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4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3月31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一家企业涨价,六家企业落价。山
掠夺者视界
03-31 23:08
03-31 23:43
169
2
[
丁二烯胶吧
]
16920的两手空单硬是扛回来了不知道是运气还是实力短期不碰这个了
愤怒的wolf
03-31 23:28
03-31 23:43
34
0
[
上海金吧
]
上涨的时候以为回调就是机会,下跌的时候以为上涨就是诱多。
股友9ga00686
03-31 23:43
03-31 23:43
36
0
[
原油吧
]
马上要交割了,等油用的会拉起来的
为什么昵称自
03-31 23:43
03-31 23:43
51
1
[
沪金吧
]
与央行同向同行继续增持黄金↑
PSR股市观察
03-31 23:19
03-31 23:42
115
6
[
沥青吧
]
这个品种真难杀啊
多文广进de任
03-31 22:41
03-31 23:42
56
1
[
COMEX黄金吧
]
浙商银行玩不起了,抠5元一克了
韭菜的血是红
03-31 23:41
03-31 23:42
81
2
[
沪铝吧
]
南山铝明天估计涨停
赚够三亿收手
03-31 22:27
03-31 23:42
42
0
[
聚丙烯吧
]
按目前布伦特折合期货价,石油是在低位,没在正常位置,等国内石油回归正常位置,就上
股友d325862D
03-31 23:42
03-31 23:42
76
0
[
锰硅吧
]
M顶的必顶暴跌,几乎没有例外
赚_亿点点零
03-31 23:42
03-31 23:42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不信你敢打美国科技公司
股友COVrvZ56
03-31 23:07
03-31 23:42
45
2
[
燃油吧
]
从盘面情况来看,应该不会去地面部队
螺纹空军
03-31 14:23
03-31 23:42
57
2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原油99能到吗,有可能
股友570Yt923
03-31 23:27
03-31 23:42
107
3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始
股友570Yt923
03-31 23:33
03-31 23:41
260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取消夜盘交易了吗
水王子
03-31 20:52
03-31 23:41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3月交易月总结
樱樱谈金
03-31 23:41
03-31 23:41
174
7
[
LPG吧
]
卡塔尔液化天然气都损失5年,叠加基差都快1000点,还不涨?浪子发起疯来,保底有
可怜的陶秀芳
03-31 16:45
03-31 23:41
316
9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2025年年度报告
瑞达期货资讯
03-31 19:47
03-31 23:41
181
4
[
焦煤吧
]
04跌飞了
自省之哈里特
03-31 23:01
03-31 23:41
71
2
[
PVC吧
]
抄底的好机会,明天高开稳了
赚三百万
03-31 22:52
03-31 23:41
38
0
[
NYMEX原油吧
]
按犊子啰
齐大牛
03-31 23:40
03-31 23:40
54
2
[
原油吧
]
等会外盘下来,它又跟着继续下,相信的点赞一下
陪你颠沛流离
03-31 23:34
03-31 23:40
75
0
[
沪金吧
]
浙商银行玩不起了,抠5元一克了,垃圾积存金
韭菜的血是红
03-31 23:40
03-31 23:4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沙漠里的跳蚤蹦哒不了几天了,你大哥还是你大哥
小白呐
03-31 23:40
03-31 23:40
51
1
[
NYMEX原油吧
]
下一个涨停概念海峡保卫战。
梦里啥都冇
03-31 23:09
03-31 23:40
35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了,原油涨了,a50涨了,这是什么逻辑,有没有专家说一下
俞夏娇
03-31 23:24
03-31 23:40
39
2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股友57e5253X
03-31 23:30
03-31 23:40
35
1
[
NYMEX原油吧
]
不知何时才能到90以下
市场趋势买入
03-31 23:34
03-31 23:40
164
4
[
甲醇吧
]
尾盘做空十手感觉不对,亏一千跑了
郭少卿
03-31 23:24
03-31 23:40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大爷,怎么还不跌啊
股友p8000819
03-31 23:39
03-31 23:39
203
7
[
生猪吧
]
为什么我买的猪肉是12一斤的
木水之舟
03-31 21:46
03-31 23:39
661
7
[
沪铜吧
]
铜矿炸了,空头们你们完了
海盗船长macd
03-31 15:38
03-31 23:39
60
1
[
沪铜吧
]
冲上98000
恩州
03-31 23:11
03-31 23:3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4笔止盈3800刀】上一单提示关注破位4600看多机会,目前破位多单已经止盈
肖欢短线
03-31 23:38
03-31 23:38
45
0
[
沪金吧
]
1030压着打还能顶上去么?
糖葫芦串儿
03-31 23:38
03-31 23:38
78
2
[
综合铝03吧
]
就这走势,今天股市还给大面吃
泓谦沐柯
03-31 20:50
03-31 23:38
43
0
[
沪锌吧
]
23565刚刚好打我的单子
睡的着
03-31 23:38
03-31 23:38
37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肯定是不想拉油的,他虽然油多但是民生用品都是进口,油卖的越贵进口商品价格就越
基民8G6116A9
03-31 23:38
03-31 23:38
12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WC你别红啊,我刚清仓等你大跌呢
见财起亿
03-31 23:03
03-31 23:38
59
2
[
原油吧
]
国内现在卖的油应该还是之前40-50美元的时候进的油吧?涨价后的油应该还没买一桶
慕容杰鑫
03-31 23:21
03-31 23:37
3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今天才涨这么点?赶不上沪银三个多点?
syl0309
03-31 22:49
03-31 23:37
48
1
[
塑料月均吧
]
尾盘拉升不会是诱多吧!
