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4个点了,恐怖
股友aI3ijf
04-01 00:44
04-01 00:44
28
0
[
丁二烯胶吧
]
明天开盘跌停板了,狗多看你还拉不拉
连续跌停连续
04-01 00:44
04-01 00:44
130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闪崩了,要停战了
坚强的孙大秀
04-01 00:44
04-01 00:44
27
0
[
甲醇吧
]
明天多头活埋了
zhi12981
04-01 00:44
04-01 00:44
22
0
[
NYMEX原油吧
]
你涨任你涨,清风过山岗,明早上九点20咱接着瞧!
炫火一把抓
04-01 00:44
04-01 00:44
37
0
[
原油吧
]
干的漂亮,石油降价
干活的固话95
04-01 00:44
04-01 00:44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跌
股友26v75897
04-01 00:43
04-01 00:43
22
0
[
原油吧
]
不靠谱又出来划线啦??
股友lM72PG
04-01 00:43
04-01 00:43
38
0
[
原油吧
]
大的要来了
wallwn
04-01 00:43
04-01 00:43
40
0
[
白银/美元吧
]
突发恶疾?
牛追着我跑
04-01 00:43
04-01 00:43
25
0
[
原油吧
]
伊准备结束战争,并希望获得保障
李子道
04-01 00:43
04-01 00:43
94
0
[
LPG吧
]
这下有的玩了!哈哈哈哈哈哈!
Destiny2021
04-01 00:43
04-01 00:43
36
0
[
沪银吧
]
这个玩意还是不能空,上次死扛最后爆了,怎么这次又要拉爆我吗?
股友58M9661i
04-01 00:43
04-01 00:43
275
3
[
焦煤吧
]
之前大家都在无脑多,喊着1400,1500。现在被机构打回1140,全部都是做空
小康康知行合
03-31 23:59
04-01 00:43
36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耐心等待nx
04-01 00:43
04-01 00:43
32
0
[
乙二醇吧
]
……
干脆的凌君澈
04-01 00:43
04-01 00:43
81
0
[
港伦敦金吧
]
今日(4月1日)黄金整体震荡偏强、高位波动,核心受地缘避险+降息预期+央行购金三重支撑,晚间数据公布前波动会放大
A金玥
04-01 00:43
04-01 00:43
27
0
[
原油吧
]
做多的啥x们继续抄底啊
打坏蛋
04-01 00:43
04-01 00:43
35
0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80可以吗?
温文尔雅的哥
04-01 00:43
04-01 00:43
821
0
[
A50期指吧
]
看最上
森马R
04-01 00:43
04-01 00:43
38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上山的路难而
04-01 00:43
04-01 00:43
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钱财nai身外
04-01 00:43
04-01 00:43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发来贺电
股友322h8x97
04-01 00:43
04-01 00:43
39
0
[
原油吧
]
今天怎么不跟外盘了想跟就跟不想跟就不跟?为所欲为?
云和星
04-01 00:42
04-01 00:42
41
0
[
NYMEX原油吧
]
好下来了见顶了?四月份见八十
股友017wG260
04-01 00:42
04-01 00:42
3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除了吹NB,啥也不是
小马哥170813
04-01 00:25
04-01 00:42
42
0
[
白银/美元吧
]
第三波开始?
HyperturboS
04-01 00:42
04-01 00:42
91
3
[
黄金/美元吧
]
凌晨1点到2点才能上破新高,多单有小肥牛吃
股友b0pxwn
03-31 23:15
04-01 00:42
3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
股友Lt2IHT
04-01 00:42
04-01 00:42
28
0
[
原油吧
]
这样明天所有化工多单死定了
股友570Yt923
04-01 00:42
04-01 00:42
37
0
[
NYMEX原油吧
]
延迟10分钟,等几分钟直线往下
可我龙可我龙
04-01 00:42
04-01 00:42
77
2
[
丁二烯胶吧
]
多单没走,明天怎么办?会不会被埋掉啊?怕怕
光伏协会刘大
03-31 23:18
04-01 00:42
39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已经到了各涨各的了
股友2v6969f2
04-01 00:42
04-01 00:42
86
1
[
原油吧
]
什么消息???
初发心
04-01 00:40
04-01 00:42
33
0
[
原油吧
]
好漂亮的瀑布
捞金不成蚀把
04-01 00:41
04-01 00:41
31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抄底割肉小能
04-01 00:41
04-01 00:41
39
0
[
PTA吧
]
结束了,明天给所有多头宣判死刑
山崖之下
04-01 00:41
04-01 00:41
44
0
[
NYMEX原油吧
]
睡觉了,明天起来看笑话就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哈哈
一闪一闪亮晶
04-01 00:29
04-01 00:41
88
1
[
沪铝吧
]
25000不开空不合适,拉26000我也要开
有激情的城光
03-31 22:32
04-01 00:41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结束战争了,你还拉呢?
