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7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最低点晚上最高的相差800点?这资金为所欲为,被收割的散户们举报吧
牛气冲天呀呀
03-31 22:06
03-31 23:51
52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几天吧,我亏的受不了,
韭菜炒韭菜鸟
03-31 23:48
03-31 23:5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肖欢收官1.8w美刀】肖欢今日公开开仓4单实现3单止盈1单保本,短线账户进
肖欢短线
03-31 23:50
03-31 23:50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晶晶日
03-31 23:50
03-31 23:50
105
2
[
生猪吧
]
生猪的仓单怎么都消失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31 22:28
03-31 23:50
40
0
[
沪金吧
]
在这个价位空头再压三天空投就胜利了
蒋老弟
03-31 23:50
03-31 23:50
25
0
[
原油吧
]
你真以为永远涨?外围见顶的时候国内机构抢跑比谁都快,等到顶了机构还能跑出去?肯定
股友x1176i01
03-31 23:49
03-31 23:49
423
7
[
甲醇吧
]
有价无市
闷声踏大空
03-31 23:05
03-31 23:49
32
0
[
原油吧
]
不跟布伦特原油05合约了?
Cbbbbbb
03-31 23:49
03-31 23:49
287
4
[
棕榈油吧
]
明明说9号夜盘开始2改成1的点数;瞎吹成没夜盘了
热心网友136
03-31 23:22
03-31 23:49
57
2
[
沪银吧
]
金银死活不肯跌
爱宝宝巴士
03-31 23:43
03-31 23:49
73
2
[
原油吧
]
阿联酋和阿曼原油现货价格中旬就已突破150美元,炒了个假期货,开眼
富可纳福的刘
03-31 23:41
03-31 23:49
44
0
[
菜油吧
]
菜油多空都难做看日线就知道,来回真的恶心,99725手多还在吹风,无语,买进去一
越跌越买1111
03-31 23:48
03-31 23:48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吧里很多狗,都是主力养的,大家看到乱棍打死
爱奉献de韭菜
03-31 23:48
03-31 23:48
36
0
[
原油吧
]
真特么恶心,玩不起
专注隐忍
03-31 23:48
03-31 23:48
10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墨龙明天涨涨吧
紫气东来黑牛
03-31 23:06
03-31 23:48
205
8
[
塑料月均吧
]
不跌停不卖,我卖我是你们养的别想逼走我没门
基民tm5xNR
03-31 22:36
03-31 23:47
30
1
[
COMEX黄金吧
]
猪八戒!吃西瓜!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18:34
03-31 23:47
49
0
[
A50期指吧
]
安心做多
天孤谁用了
03-31 23:47
03-31 23:47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涨就痛痛快快的涨,要跌就麻麻利利的跌,跟老太太的裹脚布一样缠来缠去
股友2l5o2286
03-31 22:52
03-31 23:47
32
0
[
原油吧
]
沪油是跟那个的
三体1
03-31 23:47
03-31 23:47
44
0
[
原油吧
]
这货不跟国际原油????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23:46
03-31 23:46
91
3
[
A50期指吧
]
油、老金子、股指,一起涨?上次一起涨,第二天扣了我四个点
诗人司南
03-31 23:10
03-31 23:46
58
1
[
玉米吧
]
东证巨量空单五月平仓?
期货之光
03-31 22:46
03-31 23:46
664
5
[
生猪吧
]
温氏出手,比收储牛逼,这次是一次性卖500万头烤乳猪算下是减少多少供应,50万吨
nidayede12
03-31 22:45
03-31 23:4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冲
机智勇敢得赛
03-31 23:46
03-31 23:46
85
2
[
沪银吧
]
第一目标15000
Z8899g
03-31 23:00
03-31 23:46
50
2
[
沪银吧
]
跌停
Z8899g
03-31 22:47
03-31 23:45
137
4
[
甲醇吧
]
这货明天看能不能下到2800
股友570Yt923
03-31 23:17
03-31 23:45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布呀你今天是怎么了?
股友656329md
03-31 23:44
03-31 23:44
37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05和06走势严重背离,因为05真的要交割了,空头手上根本拿不出来货!只能对
嘉禾美谷
03-31 23:12
03-31 23:4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千万别下去啊
喜欢坐火箭的
03-31 23:44
03-31 23:4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5左右收
艺韵典藏
03-31 23:44
03-31 23:44
37
0
[
原油吧
]
画山
海盛达
03-31 23:44
03-31 23:44
23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净值是跟沪银什么关系?尾盘的值吗?还是每天的白天和晚上的平均值?
