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玻璃吧
]
都去做空
不同风格
03-31 21:36
03-31 21:36
31
0
[
氧化铝吧
]
……
股友2sympL
03-31 21:36
03-31 21:36
41
0
[
豆二吧
]
放心大胆的多,跌不下来
真正大空头
03-31 21:36
03-31 21:36
33
0
[
豆粕吧
]
阴跌才是最恶心的,远离观望。
要清楚游戏规
03-31 21:36
03-31 21:36
26
0
[
氧化铝吧
]
一周三百点
大股市小滑头
03-31 21:36
03-31 21:36
33
0
[
棕榈油吧
]
你倒是想涨呀,也没啥实力呀
微笑一下
03-31 21:36
03-31 21:36
43
0
[
生猪吧
]
不提保,大空头真金白银开始砸了
涨涨涨封存三
03-31 21:36
03-31 21:36
29
0
[
纸浆吧
]
就徽商一个多头,估计爆了就差不多了,无解
恭喜四海得庄
03-31 21:36
03-31 21:36
32
1
[
氧化铝吧
]
只要一开多就输了
燃烧回忆
03-31 21:28
03-31 21:36
298
4
[
焦煤吧
]
大佬指点下
酱油瓶子倒了
03-31 21:24
03-31 21:36
30
0
[
纯碱吧
]
平了,亏好几千,认了
股友078999c5
03-31 21:36
03-31 21:36
32
0
[
焦煤吧
]
空军太猛了
无敌旋转风火
03-31 21:36
03-31 21:36
35
0
[
橡胶吧
]
经常玩A杀
股票小白w帅
03-31 21:36
03-31 21:36
82
0
[
豆粕吧
]
买了250手豆粕05的看跌期权,行权价2850。
哈雷惠星
03-31 21:36
03-31 21:36
196
2
[
黄金/美元吧
]
第七单4570多4580位置止盈出局多空无常,纪律为纲;涨跌有度,理性为王。
钱先生258412
03-31 21:12
03-31 21:36
38
0
[
纯碱吧
]
破,不破不立,!
白昼随心
03-31 21:35
03-31 21:35
26
0
[
20号胶吧
]
我擦,搞飞机,13955的空早早跑
AAABBBCC
03-31 21:35
03-31 21:35
37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必须做多,大赚,战争停不了
股友8771r22Y
03-31 21:35
03-31 21:35
51
2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又出了什么利好,拉升那么多
毫无意义好有
03-31 21:23
03-31 21:35
30
1
[
纯碱吧
]
现货卖不动卖给期货,玻璃也一样
金银高升de雨
03-31 21:33
03-31 21:35
39
1
[
氧化铝吧
]
太啦机了,谁弱就跟谁走
沉默是金1338
03-31 21:31
03-31 21:35
48
1
[
A50期指吧
]
收盘恨自己没满仓,开盘恨自己没空仓
财运四海得周
03-31 21:19
03-31 21:35
225
6
[
纯碱吧
]
大赚200多万
全职模拟盘抄
03-31 09:15
03-31 21:35
46
0
[
沥青吧
]
仆街,布油涨,干嘛你还跌?
Ii xi jun
03-31 21:35
03-31 21:3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宵夜单黄金4585空单下来4583这里再次拿下可以出来收米了,今天的行情波动也不
刘雪LX013666
03-31 21:35
03-31 21:35
41
0
[
PTA吧
]
在出货啊
豁达的陈莉1
03-31 21:35
03-31 21:35
29
0
[
沪锡吧
]
今晚这走势咋做咋死
股友9Pd1ip
03-31 21:35
03-31 21:35
85
2
[
A50期指吧
]
云南白药的股息比中国银行还高,为什么银行能涨,白药几年都不涨?
君子竹先生96
03-31 21:29
03-31 21:35
36
1
[
燃油吧
]
你可以涨了,我卖了
小强老师168
03-31 21:28
03-31 21:35
30
0
[
棉花吧
]
05要逼仓了,空头天天砸砸不下去,再不走就拉爆
泰君的小弟
03-31 21:35
03-31 21:35
131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4587/4592空一次,止损10个点,下看4570,4550。
Xy98551彦良
03-31 21:19
03-31 21:35
31
1
[
纯碱吧
]
,真是这么很吗
娴淑典雅的高
03-31 21:03
03-31 21:35
37
2
[
纸浆吧
]
国泰最近回了点血又跑纸浆逼空来了
不玩大的
03-31 21:13
03-31 21:35
35
0
[
玻璃吧
]
玻璃每个合约最后都走到950
朱雀南归
03-31 21:35
03-31 21:35
12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围也有类似的综合科技指数,AI问了下,都远胜于恒科。1.纳斯达克100(纳指1
股友25857868
03-31 21:21
03-31 21:35
36
0
[
玻璃吧
]
冷修去库就是个骗局
不亏就是好的
03-31 21:35
03-31 21:35
45
1
[
纯碱吧
]
东证出了名的一日游
股友6T559657
03-31 21:02
03-31 21:35
3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死猫跳
天空的哥888
03-31 21:35
03-31 21:3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有跟进空的可以出来ge了!!!4587空下来4569不就十几个点了?先减仓下看5
金市令狐冲
03-31 21:35
03-31 21:35
37
0
[
棉花吧
]
我真是个天才,买涨它就跌,买跌它就涨
愿顺风顺水顺
03-31 21:34
03-31 21:34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都在观望
随缘吧佛系
03-31 21:34
03-31 21:34
38
1
[
棕榈油吧
]
马上暴跌
前程似锦2509
03-31 21:32
03-31 21:34
134
7
[
白银/美元吧
]
回调下跌创新低,反弹压力可以尝试做空,破位下跌做空,结果没止盈,反抽以后盈利变为
n1433126282a
03-31 13:29
03-31 21:34
33
0
[
