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3
[
生猪吧
]
家人们既然期货市场亏了就认栽吧,你们要团结起来整个企业交割账号,接了货,去菜市场
找准机会
03-30 10:15
03-30 12:36
36
1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做空
美的太太太
03-30 12:29
03-30 12:36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市场对老特的话已经脱敏了,我的判断是还要逼空,多空双杀才会到头
我叫张廷连板
03-30 12:35
03-30 12:35
52
1
[
生猪吧
]
那些说远期必涨的出来走两步。裤衩子都输没了吧。
壹剑西来
03-30 12:17
03-30 12:35
47
1
[
甲醇吧
]
伊朗自己的船正常通行,人家天然气几乎免费,成本1000以下的。
万物守恒
03-30 12:32
03-30 12:3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厉害啊
特菲克来了也
03-30 12:35
03-30 12:35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回到100之内盘整
静谧悠然的照
03-30 12:35
03-30 12:35
212
8
[
欧线集运吧
]
2606也空了几张。风险溢价太高了。我看好局势后续好转
想要问问涨不
03-30 11:12
03-30 12:35
441
4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3月底股王深度分析有理有据:这波牛市大概率已结束,您认可吗?股王今年2
东方价值
03-28 20:08
03-30 12:35
34
0
[
燃油吧
]
烧碱带头,全部要暴跌。
股友36838x05
03-30 12:35
03-30 12:35
490
8
[
焦煤吧
]
套住了,下午有希望解套吗
深圳坪洲众包
03-30 11:33
03-30 12:34
21
1
[
小型纳指吧
]
黄毛又开多单了吗?
反帝反霸斗士
03-30 12:33
03-30 12:34
78
4
[
NYMEX原油吧
]
必须一个突发消息,继续大高开,比如胡塞封锁海峡
跌停低吸战法
03-30 12:20
03-30 12:34
72
2
[
甲醇吧
]
4手空本来上周能不亏的,却今天止在了最高点附近,然后行情又大跌了,我无法忍受,又
股友8562Z61x
03-30 12:13
03-30 12:34
46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现价4490-4495直接多,防护给到4470即可目标上方4520-4
威叔WeiShu95
03-30 12:23
03-30 12:34
29
0
[
A50期指吧
]
这点成交量,比放长假都少
不要打我好不
03-30 12:34
03-30 12:34
36
0
[
燃油吧
]
满月之战,油烟滚滚。天天盼涨,涨也涨了也就这样了,风水轮流转不盼天天跌,只盼做调
梦市成金
03-30 12:34
03-30 12:34
3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就是和平曙光吗?
成熟的唐舒茜
03-30 12:34
03-30 12:34
105
5
[
小型纳指吧
]
评论区喷土量还不行,没到梭哈时候
快人快语的龚
03-28 13:36
03-30 12:33
26
0
[
燃油吧
]
燃油不管空多,都有机会赚钱,来回徘徊
杨宝宝12
03-30 12:33
03-30 12:33
26
0
[
A50期指吧
]
20日线压力大,别上当
漏网之鱼啊哈
03-30 12:33
03-30 12:33
251
1
[
甲醇吧
]
大鹅赢了
半导体板块5
03-30 12:10
03-30 12:3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行情主打随机~现在的位置多空并不是比较好的进场位,等会再看了,这些也急不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2:32
03-30 12:32
29
0
[
烧碱吧
]
空
伶俐乖巧的戚
03-30 12:32
03-30 12:32
53
3
[
NYMEX原油吧
]
这货大A开了就打压,下午4点后暴冲111
硫克大神
03-30 12:17
03-30 12:32
53
0
[
焦煤吧
]
小散别做多了,氧化铝大概率下午破2900,焦煤下午大概率破1200。
账户已注销
03-30 12:32
03-30 12:32
54
1
[
纯碱吧
]
加仓空单。1225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30 12:22
03-30 12:32
227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供需格局扭转下中长期仍有上涨空间,现阶段供需紧平衡格局变化不大】金十期货
深圳益田游资
03-30 11:27
03-30 12:3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30分钟,非常健康,涨一涨回踩20均线,再涨,再回踩,和美股长牛走势一样
毛茸茸de一休
03-30 12:32
03-30 12:32
77
4
[
玻璃吧
]
坚定做多,谁也阻止不了我
可以不赚不能
03-30 11:45
03-30 12:32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天一次TACO
猫猫秒秒秒
03-30 12:32
03-30 12:32
34
1
[
甲醇吧
]
没停战是真的,说什么都是没用
longqiang197
03-30 11:14
03-30 12:31
61
2
[
丁二烯胶吧
]
亏,上轮挂了个17500差个20没卖出去30%仓位,卖出去的话,我就会在1800
股友6395ux02
03-30 11:18
03-30 12:31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谈好了。你还不跌么。最好跌到60。
直接的巧克力
03-30 12:31
03-30 12:31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做空
重生之隐姓埋
03-30 12:31
03-30 12:31
83
5
[
永安期货吧
]
再下一城,破前低
上岸的小虾
03-30 08:40
03-30 12:31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一个套路,大A下班就起飞
股友R5H22900
03-30 12:31
03-30 12:31
249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的石油公司天天都是大涨,我们这个就是像心电图一样,今天涨明天跌、跌一天涨一天
超锅哥
03-30 11:06
03-30 12:3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了?