股友96272Pr5
03-31 23:05
03-31 23:37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小跳蚤轻松拿捏,根本不是一个量级
小白呐
03-31 23:37
03-31 23:37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的时候为啥老美涨快两个点你只敢涨一个点呢
股友70a1953f
03-31 23:37
03-31 23:3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场!黄金反弹4617再空,闭眼干,目标看4580-70,带损4635!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23:36
03-31 23:36
83
2
[
原油吧
]
看来内盘主力知道要停战和谈内幕和时间点了
打坏蛋
03-31 23:18
03-31 23:36
63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鲍威尔的发言,证明滞胀要来了,美联储都不敢随意加息了,黄金和白银就是最好的保
路砖
03-31 23:29
03-31 23:36
1001
0
[
纽约金TN12吧
]
有种力量不让冲
Kathytop2079
03-31 23:36
03-31 23:36
53
2
[
丁二烯胶吧
]
先跟橡胶,再跟原油。
做最省力的方
03-31 23:10
03-31 23:36
28
0
[
沪锡吧
]
抽搐一样的走势,烦都烦死了。
股友e187C598
03-31 23:35
03-31 23:35
46
0
[
焦煤吧
]
估计是严格控制价格。
诚挚地荷花
03-31 23:35
03-31 23:35
28
0
[
原油吧
]
没吃饭咋滴,砸呀
秋天的红火枫
03-31 23:35
03-31 23:35
125
3
[
甲醇吧
]
听说又干起来了,所以可能会破前高
股友92t0M992
03-31 23:02
03-31 23:34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些龙头企业还是不行啊!还得看美股眼色行事啊!
股友3D918852
03-31 23:34
03-31 23:34
3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过5日线都算小反弹
独孤傲
03-31 23:34
03-31 23:34
7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东王爷进场了?
积善余庆2027
03-31 23:07
03-31 23:34
70
2
[
沪银吧
]
大队自从有了数据加量化那是无视外盘!反复收割厉害!
过客不是游客
03-31 23:12
03-31 23:33
120
4
[
焦煤吧
]
不要幻想反弹,这一路套了很多人,只能一路阴跌!抄底只能变成空头的加油站
就会两下
03-31 22:02
03-31 23:33
54
1
[
原油吧
]
内部决定,人为打压到560元左右
股友njwN3l
03-31 23:30
03-31 23:33
45
0
[
A50期指吧
]
打美国的科技企业,是不是中国的科技企业要来一波了
南京的天空
03-31 23:33
03-31 23:33
56
1
[
COMEX黄金吧
]
养肥了再割,反正源源不断的荠菜
股友830r9706
03-31 23:30
03-31 23:33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玩意赶快大涨,把美股打下来。
笑逐颜开的夏
03-31 23:32
03-31 23:32
57
1
[
沪银吧
]
外盘很稳啊,内盘怎么走成这个样子
股友350I317Z
03-31 23:25
03-31 23:32
84
1
[
NYMEX原油吧
]
在放量,一会瀑布
廖氏大牛
03-31 23:27
03-31 23:32
31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子公司浙江中邦实业为浙江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提供5亿元担保
永安期货资讯
03-31 23:32
03-31 23:32
127
0
[
棉花吧
]
【棉花2605】棉花短线跟进,可先看短期反弹修正!
期市早班车xj
03-31 23:31
03-31 23:31
61
0
[
COMEX黄金吧
]
千万别跳水啊
股友2d255827
03-31 23:31
03-31 23:31
61
1
[
原油吧
]
内盘就是个笑话
生意四海de说
03-31 23:29
03-31 23:31
91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表现还行吧
俞夏娇
03-30 12:34
03-31 23:31
100
2
[
纸浆吧
]
国泰这是为了啥?09开多单05开空单!
JSWZY
03-31 22:31
03-31 23:31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点吧,别演了
一千万就收手
03-31 23:31
03-31 23:31
69
2
[
玻璃吧
]
别的都开始拉了,玻璃也接力呀,不指望多拉20到30我就走
刻苦耐劳的阿
03-31 22:23
03-31 23:31
174
0
[
烧碱吧
]
【烧碱2605】烧碱关注23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3-31 23:31
03-31 23:31
96
2
[
玻璃吧
]
收摊了,明天再砸吧,空单乐滋滋的
股友he60RR
03-31 22:49
03-31 23:30
42
0
[
生猪吧
]
抄底
股友EmdmyC
03-31 23:30
03-31 23:30
44
0
[
生猪吧
]
开盘直接跳空低开低走尾盘9500
C特狼
03-31 23:30
03-31 23:30
4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蚂蚁的黄金窝
03-31 23:25
03-31 23:30
60
1
[
沪锡吧
]
不建议做空,已经没有下跌空间,一旦上涨爆发,就会不可收拾
股友21Q2P093
03-31 23:16
03-31 23:30
29
0
[
NYMEX原油吧
]
期待一天腰斩的到来
好一朵水中花
03-31 23:30
03-31 23:30
14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5】铁矿石关注前夕高点!
期市早班车xj
03-31 23:30
03-31 23:30
共有帖子数
16556370
篇
首页
上一页
8277
8278
8279
8280
8281
8282
8283
8284
8285
8286
8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