敏捷的周艳1
04-01 00:41
04-01 00:41
22
0
[
NYMEX原油吧
]
来了老弟
说实话没办法
04-01 00:41
04-01 00:41
23
0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zhi12981
04-01 00:41
04-01 00:41
234
9
[
丁二烯胶吧
]
Nizhnekamskneftekhim(下卡姆斯克石化公司)**发生大规模火灾
铜锣湾扛豆豆
03-31 23:41
04-01 00:41
46
0
[
沥青吧
]
原油跌停了
玲珑千玺
04-01 00:41
04-01 00:41
415
8
[
生猪吧
]
新手小白问下各位大佬,假如买了2605,到期后是会强制现金平仓吗?
深圳大熊猫
03-31 22:41
04-01 00:41
6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怎么没人说话了
股友0MXyBg
04-01 00:32
04-01 00:41
227
5
[
碳酸锂吧
]
参考多晶硅
wanglingamd
03-31 21:43
04-01 00:41
33
0
[
原油吧
]
机构早知道朗子今天要宣布什么事了,压着不涨慢慢出货,宣布完直接大跳水套死追多的
待割的新韭菜
04-01 00:41
04-01 00:41
41
0
[
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事了?
浩瀚星空2019
04-01 00:40
04-01 00:40
35
0
[
原油吧
]
油价低了有人骂油价高了也有人骂
干活的固话95
04-01 00:40
04-01 00:40
35
0
[
甲醇吧
]
朗子的嘴,一直都是硬中背后带软
股友92Ln3686
04-01 00:40
04-01 00:40
47
0
[
甲醇吧
]
明天多头惨了
zhi12981
04-01 00:40
04-01 00:40
54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期货暴跌。
股友97c97N39
04-01 00:40
04-01 00:40
34
0
[
原油吧
]
哈哈
打坏蛋
04-01 00:40
04-01 00:40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日线没有挡住,看10日线
积善余庆2027
04-01 00:40
04-01 00:40
284
3
[
生猪吧
]
先看11000,这波一定要拿住。(不爆仓的前提下)
顺势而为7733
03-31 22:19
04-01 00:40
113
3
[
A50期指吧
]
你确定明天早上不绿了吗
可人一生平安
03-31 23:19
04-01 00:39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准备到一万点
防火线
04-01 00:39
04-01 00:39
12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问一句,做空的手上有货么?有多少有货的呢?
生锈的糖果
04-01 00:08
04-01 00:38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阳哥:周二5连胜实盘拿下660点。
阳Lyangv190
04-01 00:37
04-01 00:37
105
2
[
NYMEX原油吧
]
停。战了·还拼命的涨
沉毅果决的周
04-01 00:25
04-01 00:37
43
0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提保吗??
傅海棠57
04-01 00:37
04-01 00:37
132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虚假的布油涨不动,107,真实的布油快120了
乐观的秦如2
03-31 23:52
04-01 00:36
75
0
[
生猪吧
]
温氏响应产能调控,计划年供应500万头鲜乳猪03-3118:46温氏股份官微
欢快的赵虔
04-01 00:36
04-01 00:36
28
0
[
原油吧
]
这是为了定价所有商品的价
有教养的苗若
04-01 00:36
04-01 00:36
43
0
[
A50期指吧
]
又想月份开门红了!
股友18932x05
04-01 00:36
04-01 00:36
275
0
[
生猪吧
]
$生猪2607(DCE|lh2607)$
温馨的王南
04-01 00:34
04-01 00:34
334
7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油涨股涨黄金涨,全都涨?
酾酒临盘笑浮
03-31 23:10
04-01 00:34
27
0
[
原油吧
]
耍流氓了
疯狂的油渣
04-01 00:34
04-01 00:34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坚信一定会到75
我不行我得再
04-01 00:34
04-01 00:34
55
1
[
NYMEX原油吧
]
迟早要停战,
八方来财得李
04-01 00:31
04-01 00:33
59
2
[
COMEX黄金吧
]
早二天,那几个土鳖说要跌到3000的去哪了?你们就是亏本的命。
勇者智取
04-01 00:24
04-01 00:33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跌停吧
鑫超多多
04-01 00:29
04-01 00:33
73
0
[
黄金/美元吧
]
【3.31做单总结】
舍得先生Z
04-01 00:32
04-01 00:32
323
1
[
COMEX黄金吧
]
喜欢技术的一起做,上午就告诉上涨了。
Aepe32355
03-31 23:55
04-01 00:32
112
1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行情就是反复阶段因为价格贵所以空间比较大,动一下就是几十美元一手就几千,
Aepe32355
03-31 15:54
04-01 00:32
41
0
[
沪镍吧
]
不完它了该户锡了
股友2166V172
04-01 00:32
04-01 00:32
44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非农数据如低于预期,这周4800就稳了
翡翠生财的伯
04-01 00:06
04-01 00:3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3单2盈拿下156个点第单4597空单止盈4584拿下13个点第单4580多
知金小汐
04-01 00:31
04-01 00:31
52
2
[
COMEX黄金吧
]
年底10000美元见!立帖为证!筑底成功!放心买入!
账户已注销
04-01 00:20
04-01 00:31
共有帖子数
16557095
篇
首页
上一页
8283
8284
8285
8286
8287
8288
8289
8290
8291
8292
8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