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指数完全就是配合A股的,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铁面无私的暖
03-30 14:07
03-30 14:11
32
0
[
多晶硅吧
]
你们保证金率多少
猎水者5567
03-30 14:11
03-30 14:11
36
0
[
菜油吧
]
再说一遍菜油豆油都不能空了棕榈看不明白小心空单
精辟的何秀娟
03-30 14:11
03-30 14:11
153
4
[
沪锡吧
]
黄金白银外盘跳水了,下午沪锡表演直线下跌,还是双顶
股友r25053n6
03-30 12:04
03-30 14:11
27
0
[
塑料吧
]
今天晚上难受了
韭菜苗1988
03-30 14:11
03-30 14:11
33
0
[
PVC吧
]
这垃圾,跟黑色系,千万别重仓多
基民51318A3p
03-30 14:11
03-30 14:11
31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40,谁买谁sb
积极向上得胡
03-30 13:36
03-30 14:11
36
0
[
PTA吧
]
目前来看,不强势
晚风吹舟行
03-30 14:11
03-30 14:1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白天红晚上跌
彩虹祈祈
03-30 14:11
03-30 14:11
53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盘不跌,不出意外状况,明天178000
嘚嘚以嘚嘚造
03-30 14:08
03-30 14:11
30
0
[
甲醇吧
]
神人全是量化一上一下的
长驰不格局
03-30 14:11
03-30 14:11
89
3
[
苹果吧
]
每次看到全部喊空我就买多
广东音乐蛇王
03-30 11:31
03-30 14:10
54
2
[
黄金/美元吧
]
4360多
我不是股神st
03-26 20:53
03-30 14:10
74
0
[
生猪吧
]
以前生猪1个月每手能赚1000点时候,基本天天发帖,洋洋自得。这两月每月每手赚2
股友6355K6Q5
03-30 14:10
03-30 14:10
3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玩原油期货太难了谁认识老特身边的女秘书啊?透露一下,他那张嘴下一步说什么?
戏说人生
03-30 14:10
03-30 14:10
28
0
[
塑料吧
]
下去啊,怎么回事
基民798638l3
03-30 14:10
03-30 14:10
29
0
[
橡胶吧
]
马上大瀑布
土豆就是我
03-30 14:10
03-30 14:10
141
4
[
沪银吧
]
白银大妈们基本全部抄底、应该可以涨停了、哈哈哈哈、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3-30 13:39
03-30 14:10
27
0
[
NYMEX原油吧
]
3点之前跌5个点,晚上再涨回来都行,快点的
幸运528
03-30 14:10
03-30 14:1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33
dubs李姐bhs9
03-30 14:10
03-30 14:10
46
0
[
多晶硅吧
]
一点半到现在就增仓200多手,待会儿尾盘10分钟跑完
shiningway20
03-30 14:06
03-30 14:10
31
0
[
丁二烯胶吧
]
20000
诗意远方的
03-30 14:10
03-30 14:10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4505多单吃肉啦,老张极限的防护,目标点位轻松拿捏,方向我知道没问题的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5
03-30 14:10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主力全做空了恒科墙倒众人推
文静秀气的梅
03-30 14:10
03-30 14:10
30
0
[
乙二醇吧
]
该反弹了吧,怎么也得反弹个50点吧,跌了170点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4:10
03-30 14:10
30
0
[
棉花吧
]
太磨蹭啦
股友N5167037
03-30 14:10
03-30 14:10
26
0
[
沪锡吧
]
开始往上走
星星燃源
03-30 14:10
03-30 14:10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收盘再拉
轻松短线
03-30 14:10
03-30 14:10
50
1
[
碳酸锂吧
]
硬控在17万上方,控得住么
股友97T681R0
03-30 14:05
03-30 14:10
27
0
[
沪锡吧
]
看多了
星星燃源
03-30 14:10
03-30 14:10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1000倍做空
美的太太
03-24 09:06
03-30 14:09
92
1
[
烧碱吧
]
他们半个月前跟我说,烧碱涨是因为原油上涨,成本拉升。然后现在原油涨,烧碱跌这么惨
股友0861z58X
03-30 10:17
03-30 14:09
26
0
[
多晶硅吧
]
不参与不参与这个品种
股友3309809O
03-30 14:09
03-30 14:09
27
0
[
沪锡吧
]
还得是你,大资金控盘的妖品锡。今天努力站上37吧!
温州吧友
03-30 14:09
03-30 14:09
52
0
[
氧化铝吧
]
都在等几内亚晚上的消息
取名取到怕
03-30 14:09
03-30 14:09
53
0
[
甲醇吧
]
涨这么多,只是日内回调一下下而已。按照国太的尿性,尾盘应该还要大拉特拉
能者隐于市
03-30 14:09
03-30 14:09
28
0
[
聚丙烯吧
]
下来吧,装什么
柠檬不萌50
03-30 14:09
03-30 14:09
30
0
[
PVC吧
]
今晚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03-30 14:09
03-30 14:0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资赶紧走吧,南向内资多接点,这样市场能稳定一些
一季一花开
03-30 14:09
03-30 14:09
55
0
[
燃油吧
]
美原油继续下挫,但是燃油目前有企稳的迹象。下午还有近一个小时,和上周五收盘最后的
期货交易留金
03-30 14:09
03-30 14:09
31
0
[
鸡蛋吧
]
现货跌了,期货没跌
股友868u0N06
03-30 14:09
03-30 14:09
42
0
[
棕榈油吧
]
管住手,我今天一天,一手都没有开仓,我就看看主力怎么做的,前面打了我3次止损
期货市场如履
03-30 14:09
03-30 14:09
115
1
[
玉米吧
]
为什么空不下2349的
日月星汉
03-30 14:03
03-30 14:09
47
0
[
生猪吧
]
又有小散多进来了
涅丨槃
03-30 14:09
03-30 14:09
51
3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跌倒都3900我抄底
美的太太太
03-30 12:35
03-30 14:09
16
0
[
NYMEX原油吧
]
黄毛又在干什么,释放烟雾弹
股友q9220e98
03-30 14:09
03-30 14:09
45
0
[
生猪吧
]
感觉就是诱多
贤者第一
03-30 14:08
03-30 14:08
30
0
[
COMEX黄金吧
]
4600点,今日必破
唐不苦加油
03-30 14:08
03-30 14:08
31
0
[
豆粕吧
]
这东证不会又是一日游吧?
