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燃油吧
]
跳水了
股神股渣一念
03-31 21:58
03-31 21:58
34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小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21:58
03-31 21:5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老师刚忙好shi盘!今天给到4单全红!!!昨天答应家人们的做到了!还是很
贝哥BL88ZDJ
03-31 21:57
03-31 21:57
48
1
[
NYMEX原油吧
]
美股高开,原油必须跌!
靠指标吃饭
03-31 21:50
03-31 21:57
4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易中天大涨20cm
要买市梦率高
03-31 20:34
03-31 21:57
56
1
[
沪银吧
]
搞啥飞机,18427刚平空,瞬间砸了
AAABBBCC
03-31 21:56
03-31 21:57
30
0
[
COMEX铜吧
]
今天开始铜应起稳回升了
和气升气升财
03-31 21:57
03-31 21:57
40
0
[
豆粕吧
]
真羡慕多头
cocseven
03-31 21:57
03-31 21:57
62
0
[
玻璃吧
]
记得好像是23年,玻璃成本1600结果杀到1200.后来告诉你最底成本960,亏
Bbbn
03-31 21:57
03-31 21:57
31
0
[
甲醇吧
]
05空头难受了吧
股友36c9652m
03-31 21:57
03-31 21:57
34
0
[
豆粕吧
]
不破不立,早点破了2900也好
菜粕T神
03-31 21:57
03-31 21:57
41
0
[
棉花吧
]
把仓洗剩这么一点突然拉高突破,进入4月自己玩?
谦虚谨慎的14
03-31 21:57
03-31 21:57
33
1
[
乙二醇吧
]
又开始嚣张了,原油跌这货涨
AAABBBCC
03-31 21:51
03-31 21:57
34
0
[
沥青吧
]
反弹空为主
稳住才能胜
03-31 21:57
03-31 21:57
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上:上证指数重新开始高开高走!重新冲上3980点上方!拭目以待吧!
ONG444888289
03-31 21:57
03-31 21:57
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暴涨5个点
轻舟泛云海
03-31 21:46
03-31 21:57
52
0
[
生猪吧
]
全场没有一个是能真正做多的,期货熊市加速向下。散多别做多了。真的在抄你家。有点钱
A股牛市是个
03-31 21:57
03-31 21:57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总算像点点样子了,跌多久了,服气
飞华狂天
03-31 21:57
03-31 21:57
112
0
[
NYMEX原油吧
]
@
猎爆拽
03-31 21:57
03-31 21:57
59
0
[
丁二烯胶吧
]
成功在17800又接上了,做T
股友6395ux02
03-31 21:57
03-31 21:57
35
0
[
豆粕吧
]
万手空开砸盘了,要去2700
股友115P52M3
03-31 21:57
03-31 21:57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0多最高冲到4608一线,也符合我说的看回4600之上,出完的话今天就
李岚Lilan250
03-31 21:57
03-31 21:57
91
2
[
锰硅吧
]
明天开盘是高开还是低开?
坚决不重仓
03-31 16:31
03-31 21:5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准备4605附近空下来,防护给到4620下看
远总Luox6866
03-31 21:57
03-31 21:5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拉升上方关注4620日内高点,仓位足的4606/08附近考虑接回空单,手动刹
修金之路ZM01
03-31 21:57
03-31 21:57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就这样吧,不好搞了,休息!
主力老王86
03-31 21:56
03-31 21:56
29
0
[
氧化铝吧
]
增仓是不可能涨的
碱直无理
03-31 21:56
03-31 21:56
197
2
[
碳酸锂吧
]
新手炒期货,收盘35万多,为什么现在是36万多了?
大学生炒股翻
03-31 21:40
03-31 21:56
97
3
[
玻璃吧
]
为什么不允许散户进入交割最后一月
如何修改昵称
03-31 21:50
03-31 21:56
28
0
[
A50期指吧
]
没用明天高开平开都是杀必须杀
小韭仔儿
03-31 21:56
03-31 21:56
27
0
[
A50期指吧
]
早上追进去,晚上割肉
心细如发的鲁
03-31 21:56
03-31 21:56
151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开盘于4471一线附近后快速回落于4419一线得到修正效果,并且开始反击
老许谈黄金
03-31 21:56
03-31 21:56
27
0
[
燃油吧
]
这也压的太明显了吧!
每天都是牛市
03-31 21:56
03-31 21:56
741
18
[
鸡蛋吧
]
算球,尾盘设置的平仓设置错了,空单没平成还开了二十手空单
今年盈利超去
03-27 15:16
03-31 21:56
23
0
[
纯碱吧
]
上涨一分感觉好难,感觉向下几十个点很容易,做空
空空大魔王
03-31 21:56
03-31 21:56
41
1
[
丁二烯胶吧
]
18000的空,要不要平了,怕又拉上去
股友W3NOYG
03-31 21:51
03-31 21:56
55
2
[
燃油吧
]
这波跌到3000了,要去补缺口
股神股渣一念
03-31 21:41
03-31 21:56
29
0
[
玻璃吧
]
还在诱多,可以下来了
荣春520
03-31 21:56
03-31 21:56
38
1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看看的份。
会飞的鱼822
03-31 21:54
03-31 21:56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606空4617止损
钱先生258412
03-31 21:56
03-31 21:5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4613-15看波空,短空。
阳Lyangv190
03-31 21:56
03-31 21:56
46
1
[
氧化铝吧
]
缩量,有跌停的兆头
北冥传说
03-31 21:50
03-31 21:56
100
2
[
氧化铝吧
]
我记得之前说的是4月前,今天就是最后一天出消息了
盆满四海的韩
03-31 21:23
03-31 21:55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纯垃圾
山高路远8888
03-31 21:55
03-31 21:55
107
4
[
焦煤吧
]
焦煤这么弱,远月轻仓做空是不是稳赚?
