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玻璃吧
]
09多150块完美控盘
玻璃不能多啊
03-30 16:40
03-30 16:40
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5W美国大兵堆在中东一天吃喝拉撒也得不少米吧老夫夜观星象应该就是这周美股收盘后开
江扬路888
03-30 16:34
03-30 16:40
28
0
[
COMEX黄金吧
]
该跑了
豁达的柳翔云
03-30 16:40
03-30 16:40
3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无忧岛161m
03-30 16:21
03-30 16:40
113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上200
高铁998
03-30 16:28
03-30 16:4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真磨人跌不下去涨不起来
韭菜昏古七
03-30 16:39
03-30 16:39
64
1
[
原油吧
]
今天别复刻上周的,阿普一起床直接来跟十几厘米的大阴线。
吱昂张001
03-30 15:11
03-30 16:39
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都撂出这么大的了,你们还上涨太不给特特面子了吧!
股友99C0W987
03-30 16:39
03-30 16:39
62
1
[
甲醇吧
]
现在,不要去看原油,原油拉升与否现在已经开始沦为主力研究怎么套你为主了,参考其他
股友92Ln3686
03-30 15:48
03-30 16:39
44
0
[
国债期货吧
]
我尾盘加仓了
晼秋c
03-30 16:39
03-30 16:3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怎么觉得这是在假涨呢?
健康熊
03-30 16:38
03-30 16:38
431
5
[
碳酸锂吧
]
周末在分享下周商品行情走势,第一多晶硅趋势空小2个月已经出来了,这一波时间最长过
大晨时刻
03-29 14:09
03-30 16:38
42
1
[
NYMEX原油吧
]
挂空单,今晚上负8。
非著名演员
03-30 16:35
03-30 16:38
74
0
[
菜粕吧
]
小丑:大脑已放空,我还没有想好,如何给身体安排计划,又该如何用文字或语言激励自己
追踪猎人
03-30 16:38
03-30 16:38
8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点牛逼哦,黄金涨,原油涨,纳指涨,666666,天天这样就好了
刚正不阿的欧
03-30 16:26
03-30 16:38
94
1
[
多晶硅吧
]
多头就增加62手,空单增加500多。验证推高双平把多单带出去
shiningway20
03-30 16:02
03-30 16:38
81
1
[
焦煤吧
]
空头没有大哥了,各自逃命吧
不能输日本
03-30 16:23
03-30 16:38
33
0
[
PVC吧
]
5530附近砸了三次
长持真人2026
03-30 16:38
03-30 16:38
29
0
[
NYMEX原油吧
]
涨得磨磨唧唧
股友jATeW2
03-30 16:38
03-30 16:38
138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昨夜:20艘大型油轮将于明日上午起在美国海军护航下通过霍尔木兹海峡。白宫打
尘白养老院
03-30 16:38
03-30 16:38
178
2
[
豆粕吧
]
多空双方都难平仓
日月星汉
03-30 15:57
03-30 16:38
33
0
[
NYMEX原油吧
]
吧
股友jATeW2
03-30 16:38
03-30 16:38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到晚上,老美睡醒了,量就开始来了,交易量飞速
港农香港农民
03-30 16:38
03-30 16:38
25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能上75的吧
我不行我得再
03-30 16:38
03-30 16:3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能跟上次一样,金价油价齐飙吗
投资逛人666
03-30 16:38
03-30 16:38
104
3
[
氧化铝吧
]
,昨天一大堆说涨停去哪里了,铝厂还暴咋,结果今天就1个点,没东西炒了,晚上暴跌了
凤毛麟剿
03-30 15:04
03-30 16:37
73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收盘94
股友11T60331
03-30 16:33
03-30 16:37
38
1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对油价上涨免疫了,下一步油价要涨到150了
耐得寂寞方得
03-30 16:28
03-30 16:37
303
6
[
淀粉吧
]
淀粉
股友073016hU
03-28 09:08
03-30 16:37
93
3
[
沪铝吧
]
跳空最多的品种~持仓散户又被割了~
慕容星雨
03-30 14:26
03-30 16:37
8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节奏太对了,哥儿,我们收盘你就猛拉就行了,我们开盘你就别拉了
不与趋势相悖
03-30 16:34
03-30 16:37
46
0
[
生猪吧
]
今天第一天玩,波动太大,没有交易。
W1314520
03-30 16:37
03-30 16:37
31
0
[
小型标普吧
]
A股港股收盘了,可以跳水了。
股海淘金LC
03-30 16:36
03-30 16:36
4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购权太贵。没有炒作欲望
一口好乃
03-30 16:36
03-30 16:3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3.30第四张多单开始,空仓建议回踩4525-20附近继续开多看4600
灵ZLLJ012
03-30 16:36
03-30 16:36
58
0
[
锰硅吧
]
30分钟线M顶了,明天估计有一波大回撤
赚_亿点点零
03-30 16:36
03-30 16:36
66
1
[
多晶硅吧
]
仓单增加990手,给力
shiningway20
03-30 16:29
03-30 16:36
57
1
[
沥青吧
]
原油白涨了,这货不跟就算了,还要往下,简直无语
股友90c1i009
03-30 15:19
03-30 16:36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上不去,一直在这来回拉扯
股友029833A0
03-30 16:16
03-30 16:35
104
5
[
甲醇吧
]
我看样子没胆量做甲醇,观察了一个多星期了,都没敢开仓,波动太大,而且多空不明,算
股友kkdKRs
03-30 16:14
03-30 16:35
5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跟我抬杠那几个不知道是光嘴硬还是真的做空了,你们可以加点空就能按你们说的跌死
李白草诏惊番
03-30 16:22
03-30 16:35
45
1
[
COMEX黄金吧
]
夜盘就得干上4700去
耐性资本
03-30 13:55
03-30 16:35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4537直接空防守4552位置,现在的反弹调整完,后面还会再跌。
账户已注销
03-30 16:35
03-30 16:35
74
1
[
PVC吧
]
其实已经很弱了,只是在等一个原油回调而已,原油暴跌这货也涨不动啦,只等一个原油回
股友0h706315
03-30 15:32
03-30 16:3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的时候你就得跌,结束就涨
一夜变老股民
03-30 16:35
03-30 16:35
33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了,可以拉了
硫克大神
03-30 16:35
03-30 16:35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思路分析价格整体沿中轨向上运行,属于强势多头结构。最新价格4528.31,已
A恩泽
03-30 16:35
03-30 16:35
21
0
[
COMEX黄金吧
]
40附近轻仓踏空入场,损46,多头乏力反抽就进场。
周牧金_H0177
03-30 16:35
03-30 16:35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10
无语16NR5130
03-30 16:35
03-30 16:3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油同涨!
