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是美国的原油要大卖了
股友Q7877955
04-01 00:12
04-01 00:12
46
1
[
氧化铝吧
]
这货是吃了啥泻药
AAABBBCC
03-31 23:54
04-01 00:12
65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A股炒空石油,晚上老美炒多……
股友9m986G58
04-01 00:00
04-01 00:1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牛了,今晚涨了这么多了
股友HnyWkZ
04-01 00:11
04-01 00:11
19
0
[
白银/美元吧
]
加油75等你下车
我不行我得再
04-01 00:11
04-01 00:11
58
0
[
黄金/美元吧
]
【3/31周二结束】今日结束,整体拿下30点早盘4551多,在4568止盈,拿下
老叶短线1
04-01 00:10
04-01 00:10
41
0
[
沪银吧
]
烦死了,要崩溃了,磨死人了,调整一下,不就是比耐心吗?我不做了,每个月做末日期权
左先笙
04-01 00:10
04-01 00:10
79
2
[
COMEX黄金吧
]
5400看多久到
type波段王
04-01 00:00
04-01 00:10
37
0
[
棉花吧
]
外盘马上破70,不信你不跌
股友P29236Q8
04-01 00:10
04-01 00:10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大丰收啊
湖南小韭菜之
04-01 00:09
04-01 00:09
27
0
[
白银/美元吧
]
75下车
我不行我得再
04-01 00:09
04-01 00:09
39
0
[
原油吧
]
三五分钟啦涨停
盟主胡汉三
04-01 00:09
04-01 00:09
32
0
[
NYMEX原油吧
]
回光返照,和当初的铂一样,跌回原形!!!
我要验主力的
04-01 00:08
04-01 00:08
4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黄金股票都涨看不懂了,
锦宸聚财
04-01 00:08
04-01 00:08
130
3
[
NYMEX原油吧
]
正在谈,炸淡水厂,逼朗子让步,郎子说,你也有软肋,(炸你高科技公司)
沉着冷静的付
03-31 23:34
04-01 00:08
31
0
[
沪银吧
]
散户从17700左右空到现在,还是在一直架空
大壮和小米
04-01 00:07
04-01 00:07
44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徽商做多,天天跌做空合成胶,,大涨
AAABBBCC
03-31 23:55
04-01 00:07
103
3
[
玉米吧
]
终于见到红线了
农夫遇害
03-31 21:35
04-01 00:07
83
2
[
NYMEX原油吧
]
布伦特都跳海了。你咋不跟?
成熟的邱芝菲
03-31 23:51
04-01 00:06
144
0
[
A50期指吧
]
央行一季度例会定调宽松不改 流动性合理充裕稳预期 紧盯主流ETF放量信号 等待资金实质进场确认市场底部
李盟主抓妖
04-01 00:06
04-01 00:06
138
3
[
燃油吧
]
要的不多
独行夹
03-31 22:55
04-01 00:05
116
10
[
玉米吧
]
买一手。涨跌几个点,没有啥感觉
股友2Vh82678
03-30 21:05
04-01 00:0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应该是站稳4620得压力位了
股友00Y99f08
04-01 00:05
04-01 00:05
4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
股友qQzBWF
04-01 00:05
04-01 00:05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极度舒适
张大仙8888
04-01 00:05
04-01 00:05
35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
可靠的谢雪梅
04-01 00:05
04-01 00:05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舒服了
张大仙8888
04-01 00:05
04-01 00:05
7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强势机会#
基民铸牢
03-31 23:42
04-01 00:05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哈哈
仗剑行世
04-01 00:04
04-01 00:04
57
0
[
沪银吧
]
四月起发发发,五秒炒单,欢迎监督不抗单,每天盘后更新贴,白银PVC专业户。
炒骨旅游
04-01 00:04
04-01 00:04
4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只要一卖就涨
04-01 00:04
04-01 00:04
33
1
[
黄金/美元吧
]
加油回5000
股友3r115F90
03-31 22:44
04-01 00:03
102
0
[
菜粕吧
]
市场真的被量化玩坏了,很多品种连正常的震荡都没有了,变成了纯粹的量化收割盘;除了
简简单单C
03-31 21:51
04-01 00:03
230
6
[
菜粕吧
]
菜粕很多信息都解释不通,国内菜籽和菜粕库存都在下降,而且偏低,国产菜粕交割成本是
股友GXQE6T
03-31 21:17
04-01 00:03
56
2
[
燃油吧
]
纽油和布伦特原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同步的?
股友e5991207
03-31 23:37
04-01 00:03
57
1
[
COMEX黄金吧
]
上行通道
和气满斗得刘
03-31 23:56
04-01 00:02
52
1
[
COMEX黄金吧
]
别拉了,我杠杆做空顶不住了
落袋为安1111
03-31 22:24
04-01 00:02
39
0
[
沪银吧
]
压力位:19223
盒饭仙子
04-01 00:02
04-01 00:02
50
1
[
沪金吧
]
要涨了
你快回来2
03-31 23:57
04-01 00:01
127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这个油起飞布油跌
小杨过
03-31 23:55
04-01 00:01
438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示警美股仍存较大下跌空间不急于抄底 早年布局西方石油遭嘲讽 地缘冲突后市场方懂其远见与周期判断力
李盟主抓妖
04-01 00:01
04-01 00:01
127
3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逻辑,原油涨黄金也涨
抓糕手
03-31 23:43
04-01 00:01
35
0
[
氧化铝吧
]
太弱睡觉!
