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1
[
碳酸锂吧
]
又有人喊宁德复产,真的是一个月来一次,姨妈都没那么准时
seawingwu
03-30 14:40
03-30 14:42
75
3
[
玉米吧
]
是谁的部将在死守50牛气冲天
储物袋
03-30 14:15
03-30 14:42
63
2
[
原油吧
]
外盘往上,我们往下?
AAABBBCC
03-30 14:38
03-30 14:42
28
0
[
NYMEX原油吧
]
双头,只要金融没有只涨不跌
股友91191Zu6
03-30 14:42
03-30 14:42
36
0
[
碳酸锂吧
]
170000出了8手空,腾出点资金来
股友97T681R0
03-30 14:42
03-30 14:42
53
2
[
氧化铝吧
]
今天多单发财
TEST
03-30 07:08
03-30 14:42
6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不涨不知道,在稍微下探一点,发酵一下就是大瀑布
赚家军572260
03-30 14:36
03-30 14:42
25
0
[
焦煤吧
]
还回得去吗
报复操盘手
03-30 14:42
03-30 14:42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不管打不打,都给老子跌到90以下再说
幸运528
03-30 14:42
03-30 14:42
197
2
[
氧化铝吧
]
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对全球采矿业的影响
南通阳光
03-30 13:29
03-30 14:4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吃下10个点先收米了,跟上的已经落袋为安了,
黄金汪总
03-30 14:42
03-30 14:42
36
0
[
纯碱吧
]
我在1100等你生猪碱
股友LLapTI
03-30 14:41
03-30 14:4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2单止盈早盘破位多4505,当前已在4540止盈离场拿下35个标准点,收360
苏苏短线
03-30 14:41
03-30 14:41
5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汪汪队在做空期货,欧盘会涨
孝顺的魏红恋
03-30 14:35
03-30 14:41
51
0
[
生猪吧
]
跳一跳,80,80,80好多80
空军一号1
03-30 14:41
03-30 14:41
40
0
[
沪银吧
]
好弱呀,18000都没有站
能者隐于市
03-30 14:41
03-30 14:41
57
1
[
豆粕吧
]
赚钱效应向上,满仓开多
路老割
03-30 14:23
03-30 14:41
29
0
[
氧化铝吧
]
不拉一下尾盘吗
股友e187C598
03-30 14:41
03-30 14:41
30
0
[
焦煤吧
]
真是垃圾啊这
lewis1
03-30 14:41
03-30 14:41
134
4
[
玉米吧
]
忍不住的想把空平掉,落袋为安,怕反弹把赢的钱再亏掉。不知道下跌还有多少空间,我稀
快乐的种马
03-30 14:34
03-30 14:4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起床,石油暴跌
盘后拍断大腿
03-30 14:41
03-30 14:41
29
0
[
PTA吧
]
看我给你们砸下来
股友A555w207
03-30 14:41
03-30 14:41
34
0
[
NYMEX原油吧
]
懂王和小哈两位艺术家负责画线,一个白天,一个晚上
韭仰大名
03-30 14:41
03-30 14:41
81
2
[
沪锌吧
]
这种趋势明显的商品太好做了
阿汤哥L
03-30 11:19
03-30 14:41
91
5
[
燃油吧
]
1.上午开盘空,盈利平仓。2.然后反手多盈利平仓3,跌下来点后继续多,失败!关键
股友88333p2r
03-30 11:38
03-30 14:41
155
1
[
瑞达期货吧
]
死股了
第六年小韭菜
03-30 14:34
03-30 14:41
43
1
[
黄金/美元吧
]
明显诱多
好奇的凌津艳
03-30 14:39
03-30 14:41
3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间的空单损到了~空仓可在4541-43这附近接回一次空~止损带4560位置
慧儿29870171
03-30 14:38
03-30 14:4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此前给到4508南京-4490,内部提到4522给到4540,当前激进4
金熵说
03-30 14:40
03-30 14:40
31
0
[
对二甲苯吧
]
该强不强就是弱,开空
股友6t89H131
03-30 14:40
03-30 14:40
27
0
[
丁二烯胶吧
]
看不懂看不懂,韭菜,买了就跌,卖了就涨
持仓恐惧症
03-30 14:40
03-30 14:40
27
0
[
燃油吧
]
能留到晚盘吗
RVision
03-30 14:40
03-30 14:40
322
2
[
COMEX黄金吧
]
第三单已经进场,稳健的观望。
朱哥ZG1216Y
03-30 14:14
03-30 14:40
50
0
[
生猪吧
]
今天05红远月绿,以前都是反着来,可怕随意操盘
全体牛回速归
03-30 14:40
03-30 14:40
25
0
[
NYMEX原油吧
]
双顶了,跑吧
趋势不可为
03-30 14:40
03-30 14:40
21
0
[
NYMEX原油吧
]
三点,马上升,马上
股海寻粥刻粥
03-30 14:40
03-30 14:40
59
1
[
生猪吧
]
10080打掉一些小散的止损?
