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1
[
丁二烯胶吧
]
还好我没平我看主力这波咋出来,等着就是这个油暴跌
猛吃利好大饼
04-01 00:46
04-01 01:05
39
0
[
沪银吧
]
原油暴跌!!白银拉升
o散户中的霸
04-01 01:05
04-01 01:05
30
0
[
LPG吧
]
……
股友FBjREP
04-01 01:04
04-01 01:04
141
3
[
丁二烯胶吧
]
集体失眠吧多头明天直接跌停闷杀送给你们
好运哥好运连
04-01 00:43
04-01 01:04
31
0
[
原油吧
]
跌停吧不看了休息
股友50X7632E
04-01 01:04
04-01 01:04
2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别激动,我们不一样,千万别脑热。
股友93G1a805
04-01 01:04
04-01 01:0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得爆多少人
又一个
04-01 01:04
04-01 01:04
45
1
[
原油吧
]
全球原油需求断崖式下降,经济受到重创会慢慢显示出来。
股友715683lR
04-01 00:13
04-01 01:0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减持1礼拜,昨天割肉
吵股哇
04-01 01:04
04-01 01:04
145
0
[
NYMEX原油吧
]
两个字:快跑
森马R
04-01 01:04
04-01 01:04
47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涨内盘不涨外盘跌内盘狠狠地跌是牛逼克拉斯A股就是喜欢绿
n14234635208
04-01 01:04
04-01 01:04
38
0
[
原油吧
]
都是空开不跑还等啥
大梦一场空I
04-01 01:04
04-01 01:04
34
0
[
原油吧
]
多头被打爆了!
一天二碗面
04-01 01:04
04-01 01:04
223
2
[
NYMEX原油吧
]
我查,,,实时红盘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股友kQaiDX
04-01 01:03
04-01 01:04
44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总统:愿在获得保障的情况下结束战争
鸟巢胖小哥
04-01 01:04
04-01 01:04
32
0
[
原油吧
]
从溢价30%变成-3%了
Jerlien
04-01 01:04
04-01 01:04
62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蒙对了?
TO总舵主
04-01 01:04
04-01 01:04
30
0
[
燃油吧
]
没想到前天发帖说的史诗级瀑布这么快就来了,还是在愚人节,值得记念的日子,可惜嫌燃
股友e5991207
04-01 01:04
04-01 01:0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睡觉,不想看了,下跌到两位数了
炒股小白K
04-01 01:04
04-01 01:04
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小日子入场做空了吗?
股海偏舟之板
04-01 01:04
04-01 01:04
51
0
[
NYMEX原油吧
]
愚人节吗?
有责任心的陶
04-01 01:03
04-01 01:03
213
3
[
COMEX黄金吧
]
发生啥了?
富有成金地雅
04-01 00:52
04-01 01:03
50
1
[
A50期指吧
]
跌多了就涨了没有任何消息超跌反弹
主力请你轻点
04-01 00:45
04-01 01:03
29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有自己独立的走法
南城旧梦177
04-01 01:03
04-01 01:03
215
6
[
乙二醇吧
]
化工基本都收在了最高的,曹了
是大美女河北
03-31 23:01
04-01 01:03
31
0
[
NYMEX原油吧
]
别硬撑了,下来。
天地玄黄橐龠
04-01 01:03
04-01 01:03
39
0
[
原油吧
]
多头跑路空投模式了。
天马不一定行
04-01 01:03
04-01 01:03
86
0
[
沥青吧
]
跌停概率大增
小鲜肉夹馍馍
04-01 01:03
04-01 01:03
56
0
[
NYMEX原油吧
]
愚人节
股友60N018I2
04-01 01:03
04-01 01:03
60
2
[
沥青吧
]
65手多单瑟瑟发抖
阿龙想回本
04-01 00:51
04-01 01:03
43
0
[
原油吧
]
多头该跑赶紧跑吧。别明天跑都跑不了
xwwlxwwl5330
04-01 01:03
04-01 01:03
27
0
[
原油吧
]
700左右已经很夸张了,再别胡搞了
陪你颠沛流离
04-01 01:03
04-01 01:03
4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才是正确的
麓山枫林
04-01 00:59
04-01 01:03
26
0
[
白银/美元吧
]
75压力大呀
CoolGuy
04-01 01:03
04-01 01:03
39
0
[
原油吧
]
跌停就好玩了
dreaming_lee
04-01 01:03
04-01 01:03
307
3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暴跌,10分钟之内
酷酷小蛋
04-01 00:49
04-01 01:03
50
1
[
原油吧
]
这资金跑路真快啊,老美都还没登录呢,朗子你举旗就有用了嘛?
好运小子啊
04-01 00:44
04-01 01:02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等着跌停吧
江西无名帅哥
04-01 01:02
04-01 01:02
37
0
[
原油吧
]
,跌停了
玲珑千玺
04-01 01:02
04-01 01:02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双杀,短期内肯定是震荡
怪兽股票大作
04-01 01:02
04-01 01:02
36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多头
赚我钱的私募
04-01 01:02
04-01 01:02
14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013r373P
04-01 00:51
04-01 01:02
31
0
[
苯乙烯吧
]
Pvc众机构加空。最弱的化工,跌停龙头
股友XZti1c
04-01 01:02
04-01 01:02
2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就涨完了?
