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假消息满天飞
果果0126
03-30 11:39
03-30 11:39
46
0
[
玻璃吧
]
05期权被爆了。归零了
绿泥九阴白骨
03-30 11:39
03-30 11:39
29
0
[
A50期指吧
]
赚钱了,出乎意料
财途坦荡
03-30 11:39
03-30 11:39
606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隐武剑客
03-30 11:13
03-30 11:39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结束了美国投降了
天选擒龙人
03-30 11:39
03-30 11:39
29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配紫ptp1861
03-30 11:39
03-30 11:39
21
0
[
NYMEX原油吧
]
感谢各方,在合适的时候做多/空石油,同时做多/空小A/每股
宽广的尉迟晖
03-30 11:38
03-30 11:38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吃肉17刀
掌舵手老秦
03-30 11:38
03-30 11:38
34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配紫ptp1861
03-30 11:38
03-30 11:38
33
0
[
沪锡吧
]
各位都还不错吧
有色贵金属
03-30 11:38
03-30 11:38
88
3
[
纯碱吧
]
好好压着千万别让涨
西北大汗子
03-30 11:29
03-30 11:38
27
0
[
燃油吧
]
下午又是高开啊
浮生若梦444
03-30 11:38
03-30 11:38
45
2
[
焦煤吧
]
空,加仓干
Darren61
03-30 11:24
03-30 11:38
52
3
[
A50期指吧
]
下午免费看瀑布。
会飞的鱼822
03-30 10:32
03-30 11:38
91
0
[
COMEX黄金吧
]
陈峻齐:黄金,本周重点将是回踩上车机会黄金,上周整体走探底回升周线以一根带长下影
陈峻齐
03-30 11:38
03-30 11:38
41
1
[
燃油吧
]
内盘就在等外盘跳水的机会。
永不碰镍
03-30 11:37
03-30 11:38
36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配紫ptp1861
03-30 11:38
03-30 11:38
52
1
[
NYMEX原油吧
]
有人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全球经济发展而交易的?说得好像你自己来这儿赚钱是多么伟
掠夺引诱与收
03-30 11:38
03-30 11:38
63
1
[
红枣吧
]
市场零售价3元一斤是陈枣吗?
广大的机会
03-30 11:27
03-30 11:38
39
0
[
锰硅吧
]
大盘不好,逢高减仓,逆市相对比较强,逢低买多,保持谨慎
趋势进高低出
03-30 11:38
03-30 11:38
4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据央视新闻,达尔29日发表声明,通报了当天巴基斯坦、土耳其、埃及和沙特阿拉伯四国
和气万贯de周
03-30 11:38
03-30 11:38
51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带飞
股友5X71912a
03-30 11:32
03-30 11:38
28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
啪啪完不会软
03-30 11:38
03-30 11:38
6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肯定会涨到150元
股友NV180799
03-30 11:35
03-30 11:38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快冲,涨到120
翡翠民丰地狄
03-30 11:37
03-30 11:38
66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加041800买的7手,已平了,1739多谢主力
小小1245
03-30 10:28
03-30 11:38
54
0
[
聚丙烯吧
]
美伊直接谈判,PP构筑双顶,多头减仓离场。
huantuzuche
03-30 11:38
03-30 11:38
30
1
[
NYMEX原油吧
]
郎哥扛不住了!加油啊!我加的杠杠!
超人表哥
03-30 11:35
03-30 11:38
47
2
[
玻璃吧
]
原油价高了,商品都得涨价
股友he60RR
03-30 11:27
03-30 11:38
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ptp1861配杠
03-30 11:37
03-30 11:37
100
3
[
生猪吧
]
按照05的价格。07最多10600左右……
用户0993
03-30 11:09
03-30 11:37
82
1
[
沪铝吧
]
这样下去,又要去26000+
毫无意义好有
03-30 11:34
03-30 11:37
181
1
[
NYMEX原油吧
]
川普说伊朗已经答应了大部分条件,我滴天啊,川普说话真好使,油价应声下跌
少数派
03-30 11:32
03-30 11:37
40
0
[
氧化铝吧
]
09合约,国泰逐步加空,全市场国泰,中信十票九空,只有做空才能赚钱
股友R6brfr
03-30 11:37
03-30 11:37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贪心的可以收米了,看4500下方就留宝本。本周首波就是收获,阳哥牛不牛。平时大
阳Lyangv190
03-30 11:37
03-30 11:37
65
0
[
永安期货吧
]
远离杂毛,珍爱钱袋子
永安期货路边
03-30 11:37
03-30 11:37
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5(DCE|i2605)$
ptp1861配杠
03-30 11:37
03-30 11:37
81
2
[
甲醇吧
]
照这种情况,下午还要跌
股友F1303376
03-30 11:27
03-30 11:37
55
1
[
碳酸锂吧
]
多明显的拉高出货。根本就不想涨!
股指30000点
03-30 11:29
03-30 11:37
2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挑战4600
印第安的夏天
03-30 11:37
03-30 11:37
63
1
[
苹果吧
]
赶在05合约到期4500以下在招手.时间短,路程远.钻地弹要发出来了.坐稳了
如来随风
03-30 11:33
03-30 11:37
61
1
[
甲醇吧
]
从开战到现在,所有化工品种就差甲醇没跌了
股友0861z58X
03-30 11:31
03-30 11:37
438
4
[
玉米吧
]
真熬不住了,我先跑路了
无情大a
03-27 22:42
03-30 11:37
163
7
[
燃油吧
]
今天不是白天就是晚上上演第三次瀑布~~直线跳水!拭目以待!
