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马上涨两个点,都没人敢买了!今年跌得太惨。
财运四海de叶
03-30 14:17
03-30 14:17
34
0
[
原油吧
]
主力让大家看着外盘拿捏你们
snobgirl
03-30 14:17
03-30 14:17
27
0
[
纯碱吧
]
稳如
热泪盈眶满仓
03-30 14:17
03-30 14:1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心特朗普在美股开盘前发利好。
n24831370264
03-30 14:17
03-30 14:17
35
0
[
豆油吧
]
晚上低开50点
FLY
03-30 14:16
03-30 14:16
40
1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没有量啊
奕帆风顺2315
03-30 13:17
03-30 14:16
25
0
[
NYMEX原油吧
]
杀空也杀多
余承上
03-30 14:16
03-30 14:16
113
4
[
聚丙烯吧
]
真牛逼,周五空单浮亏200点1000元,周一原油大涨,不敢再拿,割肉反手高点93
股友d325862D
03-30 14:10
03-30 14:16
28
0
[
PVC吧
]
今晚原油跳水这货要跌停尾盘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3-30 14:16
03-30 14:16
29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全球和平
刚强的白子轩
03-30 14:16
03-30 14:16
29
0
[
沪锡吧
]
大家伙,晚上博高开还是低开呢?
让我赚回150
03-30 14:16
03-30 14:16
75
3
[
甲醇吧
]
这是技术性调整还是什么
股友9X7510W5
03-30 14:01
03-30 14:16
42
1
[
NYMEX原油吧
]
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平常心6262
03-30 14:15
03-30 14:16
37
0
[
菜油吧
]
再说一遍菜油豆油都不能空了棕榈暂时看不出来!
精辟的何秀娟
03-30 14:16
03-30 14:16
49
1
[
沪铝吧
]
感觉可以空了,技术面阻力很大
招财进宝007
03-30 13:49
03-30 14:16
51
0
[
NYMEX原油吧
]
经过美以两个九八佬搞二运,看来小伊为了半条命,终于穿上拖鞋,不再光脚。
平安一生的秦
03-30 14:15
03-30 14:15
46
1
[
豆粕吧
]
20抄底,出了,赚点就走
强强118
03-30 13:49
03-30 14:15
125
2
[
沪铝吧
]
沪铝太假了,赚了100个点割了,以为能赚2000点,没想到一波大阳线,干没了
只买买买科技
03-30 11:10
03-30 14:15
42
0
[
玉米吧
]
短期做空,1万5000手的被杀了,
富贵生财地小
03-30 14:15
03-30 14:15
31
0
[
氧化铝吧
]
多单在手心不慌
燃烧回忆
03-30 14:15
03-30 14:15
38
1
[
甲醇吧
]
废了
W日出东方
03-30 14:13
03-30 14:15
87
3
[
氧化铝吧
]
这资金盘,氧化铝都不要铝,散户直接把钱转给庄家算了,做了什么。
股友lPl9Cc
03-30 13:56
03-30 14:15
57
1
[
甲醇吧
]
660万吨/年的甲醇产能瞬间“停摆”,占伊朗当前运行产能的82%此次袭,直接导致
十年百倍AAA
03-30 13:59
03-30 14:15
89
1
[
螺纹钢吧
]
这样的减仓是要搞事情了
期货搬砖工
03-30 14:04
03-30 14:15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普老头晚上又要讲故事了
别问就是韭菜
03-30 13:22
03-30 14:15
33
0
[
尿素吧
]
做这些品种会把人敖成抑郁症的。
股友Ab0FT5
03-30 14:15
03-30 14:15
36
1
[
甲醇吧
]
只要不绿,多头就没有问题,即使跌下来,还会涨起来。这货这么强势,还有国泰做多,散
能者隐于市
03-30 14:03
03-30 14:15
44
0
[
生猪吧
]
可以下多单,猪价已经稳定了,政府也在大力组织调控
活捉奥特曼
03-30 14:14
03-30 14:14
26
0
[
纯碱吧
]
砸完就是减仓拉升
价值投资老朱
03-30 14:14
03-30 14:14
55
1
[
菜粕吧
]
底部大约在2150,糙开盘就要止损跑路
活捉奥特曼
03-30 08:52
03-30 14:14
27
0
[
氧化铝吧
]
铝涨和氧化铝没有毛关系。
和田7266
03-30 14:14
03-30 14:14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才35怕啥
西安彭于晏x
03-30 14:14
03-30 14:14
2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赚发了
为散户做主
03-30 14:14
03-30 14:14
42
1
[
玉米吧
]
空吧,短期肯定赚钱
只做黑色系
03-30 14:12
03-30 14:14
35
0
[
沪银吧
]
这个时间该跳水了
Jason_gghf
03-30 14:14
03-30 14:1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起飞好吧~张灵追多成功!4498这么高的位置追的多都拿下了35个点,就算
灵ZLLJ012
03-30 14:14
03-30 14:14
37
0
[
NYMEX原油吧
]
别担心暗盘130,只是有点回落
专心的游泽哈
03-30 14:14
03-30 14:14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突破日内新高来到4530上方,这一波多单可惜了,仅仅回落到4486附近就
江叔号zz1361
03-30 14:14
03-30 14:14
28
0
[
纯碱吧
]
在跌一点让我小赚就交出筹码
阿金仔
03-30 14:14
03-30 14:14
38
1
[
尿素吧
]
慢慢的就套牢了
就会两下
03-30 11:20
03-30 14:1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直接搞起~建议黄金4530附近做多,目标4550,
刘雪LX013666
03-30 14:14
03-30 14:14
35
1
[
纯碱吧
]
空投家里是开碱厂的
股友z3902O62
03-30 14:07
03-30 14:14
34
0
[
NYMEX原油吧
]
绿了吧,世界和平
股民真的伤不
03-30 14:14
03-30 14:14
3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二单4529轻仓进空4537止损。
钱先生258412
03-30 14:12
03-30 14:14
24
0
[
NYMEX原油吧
]
砸盘吸筹了
股友08U5521C
03-30 14:14
03-30 14:14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按图形走了,太强了,正常今天会下修,但是稳住了
股友R5H22900
03-30 14:14
03-30 14:14
125
3
[
瑞达期货吧
]
这比到底什么雷啊,这样跌
第六年小韭菜
03-30 10:24
03-30 14:13
30
1
[
纯碱吧
]
做空正当时
股友c2236578
03-30 14:09
03-30 14:13
37
2
[
PVC吧
]
不知道的还以为油价跌了呢
股友18A8C207
03-30 13:58
03-30 14:13
31
0
[
纯碱吧
]
纯碱800!向天然碱价格看齐!