强者恒强2025
03-31 21:07
03-31 21:55
33
0
[
焦煤吧
]
散了吧,大家都去追黄金白银去了,还在这磨蹭啥呢,散场了
行情来了要操
03-31 21:55
03-31 21:55
65
3
[
玻璃吧
]
都在加空,最后平空的时候没人买怎么办
恭喜发财哦哦
03-31 21:16
03-31 21:55
42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年底18000点见
Minami囡囡活
03-31 20:36
03-31 21:55
43
1
[
纯碱吧
]
我空赚大发了,只有空才能赚钱
娴淑典雅的高
03-31 21:45
03-31 21:55
29
0
[
A50期指吧
]
纯
山高路远8888
03-31 21:55
03-31 21:55
19
0
[
乙二醇吧
]
今晚你挺强啊
和气发财的欧
03-31 21:55
03-31 21:55
111
3
[
COMEX黄金吧
]
上方给到4593-98区域轻仓做空下去,常规防护就行,目标看开盘价4513下方,
修金之路ZM01
03-31 21:45
03-31 21:55
36
1
[
A50期指吧
]
美股两个点
喜上的扶琅
03-31 21:50
03-31 21:55
24
0
[
小型道指吧
]
你咋不动
拓哉的羽毛
03-31 21:55
03-31 21:55
53
1
[
小型纳指吧
]
赚家军!出击!!!
账户已注销
03-31 21:30
03-31 21:55
36
1
[
LPG吧
]
冲
蝸牛小仔仔
03-31 21:50
03-31 21:55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给我开盘!!!!!!
情绪投资的神
03-31 21:55
03-31 21:55
36
0
[
NYMEX原油吧
]
那些说石油涨价股市跌的睁眼看看今天的欧美股市,基本面好股市期市长年不行证明内奸多
快人快语的婉
03-31 21:55
03-31 21:55
31
0
[
焦煤吧
]
没有底,且行且珍惜
就会两下
03-31 21:55
03-31 21:55
70
1
[
NYMEX原油吧
]
朗子想着油价200,压制着,事实证明油价高了对石油股以及其他板块都是利空,所以油
为散户做主
03-31 21:50
03-31 21:55
40
0
[
氧化铝吧
]
下次你跟原油混吧,原油涨,你下跌,原油跌,你继续下跌。
赢得未来
03-31 21:54
03-31 21:54
26
0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
八方大展的张
03-31 21:54
03-31 21:54
33
0
[
甲醇吧
]
要开始大涨
掬月潭呢
03-31 21:54
03-31 21:54
44
1
[
淀粉吧
]
淀粉2605即将放量击穿2730!
天懋投资
03-30 21:41
03-31 21:54
31
0
[
燃油吧
]
做空,做空,做空,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花若盛开蝴蝶
03-31 21:54
03-31 21:54
51
1
[
A50期指吧
]
又感觉行了?
赚钱不要飘
03-31 21:50
03-31 21:54
30
0
[
烧碱吧
]
阴跃行情进行中,长期做空
金火水
03-31 21:54
03-31 21:54
55
2
[
原油吧
]
牛掰你就压着哈!反正低多了,等着了
秋天的红火枫
03-31 21:34
03-31 21:54
44
0
[
螺纹钢吧
]
男人的钱投资了给家里人花了给女人花了女人的钱买化妆品衣服染发了
A恭喜发财先
03-31 21:54
03-31 21:54
35
0
[
甲醇吧
]
中信打游击一天由空转多
朱雀南归
03-31 21:54
03-31 21:54
37
0
[
燃油吧
]
内外盘走法不太一样
期货真心假
03-31 21:54
03-31 21:54
27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不跟烧碱
股友7507699f
03-31 21:54
03-31 21:54
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应该是涨不上去了,110是到顶了,但是接下去会长期在95到110之间横盘。
艾尔文188
03-31 21:54
03-31 21:54
132
0
[
玉米吧
]
留下的发财
股票大师神
03-31 21:54
03-31 21:54
27
0
[
纯碱吧
]
抄底就是送人头
仓不空呀
03-31 21:54
03-31 21:54
48
1
[
尿素吧
]
都在看多,那就应该要跌了,最少也要一个深跌才能涨起来
A杨子江上
03-31 15:04
03-31 21:54
31
0
[
A50期指吧
]
牛又来了
股友862569i6
03-31 21:54
03-31 21:54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博弈太激烈
当代中产
03-31 21:54
03-31 21:54
36
1
[
纯碱吧
]
不关停几个厂子,不会涨的。
c14112174
03-31 21:47
03-31 21:54
167
0
[
白糖吧
]
做空的朋友,小心喽
如诗我闻
03-31 21:54
03-31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8259
8260
8261
8262
8263
8264
8265
8266
8267
8268
82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