老老实实跟趋
04-01 00:01
04-01 00:01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下跌了
股友7700I92F
04-01 00:01
04-01 00:01
148
2
[
股指期货吧
]
历史第三顶部跌进熊市跌熊途漫漫,大盘跌破2400点历史规则
知子1
03-30 23:35
04-01 00:01
30
0
[
原油吧
]
无所谓,既然不涨,就干空单了,把多单卖了
请叫我涨停小
04-01 00:00
04-01 00:00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慢牛,别这样子搞啊,要慢牛,不要疯牛
站在光里面涨
03-31 23:58
04-01 00:00
468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才发现这玩意每交易一笔都有手续费
鹿耳韭
03-30 14:23
04-01 00:00
79
2
[
甲醇吧
]
真牛逼,又拉起来这么多
AAABBBCC
03-31 23:56
03-31 23:59
57
1
[
沪金吧
]
明天要砸盘
一生何求610
03-31 23:49
03-31 23:59
9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国风正道
03-31 23:27
03-31 23:59
30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几天就说过破119,今晚已破
海哥可转小号
03-31 23:47
03-31 23:58
15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连续不跟石油对着干了,有点意思
每天赚个5000
03-31 23:53
03-31 23:57
170
1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Cbbbbbb
03-31 23:51
03-31 23:57
110
0
[
甲醇吧
]
我说过石油是工业的血液,上过学的都知道,不只是汽油会涨价
适可而止知足
03-31 23:57
03-31 23:57
36
0
[
原油吧
]
多起来明天新高上800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23:57
03-31 23:57
123
6
[
甲醇吧
]
原油跌,甲醇却涨,怀疑主力恶意做多甲醇,哄抬物价
zhi12981
03-30 09:51
03-31 23:57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高位博弈,午夜策略梳理
樱樱谈金
03-31 23:55
03-31 23:55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醒来,能上119吗?
股友1187n35g
03-31 23:53
03-31 23:55
319
4
[
COMEX黄金吧
]
全网只有吨吨吨博主说黄金最准
豁达的温蕊霁
03-31 23:48
03-31 23:55
43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特总和朗子在战线外对石油画K线啊!
流沙小马
03-31 23:45
03-31 23:55
177
4
[
生猪吧
]
红烧肉吃了三份,炖排骨吃了4份,为了拉升猪价,我尽力了
稳赢_2026
03-31 21:22
03-31 23:54
345
2
[
沪金吧
]
伊朗称将打击中东地区与美高科技公司有关的企业包括苹果、谷歌、特斯拉、微软等公司新
PSR股市观察
03-31 23:21
03-31 23:54
278
6
[
烧碱吧
]
完蛋了完蛋了,我的烧碱空单估计要爆了,上周五晚盘涨了不骗,这两天周末暗盘原油又涨
股友c5530690
03-29 23:08
03-31 23:54
41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不要想着赚原油的最后一个铜板!
亏盈同源2026
03-31 23:54
03-31 23:54
79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就告诉上涨了,突破了目标价格还有空间
Aepe32355
03-31 23:54
03-31 23:54
42
0
[
PVC吧
]
PVC2605晚上亏了6000
账户已注销
03-31 23:53
03-31 23:53
40
0
[
NYMEX原油吧
]
他们都猫黄金里不出来了
茶道的芷若
03-31 23:53
03-31 23:5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达利欧在第六阶段明确:黄金是首要战略资产
机智勇敢得赛
03-31 23:53
03-31 23:53
194
3
[
COMEX黄金吧
]
希望明天贵金属能起飞
无限回本
03-31 23:29
03-31 23:53
9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很奇怪,美股涨石油涨黄金涨,平时道指纳斯达克跌,石油才会涨,这是为什么?
股友8133D51c
03-31 23:38
03-31 23:52
33
0
[
原油吧
]
让我的多单解套你再下行不行,商量一下
就叫小杨
03-31 23:52
03-31 23:52
160
1
[
NYMEX原油吧
]
和这个白银老鸭头一样,明天要大涨了吧
清新脱俗的锦
03-31 23:36
03-31 23:52
41
1
[
原油吧
]
这货不跟国际原油????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23:47
03-31 23:52
15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351止跌后,走V反,一路震荡上行,小时图级别走出一个上行通道,回撤就是
周睿金
03-31 23:43
03-31 23:52
74
1
[
聚丙烯吧
]
有实盘来成交,机会难得!便宜出福炼聚丙烯T30聚乙烯7042,有需要鲜鲜7042
四哥不忘初心
03-19 00:58
03-31 23:52
70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总是晚上大涨
观潮听风888
03-31 23:24
03-31 23:52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压溢价,应该会涨停了
股友77213d1K
03-31 23:52
03-31 23:52
6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进去的,给我拿稳别动摇!今晚还得回调一波,洒哥自会带你们出局!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23:48
03-31 23:5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这目前看还是在蓄力,就不知道60-70能不能压制得住,压制不住还得上
桂A潇洒哥
03-31 23:51
03-31 23:51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285
8286
8287
8288
8289
8290
8291
8292
8293
8294
82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