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2
[
NYMEX原油吧
]
快讯:以色列海法炼油厂被炸!!!
经东
03-30 18:23
03-30 18:48
47
1
[
NYMEX原油吧
]
犹太财团与巴菲特合计把石油拉高到200以上
坚韧的星子杰
03-30 06:27
03-30 18:48
458
6
[
甲醇吧
]
原油上涨趋势确立!!!
守道顺市
03-30 16:03
03-30 18:48
39
1
[
NYMEX原油吧
]
懂王起床了!要控制原油了!
重口味的小韭
03-30 18:40
03-30 18:48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18:46
03-30 18:46
234
0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实盘2026.3.30
什么都不是3
03-30 18:46
03-30 18:46
129
4
[
丁二烯胶吧
]
资本已经很厉害了。目前价格大概15000的东西能炒高到18000喊人接盘已经是极
股友1w01E892
03-30 09:19
03-30 18:46
134
3
[
焦煤吧
]
混沌天成空单出完了,应该是要涨了
酱油瓶子倒了
03-30 16:42
03-30 18:45
43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不会站岗
03-30 18:35
03-30 18:45
38
0
[
生猪吧
]
蛇啊,你会心疼嘛
冬日的绽放
03-30 18:44
03-30 18:44
3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美伊都是漫天要价阶段,然后通过谈判,互相妥协让步,不会一次谈成的。当出现把伊
大囧菜
03-30 18:38
03-30 18:44
313
1
[
沪金吧
]
根据最新信息,美军在中东地区的总兵力已超过5万人,较常态水平增加约1万人,主要由
PSR股市观察
03-30 18:14
03-30 18:44
177
6
[
A50期指吧
]
明天补跌!各位有意见吗?
期待着有一天
03-30 18:02
03-30 18:4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兄弟,是时候冲击120了,起飞吧
万万亿富翁
03-30 18:44
03-30 18:44
36
0
[
生猪吧
]
05合约明天再涨,就空
股友88333p2r
03-30 18:44
03-30 18:44
50
2
[
丁二烯胶吧
]
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17525到17425做多,止盈位18125到18275
千帆点评
03-30 17:07
03-30 18:43
40
0
[
焦煤吧
]
跟着主力空单捡钱
容易的势醉山
03-30 18:43
03-30 18:43
220
6
[
原油吧
]
原油已经到高点了,伊朗说要海峡收费,这意味着找了借口开放了,我的多单今晚看来要完
汉之贝武
03-30 15:17
03-30 18:43
97
7
[
白糖吧
]
2手160点收获选卖,冲高在空了
观市老者5515
03-30 13:37
03-30 18:43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等风来
流金1983
03-30 18:43
03-30 18:43
58
2
[
COMEX黄金吧
]
别磨磨唧唧,直接5000。
小b外资狗头
03-30 17:11
03-30 18:43
119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一浪认输,原油直接-20%!
有耐心得王语
03-30 18:08
03-30 18:43
5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开始冲!加油攻上4600,真是厉害了!暗盘也是超级给力!
刚正不阿的贺
03-30 18:32
03-30 18:43
63
1
[
燃油吧
]
实话实讲,我感觉咱们的一直能过
流川丶枫
03-30 18:29
03-30 18:43
38
0
[
燃油吧
]
高开3个点是有的,晚上,属于慢涨,这星期可以上4900左右
览众山一
03-30 18:43
03-30 18:43
142
3
[
PVC吧
]
泰哥减仓加多了啊,晚上有惊喜?
新韭菜11111
03-30 17:09
03-30 18:43
389
8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海法炼油厂遭袭起火】据以色列媒体报道,3月30日以色列北部海法炼油厂遭袭
挖掘热门杂毛
03-30 18:01
03-30 18:42
42
0
[
生猪吧
]
已经举报国泰恶意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8:42
03-30 18:42
47
0
[
综合铝03吧
]
标准的特朗普曲线
红曲线_and
03-30 18:42
03-30 18:42
37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装孙子,晚上做回人
交易论系统化
03-30 18:10
03-30 18:42
74
1
[
NYMEX原油吧
]
朗朗的高层基本上都没了,军力也大幅度受损,结局已经定了
股友295R391k
03-30 18:40
03-30 18:42
7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走势怎么看都不想能涨到是像在出货…90拉到100十倍杠杆可是一倍的获利了
恭喜发财9988
03-30 18:30
03-30 18:42
4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敢低开继续低吸高抛,天天吃肉
果断的秦淼洋
03-30 18:28
03-30 18:42
275
3
[
菜粕吧
]
请叫我活雷锋或者老中医,或者直接喷我两句。
追踪猎人
03-28 13:20
03-30 18:41
37
1
[
A50期指吧
]
9点半拉升
股友7890XA99
03-30 18:28
03-30 18:4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资金全去了石油和黄金了,美股想想涨一次太难了
伊万卡专属联
03-30 18:41
03-30 18:41
43
0
[
综合铝03吧
]
好大缺口
六个点原则
03-30 18:41
03-30 18:41
40
1
[
甲醇吧
]
这两天黄毛及其同党还会乱喊吗?
用心的乔沐芷
03-30 18:36
03-30 18:41
46
1
[
焦煤吧
]
我还在等曼德海峡遇袭关闭
期界巴菲龙
03-30 18:37
03-30 18:40
2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两天黄毛及其同党还会乱喊吗?
用心的乔沐芷
03-30 18:35
03-30 18:40
28
1
[
小型纳指吧
]
信赚总,才会减少亏损拥抱正收益!!!
