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2
[
甲醇吧
]
千万别做空下午原油一拉要求又是大高开
股友36c9652m
03-30 14:26
03-30 14:30
30
0
[
烧碱吧
]
减仓开始
东方钽途
03-30 14:30
03-30 14:30
30
0
[
PVC吧
]
很弱,很弱,在等原油一个回调,直接躺跌停板
股友0h706315
03-30 14:30
03-30 14:30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坚挺坚挺
st城地
03-30 14:30
03-30 14:30
28
0
[
PVC吧
]
又到了5555,支撑位了
良宵美景好
03-30 14:30
03-30 14:30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准时跳水
忠心耿耿的锐
03-30 14:30
03-30 14:30
30
0
[
玉米吧
]
回本的路很漫长
股友y06z3913
03-30 14:30
03-30 14:30
28
0
[
沪金吧
]
$沪金2606(SHFE|au2606)$
股友M369y108
03-30 14:30
03-30 14:3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早上的空箪布局没啥空间,目前还是震荡上行,上方压制得看前高45-50附近
黄博财hbcwjr
03-30 14:30
03-30 14:30
35
0
[
甲醇吧
]
是不是有病,每次到我止损线就拉上去
潇洒不羁的任
03-30 14:30
03-30 14:30
35
0
[
甲醇吧
]
我反手就是多
强18888
03-30 14:30
03-30 14:30
34
0
[
纯碱吧
]
今天就破1200
疯狂的油渣
03-30 14:30
03-30 14:30
41
1
[
纯碱吧
]
在这做空。防守十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30 13:49
03-30 14:30
65
1
[
生猪吧
]
每天都是尾盘跳水,空头准时上班做空?????
股友3113875k
03-30 14:28
03-30 14:30
42
0
[
燃油吧
]
感觉最近真有意思,一到亚服,国际服走法都扭曲了,亚服一关跟打了鸡血一样的狂飙……
亿蓝紫整厕
03-30 14:30
03-30 14:30
28
1
[
PVC吧
]
第一目标位5200
W战神1234567
03-30 14:23
03-30 14:30
155
0
[
期货吧
]
【股指期货早盘收盘】沪深300股指期货(IF)主力合约跌0.27%,上证50股指
杰恩助手
03-30 14:30
03-30 14:30
61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其实我是看空黄金的,但是今天上午走势跟前几天的行情有异曲同工的模样,只能说
烂泥扶不上墙
03-30 14:30
03-30 14:30
48
0
[
生猪吧
]
今天出政策吗?
周冠宇赛车
03-30 14:30
03-30 14:30
32
0
[
白糖吧
]
这个形态多小心了
袁小二
03-30 14:30
03-30 14:30
35
0
[
甲醇吧
]
看着像国泰开始出货了
乖妹子
03-30 14:29
03-30 14:29
77
4
[
玻璃吧
]
多头加油啊,我45等了半天了都没成交
杨_speculato
03-30 14:16
03-30 14:29
186
7
[
沪铜吧
]
早上挣一万没出,现在赔两千
每日一千绝对
03-30 11:20
03-30 14:29
30
0
[
乙二醇吧
]
晚上大低开,空头主力已经提前锁定胜局。
账户已注销
03-30 14:29
03-30 14:29
88
4
[
燃油吧
]
明明没有对手盘,主力这是不想拉了吗以前都是对倒拉升很小量就涨很多
降温股灾
03-30 13:44
03-30 14:29
53
2
[
丁二烯胶吧
]
期货的魅力就在于任何价位多空的几率都是五五分,就看主力的意愿了
量化机器猫
03-30 14:24
03-30 14:29
45
1
[
生猪吧
]
最底部了
半目之境
03-30 14:16
03-30 14:29
38
0
[
沪银吧
]
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3月30日(周一)早盘盘初上涨0.42%报17360.0
杰恩助手
03-30 14:29
03-30 14:29
27
0
[
玉米吧
]
2300见
韭菜鸡蛋的
03-30 14:29
03-30 14:29
34
0
[
燃油吧
]
这是压着等结果
努力加油谢谢
03-30 14:29
03-30 14:29
35
0
[
沪银吧
]
继续做空
敬静净
03-30 14:29
03-30 14:29
136
4
[
甲醇吧
]
煤制甲醇成本2400,现在价格3400,这利润
诚信的松本乱
03-30 14:03
03-30 14:29
30
0
[
玉米吧
]
玩不下去了,之前是玉米止盈早了,现在又是你
取个名字挺难
03-30 14:29
03-30 14:29
44
0
[
生猪吧
]
空空空空
能者隐于市
03-30 14:28
03-30 14:28
244
0
[
纸浆吧
]
卫品日报 | 绒毛浆巨头Domtar无限期停产;Suzano宣布4月起纸浆价格再
股友0002l62I
03-30 14:28
03-30 14:28
62
2
[
苹果吧
]
610好强
风暴mr9j2x
03-30 14:26
03-30 14:28
41
0
[
燃油吧
]
地面部队出动之时,就是3个连涨之时吧
股友7F167A86
03-30 14:28
03-30 14:2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上车上车继续,4530做多/防4510/目标看4550-4560
黄金汪总
03-30 14:28
03-30 14:28
60
3
[
甲醇吧
]
原油还有涨不要轻易做空
股友36c9652m
03-30 14:22
03-30 14:28
70
2
[
鸡蛋吧
]
河北鸡蛋跌2元,期货一点都不动
股友868u0N06
03-30 14:12
03-30 14:28
39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好像是稳住了,没啥大波动了
北证一哥
03-30 14:28
03-30 14:28
44
0
[
国债期货吧
]
excuseme
股友980Lu197
03-30 13:52
03-30 14:28
405
7
[
沪镍吧
]
重大利好消息发布,明天高开涨停板了,05交割不会低于140000,交割在1450
趋势王一
03-29 09:04
03-30 14:27
314
6
[
棉花吧
]
美棉大跌,空棉花稳的很,农产品的价格打下来,双粕已经崩盘了,棉花也不远了。
广东打板战神
03-28 12:13
03-30 14:27
29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都没用。逢高就是空!