syl0309
03-31 19:40
03-31 23:44
288
4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3月31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一家企业涨价,六家企业落价。山
掠夺者视界
03-31 23:08
03-31 23:43
169
2
[
丁二烯胶吧
]
16920的两手空单硬是扛回来了不知道是运气还是实力短期不碰这个了
愤怒的wolf
03-31 23:28
03-31 23:43
34
0
[
上海金吧
]
上涨的时候以为回调就是机会,下跌的时候以为上涨就是诱多。
股友9ga00686
03-31 23:43
03-31 23:43
36
0
[
原油吧
]
马上要交割了,等油用的会拉起来的
为什么昵称自
03-31 23:43
03-31 23:43
51
1
[
沪金吧
]
与央行同向同行继续增持黄金↑
PSR股市观察
03-31 23:19
03-31 23:42
115
6
[
沥青吧
]
这个品种真难杀啊
多文广进de任
03-31 22:41
03-31 23:42
56
1
[
COMEX黄金吧
]
浙商银行玩不起了,抠5元一克了
韭菜的血是红
03-31 23:41
03-31 23:42
81
2
[
沪铝吧
]
南山铝明天估计涨停
赚够三亿收手
03-31 22:27
03-31 23:42
42
0
[
聚丙烯吧
]
按目前布伦特折合期货价,石油是在低位,没在正常位置,等国内石油回归正常位置,就上
股友d325862D
03-31 23:42
03-31 23:42
76
0
[
锰硅吧
]
M顶的必顶暴跌,几乎没有例外
赚_亿点点零
03-31 23:42
03-31 23:42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不信你敢打美国科技公司
股友COVrvZ56
03-31 23:07
03-31 23:42
45
2
[
燃油吧
]
从盘面情况来看,应该不会去地面部队
螺纹空军
03-31 14:23
03-31 23:42
57
2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原油99能到吗,有可能
股友570Yt923
03-31 23:27
03-31 23:42
107
3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始
股友570Yt923
03-31 23:33
03-31 23:41
260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取消夜盘交易了吗
水王子
03-31 20:52
03-31 23:41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3月交易月总结
樱樱谈金
03-31 23:41
03-31 23:41
174
7
[
LPG吧
]
卡塔尔液化天然气都损失5年,叠加基差都快1000点,还不涨?浪子发起疯来,保底有
可怜的陶秀芳
03-31 16:45
03-31 23:41
316
9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2025年年度报告
瑞达期货资讯
03-31 19:47
03-31 23:41
181
4
[
焦煤吧
]
04跌飞了
自省之哈里特
03-31 23:01
03-31 23:41
71
2
[
PVC吧
]
抄底的好机会,明天高开稳了
赚三百万
03-31 22:52
03-31 23:41
38
0
[
NYMEX原油吧
]
按犊子啰
齐大牛
03-31 23:40
03-31 23:40
54
2
[
原油吧
]
等会外盘下来,它又跟着继续下,相信的点赞一下
陪你颠沛流离
03-31 23:34
03-31 23:40
75
0
[
沪金吧
]
浙商银行玩不起了,抠5元一克了,垃圾积存金
韭菜的血是红
03-31 23:40
03-31 23:4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沙漠里的跳蚤蹦哒不了几天了,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小白呐
03-31 23:40
03-31 23:40
51
1
[
NYMEX原油吧
]
下一个涨停概念海峡保卫战。
梦里啥都冇
03-31 23:09
03-31 23:40
35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了,原油涨了,a50涨了,这是什么逻辑,有没有专家说一下
俞夏娇
03-31 23:24
03-31 23:40
39
2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股友57e5253X
03-31 23:30
03-31 23:40
35
1
[
NYMEX原油吧
]
不知何时才能到90以下
市场趋势买入
03-31 23:34
03-31 23:40
164
4
[
甲醇吧
]
尾盘做空十手感觉不对,亏一千跑了
郭少卿
03-31 23:24
03-31 23:40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大爷,怎么还不跌啊
股友p8000819
03-31 23:39
03-31 23:39
203
7
[
生猪吧
]
为什么我买的猪肉是12一斤的
木水之舟
03-31 21:46
03-31 23:39
661
7
[
沪铜吧
]
铜矿炸了,空头们你们完了
海盗船长macd
03-31 15:38
03-31 23:39
60
1
[
沪铜吧
]
冲上98000
恩州
03-31 23:11
03-31 23:3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4笔止盈3800刀】上一单提示关注破位4600看多机会,目前破位多单已经止盈
肖欢短线
03-31 23:38
03-31 23:38
45
0
[
沪金吧
]
1030压着打还能顶上去么?
糖葫芦串儿
03-31 23:38
03-31 23:38
78
2
[
综合铝03吧
]
就这走势,今天股市还给大面吃
泓谦沐柯
03-31 20:50
03-31 23:38
43
0
[
沪锌吧
]
23565刚刚好打我的单子
睡的着
03-31 23:38
03-31 23:38
37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肯定是不想拉油的,他虽然油多但是民生用品都是进口,油卖的越贵进口商品价格就越
基民8G6116A9
03-31 23:38
03-31 23:38
12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WC你别红啊,我刚清仓等你大跌呢
见财起亿
03-31 23:03
03-31 23:38
59
2
[
原油吧
]
国内现在卖的油应该还是之前40-50美元的时候进的油吧?涨价后的油应该还没买一桶
慕容杰鑫
03-31 23:21
03-31 23:37
3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今天才涨这么点?赶不上沪银三个多点?
syl0309
03-31 22:49
03-31 23:37
48
1
[
塑料月均吧
]
尾盘拉升不会是诱多吧!
股友96272Pr5
03-31 23:05
03-31 23:37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小跳蚤轻松拿捏,根本不是一个量级
小白呐
03-31 23:37
03-31 23:37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的时候为啥老美涨快两个点你只敢涨一个点呢
股友70a1953f
03-31 23:37
03-31 23:3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场!黄金反弹4617再空,闭眼干,目标看4580-70,带损4635!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23:36
03-31 23:36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286
8287
8288
8289
8290
8291
8292
8293
8294
8295
82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