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7
3
[
乙二醇吧
]
咱们国家强制了成品油禁止出口且要求优先生产成品油,减少了化工产出。就整体比例而言
亏损截断禁止
03-29 10:52
03-30 14:08
26
0
[
NYMEX原油吧
]
要破百了
股友GbjnTR
03-30 14:08
03-30 14:08
159
0
[
碳酸锂吧
]
【金十期货整理|时隔一个月再度站上17万元/吨关口,哪些因素支撑本轮碳酸锂价格的
深圳益田游资
03-30 14:08
03-30 14:08
105
5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新的一天又开始了黄金早间开盘先跌后涨,短线目前看陷入了区间调整
解盘米娜
03-30 10:57
03-30 14:08
25
0
[
PVC吧
]
今天又是200点
烧碱大空头
03-30 14:07
03-30 14:07
3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伙伴,行情回踩后反弹上来接下来建议给到4535附近轻仓空一波,防守50
雪baoxue1699
03-30 14:06
03-30 14:07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量化对倒,割一点涨一点,买一点点一点,大A特色
金鸡独立N智
03-30 14:07
03-30 14:07
61
1
[
甲醇吧
]
甲醇的口号喊起来,技术性调整别慌$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92Ln3686
03-30 14:04
03-30 14:0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不移,支持上升
富有利市地大
03-30 14:07
03-30 14:07
47
1
[
焦煤吧
]
这个品种,不管你怎么玩,都不对。
游戏王
03-30 14:03
03-30 14:07
110
6
[
聚丙烯吧
]
三天,十万变一万,好地方
嘞色一之
03-30 14:00
03-30 14:07
256
5
[
燃油吧
]
不谈消息面,因为消息满天飞,单从技术面来看,请问本周接下来是涨是跌?
知行合一138
03-30 12:40
03-30 14:07
28
0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不会跳水吧
持仓恐惧症
03-30 14:07
03-30 14:07
36
0
[
聚丙烯吧
]
巴基斯坦筹备美伊会谈。原油或迎一波深度回落。
huantuzuche
03-30 14:07
03-30 14:0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砸盘了,该起飞了
一字板向上83
03-30 14:07
03-30 14:07
79
2
[
苹果吧
]
小散空吃到肉就跑了吧,主力这么阴险不会让散户吃饱的。
股友17Z3797Z
03-30 13:57
03-30 14:07
162
4
[
PVC吧
]
也算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吧,就是因为看不起你,周五5795我还走了几单,结果你在原
逗乐多头大魔
03-30 11:31
03-30 14:07
38
0
[
瑞达期货吧
]
量都没了?
深套的韭菜盒
03-30 14:07
03-30 14:07
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停战的条件绝对是以后游轮全部收费
股友R5H22900
03-30 13:52
03-30 14:07
34
0
[
沪镍吧
]
可以空了
愿心所向
03-30 14:07
03-30 14:07
53
0
[
瑞达期货吧
]
现在全是套牢盘了,还在跌。只能说没戏了。根本不是洗盘了
炒股混口饭吃
03-30 14:07
03-30 14:07
44
1
[
生猪吧
]
高空高空别上当
股友9f983U75
03-30 14:03
03-30 14:06
81
3
[
生猪吧
]
多30手,下午拉到10100
胜天半股小巨
03-30 10:38
03-30 14:06
34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说4527附近空,现价就给到点位了,想空的现价4527,直接进,给到456加
Y一瑶AHrzy41
03-30 14:06
03-30 14:06
116
0
[
A50期指吧
]
干预了!果然不出所料,指数红了。日本股市此时重挫4.57%。不得不佩服,A股中大
大牛看财经
03-30 14:06
03-30 14:0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从来不是一时的博弈,而是一场长期的修行,无论行情处于震荡还是单边趋势,每一次
小辣妹390143
03-30 14:06
03-30 14:06
36
0
[
玉米吧
]
来个大哥破了这一万手
紫运天成
03-30 14:06
03-30 14:06
31
1
[
A50期指吧
]
直线跳水???
善良的潘涛
03-30 13:02
03-30 14:06
54
0
[
瑞达期货吧
]
22.1翻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30 14:06
03-30 14:06
35
0
[
沪银吧
]
就为了拉一个漂亮的周上影线要这样搞?
盟主胡汉三
03-30 14:06
03-30 14:06
31
0
[
COMEX黄金吧
]
反转了吗
牧笛的籍琮
03-30 14:06
03-30 14:06
36
1
[
A50期指吧
]
走的好奇怪!感觉象诱多.
过客不是游客
03-30 13:14
03-30 14:06
62
1
[
生猪吧
]
为毛我刚刚割肉了就涨?拿了2周了
贤者第一
03-30 14:04
03-30 14:05
240
23
[
沪银吧
]
布油116了,向上的空间已经不大了,燃油4700空单进场了,可能还有更好的机会,
木华黎
03-30 09:53
03-30 14:05
28
0
[
PVC吧
]
万科3字头了,我还等着你冲7000呢,搞起来
股友69Q1819l
03-30 14:05
03-30 14:05
83
3
[
生猪吧
]
空头浑身上下都是软的。就只剩嘴是硬的了
低吸地下室
03-30 13:59
03-30 14:05
62
3
[
纯碱吧
]
下去。跟玻璃差195个点
微笑直销店
03-26 11:17
03-30 14:05
44
1
[
工业硅吧
]
诱多,别指望了
股友K00053q3
03-30 14:03
03-30 14:05
33
0
[
丁二烯胶吧
]
合成橡胶要跌到天然橡胶那个价。然后再下一个台阶回到他本来的位置,比天然橡胶ru低
Kong188
03-30 14:05
03-30 14:05
47
0
[
生猪吧
]
吃了60个点了谢谢主力,让我吃到n年底
只买买买科技
03-30 14:05
03-30 14:05
29
0
[
聚丙烯吧
]
这能砸绿,我是没想到的
股友f7lsvi
03-30 14:05
03-30 14:05
90
4
[
多晶硅吧
]
这个星期不会突然来个3板,涨停板。
石家庄王锴1
03-30 13:36
03-30 14:05
25
1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好无聊
安徽小张
03-30 13:47
03-30 14:05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才涨一点五
股友91191Zu6
03-30 14:05
03-30 14:05
43
0
[
生猪吧
]
上周抄底成功!上周抄底成功!获利丰厚!!!!!