股为生计的小
03-30 06:50
03-30 11:37
91
2
[
纯碱吧
]
1223的多,没割肉后悔啊。
百无一用是大
03-30 11:13
03-30 11:37
5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早上抄到底了,我错过了算了卖出一些吧!看着气人下午看看爆涨就下车了没把握好这
小散户的投资
03-30 11:37
03-30 11:37
46
0
[
沪银吧
]
我真的无了大语,盯着你上上下下的,实在忍不住想着亏一点走算了,连着三次没走成心态
必须天天有肉
03-30 11:37
03-30 11:37
311
14
[
焦煤吧
]
一直以为我们做期股的同行都是什么专业财经,金融,投资界的精英大佬一类,现在才发现
蓝田l日暖
03-29 13:33
03-30 11:37
81
2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要停火了,老特最新发言!原油原地跳水!
夜长梦最多
03-30 11:31
03-30 11:37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再怎么画线,只要还在打,都不要信会跌。
酸萝卜泡韭菜
03-30 11:18
03-30 11:37
38
0
[
生猪吧
]
敢接07国泰的空单,我佩服祝你早晚有一天打赢机构
百川18631
03-30 11:36
03-30 11:36
88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如期大跌,多头已如强弩之末,中午休盘结束后3分钟跌近百点
千年老光棍
03-30 10:40
03-30 11:36
40
1
[
A50期指吧
]
中国牛逼
股友73td6802
03-30 11:31
03-30 11:36
27
0
[
NYMEX原油吧
]
都学能了不追高了
打工仔问道
03-30 11:36
03-30 11:36
58
0
[
焦煤吧
]
一个周末的发酵,就为了早上这波冲高,故事讲完了,准备迎接交割的剧情吧
我是俗人
03-30 11:36
03-30 11:36
48
1
[
原油吧
]
收盘就给我拉
睿智英明的欧
03-30 11:33
03-30 11:36
39
0
[
甲醇吧
]
5月份再做空09合约
山丘888
03-30 11:36
03-30 11:36
4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黄金4505做空,止损4515
账户已注销
03-30 11:36
03-30 11:36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是数据超级周,本周的走势可以分为两个部分对待,周三小非农adp数据公布前,黄
修金之路ZM01
03-30 11:36
03-30 11:3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顺势追哆,4506的哆,出在4516,拿下10美金空间!
大海31974472
03-30 11:36
03-30 11:36
339
2
[
甲醇吧
]
甲醇见顶了,明后天跌停
期货百晓生
03-30 10:53
03-30 11:36
49
1
[
碳酸锂吧
]
现在能源这么贵,碳酸锂能不涨价吗,开采碳酸锂的车都吃不起柴油了,都停采了。20万
股友60y16N60
03-30 11:18
03-30 11:36
49
0
[
沪银吧
]
我发现第一步错了,一天都是错,第一部对了,一天都是对
优雅地拿住
03-30 11:36
03-30 11:36
84
3
[
玻璃吧
]
散户全是多单,可想而知,不得跌到交割呀
股友70gy0038
03-30 11:23
03-30 11:36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疯子每天都疯了,市场也会跟着他的节奏走,看来全世界的人都傻了
谨慎的蔡子轩
03-30 11:32
03-30 11:36
28
0
[
焦煤吧
]
现货强也没用啊,还往下,坑人的玩意
双手插着兜
03-30 11:36
03-30 11:36
38
0
[
焦煤吧
]
装继续装!
ok棒
03-30 11:35
03-30 11:35
65
2
[
甲醇吧
]
下午开盘不会直线跳水吧刚进来就亏那么多?
W日出东方
03-30 11:31
03-30 11:35
49
0
[
生猪吧
]
多头操盘手你下午再拉不上来,你就把量化软件关了,辞职报告打了,去送外卖吧
好运来123
03-30 11:35
03-30 11:35
90
0
[
黄金/美元吧
]
3.30黄金午间分析基本面多空交织:中东局势支撑油价利好黄金,美元走强、降息预期
康杰论金
03-30 11:35
03-30 11:35
34
0
[
纯碱吧
]
那么多散户抢多单还得跌
bashejishi32
03-30 11:35
03-30 11:35
48
0
[
豆粕吧
]
闭眼买,周线调整即将结束,迎圆弧大底暴涨
n69291370822
03-30 11:35
03-30 11:35
21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暴力拉升吧
匆匆的小韭菜
03-30 11:35
03-30 11:35
206
2
[
纸浆吧
]
纸价悄悄涨了,厂家集体喊贵,全球供应链在打慢拍子
股友0002l62I
03-30 10:32
03-30 11:35
158
0
[
PTA吧
]
再次提示!
老刘的交易之
03-30 11:35
03-30 11:35
38
1
[
小型标普吧
]
希望暴跌10000点
酷爱投资
03-30 08:25
03-30 11:35
15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挂在五块多吗?
股友1000UD17
03-30 10:39
03-30 11:35
27
0
[
NYMEX原油吧
]
特不靠谱现在就是靠攻击魔法了
股友7aVbym
03-30 11:35
03-30 11:3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4515空单下来4504这里又再次拿下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下看
刘雪LX013666
03-30 11:34
03-30 11:34
60
1
[
生猪吧
]
散养户大量开始上二育了,07首先崩,散养太厉害了!
东财网友5609
03-30 11:10
03-30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19453
篇
首页
上一页
8047
8048
8049
8050
8051
8052
8053
8054
8055
8056
80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