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玻璃吧
]
坐等1100附近多09
只做当下重新
03-31 21:38
03-31 21:38
40
1
[
菜粕吧
]
神啊这救救我吧,涨上去吧
股友XU762092
03-31 21:31
03-31 21:38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玩应到底是谁在做多
生意满堂地赵
03-31 21:38
03-31 21:38
10
0
[
小型纳指吧
]
10点钟一狼准时发利空:没有此事,毫不知情,血战到底,不让一滴石油流出。
特发财
03-31 21:38
03-31 21:38
37
0
[
生猪吧
]
养殖品不值钱种植品不值钱汽车房子也只是钱的替代品不比人的身体重要
A恭喜发财先
03-31 21:37
03-31 21:37
24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
沉着冷静的文
03-31 21:01
03-31 21:37
192
4
[
小型纳指吧
]
朗朗算个啥?如果不是其他大国怕老美独霸中东,他早撑不住了,举个例子,朗朗的导弹全
股友01K3850X
03-31 20:52
03-31 21:37
46
0
[
生猪吧
]
光顾抓仔猪去了,今天没看盘,明早低开给次抄底的机会好吗空头主力!谢谢空头主力
股友7A6y8933
03-31 21:37
03-31 21:3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干爹没有跳水你怎么跳水了呢
认真的兵哥
03-31 21:37
03-31 21:37
37
1
[
NYMEX原油吧
]
自己去抢石油吧各位
余承上
03-31 21:35
03-31 21:37
463
1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低多再吃肉150点!
猴哥说期a
03-30 21:58
03-31 21:37
99
2
[
豆粕吧
]
运气真好,2931追了一手,刚挂就成交
股友9930qL95
03-31 21:16
03-31 21:37
174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多人在说他不靠谱、那怕你修练一百辈子能有他百分之一的成就吗
股友O25931t5
03-31 21:09
03-31 21:37
32
0
[
棉花吧
]
啥情况
怎么管住手
03-31 21:37
03-31 21:37
32
0
[
A50期指吧
]
红盘能坚持到明天早上九点31分吗?
etime007
03-31 21:37
03-31 21:37
39
0
[
硅铁吧
]
能破5700这个支撑位吗
北国风9393
03-31 21:37
03-31 21:37
47
0
[
黄金/美元吧
]
4585已到,金师姐4571多减仓拿下15,剩余仓位我已设置平本保护!继续上看4
金师姐Xau007
03-31 21:37
03-31 21:37
83
2
[
天然气吧
]
今天才卖天然气,给我跌
有进取心的凌
03-31 18:32
03-31 21:37
29
0
[
豆粕吧
]
2850 第 6 天继续看空。
贵和祥云
03-31 21:37
03-31 21:37
5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不用手续费吗?来回拉扯这么多次
拾叶知秋
03-31 21:11
03-31 21:37
181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5年年度报告(A股)及摘要的议案》等多项议案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21:37
03-31 21:37
31
0
[
烧碱吧
]
晚上就干震啊不加点水
期权总归零没
03-31 21:36
03-31 21:36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的空单收获稳不稳你们说了算!日内轻松三波全拿下,晚上我们继续观察,有机会继续
江叔号zz1361
03-31 21:36
03-31 21:36
38
0
[
燃油吧
]
不买想你涨上去再买空你就是不上去,等老子做空了你秒转上,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21:36
03-31 21:36
50
1
[
黄金/美元吧
]
小心晚上的瀑布,连涨3天了。
股友8510P61Z
03-31 21:31
03-31 21:36
50
1
[
燃油吧
]
04交割价是多少
上涨无限
03-31 21:28
03-31 21:36
30
0
[
纯碱吧
]
继续
娴淑典雅的高
03-31 21:36
03-31 21:36
73
3
[
PVC吧
]
白天微跌300点,晚上强势反弹20点
生龙活虎的欧
03-31 21:24
03-31 21:36
30
0
[
玻璃吧
]
都去做空
不同风格
03-31 21:36
03-31 21:36
31
0
[
氧化铝吧
]
……
股友2sympL
03-31 21:36
03-31 21:36
41
0
[
豆二吧
]
放心大胆的多,跌不下来
真正大空头
03-31 21:36
03-31 21:36
33
0
[
豆粕吧
]
阴跌才是最恶心的,远离观望。
要清楚游戏规
03-31 21:36
03-31 21:36
26
0
[
氧化铝吧
]
一周三百点
大股市小滑头
03-31 21:36
03-31 21:36
33
0
[
棕榈油吧
]
你倒是想涨呀,也没啥实力呀
微笑一下
03-31 21:36
03-31 21:36
43
0
[
生猪吧
]
不提保,大空头真金白银开始砸了
涨涨涨封存三
03-31 21:36
03-31 21:36
29
0
[
纸浆吧
]
就徽商一个多头,估计爆了就差不多了,无解
恭喜四海得庄
03-31 21:36
03-31 21:36
32
1
[
氧化铝吧
]
只要一开多就输了
燃烧回忆
03-31 21:28
03-31 21:36
298
4
[
焦煤吧
]
大佬指点下
酱油瓶子倒了
03-31 21:24
03-31 21:36
30
0
[
纯碱吧
]
平了,亏好几千,认了
股友078999c5
03-31 21:36
03-31 21:36
32
0
[
焦煤吧
]
空军太猛了
无敌旋转风火
03-31 21:36
03-31 21:36
35
0
[
橡胶吧
]
经常玩A杀
股票小白w帅
03-31 21:36
03-31 21:36
82
0
[
豆粕吧
]
买了250手豆粕05的看跌期权,行权价2850。
哈雷惠星
03-31 21:36
03-31 21:36
196
2
[
黄金/美元吧
]
第七单4570多4580位置止盈出局多空无常,纪律为纲;涨跌有度,理性为王。
钱先生258412
03-31 21:12
03-31 21:36
38
0
[
纯碱吧
]
破,不破不立,!