永别埃股没有
04-01 01:02
04-01 01:02
54
1
[
沥青吧
]
4450十手得套多久,还有希望回来吗,明天跳空几个点?
万事有余得夏
04-01 01:01
04-01 01:02
35
0
[
丁二烯胶吧
]
四月一号愚人节
海不扬波1969
04-01 01:02
04-01 01:02
32
1
[
原油吧
]
布油90这玩意要跳到500,布油80这玩意350
千金散尽还复
04-01 00:59
04-01 01:02
94
2
[
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了
韭菜闯大a
04-01 00:40
04-01 01:02
29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战争没结束不会大跌,涨4天回调一天很正常!
快乐的沈琦2
04-01 01:02
04-01 01:02
67
0
[
沪铜吧
]
资金矿业铜陵有色发来贺电
股友p8293927
04-01 01:02
04-01 01:02
47
2
[
淀粉吧
]
看周线月线,很像是月末画顶,这个仓位开空安全
期市交易员
03-31 23:49
04-01 01:02
36
0
[
原油吧
]
怪不得内盘一直压着,早为瀑布做准备了
盘绿账红星期
04-01 01:02
04-01 01:02
49
0
[
玻璃吧
]
开盘直接980
股伦精怪
04-01 01:02
04-01 01:02
99
3
[
原油吧
]
记住收盘前满仓开多明天早上惠来谢我的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00:29
04-01 01:02
46
0
[
燃油吧
]
Pvc众机构加空。最弱的化工,跌停龙头
股友XZti1c
04-01 01:02
04-01 01:02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哥面前认怂不丢份儿
刘大帅比
04-01 01:02
04-01 01:02
39
0
[
沪银吧
]
白银有色发来贺电
中簽絕緣體
04-01 01:01
04-01 01:01
43
0
[
燃油吧
]
国内原油需求量减少三分之一时,根本不需要中东的油。
股友715683lR
04-01 01:01
04-01 01:01
47
1
[
原油吧
]
为啥外盘不怎么跌
心态才是盈利
04-01 00:58
04-01 01:01
39
0
[
甲醇吧
]
Pvc众机构加空。最弱的化工,跌停龙头
股友XZti1c
04-01 01:01
04-01 01:01
60
1
[
原油吧
]
谁开了几百手606的空单,
深圳不怕影子
04-01 01:00
04-01 01:01
11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哥,终于学会川子了。今晚第一次跌…加油干。朗哥,明早a等你起来…
股友ez683351
04-01 00:57
04-01 01:01
313
17
[
沪银吧
]
一会儿2.30,鲍威尔:goodafternoon,然后就是瀑布
梦想家wqh
02-11 23:48
04-01 01:01
38
0
[
PTA吧
]
Pvc众机构加空。最弱的化工,跌停龙头
股友XZti1c
04-01 01:01
04-01 01:01
27
0
[
NYMEX原油吧
]
内衣说不打了,累了
靠炒股发财
04-01 01:01
04-01 01:01
37
0
[
原油吧
]
跳水了
omiga3
04-01 01:01
04-01 01:01
46
0
[
沪金吧
]
不敢空了
有战略眼光的
04-01 01:01
04-01 01:01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纳指相差1个多点,明天不用看涨0.几。有可能小绿。
股友3163E187
04-01 01:01
04-01 01:0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也太疯狂了
喜欢坐火箭的
04-01 01:01
04-01 01:01
37
0
[
沪锡吧
]
好猛哥止损。了
股友0P758627
04-01 01:00
04-01 01:00
56
1
[
聚丙烯吧
]
跌不下去。原油挺着。
期哦期啊
03-31 22:35
04-01 01:00
86
3
[
棕榈油吧
]
逢高加空
Mry在摸鱼
03-31 22:40
04-01 01:00
58
1
[
原油吧
]
外盘都没跌多少,内盘有点超跌了。
风雨中前进
04-01 00:59
04-01 01:00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少涨一个点,真不是人
股友91191Zu6
04-01 01:00
04-01 01:00
155
2
[
豆粕吧
]
外盘爆涨,发生了什么???
只玩豆粕螺纹
04-01 00:11
04-01 01:00
245
5
[
COMEX黄金吧
]
为啥涨
股友9G7L7187
04-01 00:41
04-01 01:00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投降了,哎
股友1187n35g
04-01 01:00
04-01 01:00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大a稳了愚人节红包请收下
首板杀
04-01 01:00
04-01 01:00
39
0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主力都睡着了?明天开盘拉?
高抛低吸降温
04-01 01:00
04-01 01:00
51
0
[
原油吧
]
量化打崩了
無證骑士
04-01 01:00
04-01 01:00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279
8280
8281
8282
8283
8284
8285
8286
8287
8288
8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