账户已注销
03-30 18:40
03-30 18:40
47
1
[
苯乙烯吧
]
这个哪个合约不限仓
全是你Money
03-30 18:05
03-30 18:40
33
0
[
NYMEX原油吧
]
快拉起来诱多。拉到夜盘快结束再猛猛出货
蜈蚣纸老虎
03-30 18:40
03-30 18:40
3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卖车卖房梭哈,胜利就在眼前,你不买还等别人买吗?天天喊涨的。
赚家军572260
03-30 18:28
03-30 18:39
142
6
[
沪银吧
]
柴油成本占到矿山开采成本的30-40%。而柴油成本最近上浮了近40%。由于目前柴
镜花水月0631
03-30 16:49
03-30 18:39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后一下了
有耐心的月星
03-30 18:39
03-30 18:39
38
2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三方接触暴力反弹
美牛市
03-30 18:08
03-30 18:3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演啊这才几点啊?没到9点就不演了?
健康的夏炫泓
03-30 18:38
03-30 18:38
38
2
[
COMEX黄金吧
]
我想知道为何多情的玫瑰总是受伤最重的哪一个有人能告诉我嘛
欢天喜地的蝴
03-30 15:28
03-30 18:38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四单4537空4528止盈,拿下90点。又到晚饭时间,我们空仓小休一下,晚
钱先生258412
03-30 18:38
03-30 18:38
46
0
[
苹果吧
]
奇怪,空头怎么跑的更快
股友FujiEU
03-30 18:38
03-30 18:38
48
1
[
苯乙烯吧
]
基本走向不变,回调继续多。10589到10489做多,目标11089到11189
千帆点评
03-30 17:13
03-30 18:38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的波动是真的跌宕起伏
股友250z3o87
03-30 18:38
03-30 18:38
382
1
[
COMEX白银吧
]
作为小白,不懂就问
ilmwang
03-30 18:32
03-30 18:38
55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对两边的信息都快要脱敏了。
慢慢变负中
03-30 18:27
03-30 18:38
116
6
[
生猪吧
]
还有傻蛋开空脑子有坑吗
a123321a阿
03-30 13:48
03-30 18:38
33
0
[
生猪吧
]
生猪价格两年内翻两三倍是大概率事件。
心中那片云彩
03-30 18:37
03-30 18:37
31
0
[
小型标普吧
]
总有点暴风雨来临的感觉???
小祖记
03-30 18:37
03-30 18:37
26
0
[
NYMEX原油吧
]
明显空头无力
ST石头
03-30 18:37
03-30 18:37
168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伊内心都想止战,面子上过不去,继续玩!石油慢性下跌已经确定!空就对了。
孤龙霸
03-30 17:38
03-30 18:37
115
3
[
生猪吧
]
生猪反弹到10100附近继续加仓kong单,短线看到9850附近
扬帆论期
03-30 17:18
03-30 18:36
41
0
[
红枣吧
]
马上提保,再下杀一波爆仓盘就出来了
小饼干888
03-30 18:36
03-30 18:36
9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东问题可能不是简单能解决的问题,原油保底会冲上120-150美金。
吉吉如意令
03-30 18:02
03-30 18:36
1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空的理由怎么都那么奇葩?期货是干什么的不知道吗?除了价格发现还有就是套期保值,
挖掘热门杂毛
03-30 17:56
03-30 18:36
398
8
[
PVC吧
]
大越是什么来头?手笔还不小。
与家人同在
03-30 16:00
03-30 18:35
36
0
[
玻璃吧
]
长江又来送人头了
起名有啥用
03-30 18:35
03-30 18: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一般晚上涨现在老美都在睡觉
银河金马
03-30 18:34
03-30 18:34
43
1
[
碳酸锂吧
]
多头趋势形成。168600到166600附近多,目标175600到177600
千帆点评
03-30 17:11
03-30 18:34
26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多,不会错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18:33
03-30 18:33
5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国家科技门面
明天就要发
03-30 18:10
03-30 18:32
45
0
[
沪铜吧
]
铜没有什么行情了,震荡一段时间了,什么也不跟
就会两下
03-30 18:32
03-30 18:32
3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肉吃肉
守村人1
03-30 17:15
03-30 18:32
83
1
[
PVC吧
]
突然发现V哥连焦煤都没跟,就自己一股脑的跌,哪怕跟了焦煤,价格都在5710附近,
逗乐多头大魔
03-30 17:04
03-30 18:32
137
8
[
PTA吧
]
抄底晚上300.挡不住的。
每天连班哥
03-30 13:35
03-30 18:31
63
1
[
碳酸锂吧
]
可怜小散空竟然寄希望于产业套保来解救空单,真是天真可笑!
无敌神鹰
03-30 16:50
03-30 18:31
69
2
[
碳酸锂吧
]
三天内15万
北漂程序辕
03-30 16:57
03-30 18:31
33
0
[
沪镍吧
]
138一鼓作气能不能干拿下,震荡两天,一路向北?来来来来,许愿吧
阿西吧001
03-30 18:31
03-30 18:31
94
4
[
乙二醇吧
]
空单一平,砸了快200
AAABBBCC
03-30 14:31
03-30 18:30
36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用了
有耐心的月星
03-30 18:29
03-30 18:30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减仓带个保本损,家人们!
贝哥BL88ZDJ
03-30 18:30
03-30 18:30
共有帖子数
16524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65
8066
8067
8068
8069
8070
8071
8072
8073
8074
80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