股友7U8837a9
03-30 14:04
03-30 14:04
29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别装了下来吧。
会飞的鱼822
03-30 13:49
03-30 14:04
291
4
[
黄金/美元吧
]
不好意思,各位,这波反弹太快了,老陈没来得及发贴通知你们,只给Shi盘同学发了通
股友35z6d532
03-30 10:57
03-30 14:04
168
2
[
甲醇吧
]
一口一个逼仓一口。一个4000是最标准的散户口号了,等到下跌开始就是标准的技术性
股友92Ln3686
03-28 19:37
03-30 14:04
36
0
[
生猪吧
]
不会又是早上慢慢磨,下午等不及了抓紧平仓
直率的车子轩
03-30 14:04
03-30 14:04
50
0
[
沥青吧
]
这玩意涨不涨就看川普一句话,小心收盘后朗朗直接否认再给他来几个窜天猴
匆匆的小韭菜
03-30 14:04
03-30 14:0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4525-30这里目标到位,多单先出完晚点再做咯,4425多,35多,80
李岚Lilan250
03-30 14:04
03-30 14:04
33
0
[
工业硅吧
]
要涨今天就翻红了?多头最后的跑路机会
股友K00053q3
03-30 14:04
03-30 14:04
49
0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石油都缺,现在拿铁矿石到处换,有人那么好高价买吗
是乐少
03-30 14:04
03-30 14:04
5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还会涨。
接入抛物线
03-30 13:59
03-30 14:04
4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资金也不敢进场,5月合约马上要交割,生怕今天晚上的决战日,多头把空头打死
大王救命啊
03-30 13:48
03-30 14:04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才一点五真无语
股友91191Zu6
03-30 14:04
03-30 14:04
86
1
[
碳酸锂吧
]
周末全网推的锂矿锂股,呵呵
股友2V6628h6
03-30 13:46
03-30 14:04
45
1
[
甲醇吧
]
国内打压油价的,股市开盘就砸,整个黑色就甲醇红的,玻璃纯碱煤炭都在跌
大道至简_道
03-30 13:22
03-30 14:04
37
0
[
生猪吧
]
别装了,显原型吧
涅丨槃
03-30 14:04
03-30 14:04
36
0
[
甲醇吧
]
如果终盘把增仓数干到0,那今晚上有戏可看了,如果搞不到,那多头还是占优的
陪你颠沛流离
03-30 14:04
03-30 14:04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本2.96,啥时候才能解套
有条理的新中
03-30 14:00
03-30 14:04
37
0
[
生猪吧
]
为啥这么跌
周冠宇赛车
03-30 14:04
03-30 14:04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幅已经超过100美金,现价4525-30位置重新接个空单,防护4550,目标看
股友35z6d532
03-30 14:03
03-30 14:03
36
0
[
生猪吧
]
空头开始平了
芬国昐
03-30 14:03
03-30 14:03
32
0
[
纯碱吧
]
没用的东西
华胜王懂厕所
03-30 14:03
03-30 14:03
84
4
[
工业硅吧
]
今年跌完就满5年了,明年开始抄底,今年继续空。可惜2701合约价格有点高
瀚海天透
03-30 11:23
03-30 14:03
168
14
[
沪铝吧
]
内盘朱啰拉了一样诱多,这下有意思了直接闷杀了
专治蠢托单马
02-06 08:22
03-30 14:03
31
0
[
碳酸锂吧
]
@科力远
芝麻开门黄金
03-30 14:03
03-30 14:03
27
0
[
生猪吧
]
嘿嘿继续加空拉爆空头
a123321a阿
03-30 14:03
03-30 14:0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不跟跌了现在量能也没有,长时间横盘必跌
HENG智
03-30 14:03
03-30 14:03
35
1
[
NYMEX原油吧
]
黄毛炸金花高手
沉着冷静的付
03-30 14:01
03-30 14:0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本来是下修的行情,硬是跌不下来,太强了。
股友R5H22900
03-30 14:03
03-30 14:03
24
0
[
LPG吧
]
十分可恶的骗子
股友519198A7
03-30 14:03
03-30 14:03
5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真硬
覃山依旧
03-30 14:01
03-30 14:03
115
0
[
燃油吧
]
总有一股力量压着
股友9Hz80015
03-30 14:03
03-30 14:03
37
1
[
甲醇吧
]
回调结束继续上涨。
掬月潭呢
03-30 13:35
03-30 14:03
109
3
[
丁二烯胶吧
]
不对劲,空单撤退
一鼓作气周一
03-30 13:48
03-30 14:03
40
1
[
NYMEX原油吧
]
放心等收盘必拉
无所谓错过
03-30 13:54
03-30 14:02
62
1
[
甲醇吧
]
还有没有2300开的多单没走的?3500点差不多了,还能高到哪?3600?370
迅捷的余淳美
03-30 11:48
03-30 14:02
233
4
[
菜粕吧
]
大家要清楚05合约炒的是加拿大到港量,07合约炒的是国产菜籽产量,09合约炒作的
静谧悠然的南
03-30 12:22
03-30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8057
8058
8059
8060
8061
8062
8063
8064
8065
8066
80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