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橡胶吧
]
喝多了?
扛到最后盆满
03-31 21:24
03-31 21:24
36
0
[
燃油吧
]
美元指数暴跌,美油也快了
靓仔一号
03-31 21:24
03-31 21:24
118
6
[
豆粕吧
]
等生猪而已,信不信生猪起来,豆粕就开始二阶段,爱信不信,钱送到你手里,你都看不见
云起龙骧终成
03-31 11:54
03-31 21:24
33
1
[
玻璃吧
]
挂985等你
小散户想赚大
03-31 21:18
03-31 21:24
36
0
[
棉花吧
]
变脸变得真快
谦虚谨慎的14
03-31 21:24
03-31 21:24
34
0
[
丁二烯胶吧
]
被拉爆了
倾巢之下焉有
03-31 21:24
03-31 21:24
44
0
[
白糖吧
]
5500以上平了两次多仓,这钱赚得太简单了吧,感觉好不真实
大部分股民
03-31 21:22
03-31 21:24
453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日仓单减少接近2万手,创单日记录
股友58R961d8
03-31 18:05
03-31 21:24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涨
石门道人
03-31 21:19
03-31 21:24
33
0
[
菜油吧
]
空他
灌篮高手666
03-31 21:24
03-31 21:24
38
0
[
沪锡吧
]
今晚走势看不懂。很乱
银城大叔
03-31 21:24
03-31 21:24
34
0
[
丁二烯胶吧
]
前两天不是还跟液化气
A人中之魔
03-31 21:24
03-31 21:2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
股友b0pxwn
03-31 21:24
03-31 21:24
4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2605(IPE|B26K)$
n1436898116b
03-31 21:24
03-31 21:24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管管油价啊,真的不管了吗
投资逛人666
03-31 21:22
03-31 21:24
45
2
[
氧化铝吧
]
2835还不干多就别做了
明灯指路
03-31 11:16
03-31 21:24
49
0
[
燃油吧
]
今天是2604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逼仓的最后时段
泡泡龙子
03-31 21:24
03-31 21:24
27
0
[
棕榈油吧
]
大家快快买入,要大涨吃肉
追涨杀跌不过
03-31 21:24
03-31 21:24
37
0
[
豆二吧
]
回调就是加多的机会
真正大空头
03-31 21:24
03-31 21:24
28
0
[
棉花吧
]
不如橡胶
围猎编制
03-31 21:24
03-31 21:24
145
7
[
甲醇吧
]
可以做多了吗。。。。等很久了。..
韩妮留香
03-31 21:06
03-31 21:24
28
0
[
燃油吧
]
空口对了,还要补缺口
股神股渣一念
03-31 21:23
03-31 21:23
38
0
[
豆油吧
]
无底线无规则跳空高开骗。就是不让散户赚到米。
观市老者5515
03-31 21:23
03-31 21:23
23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海峡一日不完全解封,情绪多头不会止步,逆势抗单不可取!
Y十年人间
03-31 21:23
03-31 21:23
57
1
[
焦煤吧
]
央行促进价格合理回升,要反内卷了。??
感觉还好啊
03-31 21:20
03-31 21:23
41
0
[
玻璃吧
]
前几天没看东财在多单,买了,过了一会反应过来看了一眼里面亏四点提桶跑路
成天亏钱
03-31 21:23
03-31 21:23
48
1
[
小型纳指吧
]
除非你晚上会升两个点以上,明天才能帮到A股,没有升两个点,这A股明天就是会拉升,
股友UAvw9U
03-31 21:15
03-31 21:23
38
0
[
沪铝吧
]
这里有鬼,不让涨
养了条沪苟
03-31 21:23
03-31 21:23
27
0
[
玻璃吧
]
开多
韭菜靠感觉炒
03-31 21:23
03-31 21:2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上车。我换了个号
股友b0pxwn
03-31 21:23
03-31 21:23
32
0
[
沥青吧
]
为什么啊
重生之隐姓埋
03-31 21:23
03-31 21:23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的原油跟织布机一样
财瑞多乐CL
03-31 21:22
03-31 21:23
16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是交割日吗,,如果是,布油能稳住就赢了。。因为等下做空的要来买筹码了
股友5k9806X2
03-31 21:15
03-31 21:23
141
5
[
纯碱吧
]
东正加了6000多手多单,晚上要反弹了
拿捏期货所有
03-31 20:34
03-31 21:23
55
1
[
塑料吧
]
石化厂被迫降荷或停车待料!期货上不去?
立德塑业
03-31 21:14
03-31 21:23
37
0
[
棕榈油吧
]
千万别下来,接着涨,你不涨大家怎么空
微笑一下
03-31 21:23
03-31 21:23
328
15
[
棉花吧
]
次级回调最好的建仓位,多头勇敢一点,爆发就在这两天
呜呜神车
03-25 09:23
03-31 21:23
31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退守千元以下,俺来抄底助你一下。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21:23
03-31 21:23
25
0
[
玻璃吧
]
1055还有希望吗,会不会被强平。
富有钵满得赵
03-31 21:23
03-31 21:23
30
0
[
纯碱吧
]
这两年黑色不知道吃了我多少
恰噶恰噶
03-31 21:22
03-31 21:22
178
8
[
沪银吧
]
怎么会被强平14071呢
期货高手小陆
03-31 14:11
03-31 21:22
38
0
[
聚丙烯吧
]
赶紧拉一波去休息了
别墅靠海春暖
03-31 21:22
03-31 21:22
28
0
[
PVC吧
]
满仓干多
缪笔生花
03-31 21:22
03-31 21:22
37
0
[
丁二烯胶吧
]
涨停就对了
老衲如来9531
03-31 21:22
03-31 21:22
7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3月份的现货什么时候交易?