南宫寒舜
03-30 16:35
03-30 16:3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526/27进的多单,现在到4537这里已经有十多个点了。想拿的朋友,现在可以
jin22978
03-30 16:35
03-30 16:35
94
2
[
焦煤吧
]
家人们不信邪,一直加多,晚上低开低走
万象乾源
03-30 15:57
03-30 16:35
99
5
[
焦煤吧
]
海拉克斯Hilux后车斗子里面焊机枪架子。。胡塞。
蓝田l日暖
03-29 20:35
03-30 16:34
93
1
[
沪银吧
]
尾盘空了一手,我的错。
期神你虎哥
03-30 16:32
03-30 16:3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上来4538,这波给到20多个点的li了,前面还有余仓的,毫不犹豫先吃下
秦璐97019025
03-30 16:34
03-30 16:34
33
0
[
棉花吧
]
这周做空,下周起继续多。
温州学院府
03-30 16:34
03-30 16:34
92
2
[
碳酸锂吧
]
拉得还远远不够,20万以上才能让空头爆仓,估计是明后天
大头强1982
03-30 16:08
03-30 16:34
122
3
[
沪锡吧
]
晚市石油继续大涨,锡大概率37
股友gYLURO
03-30 15:08
03-30 16:3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跌了因为油涨了
投资逛人666
03-30 16:33
03-30 16:33
87
3
[
豆粕吧
]
一字跌停板,05拉2700结束
陌晓妖
03-30 14:12
03-30 16:33
45
1
[
棉花吧
]
看不懂,不知道要涨还是要跌
秋原野
03-30 16:24
03-30 16:33
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这波看到140左右
真的好难玩呀
03-30 16:26
03-30 16:33
68
1
[
焦煤吧
]
怎么一收盘多头又开始涨停了,开盘的时候就不说话
期市交易员
03-30 16:26
03-30 16:33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回踩4516附近做多,防4505,看4550
金小芳ryc618
03-30 16:33
03-30 16:33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欧盘回踩4516附近做多,防4504,看4550
金小芳ryc618
03-30 16:32
03-30 16:32
84
2
[
欧线集运吧
]
不会瀑布吧
股友8T699M60
03-30 13:43
03-30 16:3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加速加速了
空中翱游的魚
03-30 16:32
03-30 16:32
224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下班,可以拉升了,续肉一段可能性非常大…
低买高卖为王
03-30 15:43
03-30 16:3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茶需要慢饮,行情需要静等。
账户已注销
03-30 16:32
03-30 16:32
220
2
[
沪银吧
]
个人白银多头已经熬过了最难过的阶段,现在的阶段性筑底震荡已经比较稳定,下杀后一旦
明天早上扔点
03-30 16:23
03-30 16:32
99
2
[
棕榈油吧
]
摩根已在跑路,拉消息面的真卑鄙。
追涨杀跌不过
03-30 16:14
03-30 16:31
108
3
[
燃油吧
]
隔壁海油散户基本都是多的,海油更狠,关注周末暗盘吧,怪不得这样压,海油一手几十万
亿蓝紫整厕
03-28 07:05
03-30 16:31
130
3
[
瑞达期货吧
]
真是天收庄,把股民不当人真的没有活路了。真踏马的绝望头顶。
股友11783P66
03-30 14:53
03-30 16:31
31
0
[
A50期指吧
]
左手电力,右手黄金,脚踩化工,头顶cpo今天电力跌停,黄金拉升,化工大跌,cpo
半导体板块5
03-30 16:31
03-30 16:31
61
1
[
苯乙烯吧
]
最不应该暴涨的就是化工
股友75269E8Z
03-30 11:31
03-30 16:31
427
6
[
生猪吧
]
庄家又利用打压远月来逃跑05空单,吓唬05坚定抄底05,现货4月根本压不住了
西郊蛇王
03-30 15:09
03-30 16:31
53
2
[
沥青吧
]
哪位大哥告诉一下这个限仓那几个合约
全是你Money
03-30 16:13
03-30 16:31
27
0
[
原油吧
]
你在下注,有人在翻底牌
hong_shg
03-30 16:31
03-30 16:31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跑明显是诱多
好奇的凌津艳
03-30 16:30
03-30 16:30
7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和谈了?老特又说假话?
下山虎虎
03-30 16:27
03-30 16:30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067
8068
8069
8070
8071
8072
8073
8074
8075
8076
8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