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8
[
锰硅吧
]
今天结算价在什么位置?
坚决不重仓
03-31 14:53
03-31 21:27
32
0
[
甲醇吧
]
增仓啊,就5000手不够啊
陪你颠沛流离
03-31 21:27
03-31 21:27
36
0
[
纯碱吧
]
今晚多单家银这么给力,几千手了都
股友286A9572
03-31 21:27
03-31 21:27
60
2
[
碳酸锂吧
]
要推广应用一种东西特别是还有替代品,一般低价倾销才见效
一丝不苟de小
03-31 20:27
03-31 21:27
33
1
[
棉花吧
]
冲啊,尾盘又捡到宝了,冲的这么耿直。
小布尔乔亚投
03-31 21:24
03-31 21:26
28
0
[
纯碱吧
]
纯碱不该那么低,都是被玻璃带坏了,逢低进场暴利就在眼前
花花很花
03-31 21:26
03-31 21:26
24
0
[
玻璃吧
]
东财估计爆了
恭喜四海得庄
03-31 21:26
03-31 21:26
38
1
[
苯乙烯吧
]
跟服了,买空就作死的涨,买多就跳水,不买就不动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21:16
03-31 21:26
28
0
[
丁二烯胶吧
]
17500多单
多空难辩
03-31 21:26
03-31 21:26
65
3
[
玻璃吧
]
15年玻璃到过760这次我看到900不过分吧?
大吉暴富de牛
03-31 14:38
03-31 21:26
100
12
[
氧化铝吧
]
亏的真心不甘情不愿,明明看着是跌势,还要去买多,真拧巴。
股友16OR5220
03-31 15:35
03-31 21:26
38
0
[
玻璃吧
]
十连阴。。。()
旁观者乙
03-31 21:26
03-31 21:26
34
0
[
纯碱吧
]
我来抄底,我抄底07,先埋伏一半
云起龙骧终成
03-31 21:26
03-31 21:26
25
0
[
丁二烯胶吧
]
放量涨,缩量跌,你们在怕什么?跟上大部队啊
清铄论期
03-31 21:26
03-31 21:26
45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愚人节,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精诚团结
03-31 21:26
03-31 21:26
12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2605为啥涨这么多
股友1187n35g
03-31 21:25
03-31 21:26
32
0
[
纯碱吧
]
往上面怕着是真难,!!
白昼随心
03-31 21:26
03-31 21:26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布伦特原油大涨,燃油却相反大跌呢?
股友h269m189
03-31 21:26
03-31 21:26
49
0
[
塑料吧
]
8660
勇敢的沈炜0
03-31 21:26
03-31 21:26
46
0
[
天然气吧
]
这家伙是不是睡着了?
股友656329md
03-31 21:25
03-31 21:25
74
2
[
焦煤吧
]
为什么明明是平开,却显示跌两个点?
时来运转1988
03-31 21:21
03-31 21:25
152
4
[
豆二吧
]
【交易参谋长】豆一可以试多了,大家觉得呢
交易参谋zhan
03-30 22:49
03-31 21:25
51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美以制药企业都不放过。他们的制药企业想看烟花了吧?
经管系
03-31 21:14
03-31 21:25
40
0
[
氧化铝吧
]
烧碱都红盘了,这个主力就会割韭菜!
股友Iqiow6
03-31 21:25
03-31 21:25
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安排在4568/70附近的多,短线上来已有不错的收huo,行情偏弱反弹力度小
雪baoxue1699
03-31 21:25
03-31 21:25
45
0
[
甲醇吧
]
远月即将不会给空方大的空间了,05下刀开始远月跟随,要给部分人留着抄底的臆想空间
股友92Ln3686
03-31 21:25
03-31 21:25
49
2
[
纯碱吧
]
今晚做空,一定空
百舸争流5
03-31 19:41
03-31 21:25
127
2
[
菜粕吧
]
5000资金做多了2手菜粕,倒腾了三天现在做到3手了,其实多单也不是那么难做也没
逆天而行311
03-31 18:06
03-31 21:25
31
1
[
不锈钢吧
]
准备拉起来。
股友3r08817H
03-31 14:08
03-31 21:25
44
0
[
沥青吧
]
集结了五万大兵,去旅游的吗?没有一次冲高的台阶,双方都下不去。
齐乐15
03-31 21:25
03-31 21:25
37
1
[
NYMEX原油吧
]
咋不大跌,恶心给恶心家开门,我
okhaoyaya
03-31 21:22
03-31 21:25
37
1
[
纯碱吧
]
做多不管了
生命中时光
03-31 21:17
03-31 21:25
30
0
[
沪铝吧
]
空起来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21:25
03-31 21:25
50
3
[
纯碱吧
]
下午继续空
多财亨通得李
03-31 12:57
03-31 21:25
28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宝贝
股友5989g71z
03-31 21:23
03-31 21:25
33
0
[
玻璃吧
]
继续炸()
旁观者乙
03-31 21:25
03-31 21:25
54
2
[
纯碱吧
]
今晚跌停
股友9q17558l
03-31 18:28
03-31 21:25
44
1
[
聚丙烯吧
]
在跌400点可以做多了
立潮头号令八
03-31 16:47
03-31 21:25
33
0
[
豆粕吧
]
今天高点3000结束
北海马马
03-31 21:25
03-31 21:25
36
0
[
玻璃吧
]
说句实在话,这玩意向下的空间不小,多头能走的,都走吧
s军h长t
03-31 21:25
03-31 21:25
33
0
[
橡胶吧
]
僵尸启动了吗??
