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7
17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11点之前美黄金期货不上到4600到4800。算我输,以后就退出股市和期
公孙绿萼
03-23 13:46
03-30 20:39
2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新华社德黑兰3月29日电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9日报道,伊朗专家会议成员迈斯
股友06059Pd8
03-30 20:39
03-30 20:39
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涨
猛奇的张飞
03-30 20:39
03-30 20:3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4573-75南下,防守4581,看4560-4550
貂蝉老将军
03-30 20:39
03-30 20:39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爆跌的炮架
小哥仔仔
03-30 19:50
03-30 20:3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想做多实在没有什么合适的点位,现价4574-4578空一波一下来,给到4586,
Y一瑶AHrzy41
03-30 20:38
03-30 20:38
34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基本面支撑坚实,关注库存变化】金十期货3月30日讯,紫金天风期货3月30
深圳益田游资
03-30 20:38
03-30 20:38
82
1
[
烧碱吧
]
废了,我梭哈的多单,赔完了,全完了。
沃伦丶巴废特
03-30 17:58
03-30 20:38
31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睡醒了多头抓紧101上车
葬在光里
03-30 20:38
03-30 20:38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世界和平
股友6MD53000
03-30 20:38
03-30 20:38
141
1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冠军桃宝北丐
03-30 17:50
03-30 20:38
42
3
[
NYMEX原油吧
]
起飞呀!我多了燃油,PVC,一定满仓了
股友y9698766
03-30 19:50
03-30 20:38
259
1
[
玻璃吧
]
【玻璃】核心判断及策略收盘1040.0,较昨日收盘价下跌0.10%,当日波动1.
深蓝论期
03-30 19:18
03-30 20:38
194
7
[
小型纳指吧
]
没上周一给力啊,上周一宣布谈判取得重大进展,涨了2个多点,虽然收盘回落到一个多点
掌喔核心科技
03-30 20:15
03-30 20:3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A可以补缺了
跟着主力必有
03-30 20:38
03-30 20:3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592-4603挂单做空,防护4610,目标下看4585-50,个人看法仅供参
金师姐Xau007
03-30 20:37
03-30 20:37
37
0
[
焦煤吧
]
满仓空,家人明灯,一起跟机构逼仓。
东北纳兰经纬
03-30 20:37
03-30 20:37
56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会高上去。晚上鲍威尔那个货肯定说利空的话,就说到这
平和宁静的章
03-30 19:19
03-30 20:37
34
0
[
NYMEX原油吧
]
地球人都知道,都不想,不想让你原油涨了!
sdyylxj1974
03-30 20:37
03-30 20:37
30
0
[
NYMEX原油吧
]
150?200?速度
狂怒的束崴
03-30 20:37
03-30 20:37
2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势已去
股友ybfp62
03-30 20:36
03-30 20:36
66
1
[
甲醇吧
]
我觉得多头完犊子了,今晚暴跌
稳得一批得稳
03-30 19:54
03-30 20:36
28
0
[
原油吧
]
北美懦夫
风子风了
03-30 20:36
03-30 20:36
38
1
[
NYMEX原油吧
]
20多分钟开盘,开盘前再下破100吧。
账户已注销
03-30 20:33
03-30 20:36
45
0
[
沥青吧
]
昨天结算那么高4588
一本万利钱
03-30 20:36
03-30 20:36
34
0
[
小型道指吧
]
签协议了?
PCBCPOPCBCPO
03-30 20:36
03-30 20:36
55
4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震荡来了,大涨还会远吗!恭喜gen上老张的同学们,吃上大肉啦!4225多
股友8Z7a5733
03-30 20:14
03-30 20:36
38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等待回落接多!黄金给到4547/50,目标4570-85,防护4534。
江叔号zz1361
03-30 20:33
03-30 20:35
873
10
[
NYMEX原油吧
]
快结束了
仓为嘉措
03-30 19:52
03-30 20:35
36
1
[
COMEX黄金吧
]
接不回来了,我为什么手欠
豁达的温蕊霁
03-30 19:43
03-30 20:35
193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上行利好赣锋锂业吗?
知行合一易恒
03-30 19:11
03-30 20:35
6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很奇怪啊,石油涨,黄金涨,美股涨,汇率也涨
包容的席睿博
03-30 20:32
03-30 20:3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涨一个点不算反弹,放量涨两个点以上就好了,我大A重仓了某化,等你带起飞
拒绝吴彦祖给
03-30 20:35
03-30 20:35
59
1
[
沪铝吧
]
出利好了!该杀多头了!
天才小贝
03-30 20:25
03-30 20:35
11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的,特朗普说要和谈,跌12个点,特朗普说要干,你怎么动都不动,像死猪一
快乐的冷春燕
03-30 20:21
03-30 20:35
39
1
[
纯碱吧
]
1180开盘行吗,我马上空平了去多原油
股友6T559657
03-30 20:32
03-30 20:34
70
2
[
COMEX铜吧
]
这个铜怎么一点波动都没有
老哲爱折腾
03-30 19:54
03-30 20:34
37
1
[
A50期指吧
]
白酒明天当大哥
德芙_纵享丝
03-30 20:29
03-30 20:34
30
1
[
A50期指吧
]
,快点跟上!大咯咯反弹了!