别怕只是技术
03-30 14:13
03-30 14:13
34
1
[
丁二烯胶吧
]
20000
诗意远方的
03-30 14:10
03-30 14:13
28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跌黄金涨,不过早早落袋为安,以免被埋。
梦幻六千点
03-30 14:13
03-30 14:13
64
2
[
鸡蛋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起来吧、我加仓了
主力驾到尔等
03-30 13:43
03-30 14:13
26
1
[
NYMEX原油吧
]
朗子灭了算了
e1e1
03-30 14:09
03-30 14:13
66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暴跌
千年老韭菜12
03-30 13:54
03-30 14:13
70
2
[
苯乙烯吧
]
保持冷静心态,化工原料涨价;得有购买力,条件是经济正常--目前经济????看跌,
海福满
03-30 09:05
03-30 14:13
35
0
[
纯碱吧
]
烧碱都暴跌了,纯碱还会远吗?1209大胆空进场了
花花很花
03-30 14:13
03-30 14:13
11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撑不了多久的,估计弹药快用完了,这几天动作越来越小了
WealthMagici
03-30 13:55
03-30 14:13
23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当心普子划K线
睿智英明的怜
03-30 14:13
03-30 14:13
72
5
[
苯乙烯吧
]
我重新挂了最高点空单,来吧,再拉上去我看看。
克里斯汀基
03-30 11:21
03-30 14:1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4535-4540附近我们可以轻仓做空,目标看4520破位看4510,止损455
小辣妹390143
03-30 14:13
03-30 14:13
137
1
[
COMEX白银吧
]
总结印度并没有承诺白银值100美元。10:1是贷款额度的重量换算系数(为了照顾小
运气流选手
03-30 14:03
03-30 14:13
38
1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14:08
03-30 14:13
135
0
[
COMEX黄金吧
]
3.30 黄金
小清漪107343
03-30 07:57
03-30 14:1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黄金冲发发且突破日内新高、多单全部收米4438多波段止盈4528、拿下90个
速战速决_兵
03-30 14:13
03-30 14:13
12
0
[
原油吧
]
多头情绪培养好了
snobgirl
03-30 14:13
03-30 14:13
36
0
[
多晶硅吧
]
13:30到现在搞半天就增仓220手....看尾盘能不能跑掉啊
shiningway20
03-30 14:12
03-30 14:12
36
0
[
玻璃吧
]
看这玻璃都看睡着了
价值投资老朱
03-30 14:12
03-30 14:12
28
0
[
PVC吧
]
一天能跌两百块,也是没谁了
小红实盘
03-30 14:12
03-30 14:12
34
0
[
沪锡吧
]
这1周减库明显,成交量也在放大
zilken
03-30 14:12
03-30 14:12
33
0
[
沥青吧
]
多头跑了!
股友Z5IBxW
03-30 14:12
03-30 14:12
24
0
[
纸浆吧
]
早上空燃油都好几个点了,唉。
期货炼金者
03-30 14:12
03-30 14:12
32
0
[
豆二吧
]
无量天尊
股友91xh5139
03-30 14:12
03-30 14:12
139
1
[
A50期指吧
]
3.30午评:全球暴跌,A股低开高走逆势翻红!下午,大戏才刚刚开始!今天上午,全
大牛看财经
03-30 14:05
03-30 14:1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刚说完就给机会,现在4533/35直接进,刹车4546小防护,市场一堆几十个点防
修金之路ZM01
03-30 14:12
03-30 14:12
33
0
[
塑料吧
]
就在山顶摩擦吧
股友OjYQEi
03-30 14:12
03-30 14:1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收了4520、30,继续小北,见好就收
阿柚金手
03-30 14:12
03-30 14:12
49
2
[
NYMEX原油吧
]
不会是投降了吧?难道这么乖了吗?
平安一生的秦
03-30 14:07
03-30 14:12
36
0
[
PTA吧
]
是不是要凉了?
股友88590ZO8
03-30 14:12
03-30 14:12
69
1
[
红枣吧
]
现在这个价格代表什么?可能去年的枣子还没有卖完
毫无意义好有
03-30 13:58
03-30 14:11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8068
8069
8070
8071
8072
8073
8074
8075
8076
8077
8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