monterhunter
03-31 21:25
03-31 21:25
58
0
[
塑料吧
]
这空头真是看到海峡松动迹象,却没看到即使开通后原油恢复供应的时间和传导性,在明确
友爱的万磁王
03-31 21:25
03-31 21:25
34
0
[
沪锡吧
]
牛而逼之
三英大战吕布
03-31 21:25
03-31 21:25
27
0
[
原油吧
]
冲啊做多做多,等国旗可以出海峡了还差不多
股友953272vM
03-31 21:25
03-31 21:25
48
1
[
棉花吧
]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财路如洲
03-31 21:23
03-31 21:25
121
3
[
豆粕吧
]
豆一豆二都在涨你没理由跌呀
铁头娃战神
03-31 21:16
03-31 21:25
23
0
[
玻璃吧
]
空平一下吧!受不了了
股友517C3V95
03-31 21:25
03-31 21:25
38
1
[
A50期指吧
]
二季度证券会涨,不信等着看
股友DV2i2u
03-31 21:11
03-31 21:25
33
0
[
豆粕吧
]
下面的托单都说明多头没自信,买一点多单试试
今年盈利超去
03-31 21:24
03-31 21:24
87
0
[
沪镍吧
]
太弱了4月份收税不敲定要向南走了133000到136000震荡
一只耳786
03-31 21:24
03-31 21:24
193
2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伊朗的就要跳出来了,发布一些利空言论
温和友善的耿
03-31 20:49
03-31 21:24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我们4585的多单已经保本出局,现在手上有两个4570多单!我们静等十分钟美
威叔WeiShu95
03-31 21:24
03-31 21:24
28
0
[
菜粕吧
]
应该会破2284挂个2281要就要便宜的,就算亏钱也比别人亏得少,最起码心里能舒
花花很花
03-31 21:24
03-31 21:24
31
0
[
乙二醇吧
]
等乙二醇涨高点空没等到,现在空了棕榈油,叫它高开,做乙二醇老是`高开底走,习惯了
小小散户自由
03-31 21:24
03-31 21:24
51
1
[
沪镍吧
]
中信今天也成净空头了,这个品种是起不来了
顺势者昌AA
03-31 21:12
03-31 21:24
38
1
[
菜粕吧
]
菜粕是犯了天条,比玉米便宜,不停做空割韭菜
就会两下
03-31 21:23
03-31 21:24
38
0
[
橡胶吧
]
喝多了?
扛到最后盆满
03-31 21:24
03-31 21:24
36
0
[
燃油吧
]
美元指数暴跌,美油也快了
靓仔一号
03-31 21:24
03-31 21:24
118
6
[
豆粕吧
]
等生猪而已,信不信生猪起来,豆粕就开始二阶段,爱信不信,钱送到你手里,你都看不见
云起龙骧终成
03-31 11:54
03-31 21:24
33
1
[
玻璃吧
]
挂985等你
小散户想赚大
03-31 21:18
03-31 21:24
36
0
[
棉花吧
]
变脸变得真快
谦虚谨慎的14
03-31 21:24
03-31 21:24
34
0
[
丁二烯胶吧
]
被拉爆了
倾巢之下焉有
03-31 21:24
03-31 21:24
44
0
[
白糖吧
]
5500以上平了两次多仓,这钱赚得太简单了吧,感觉好不真实
大部分股民
03-31 21:22
03-31 21:24
453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日仓单减少接近2万手,创单日记录
股友58R961d8
03-31 18:05
03-31 21:24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涨
石门道人
03-31 21:19
03-31 21:24
33
0
[
菜油吧
]
空他
灌篮高手666
03-31 21:24
03-31 21:24
38
0
[
沪锡吧
]
今晚走势看不懂。很乱
银城大叔
03-31 21:24
03-31 21:24
34
0
[
丁二烯胶吧
]
前两天不是还跟液化气
A人中之魔
03-31 21:24
03-31 21:2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
股友b0pxwn
03-31 21:24
03-31 21:24
4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2605(IPE|B26K)$
n1436898116b
03-31 21:24
03-31 21:24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管管油价啊,真的不管了吗
投资逛人666
03-31 21:22
03-31 21:24
45
2
[
氧化铝吧
]
2835还不干多就别做了
明灯指路
03-31 11:16
03-31 21:24
49
0
[
燃油吧
]
今天是2604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逼仓的最后时段
泡泡龙子
03-31 21:24
03-31 21:24
27
0
[
棕榈油吧
]
大家快快买入,要大涨吃肉
追涨杀跌不过
03-31 21:24
03-31 21:24
37
0
[
豆二吧
]
回调就是加多的机会
真正大空头
03-31 21:24
03-31 21:24
28
0
[
棉花吧
]
不如橡胶
围猎编制
03-31 21:24
03-31 21:24
145
7
[
甲醇吧
]
可以做多了吗。。。。等很久了。..
韩妮留香
03-31 21:06
03-31 21:24
28
0
[
燃油吧
]
空口对了,还要补缺口
股神股渣一念
03-31 21:23
03-31 21:23
38
0
[
豆油吧
]
无底线无规则跳空高开骗。就是不让散户赚到米。
观市老者5515
03-31 21:23
03-31 21:23
23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海峡一日不完全解封,情绪多头不会止步,逆势抗单不可取!
Y十年人间
03-31 21:23
03-31 21:23
共有帖子数
16553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3
8264
8265
8266
8267
8268
8269
8270
8271
8272
82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