掌喔核心科技
03-30 12:30
03-30 12:30
36
1
[
焦煤吧
]
主要美原油现在一直震荡,感觉焦煤跟着走
牛散的牛
03-30 11:14
03-30 12:30
36
1
[
NYMEX原油吧
]
下去吧别装了
一入股市肝断
03-30 12:26
03-30 12:30
37
1
[
A50期指吧
]
外围中国畅通无阻本来就没啥影响
让我逆袭成功
03-30 12:24
03-30 12:30
83
5
[
NYMEX原油吧
]
这波下跌的逻辑是什么,谁说一下
hong_shg
03-30 12:12
03-30 12:30
54
2
[
聚丙烯吧
]
要买就买油,实在垃圾,这都涨不起来。有本事你跌停,qn
股友953272vM
03-30 09:46
03-30 12:29
29
0
[
甲醇吧
]
别慌,下午涨停
已赚上海5套
03-30 11:27
03-30 12:29
35
0
[
低硫燃油吧
]
不跟了,换品种干
我用单手
03-30 12:28
03-30 12:2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便跑了
股友g7557032
03-30 12:28
03-30 12:28
41
0
[
氧化铝吧
]
各位大师们丶期货有没有电脑板超级复盘(成交明细丶要求五挡)软件
启蒙601788
03-30 12:28
03-30 12:2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了
永远的娜娜
03-30 12:28
03-30 12:28
125
4
[
沪铜吧
]
好强势,做空的无语了
多庆功会成功
03-30 09:14
03-30 12:27
54
0
[
生猪吧
]
我不喜欢做空,因为做空利润有限,风险无限,但是趋势是空,必须顺势而为。
西郊王
03-30 12:27
03-30 12:27
87
2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美国撤兵,只有伊朗和以色列的战争那就不会封锁海峡,油价会缓慢回落。
旭日心
03-30 12:10
03-30 12:27
657
0
[
氧化铝吧
]
国信期货顾冯达:供应端收紧逻辑主导铝价 后续关注受损铝企评估结果与中东局势演变
氧化铝资讯
03-30 12:27
03-30 12:27
38
0
[
燃油吧
]
多头怎么这么萎?落荒而逃?
工作认真
03-30 12:27
03-30 12:27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505附近做空下来,刹车4520,目标4460
修金之路ZM01
03-30 11:09
03-30 12:26
8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马上结束,做空原油
张启莱
03-30 12:16
03-30 12:26
101
2
[
国债期货吧
]
对,我一卖你就涨,你完美地避开了我。
独立自主de凌
03-30 10:08
03-30 12:26
203
5
[
焦煤吧
]
蒸馍,多投尼不服气?
期市交易员
03-30 08:27
03-30 12:25
37
1
[
生猪吧
]
不管我怎么操作都是反向来,今天不动了
京津冀炒家
03-30 11:31
03-30 12:25
469
3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表示,伊朗“接受了”美方为结东战争而向德黑兰提出的15项要求中的大部分,
别怕只是技术
03-30 12:15
03-30 12:25
29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老美骑虎难下,会把黄毛搞蹦的。
专心的韭王
03-30 12:14
03-30 12:24
65
1
[
纯碱吧
]
三千六有人说要涨到五千,一千二有人说要跌破一千一
股友z3902O62
03-30 11:54
03-30 12:24
185
4
[
丁二烯胶吧
]
5小时线全部绿,基本没跌下去,我感觉晚上会回调,现货18000卖不动
神之一手05
03-30 10:45
03-30 12:24
50
2
[
小型纳指吧
]
整个市场就跟着这个,其实没多大成交量,但对A股的主力来说,这个是他们的圣旨,所有
真铖de皮特
03-30 10:49
03-30 12:24
40
0
[
沪金吧
]
今天居然是沪爷出来拉盘!
在坑里打花生
03-30 12:24
03-30 12:24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午回调?
败率百分之90
03-30 12:23
03-30 12:23
147
9
[
COMEX黄金吧
]
娃要结婚了,明年跌回400元/克,跪求
HX747U9专营
03-26 20:34
03-30 12:23
81
2
[
铁矿石吧
]
马上压不住了这是
霍希的腰
03-30 11:19
03-30 12:23
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必绿
HxWA835
03-30 12:23
03-30 12:23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收涨
小蝌蚪110
03-30 12:23
03-30 12:23
47
1
[
白糖吧
]
果然不出我爸所料涨不动跌不动来回震荡
八方纳福得傅
03-30 11:08
03-30 12:22
67
1
[
沪银吧
]
期货副业扛不住也要抗,媳妇跟我提买房了,我都不敢说话
小爪牙
03-30 11:39
03-30 12:2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家人们,上一单95——80吃了15点利run没出,宽幅震荡,这行情刚好打到16防
贝哥BL88ZDJ
03-30 12:22
03-30 12:22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毛一句话,朗子辟谣跑断腿
什么丸子
03-30 11:57
03-30 12:22
697
6
[
棉花吧
]
今年棉花有大行情
一叶一菩提c
03-21 18:03
03-30 12:22
84
2
[
生猪吧
]
空头这么横盘能平完空单吗
a123321a阿
03-30 11:55
03-30 12:22
25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股友5M1C9965
03-30 12:21
03-30 12:21
3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句话的事情,无敌了
股友7519w82p
03-30 12:21
03-30 12:21
57
1
[
沥青吧
]
高估多头了,挂了4700的空,没成交。跌到4608撤单挂4658空还是没成交。现
一路往北1
03-30 12:20
03-30 12:21
45
0
[
PTA吧
]
相比原油大幅走弱,今天开空要有大肉吃啦?
李不明白
03-30 12:21
03-30 12:21
共有帖子数
16520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55
8056
8057
8058
8059
8060
8061
8062
8063
8064
8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