氧化铝吧
]
2701的直拉,牛逼了
股友8N62r375
03-31 21:34
03-31 21:34
34
0
[
焦煤吧
]
09合约有套路谁买谁吃亏
股友zt5pc5
03-31 21:34
03-31 21:34
34
0
[
玻璃吧
]
狂风暴雨的前奏吗
天天都是韭菜
03-31 21:34
03-31 21:34
34
0
[
丁二烯胶吧
]
挺不住了,多头变空头了
北国风9393
03-31 21:34
03-31 21:3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机透顶了
乘风破浪得伊
03-31 21:34
03-31 21:34
39
1
[
小型纳指吧
]
装什么,快下来
活泼俏皮的栖
03-31 20:33
03-31 21:34
28
0
[
棕榈油吧
]
空尼没商量哈哈,加空吃肉
晓妲晓孬
03-31 21:34
03-31 21:3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4585空dan的小伙伴注意了,这波顺利下来4569给到16个点,不想拿
秦璐97019025
03-31 21:34
03-31 21:3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爹涨那么多你怎么
股友E100M778
03-31 21:34
03-31 21:34
146
6
[
焦煤吧
]
现在做多,删掉软件,一个月后再看。
西郊王
03-31 21:22
03-31 21:34
6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收盘才72,今天压了一天的涨幅来抹溢价率,有本事你明天接着压
因为自信
03-31 21:21
03-31 21:34
35
0
[
甲醇吧
]
跌停
股友861763u1
03-31 21:34
03-31 21:34
27
0
[
纯碱吧
]
多起来
生命中时光
03-31 21:34
03-31 21:34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期下跌
Xy98551彦良
03-31 21:34
03-31 21:34
75
3
[
棉花吧
]
坚持了好多天,终于上涨了
准备做首负
03-31 21:27
03-31 21:34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横盘了?
股友5002Z1Q8
03-31 21:34
03-31 21:3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拉高可做小短线,压力4587-4620-4640支撑4530-4500-44
周周说金Hjmk
03-31 21:34
03-31 21:34
101
5
[
A50期指吧
]
周三涨,周四套,周五跌,下周大跌都套住!
股友h17Y9101
03-31 21:24
03-31 21:34
34
0
[
丁二烯胶吧
]
我的空单还是持有,还没到止损的地步,而且这次也有可能是多头最后的回光返照
毫无意义好有
03-31 21:34
03-31 21:34
33
0
[
纯碱吧
]
坚持不住了,!
白昼随心
03-31 21:34
03-31 21:34
37
0
[
菜粕吧
]
散户不爆仓没辙了,刺刀见红了
恭喜四海得庄
03-31 21:34
03-31 21:34
42
0
[
NYMEX原油吧
]
老道拉升,原油肯定跌!
南宁二代战神
03-31 21:33
03-31 21:3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跟着你大爹蹦跶一下吗?买了你,亏了我几十万了
股友EPDJEn
03-31 21:33
03-31 21:33
40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原油对比前几天外盘整整跌了100
赚它600万
03-31 21:33
03-31 21:33
42
1
[
纯碱吧
]
涨一下等你追,然后一天二十点的跌,温水煮青蛙,那些涨一点就生怕买不到的朋友们,就
莫忘初心啊
03-31 21:04
03-31 21:33
145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纳指要涨了,主要看纳指涨多少。夜盘期货要是比纳指涨超0.5以上。明天将涨2个
股友3163E187
03-31 21:22
03-31 21:33
49
1
[
棕榈油吧
]
实在搞不懂大家都在跌的情况这个能如此顽强
萌萌哒杀庄哥
03-31 21:23
03-31 21:33
39
1
[
纯碱吧
]
这个地方做空有点悬!
帅哥王子
03-31 21:33
03-31 21:33
44
0
[
纸浆吧
]
纸浆有波动还挺好玩的,趋势出来顺势操作就行,就怕来回20块钱震荡,最难操作
期货炼金者
03-31 21:33
03-31 21:33
25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和国际油价脱钩了那以后就完全庄家控盘了呗
温文尔雅的尹
03-31 21:33
03-31 21:33
39
0
[
玉米吧
]
拉几个涨停板!看看猪的反应
经纶善贾得何
03-31 21:33
03-31 21:33
45
0
[
苯乙烯吧
]
去的,之前连续几天多空对冲的时候就老是跳水后才拉上去,然后相等跳水再买多对冲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21:33
03-31 21:33
39
0
[
沪铝吧
]
空起来马上绿了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21:33
03-31 21:33
89
1
[
橡胶吧
]
什么个情况?突然发飙了
大鵰哥
03-31 21:30
03-31 21:33
41
0
[
甲醇吧
]
此时此刻还讲故事呢?
隔山打老牛
03-31 21:33
03-31 21:33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接绿吧红这点出生东西跌三十个点还不到0.3个点
股友16108a69
03-31 21:33
03-31 21:33
33
0
[
焦煤吧
]
丸辣
股友58K26M00
03-31 21:33
03-31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70
8271
8272
8273
8274
8275
8276
8277
8278
8279
8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