股友951D0F29
03-30 14:08
03-30 14:08
33
0
[
豆粕吧
]
横了一个星期了,止损2900,别墨迹
无证驾驶肇事
03-30 14:08
03-30 14:08
23
0
[
多晶硅吧
]
推高是为了双平吗
shiningway20
03-30 14:08
03-30 14:08
2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回2位数去吗?
红牌楼
03-30 14:08
03-30 14:08
98
5
[
甲醇吧
]
哎,散户全是想着摸顶,机构全在顺势回调做多,全球顶级机构策略非常有共识,还有散户
重仓猛干1213
03-30 13:57
03-30 14:08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接着跌吧,
股友9n1331t5
03-30 14:08
03-30 14:08
35
0
[
生猪吧
]
月底统计CPI,这个该起来了吧
n87331340407
03-30 14:08
03-30 14:08
64
2
[
氧化铝吧
]
可以做多了,方向已经变了
我是春和景明
03-30 13:36
03-30 14:08
27
0
[
丁二烯胶吧
]
17600空一手看看,尾盘可能会跳水啊
持仓恐惧症
03-30 14:08
03-30 14:08
347
3
[
乙二醇吧
]
咱们国家强制了成品油禁止出口且要求优先生产成品油,减少了化工产出。就整体比例而言
亏损截断禁止
03-29 10:52
03-30 14:08
26
0
[
NYMEX原油吧
]
要破百了
股友GbjnTR
03-30 14:08
03-30 14:08
159
0
[
碳酸锂吧
]
【金十期货整理|时隔一个月再度站上17万元/吨关口,哪些因素支撑本轮碳酸锂价格的
深圳益田游资
03-30 14:08
03-30 14:08
105
5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新的一天又开始了黄金早间开盘先跌后涨,短线目前看陷入了区间调整
解盘米娜
03-30 10:57
03-30 14:08
25
0
[
PVC吧
]
今天又是200点
烧碱大空头
03-30 14:07
03-30 14:07
3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伙伴,行情回踩后反弹上来接下来建议给到4535附近轻仓空一波,防守50
雪baoxue1699
03-30 14:06
03-30 14:07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量化对倒,割一点涨一点,买一点点一点,大A特色
金鸡独立N智
03-30 14:07
03-30 14:07
61
1
[
甲醇吧
]
甲醇的口号喊起来,技术性调整别慌$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92Ln3686
03-30 14:04
03-30 14:0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不移,支持上升
富有利市地大
03-30 14:07
03-30 14:07
47
1
[
焦煤吧
]
这个品种,不管你怎么玩,都不对。
游戏王
03-30 14:03
03-30 14:07
110
6
[
聚丙烯吧
]
三天,十万变一万,好地方
嘞色一之
03-30 14:00
03-30 14:07
256
5
[
燃油吧
]
不谈消息面,因为消息满天飞,单从技术面来看,请问本周接下来是涨是跌?
知行合一138
03-30 12:40
03-30 14:07
28
0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不会跳水吧
持仓恐惧症
03-30 14:07
03-30 14:07
36
0
[
聚丙烯吧
]
巴基斯坦筹备美伊会谈。原油或迎一波深度回落。
huantuzuche
03-30 14:07
03-30 14:07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砸盘了,该起飞了
一字板向上83
03-30 14:07
03-30 14:07
79
2
[
苹果吧
]
小散空吃到肉就跑了吧,主力这么阴险不会让散户吃饱的。
股友17Z3797Z
03-30 13:57
03-30 14:07
162
4
[
PVC吧
]
也算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吧,就是因为看不起你,周五5795我还走了几单,结果你在原
逗乐多头大魔
03-30 11:31
03-30 14:07
38
0
[
瑞达期货吧
]
量都没了?
深套的韭菜盒
03-30 14:07
03-30 14:07
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停战的条件绝对是以后游轮全部收费
股友R5H22900
03-30 13:52
03-30 14:07
34
0
[
沪镍吧
]
可以空了
愿心所向
03-30 14:07
03-30 14:07
53
0
[
瑞达期货吧
]
现在全是套牢盘了,还在跌。只能说没戏了。根本不是洗盘了
炒股混口饭吃
03-30 14:07
03-30 14:07
44
1
[
生猪吧
]
高空高空别上当
股友9f983U75
03-30 14:03
03-30 14:06
81
3
[
生猪吧
]
多30手,下午拉到10100
胜天半股小巨
03-30 10:38
03-30 14:06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8049
8050
8051
8052
8053
8054
8055
8056
8057
8058
8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