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非农数据如低于预期,这周4800就稳了
翡翠生财的伯
04-01 00:06
04-01 00:3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3单2盈拿下156个点第单4597空单止盈4584拿下13个点第单4580多
知金小汐
04-01 00:31
04-01 00:31
52
2
[
COMEX黄金吧
]
年底10000美元见!立帖为证!筑底成功!放心买入!
账户已注销
04-01 00:20
04-01 00:31
51
1
[
沪银吧
]
还能跌回16000吗?我两手空套住了
股友58M9661i
04-01 00:07
04-01 00:30
86
2
[
COMEX黄金吧
]
不到5500点不卖,奥利给
五千股总有套
04-01 00:10
04-01 00:30
58
2
[
A50期指吧
]
就这点涨幅,明天要不了一分钟就变绿
月未央
03-31 23:46
04-01 00:29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在4600~4620已经晃悠了2个小时了
有爱地袭人
04-01 00:11
04-01 00:29
95
3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了,我们形式不妙。
股友5605q6m7
04-01 00:03
04-01 00:29
49
1
[
NYMEX原油吧
]
美油这么硬啊,布油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4-01 00:22
04-01 00:29
68
2
[
NYMEX原油吧
]
停火了还不跳水
冷若冰箱
04-01 00:16
04-01 00:27
69
1
[
沪银吧
]
真的好恶心
不忘初心4560
04-01 00:25
04-01 00:26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是逼空上涨
风雨迷城
04-01 00:26
04-01 00:26
321
0
[
生猪吧
]
远离猪吧,水军太多,没逻辑,没数据。只会喊,只会叫单。可能基差在哪看都不知道,据
铁矿成就你我
04-01 00:26
04-01 00:26
43
1
[
PVC吧
]
逼近现货价,跌无可跌了
没有那个机会
03-31 22:58
04-01 00:26
39
0
[
A50期指吧
]
lj
才望成章地婉
04-01 00:25
04-01 00:25
49
2
[
沪镍吧
]
评论的都是多头难怪不涨啊,放弃抵抗吧!不是非得玩它啊,喝喝茶休息一下
顺势而为切勿
03-31 23:22
04-01 00:25
37
1
[
原油吧
]
以我老空头的眼光来看,第二波拉升要开始了。空头可以回避了,可以逢低开多了
浮生若梦444
04-01 00:22
04-01 00:25
39
1
[
纽约金TN12吧
]
啥时候归零啊
股友73732Gf7
03-31 21:57
04-01 00:25
53
1
[
NYMEX原油吧
]
最近不会大涨大跌
高抛低吸反复
04-01 00:16
04-01 00:25
47
1
[
NYMEX原油吧
]
准备跳水
管清帅
04-01 00:15
04-01 00:2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延续周一探底回升+破新高走势:日内3笔单2赢1损拿下465个点早盘448
速战速决_兵
04-01 00:25
04-01 00:25
49
2
[
生猪吧
]
请问这个是不是当天买当天卖的?
股友1069o503
03-31 18:36
04-01 00:25
54
2
[
沪镍吧
]
没人买了,走势如90岁的老人
股友361M65C7
03-31 23:55
04-01 00:25
37
0
[
NYMEX原油吧
]
美丽发动战争的目的就是拉高油价从而拉高美元,控制了油就可以让美元成为硬通货,这就
挖土豆的大萝
04-01 00:24
04-01 00:24
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垃圾
股友73pK6531
04-01 00:24
04-01 00:2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日夜都是最差的仔
好多个W
04-01 00:24
04-01 00:24
50
1
[
A50期指吧
]
大乱斗,都在涨谁也不服
股友销户
04-01 00:11
04-01 00:24
74
0
[
生猪吧
]
照这意思,是各家养猪的不减产反而还比2025年初增产了50%?????
心想事成稳操
04-01 00:24
04-01 00:24
4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绿了吧,你这垃圾指数留着干嘛,除了被人做空还有啥用
天晴的榕荫
04-01 00:23
04-01 00:23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爱在黎明7
04-01 00:23
04-01 00:23
443
7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货怎么比美油弱那么多?
ctm321
03-31 23:49
04-01 00:23
253
1
[
黄金/美元吧
]
4.1午夜黄金思路这周有非农大数据,需要警惕冲高回落的趋势,坚持低多的思路,不追
舒妍观金
04-01 00:16
04-01 00:23
36
0
[
沥青吧
]
这家伙的钱难赚做了几的T给一晩亏回去了
謝謝你的彩
04-01 00:23
04-01 00:23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0x36z300
04-01 00:23
04-01 00:23
132
4
[
沪银吧
]
这周一定涨
盒饭仙子
03-31 23:47
04-01 00:22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为啥这么强
拉萨虎虎虎虎
04-01 00:22
04-01 00:22
196
6
[
A50期指吧
]
从理论上来讲,明天不会跳水,因为证券有理由上涨,一旦轮到证券反弹一波,本轮行情就
股友1366Z287
03-31 22:28
04-01 00:2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和2605有啥不同?
等我赚够3000
04-01 00:22
04-01 00:22
230
5
[
COMEX白银吧
]
5月交割大战开始了
天路_天路368
03-31 09:42
04-01 00:22
49
1
[
COMEX白银吧
]
逼空!!!!!把货交出来!!!
