚盘预测:菜粕2401晚盘策略:【高空】,3270-3300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9-04 17:07
09-04 17:07
422
1
[
硅铁吧
]
9.4早盘给的硅铁多单思路吃肉80点,按照思路7340附近进场,盘中最高触及74
小北说期1
09-04 15:53
09-04 17:07
210
1
[
菜油吧
]
敢拉一点点都要打死你,事情一而再不再三,还想V回去,那不是做梦吗
亏得没有裤衩
09-04 14:39
09-04 17:07
457
0
[
甲醇吧
]
青山点评9/4晚盘预测:甲醇2401晚盘策略:【高空】,2583-2600附近进
青山点评6
09-04 17:07
09-04 17:07
81
0
[
尿素吧
]
泰迪多转空了啊
夜倚楼听风雨
09-04 17:07
09-04 17:07
357
0
[
橡胶吧
]
【投机佬】点评:橡胶不要空就可以
投机佬
09-04 17:07
09-04 17:07
259
5
[
焦煤吧
]
大热天的谁买煤?
股友80777Z7d
09-04 13:26
09-04 17:06
242
1
[
白糖吧
]
缺糖涨价 没糖更涨 有糖 还涨 世界末日 吃糖 吧
真实的谎言
09-04 16:42
09-04 17:06
127
0
[
NYMEX原油吧
]
全是这种财经提供指导的,真烦人啊
股友61n93e10
09-04 17:06
09-04 17:06
84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你就是这么牛![惊吓][惊吓][惊吓]
股友i6b7I9
09-04 17:06
09-04 17:06
80
1
[
A50期指吧
]
涨上去!
吴天罡
09-04 17:02
09-04 17:06
87
0
[
玻璃吧
]
太很了庄家。差点把我套住了。
凤凰涅槃纯生
09-04 17:05
09-04 17:05
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肯定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4 17:05
09-04 17:05
5418
9
[
纯碱吧
]
纯碱手续费翻倍了
简单再简单
09-03 10:45
09-04 17:05
258
1
[
橡胶吧
]
国泰君安砸盘,多翻空了,太狡猾
股友nam5Y4
09-04 16:33
09-04 17:05
395
6
[
淀粉吧
]
大佬们,这一波会跌到哪儿呀?
胖嘟嘟好可爱
09-04 09:37
09-04 17:05
357
0
[
棉花吧
]
【投机佬】点评:棉花关注下 算是突破失败
投机佬
09-04 17:04
09-04 17:04
746
8
[
螺纹钢吧
]
握草,我的手续费22元多一手!穷疯了,抢钱啦!
地玉归来
09-04 12:28
09-04 17:04
78
0
[
生猪吧
]
有句话说得好死猪不怕开水烫!会飞的猪!
niu6836
09-04 17:04
09-04 17:04
483
6
[
棕榈油吧
]
今晚低开100个点
股友0r69339H
09-04 16:28
09-04 17:04
537
19
[
棉花吧
]
仓位打满了
股友omSRNZ
09-04 13:57
09-04 17:04
97
0
[
纯碱吧
]
不是大阴就是大阳,每天两三百点波动,刺激
深沉的慕容亦
09-04 17:04
09-04 17:04
451
0
[
菜粕吧
]
【投机佬】点评:菜粕笔者继续看空
投机佬
09-04 17:03
09-04 17:03
6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吊打空
麓炎焱
09-04 17:03
09-04 17:03
31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轮反弹有点凶啊,可能会在九十以上了!
南方股天乐
09-03 20:47
09-04 17:03
122
0
[
玻璃吧
]
尿素带崩的。夜盘没有尿素,高开高走,明天白天在砸下去
股友wST7sY
09-04 17:03
09-04 17:03
858
4
[
沪铜吧
]
布林上轨冲轨前的回调而已,趋势还是上攻不变~
乡下来的韭菜
09-04 11:15
09-04 17:02
116
0
[
豆油吧
]
摩根油脂全部减多加空了,跟上高空拉
幸福的乔小白
09-04 17:02
09-04 17:02
658
11
[
玻璃吧
]
明天就是大阳反包,这波洗了不少多散,套了不少空散入局,夜盘是一定是急拉不回头
一路向北票票
09-04 15:24
09-04 17:02
303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跌1.07左右
halolulu
09-04 16:20
09-04 17:02
98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是破新高的好时机。
从此不玩鸡蛋
09-04 17:02
09-04 17:02
72
0
[
纯碱吧
]
今晚应该能打到1850,十字星收盘。这样才算诱空。不然都做多,挣谁的钱啊。
玩玻璃不玩玻
09-04 17:01
09-04 17:01
113
0
[
淀粉吧
]
果然没有纯碱幅度大
显宝
09-04 17:01
09-04 17:01
70
0
[
丁二烯胶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9-04 17:01
09-04 17:01
432
1
[
纯碱吧
]
401东财的空单全跑了[哭]意思是会继续下跌
努力de金牛
09-04 16:37
09-04 17:01
701
11
[
PVC吧
]
今晚可能直接爆仓。。。
账户已注销
09-04 15:00
09-04 17:01
99
0
[
橡胶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9-04 17:01
09-04 17:01
158
0
[
螺纹钢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9-04 17:01
09-04 17:01
956
13
[
橡胶吧
]
橡胶一日游行情不少上演,翻看历史,因此被套的人不少。
姬狐2020
09-01 11:49
09-04 17:00
共有帖子数
16557227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70
82971
82972
82973
82974
82975
82976
82977
82978
82979
82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