好奇的池怡萱
03-30 14:35
03-30 14:40
181
5
[
菜粕吧
]
招笑名场面,05不跌,远月全跌
韭菜芽儿嫩
03-30 14:23
03-30 14:40
48
1
[
PVC吧
]
最高位下来800点了,空头机构应该全仓回归了
烧碱大空头
03-30 14:36
03-30 14:40
29
0
[
LPG吧
]
买多的还是抓紧时间跑吧,搞不好晚上就跌了,幅度还不小~
股友76272e83
03-30 14:40
03-30 14:40
350
4
[
生猪吧
]
看来散户还在移仓,今天上午05减了9千多手,但合约只减了1400多手,说明散户大
六月里的那天
03-30 11:37
03-30 14:39
41
0
[
生猪吧
]
11100才合理,5块多比青菜还便宜。
坚毅不拔的秦
03-30 14:39
03-30 14:39
47
1
[
鸡蛋吧
]
明天怎么走
股友868u0N06
03-30 14:33
03-30 14:39
42
0
[
国债期货吧
]
债市这几个数字怎么都不一直??
股友5t98111O
03-30 14:39
03-30 14:39
29
0
[
焦煤吧
]
就说肯定得空吧,总有那个小散多他不服
去采天边的那
03-30 14:39
03-30 14:39
36
0
[
焦煤吧
]
尾盘砸一下,把散户的止损
负嗨糖
03-30 14:39
03-30 14:3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4530多在4540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手:10个点=1000u=
账户已注销
03-30 14:39
03-30 14:39
68
0
[
红枣吧
]
红枣彻底完蛋了,至少连跌3天,换手率,成交额越来越少,散户抄底,机构跑路去化工,
听个想
03-30 14:39
03-30 14:3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4430多单上来4440这里再次拿下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上看,
刘雪LX013666
03-30 14:39
03-30 14:39
39
1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准备拉升了空头准备受死
落单的兵马俑
03-30 14:34
03-30 14:39
50
1
[
燃油吧
]
空空空,外盘大涨它都不涨还怕个鸟啊,
浮生若梦444
03-30 14:36
03-30 14:39
37
0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市销率1.75低市销率高成长↑别急:藏格矿业市销率35.5倍了
PSR股市观察
03-30 14:39
03-30 14:39
25
0
[
丁二烯胶吧
]
又拉尾盘
愿如愿婧
03-30 14:39
03-30 14:39
47
2
[
PVC吧
]
你盯着消息作,主力盯着你的仓位作
W战神1234567
03-30 14:31
03-30 14:39
32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了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14:39
03-30 14:39
66
1
[
焦煤吧
]
晚上会不会又高开
股友1H9E5017
03-30 14:33
03-30 14:38
39
0
[
玻璃吧
]
今天一直大单做多开的资金盘是哪里的?
股东帐户
03-30 14:38
03-30 14:38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新思路,但不建议追多
黄金探戈
03-30 14:33
03-30 14:38
10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用管道输油了,根本不缺油
举牌哥
03-30 14:23
03-30 14:38
34
0
[
沪银吧
]
又开始诱多了,让人接盘
清风徐悦
03-30 14:38
03-30 14:38
36
0
[
焦煤吧
]
多头发力,空头回避。
东营一小镇
03-30 14:38
03-30 14:38
31
0
[
焦煤吧
]
跌跌1170我再来进
铁矿先生
03-30 14:38
03-30 14:38
149
7
[
燃油吧
]
有点意思,不让跌也不让涨
亿蓝紫整厕
03-30 14:20
03-30 14:38
63
1
[
生猪吧
]
05合约多空平仓问题最终要和平解决,以平等方式,不然就是两败俱伤。
西郊王
03-30 14:25
03-30 14:38
31
0
[
沪锡吧
]
已满仓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3-30 14:38
03-30 14:38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像周五白天一样,再拉高一点
永别埃股没有
03-30 14:35
03-30 14:3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27多,在4537位置止盈,多单还是比较舒服的,拿下100点
账户已注销
03-30 14:38
03-30 14:38
31
1
[
COMEX黄金吧
]
满仓空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14:37
03-30 14:38
7773
21
[
NYMEX原油吧
]
很多人没看懂美伊这场战争的根本逻辑是什么!表面看是地缘冲突,实际上是华尔街精心策
叹股论金2021
03-14 01:03
03-30 14:37
46
0
[
PTA吧
]
空头可以获利了结,落袋为安了。。要不3点不走。持仓有被活埋的风险
北伐之南下
03-30 14:37
03-30 14:37
50
0
[
生猪吧
]
$生猪2609(DCE|lh2609)$
能获一切财宝
03-30 14:37
03-30 14:37
41
0
[
生猪吧
]
还没有跌到底,800左右,可以等等
能者隐于市
03-30 14:37
03-30 14:37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稳了
MR路游
03-30 14:37
03-30 14:37
24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上去感觉概率很大左右都难
不说了008
03-30 14:37
03-30 14:37
47
0
[
沪铝吧
]
老美都快顶不住了!你们是真硬!
天才小贝
03-30 14:37
03-30 14:37
8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该调整了
欲扬先抑已是
03-30 14:28
03-30 14:37
201
5
[
沪铝吧
]
铝上午走势不行,放量高开低走,危险
勇者无惧1688
03-30 13:15
03-30 14:37
35
0
[
烧碱吧
]
抄底
股友8T699M60
03-30 14:37
03-30 14:37
34
0
[
玉米吧
]
2400的时候就想做空,可惜了
平常心215
03-30 14:37
03-30 14:37
74
3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今天在向下砸50点,然后明天在让多头拉起来,然后再套他们
行者天杰
03-30 14:27
03-30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21319
篇
首页
上一页
8051
8052
8053
8054
8055
8056
8057
8058
8059
8060
80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