股友887W6E00
03-30 20:29
03-30 20:34
64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随便就下去100以内,明天原油股全线暴跌
追梦的路上12
03-30 20:23
03-30 20:34
118
6
[
COMEX黄金吧
]
就在刚才最高点附近一把割了,太受折磨了,睡不好吃不下,搞了个寂寞,还损失了手续费
基民MLOPeV
03-30 20:24
03-30 20:34
197
2
[
白银/美元吧
]
3.30晚间白银日内于67.6一线企稳后展开震荡上行,逐步攀升至71.3区域。从
龚贺御金而行
03-30 20:11
03-30 20:33
36
1
[
COMEX黄金吧
]
直奔4950
雲溪789
03-30 20:32
03-30 20:33
18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多半不会炸油井,他最多出动地面部队控制海峡,宣布战争胜利大家可以随意出行海
红遍天8848
03-30 20:22
03-30 20:33
102
0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豆粕两个合约差别明显,注意区分
交易参谋zhan
03-30 20:33
03-30 20:33
271
1
[
纯碱吧
]
【纯碱】核心判断及策略收盘价1207.0,较昨日收盘价1229下跌1.79%,当
深蓝论期
03-30 19:19
03-30 20:33
122
4
[
燃油吧
]
好久没见晚上开盘跌了
理性的怡宝
03-30 20:07
03-30 20:33
124
0
[
欧线集运吧
]
德国总理默茨:如果伊朗战事扩大,其对德国和欧洲的影响将如同新冠疫情一样严重。(来
人生几何MSL
03-30 20:33
03-30 20:33
61
2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0.5,跌2的节奏,空仓等股摘
轻快消费的晨
03-30 20:31
03-30 20:3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期货兄弟们别恐慌,合力推到120别被金毛狮王耍得七上八下的,一定会大涨的
股友9828W53e
03-30 20:33
03-30 20:33
129
4
[
聚丙烯吧
]
空头大军们再努努力,拉爆多头
股友8Ke22380
03-30 13:58
03-30 20:33
33
0
[
NYMEX原油吧
]
从历年年线看:黄金没有天花板,石油有张天花板喔
PSR股市观察
03-30 20:33
03-30 20:33
48
2
[
小型纳指吧
]
太厉害了吧
素颜七分姿色
03-30 20:27
03-30 20:3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自4419开启震荡上行走势,整体呈缓步震荡上涨。晚间还是有机会回到4540—
阳Lyangv190
03-30 20:32
03-30 20:32
43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买,晚上卖
多财满腹de蓝
03-30 20:31
03-30 20:32
35
0
[
PVC吧
]
全力做空
赚三百万
03-30 20:32
03-30 20:32
93
4
[
玉米吧
]
2357了?
有条理的意林
03-30 20:09
03-30 20:32
37
0
[
天然气吧
]
真的是川普画的走势图,太丑
浩瀚海洋诺亚
03-30 20:32
03-30 20:32
185
5
[
丁二烯胶吧
]
两个家人们席位都跑了,我该咋办呢
一手哥天天涨
03-30 18:31
03-30 20:32
46
1
[
NYMEX原油吧
]
都说跌就证明要涨
Jesse19
03-30 20:26
03-30 20:31
42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怎么不见啦
倾国倾城的陶
03-30 20:29
03-30 20:31
68
2
[
COMEX白银吧
]
搞不懂的是,为什么国内遗开盘,白银就涨
汕头新时代炒
03-30 09:45
03-30 20:31
105
1
[
PVC吧
]
$PVC月均2605(DCE|v2605F)$
真挚的滕筱
03-30 20:18
03-30 20:31
3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准备开工了。
我的财富我做
03-30 20:31
03-30 20:31
110
6
[
NYMEX原油吧
]
高油价持续不了多久,因为与世界抗衡必定粉身碎骨
笑逐颜开的净
03-30 20:09
03-30 20:31
46
1
[
COMEX白银吧
]
一个说跳水,一个说涨停,我折中一下,平盘
四月的冬天
03-30 20:12
03-30 20:31
31
1
[
瓶片吧
]
今天晚上瓶片会跳空高开吗,各位大佬
股友158U6618
03-30 16:31
03-30 20:31
51
0
[
生猪吧
]
生猪05进4月是不是要限仓啊记得好像有
a123321a阿
03-30 20:30
03-30 20:30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绿了
多财满腹de蓝
03-30 20:30
03-30 20:30
41
1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继续上车,4560做多,防4540/目标看4480-4590
黄金汪总
03-30 20:19
03-30 20:30
36
0
[
燃油吧
]
开盘低开大约50个点
浮生若梦444
03-30 20:30
03-30 20:30
56
2
[
COMEX黄金吧
]
买金如作战,实则虚之,虚则实之.
yt4tr
03-30 20:27
03-30 20:30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SCFI美线大涨23.4%欧线也涨3.5%,就问你们空头怕不怕?慌不慌?
中远海控长线
03-30 20:30
03-30 20:30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3月最后一个交易日,能不能给个涨停板回回血
永不买大A
03-30 20:30
03-30 20:30
25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加了一倍仓。我感觉明天会大涨。晚上纳指跟期货一对比就大概能看岀明天的涨跌。等
股友3163E187
03-30 19:10
03-30 20:30
36
0
[
玻璃吧
]
怎么删除这种色呢?得罪了。
股友UnOzSx
03-30 20:30
03-30 20:30
224
10
[
纯碱吧
]
已经明牌了要吃多散!看还有多少敢做多的??
h穷三
03-30 14:22
03-30 20:29
7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红了不跟,纳指红了也不跟,真nmnb
明天就要发
03-30 20:06
03-30 20:29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上车了,现在都是丧事喜办
地鼠王吃肉
03-30 20:29
03-30 20:29
230
7
[
甲醇吧
]
煤制甲醇成本2400,现在价格3400。。。
魏千翔0099
03-30 17:03
03-30 20: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61
8062
8063
8064
8065
8066
8067
8068
8069
8070
80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