奋斗得茜赛莉
03-31 20:53
03-31 21:22
42
1
[
沪锡吧
]
抄底了,当前浮盈5000
只按自己逻辑
03-31 21:17
03-31 21:22
28
0
[
纸浆吧
]
资金盘,专门割韭菜的。来回割。
辛一手
03-31 21:22
03-31 21:22
36
0
[
豆粕吧
]
狗揍的空头
股友5v36c039
03-31 21:22
03-31 21:22
68
1
[
橡胶吧
]
橡胶疯了吗?
风小风
03-31 21:20
03-31 21:22
44
1
[
棉花吧
]
我把锁仓的三手全解放了。15360的卖单上午15295平了,15290加了5张买
谦虚谨慎的14
03-31 21:21
03-31 21:22
39
0
[
甲醇吧
]
个人不能参与交割,看看跌到1500,再看反正做长线空
确定下单
03-31 21:22
03-31 21:22
32
0
[
玻璃吧
]
空
股友5FN66220
03-31 21:22
03-31 21:2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怒涨0.01
昵称选不好
03-31 21:22
03-31 21:22
27
0
[
纸浆吧
]
幸好跑了不然又套住了
A恭喜发财先
03-31 21:22
03-31 21:22
48
0
[
橡胶吧
]
哈哈…突如其来的骚、闪了三孔的腰。。
AstforAui
03-31 21:22
03-31 21:22
28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跌,这货也涨。和原料无关了么
期货混资
03-31 21:22
03-31 21:22
34
0
[
纸浆吧
]
这是咋啦?5224多单又完蛋了,天天在这里添油!
cliex_001
03-31 21:22
03-31 21:22
35
0
[
沪银吧
]
看来贵金属要平静几天了
AAA静心
03-31 21:22
03-31 21:22
46
0
[
鸡蛋吧
]
大豆玉米都涨明天轮到你涨了涨停
琴湖溪里
03-31 21:22
03-31 21:22
34
1
[
玉米吧
]
多空双杀
富晟投资
03-31 21:10
03-31 21:22
32
0
[
棉花吧
]
哈哈哈,请叫我天才交易员
准备做首负
03-31 21:22
03-31 21:22
47
0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这货涨了起来靠
合合分分钟就
03-31 21:22
03-31 21:22
57
3
[
乙二醇吧
]
来来来,猜点数了
股友88928P8o
03-31 20:31
03-31 21:22
38
0
[
燃油吧
]
燃油向动力煤靠齐?
慢慢变负中
03-31 21:21
03-31 21:21
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比赛看谁跑得快
东财网友7006
03-31 21:21
03-31 21:21
36
0
[
焦煤吧
]
一根大阳线整死多少多头啊
坐水边观
03-31 21:21
03-31 21:21
28
0
[
丁二烯胶吧
]
感觉这回跟的是橡胶
要清楚游戏规
03-31 21:21
03-31 21:2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暴涨特涨20个点
广东巴菲特gg
03-31 21:21
03-31 21:21
32
0
[
丁二烯胶吧
]
东财徽商空,难搞
AAABBBCC
03-31 21:21
03-31 21:21
34
0
[
玻璃吧
]
破千元抄底,主力使劲砸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21:21
03-31 21:21
35
0
[
铁矿石吧
]
不要再犹豫了一起冲吧
霍希的腰
03-31 21:21
03-31 21:21
28
0
[
燃油吧
]
跌正常,中国要固定价格,所以就不跟外盘跑了
股友3M75U022
03-31 21:21
03-31 21:21
27
0
[
氧化铝吧
]
该说不说,挺尿性,就是不涨?
赢得未来
03-31 21:21
03-31 21:21
34
0
[
苹果吧
]
20000
潇洒不羁的赵
03-31 21:21
03-31 21:21
35
0
[
沥青吧
]
我们中国的三只船过了海峡。
股友Om695370
03-31 21:21
03-31 21:21
25
0
[
丁二烯胶吧
]
牛逼,逆势下跌,逆势拉升,就是弄散户的
平静的苗寄琴
03-31 21:21
03-31 21:21
27
0
[
LPG吧
]
就你牛逼是吧,空四你
炒股为了财务
03-31 21:21
03-31 21:21
40
0
[
玻璃吧
]
蓄力,然后再往下砸
xyziiio
03-31 21:21
03-31 21:2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老杨我爱你
股友272Q06d3
03-31 21:21
03-31 21:21
78
3
[
原油吧
]
各国都在做空期货,不然早上150了
盆满如意得雪
03-31 20:08
03-31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8
8269
8270
8271
8272
8273
8274
8275
8276
8277
82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