富有多谋de钟
03-30 14:27
03-30 14:27
68
0
[
尿素吧
]
尿素日内没啥太大的波动,上方本想突破1900之后,再去布局仓位看回撤,但走势刚好
嘉文笔记
03-30 14:27
03-30 14:27
95
5
[
甲醇吧
]
还有的托再唱多,这么长的上影线,还绿色的,不会做别再这儿忽悠人啊
大道至简_道
03-30 14:22
03-30 14:27
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纸面期权”换“实物燃料”新西兰政府拟为能源安全加购保险】3月30日讯,新西
杰恩助手
03-30 14:27
03-30 14:27
38
0
[
沪银吧
]
晚上低开17000
宇宙超级无敌
03-30 14:27
03-30 14:27
28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14:27
03-30 14:27
44
1
[
甲醇吧
]
月底跌回2700附近
给窝擦皮鞋
03-30 14:22
03-30 14:27
54
2
[
菜油吧
]
空
观市老者5515
03-30 14:07
03-30 14:27
187
7
[
鸡蛋吧
]
今年的04合约是鸡蛋期货最强的3月份表现,从来没有哪一年3月26日之后还在创行高
股友71d17080
03-26 10:08
03-30 14:27
28
0
[
PVC吧
]
5500企稳可以轻仓抄底了
青青草原孤狼
03-30 14:27
03-30 14:2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中东冲突推升油价至100美元上方,强化通胀预期,美联储被迫维持高利率,进一步压制
修緣12180248
03-30 14:27
03-30 14:27
32
0
[
玉米吧
]
今年看看哪些机构能大赚了,估计又是前几年放空的那些老机构了,原来做多的现在成了空
化风七万里
03-30 14:27
03-30 14:27
30
0
[
焦煤吧
]
要涨上午已经拉一波了,今天很大可能最低收盘
股友c9718800
03-30 14:27
03-30 14:27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吃瓜][摊手][摊手]
无语16NR5130
03-30 14:27
03-30 14:27
39
0
[
白糖吧
]
这跳水幅度跟原油跳水33%那天差不多
抄底摸顶专业
03-30 14:27
03-30 14:27
32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的亚洲盘根本没用
稳定的石美波
03-30 14:27
03-30 14:2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金子4530空,目标4510,防守4540
AiGold168
03-30 14:27
03-30 14:27
73
1
[
弘业期货吧
]
9.7-9.8五倍建仓增仓上板
那谁的助理
03-30 14:06
03-30 14:26
124
4
[
锰硅吧
]
不上不下的,没有懂哟。
挣大钱一个亿
03-30 14:16
03-30 14:26
40
1
[
沪镍吧
]
能否一鼓作气?!!!
阿西吧001
03-30 14:06
03-30 14:26
79
2
[
烧碱吧
]
进场了,建点仓先,主力打压用力过猛,最多2350,2400这个位置应该不会亏,给
Jason_gghf
03-30 09:19
03-30 14:26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前10分钟拉伸5个点左右
开开心心886
03-30 14:26
03-30 14:26
41
0
[
燃油吧
]
总感觉像是洗盘,总感觉还有涨停,怎么开啊?
股友7F167A86
03-30 14:26
03-30 14:26
137
3
[
NYMEX原油吧
]
黄毛谈判烟雾屡试不爽,地面战随时开打!也许就在出其不意的下一秒!油价必上300,
金来乐369
03-30 13:56
03-30 14:26
30
0
[
丁二烯胶吧
]
就在我成本线晃悠是吗?要么拉到20000我加仓,要么砸到15500我走人
一年赚两倍
03-30 14:26
03-30 14:26
23
0
[
黄金/美元吧
]
3035空防守41
只分享不带单
03-30 14:26
03-30 14:2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一步就是突破4555了
韭菜昏古七
03-30 14:26
03-30 14:26
41
0
[
玻璃吧
]
瞬间暴跌,等待
股友6W18i072
03-30 14:26
03-30 14:26
244
0
[
纸浆吧
]
Suzano宣布从4月起全球纸浆价格再次上调
股友0002l62I
03-30 14:26
03-30 14:26
37
0
[
生猪吧
]
国家也要照顾养猪农民的情绪~一千多万人的生机啊~
基民5ecsxJ
03-30 14:26
03-30 14:26
70
5
[
NYMEX原油吧
]
赌一包辣条大a收盘他就涨到110
农民叔来炒股
03-30 14:04
03-30 14:26
55
3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晚上继续高开。
掬月潭呢
03-30 14:13
03-30 14:26
288
8
[
碳酸锂吧
]
龙虎移仓拉高套保,高位发利空不怕,高位发利好就是出货,发利空有分歧还要涨,发利好
道法自律
03-27 16:05
03-30 14:26
44
1
[
焦煤吧
]
上多操作
kkT1857
03-30 14:01
03-30 14:26
27
0
[
焦煤吧
]
难破1300
何方是我的道
03-30 14:26
03-30 14:26
42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溜苟玩啊晚上大涨
美股不可能会
03-30 14:19
03-30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22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69
8070
8071
8072
8073
8074
8075
8076
8077
8078
80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