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1
[
沥青吧
]
还是很强,只能多不能空。
一本万利钱
03-31 21:13
03-31 21:21
118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31黄金月线收官后市走势如何布局
波浪控盘
03-31 21:20
03-31 21:20
107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要在低点劝人割肉,那很可能不是助人,而是害人。能在危机还没有发生时提出预警,那
清酒闲言
03-31 15:45
03-31 21:20
32
0
[
棕榈油吧
]
典型的拉高出货,你接着涨呀
微笑一下
03-31 21:20
03-31 21:20
33
0
[
甲醇吧
]
我们的三只船过了,
股友Om695370
03-31 21:20
03-31 21:20
81
2
[
沪银吧
]
涨吧,我放弃抵抗了
股丐101
03-31 21:14
03-31 21:20
170
4
[
生猪吧
]
这个生猪是真有问题,若无产业资本加持,如何跌的如此厉害?
股友Z5IBxW
03-31 20:14
03-31 21:2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多单的朋友,这波将近20点又到手了!可以直接全部平仓落袋为安。想博取更多:建
jin22978
03-31 21:20
03-31 21:20
33
0
[
焦煤吧
]
看看评论和弹幕,基本是抄底,不信还会跌的,所以会怎么走知道了吧
沉着冷静严格
03-31 21:20
03-31 21:20
24
0
[
燃油吧
]
现在的行情,空:多3:1合适
股友513I8D88
03-31 21:20
03-31 21:20
37
0
[
焦煤吧
]
汪汪故意打压
事事如风
03-31 21:20
03-31 21:20
37
1
[
菜粕吧
]
当多头真难。尤其是今年的多头
股友91003uC2
03-31 21:19
03-31 21:20
41
0
[
铁矿石吧
]
想空铁矿的一定要死心,别浪费时间又亏钱
老铁好啊
03-31 21:20
03-31 21:20
39
2
[
沥青吧
]
这是黄金吗,这么强
谦虚谨慎的梅
03-31 21:17
03-31 21:20
101
3
[
焦煤吧
]
缺油少气多煤的国家,煤价涨上来,民生会怎么样?
股友0076i37n
03-31 21:02
03-31 21:20
30
0
[
玻璃吧
]
弱需求,高库存,玻璃下跌到三位数不远了
股友vq6cwo
03-31 21:20
03-31 21:20
40
0
[
玻璃吧
]
行情需要拖延时间玩期货也不能急原油高位做空时就是玻璃多头启动时
期民要牛起
03-31 21:20
03-31 21:20
27
0
[
棉花吧
]
M没了,美棉都71了现货16850这破东西还15300?
上海期货交易
03-31 21:20
03-31 21:20
40
2
[
氧化铝吧
]
这空头奶凶奶凶滴
燃烧回忆
03-31 21:12
03-31 21:20
40
0
[
玉米吧
]
2361-2360-2357。站稳继续北上2373
没事炒炒股咧
03-31 21:20
03-31 21:20
84
3
[
沥青吧
]
MACD死叉都出来了,随时大跌!
山边云
03-31 21:03
03-31 21:2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老杨我爱你
股友272Q06d3
03-31 21:20
03-31 21:20
87
4
[
A50期指吧
]
下午刚清仓,你就涨
坦诚的吴怡萱
03-31 21:03
03-31 21:20
60
3
[
小型标普吧
]
除非你晚上会升两个点以上,明天才能帮到A股,没有升两个点,这A股明天就是会拉升,
股友UAvw9U
03-31 21:14
03-31 21:20
37
0
[
玻璃吧
]
远月09都顶不住了,05还在这死扛,活该赔死
杨_speculato
03-31 21:20
03-31 21:20
33
0
[
纸浆吧
]
破位,全力空纸浆
蜗牛的哥哥
03-31 21:20
03-31 21:20
33
0
[
焦煤吧
]
多单亏得裤衩都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3-31 21:20
03-31 21:20
39
0
[
氧化铝吧
]
05会比现货价格低吗,这是个好问题,要看预期转实现,是强还是弱,你就知道要怎么做
浪潮资本
03-31 21:20
03-31 21:20
35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也是需要几手开了?
秋收的米老鼠
03-31 21:20
03-31 21:20
28
0
[
原油吧
]
节后原油历史新高
西郊老蛇王
03-31 21:20
03-31 21:20
37
1
[
棉花吧
]
让空头都爆仓,看到1万8
准备做首负
03-31 21:13
03-31 21:19
337
1
[
COMEX白银吧
]
主力诱多小心瀑布杀,特朗普的话市场谎言罢了,实则为了夺岛缓冲几天,中东已部署5万
迷人的魏紫莹
03-31 20:51
03-31 21:19
43
0
[
豆二吧
]
05合约冲破4700,我就平空止盈
风险止于未然
03-31 21:19
03-31 21:19
49
0
[
菜粕吧
]
跌又不跌了短线物理
不会就是不会
03-31 21:19
03-31 21:19
38
0
[
玉米吧
]
会陆续上涨
股友683oF306
03-31 21:19
03-31 21:19
27
1
[
纸浆吧
]
5106轻仓多。5136平仓,主力给个机会
期货炼金者
03-31 21:13
03-31 21:19
29
0
[
玻璃吧
]
和昨天一个样,应该会破,期待中
岐亭炼金术师
03-31 21:19
03-31 21:19
43
0
[
COMEX黄金吧
]
新闻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塔塔19870896
03-31 21:19
03-31 21:19
30
0
[
橡胶吧
]
我热了,掉了一地土豆了
韭菜养高了才
03-31 21:19
03-31 21:1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演戏
Shiena
03-31 21:19
03-31 21:19
38
0
[
燃油吧
]
继续看5000
跟着鱼哥有肉
03-31 21:19
03-31 21:19
42
0
[
棕榈油吧
]
接着跌,拉高出货
微笑一下
03-31 21:19
03-31 21:19
33
1
[
玻璃吧
]
1000肯定破的,每次1000都是一堆人的止损,就看这次主力想砸到哪里
新年新方向
03-31 21:17
03-31 21:19
46
0
[
螺纹钢吧
]
开仓进多了,铁底
聚酯纤维面料
03-31 21:19
03-31 21:19
53
1
[
豆粕吧
]
交割前到2700?!