股友56Z8951y
03-31 22:40
04-01 00:22
101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还会不会跌了真的服了买空它涨买多它跌有没有大哥指点一下2948的多我要不要
日进满腹的珍
03-31 21:57
04-01 00:22
4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密集的买卖,是不是在出货,怕别人跑了。
股友99u78781
04-01 00:21
04-01 00:21
25
0
[
NYMEX原油吧
]
韭菜都看空,特准备爆拉了
年年兴隆de梦
04-01 00:21
04-01 00:21
38
0
[
NYMEX原油吧
]
还在幻想什么?黄金拉上天,美股拉上天了
股友x1176i01
04-01 00:21
04-01 00:21
46
0
[
生猪吧
]
进入逼仓模式,主力一看东正抄底,那不得割一把
三体1
04-01 00:21
04-01 00:21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遥遥领先,6666,跌的遥遥领先
慢牛干成投机
04-01 00:20
04-01 00:20
38
0
[
NYMEX原油吧
]
布油都没动,不跟。
赚个大长腿
04-01 00:20
04-01 00:20
22
0
[
NYMEX原油吧
]
美的经济都是建立在美元挂钩石油基础上,要是美退兵了,承认衣对海霞的合法权。美的经
思黄念绿忌红
04-01 00:20
04-01 00:20
56
1
[
原油吧
]
布伦特05合约都干快120了,内盘溢价其实已经没了,现在完全看资金往哪个方向了,
Abused
03-31 23:24
04-01 00:20
36
0
[
燃油吧
]
这东西不用玩了,没意思,新规之后就是一条了!
爱丽丝威震天
04-01 00:20
04-01 00:20
69
2
[
氧化铝吧
]
04的委托都是15手,多空都是主力自己玩吗
zzz885
04-01 00:04
04-01 00:20
48
0
[
沪铅吧
]
这东西都没涨过啥意思呢
股友2166V172
04-01 00:19
04-01 00:19
50
1
[
沪锡吧
]
现在这个位置谁都不敢动,都在磨方向,清仓了,没必要在这浪费时间
股友669775H5
03-31 23:59
04-01 00:19
46
0
[
COMEX白银吧
]
筑底成功!可以放心买入了!年底必定涨到200美元一盎司!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4-01 00:19
04-01 00:19
30
0
[
NYMEX原油吧
]
很快通航了,需求差,暴跌80以下
煤烯杏
04-01 00:19
04-01 00:19
38
0
[
沪银吧
]
技术派应该要开始做多了,什么五日线十日线压力位阻力位的,金叉死叉。
完美的赵琦
04-01 00:19
04-01 00:19
50
2
[
沪锌吧
]
别人涨50美金,你?????
股友mMrM9o
03-31 22:35
04-01 00:19
34
0
[
氧化铝吧
]
弱
乌龙凤雏
04-01 00:19
04-01 00:19
163
2
[
生猪吧
]
那些还期待可以平仓离场就算了吧,不会给机会离场了。只能爆仓结束了。开个会就确定0
铁矿成就你我
04-01 00:02
04-01 00:19
140
5
[
沪银吧
]
燃油起来了,白银看空
改个名字好难
03-31 23:33
04-01 00:19
11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家准备拿袋装钱稳啦
机灵聪慧的苗
03-31 23:59
04-01 00:18
54
1
[
NYMEX原油吧
]
可不可以换个方式,白天拉,晚上跌又或者直接砸得了,反正拉不动
认真学习中12
03-31 23:39
04-01 00:18
26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的价格已经在高位,并且,并不缺油。受海峡封锁的影响,短期内不明显。
股友715683lR
04-01 00:18
04-01 00:18
32
1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我只有11点以后才能看到分时和K线,平时看不到。
酷酷胖头鱼不
03-31 23:50
04-01 00:17
73
0
[
棕榈油吧
]
世界真是一个草台帮子。棕榈油这两天走势真的好玩,特别是消息点出来后的走势。
股友Km929625
04-01 00:17
04-01 00:17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的呵呵了,又是跟纳指一半的差距
股友9u13Y265
04-01 00:17
04-01 00:17
1201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瑞达期货同日披露2025年年报,业绩为何分化明显?
弘业期货资讯
04-01 00:17
04-01 00:17
30
0
[
原油吧
]
黄毛那边想使劲拉普斤更想拉我门不要幻想有低的筹码
盟主胡汉三
04-01 00:17
04-01 00:17
30
0
[
原油吧
]
停火了?
冷若冰箱
04-01 00:17
04-01 00:17
33
0
[
氧化铝吧
]
逢高空永远的没错误,高了就给你灌泻药,哈哈哈
股友7A6y8933
04-01 00:16
04-01 00:16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追高,千万不要抄底
勇敢无畏的云
04-01 00:16
04-01 00:1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的织得一手好布
炒股小白K
04-01 00:15
04-01 00:15
30
0
[
原油吧
]
跟布油才有,美原油没参考
茅台哥888
04-01 00:15
04-01 00:15
35
0
[
原油吧
]
反复来回
股友908kz902
04-01 00:14
04-01 00:14
2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股道蓝先森
04-01 00:00
04-01 00:14
34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2605逼空行情
健康的曹春燕
03-31 23:31
04-01 00:14
609
18
[
苯乙烯吧
]
崩中之崩,能让我回本吗,回本就跑。
武士盾
03-30 14:44
04-01 00:13
279
1
[
股指期货吧
]
IF2606 顺势而为,做单要客观
常割善捂
03-31 22:12
04-01 00:13
166
4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开个空单明天应该能大吃
BobbyAxelrod
04-01 00:00
04-01 00:12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哪个跌得多跟哪个,哪个涨得少跟哪个
卡里缺钱
04-01 00:12
04-01 00:12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284
8285
8286
8287
8288
8289
8290
8291
8292
8293
8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