白昼随心
03-31 21:35
03-31 21:35
26
0
[
20号胶吧
]
我擦,搞飞机,13955的空早早跑
AAABBBCC
03-31 21:35
03-31 21:35
37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必须做多,大赚,战争停不了
股友8771r22Y
03-31 21:35
03-31 21:35
51
2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又出了什么利好,拉升那么多
毫无意义好有
03-31 21:23
03-31 21:35
30
1
[
纯碱吧
]
现货卖不动卖给期货,玻璃也一样
金银高升de雨
03-31 21:33
03-31 21:35
39
1
[
氧化铝吧
]
太啦机了,谁弱就跟谁走
沉默是金1338
03-31 21:31
03-31 21:35
48
1
[
A50期指吧
]
收盘恨自己没满仓,开盘恨自己没空仓
财运四海得周
03-31 21:19
03-31 21:35
225
6
[
纯碱吧
]
大赚200多万
全职模拟盘抄
03-31 09:15
03-31 21:35
46
0
[
沥青吧
]
仆街,布油涨,干嘛你还跌?
Ii xi jun
03-31 21:35
03-31 21:3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宵夜单黄金4585空单下来4583这里再次拿下可以出来收米了,今天的行情波动也不
刘雪LX013666
03-31 21:35
03-31 21:35
41
0
[
PTA吧
]
在出货啊
豁达的陈莉1
03-31 21:35
03-31 21:35
29
0
[
沪锡吧
]
今晚这走势咋做咋死
股友9Pd1ip
03-31 21:35
03-31 21:35
85
2
[
A50期指吧
]
云南白药的股息比中国银行还高,为什么银行能涨,白药几年都不涨?
君子竹先生96
03-31 21:29
03-31 21:35
36
1
[
燃油吧
]
你可以涨了,我卖了
小强老师168
03-31 21:28
03-31 21:35
30
0
[
棉花吧
]
05要逼仓了,空头天天砸砸不下去,再不走就拉爆
泰君的小弟
03-31 21:35
03-31 21:35
131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4587/4592空一次,止损10个点,下看4570,4550。
Xy98551彦良
03-31 21:19
03-31 21:35
31
1
[
纯碱吧
]
,真是这么很吗
娴淑典雅的高
03-31 21:03
03-31 21:35
37
2
[
纸浆吧
]
国泰最近回了点血又跑纸浆逼空来了
不玩大的
03-31 21:13
03-31 21:35
35
0
[
玻璃吧
]
玻璃每个合约最后都走到950
朱雀南归
03-31 21:35
03-31 21:35
12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围也有类似的综合科技指数,AI问了下,都远胜于恒科。1.纳斯达克100(纳指1
股友25857868
03-31 21:21
03-31 21:35
36
0
[
玻璃吧
]
冷修去库就是个骗局
不亏就是好的
03-31 21:35
03-31 21:35
45
1
[
纯碱吧
]
东证出了名的一日游
股友6T559657
03-31 21:02
03-31 21:35
3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死猫跳
天空的哥888
03-31 21:35
03-31 21:3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有跟进空的可以出来ge了!!!4587空下来4569不就十几个点了?先减仓下看5
金市令狐冲
03-31 21:35
03-31 21:35
37
0
[
棉花吧
]
我真是个天才,买涨它就跌,买跌它就涨
愿顺风顺水顺
03-31 21:34
03-31 21:34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都在观望
随缘吧佛系
03-31 21:34
03-31 21:34
38
1
[
棕榈油吧
]
马上暴跌
前程似锦2509
03-31 21:32
03-31 21:34
134
7
[
白银/美元吧
]
回调下跌创新低,反弹压力可以尝试做空,破位下跌做空,结果没止盈,反抽以后盈利变为
n1433126282a
03-31 13:29
03-31 21:34
33
0
[
氧化铝吧
]
2701的直拉,牛逼了
股友8N62r375
03-31 21:34
03-31 21:34
34
0
[
焦煤吧
]
09合约有套路谁买谁吃亏
股友zt5pc5
03-31 21:34
03-31 21:34
34
0
[
玻璃吧
]
狂风暴雨的前奏吗
天天都是韭菜
03-31 21:34
03-31 21:34
34
0
[
丁二烯胶吧
]
挺不住了,多头变空头了
北国风9393
03-31 21:34
03-31 21:3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机透顶了
乘风破浪得伊
03-31 21:34
03-31 21:34
39
1
[
小型纳指吧
]
装什么,快下来
活泼俏皮的栖
03-31 20:33
03-31 21:34
28
0
[
棕榈油吧
]
空尼没商量哈哈,加空吃肉
晓妲晓孬
03-31 21:34
03-31 21:3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4585空dan的小伙伴注意了,这波顺利下来4569给到16个点,不想拿
秦璐97019025
03-31 21:34
03-31 21:3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爹涨那么多你怎么
股友E100M778
03-31 21:34
03-31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53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0
8261
8262
8263
8264
8265
8266
8267
8268
8269
8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