敬畏永远正确
03-31 20:57
03-31 21:19
59
1
[
沪金吧
]
上车1200
精心打造
03-31 21:18
03-31 21:19
32
0
[
玻璃吧
]
必破1000
晋江阳光路
03-31 21:19
03-31 21:19
28
0
[
玻璃吧
]
都在等破三位数,估计还得磨一阵子
顺势而为八飞
03-31 21:19
03-31 21:19
35
0
[
棕榈油吧
]
大家买买买大涨涨停
追涨杀跌不过
03-31 21:19
03-31 21:19
35
0
[
纯碱吧
]
1000的纯碱800的玻璃
娜娜家的猫猫
03-31 21:19
03-31 21:19
42
0
[
棕榈油吧
]
这东西能直接当柴油,汽油用吗?柴油才多少钱一吨
WFJ见青山
03-31 21:19
03-31 21:19
82
3
[
原油吧
]
国际盘都是涨的,你却跌!无语!
晓海纳尔多66
03-31 21:01
03-31 21:19
4189
11
[
甲醇吧
]
热点 | 供应扰动持续发酵 甲醇盘中刷新2021年11月以来新高
甲醇资讯
03-30 11:14
03-31 21:18
40
0
[
烧碱吧
]
$烧碱605(CZCE|SH605)$
追涨杀跌小能
03-31 21:18
03-31 21:18
46
0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兄dei
每月复习一遍
03-31 21:18
03-31 21:18
34
0
[
原油吧
]
真是一帮阿,无话可说
阔落还是雪碧
03-31 21:18
03-31 21:18
41
0
[
燃油吧
]
做了几手多单点位4411,目前来看,向上的压力大,美原油还是在102.50美元以
期货交易留金
03-31 21:18
03-31 21:18
43
2
[
燃油吧
]
燃油震荡行情,提前布局多单,等待拉升止盈
David999
03-31 21:14
03-31 21:18
25
0
[
玻璃吧
]
980等你
小散户想赚大
03-31 21:18
03-31 21:18
82
3
[
PTA吧
]
晚上高开高走了,跟上了吗。
每天连班哥
03-31 19:02
03-31 21:18
33
0
[
小型标普吧
]
明天消费要回来了
低吸地下室
03-31 21:18
03-31 21:18
31
0
[
棕榈油吧
]
大家买买买增仓加多这波吃肉
追涨杀跌不过
03-31 21:18
03-31 21:18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3月份上证指数月线策略与实际对比
林烝森林
03-31 21:14
03-31 21:18
139
4
[
PVC吧
]
我的多单不敢赌啊,准备竞价直接跑,真的不敢赌啊,不知道跌到哪是底
聪颖的唐韶华
03-31 19:03
03-31 21:18
33
0
[
烧碱吧
]
拉上去
股友16OR5220
03-31 21:18
03-31 21:18
34
0
[
纯碱吧
]
今天最高点1183明天最高点1175后天最高1160周五1140
龙猫C
03-31 21:18
03-31 21:18
59
1
[
PVC吧
]
明天原料出口退税取消,跌停
有才de独角龙
03-31 21:17
03-31 21:18
41
1
[
玻璃吧
]
居然破不下去1000,这是有多少人准备在1000抄底
始终01
03-31 21:16
03-31 21:18
38
1
[
玻璃吧
]
都去做空赚钱
不同风格
03-31 21:13
03-31 21:18
26
0
[
玻璃吧
]
大家谨记,玻璃这个品种逢高闭眼做空绝对赚,最好做的一个品种,产能过剩,生产出了都
自然的汤艳娥
03-31 21:18
03-31 21:18
25
0
[
丁二烯胶吧
]
这货底部上来也快翻倍了
AAABBBCC
03-31 21:18
03-31 21:18
307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下午没怎么做出去有事儿了,最重要的是这行情也不是很好做,晚上先干上一单。
朱哥ZG1216Y
03-31 21:09
03-31 21:18
41
0
[
沪银吧
]
期货白银看涨,可以干多带止损
精英界投资人
03-31 21:18
03-31 21:18
48
1
[
PTA吧
]
这叫回光返照,唉,还是空头厉害!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21:15
03-31 21:18
35
0
[
玻璃吧
]
和生猪一样生猪破w玻璃破千抄底越多破的越快我抄底一手给空头大哥助力助力
空多都赚钱
03-31 21:17
03-31 21:17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别用心态抗箪了
顾清欢黄金研
03-31 21:17
03-31 21:17
39
0
[
玻璃吧
]
必须爆多单
股友uJtDux
03-31 21:17
03-31 21:17
41
0
[
沪铝吧
]
伦铝跌了你还等什么
众神中的股神
03-31 21:17
03-31 21:17
47
0
[
原油吧
]
一个月前,我一直说多国际原油空国内原油,因为明显多涨了,果然应验了,当下已经看齐
股友zsCxjm
03-31 21:17
03-31 21:17
31
0
[
豆粕吧
]
2883一心求死
股友X49HrF
03-31 21:17
03-31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52816
篇
首页
上一页
8258
8259
8260
8261
8262
8263
8264
8265
8266
8267
82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