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1
[
热卷吧
]
4120
王者风光x399
11-16 15:18
11-16 16:22
480
1
[
焦煤吧
]
国家发改委:全国统调电厂存煤超过2亿吨 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刘飞羽
11-16 15:44
11-16 16:22
120
1
[
铁矿石吧
]
不能让中信跑掉
陈长远
11-16 16:00
11-16 16:22
146
5
[
甲醇吧
]
大家快买做多呀,3个月内上3000点的好票没人要?不要等3000再追噢。
账户已注销
11-16 10:04
11-16 16:21
266
4
[
豆粕吧
]
巴西下雨了也不行?要涨到多少?
司马仲达是在
11-16 15:05
11-16 16:21
126
2
[
菜粕吧
]
开始多单吧!!!2993多单!!!
开弓没有回头
11-16 09:22
11-16 16:21
66
0
[
沪银吧
]
你汤姆的,都是快枪手[偷笑]
f608
11-16 16:21
11-16 16:21
148
0
[
期货吧
]
刘金鎽:11.16黄金冲高回落,今日黄金能否延续,附策略
刘金鎽
11-16 16:20
11-16 16:20
196
1
[
焦煤吧
]
玩了三天模拟盘
账户已注销
11-16 15:54
11-16 16:20
206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11.16黄金冲高回落,今日黄金能否延续?
刘金鎽
11-16 16:20
11-16 16:20
276
4
[
纯碱吧
]
下午这突然想起来是什么消息又出来了?
温馨的慕容靖
11-16 15:12
11-16 16:20
80
0
[
淀粉吧
]
晚上又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11-16 16:20
11-16 16:20
76
0
[
尿素吧
]
您们加了保证金吗?
释怀cui21
11-16 16:20
11-16 16:20
432
6
[
豆粕吧
]
天灵灵地灵灵,来个跌停行不行?
炉上鲜烧烤大
11-14 23:14
11-16 16:20
248
0
[
碳酸锂吧
]
商务部:推动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贸易合作、提升加工贸易发展水平等专项政策第一财经1
n70691329145
11-16 16:20
11-16 16:20
87
0
[
纯碱吧
]
参考9月初的走势只限于参考
碱直无理
11-16 16:20
11-16 16:20
78
0
[
A50期指吧
]
取消50只数
招财腾达地小
11-16 16:19
11-16 16:19
96
1
[
A50期指吧
]
真是白天昂首欢叫,白天一泻千里难道将大A也调到夜间去做吗?[捂脸]
闲来弄弄股票
11-16 15:51
11-16 16:19
203
0
[
PTA吧
]
晚上外盘跌个两块到时候看谁跑得快
远离控盘
11-16 16:16
11-16 16:19
149
0
[
纸浆吧
]
纸浆一图读懂
期学者
11-16 16:19
11-16 16:19
121
0
[
螺纹钢吧
]
还是中信牛逼啦高螺纹钢出货铁矿石,这是围魏救赵吗?
逼空暴富期权
11-16 16:19
11-16 16:19
138
1
[
对二甲苯吧
]
亏死了。。。8516跑了,
longhair123
11-16 15:22
11-16 16:18
74
0
[
纯碱吧
]
大批资金已撤出黑色三油!晚上纯碱玻璃烧碱棉花起飞!
天官赐福188
11-16 16:18
11-16 16:18
77
0
[
淀粉吧
]
别玩了,拉升吧!今天增仓18000了
真假酒喝多了
11-16 16:18
11-16 16:18
232
1
[
尿素吧
]
我今天空转多20手,但愿明天吃头
有洞察力的魏
11-16 16:07
11-16 16:18
118
1
[
小型标普吧
]
3点还没到,就开始反弹?
财源满堂地燕
11-16 13:52
11-16 16:18
109
2
[
A50期指吧
]
我很生气,但是后果一点也不严重,所以还是算了吧,服了!
梦幻一场
11-16 16:11
11-16 16:17
90
0
[
铁矿石吧
]
双顶,满仓空起来[兴奋][兴奋][兴奋][加油]
豆粕空起来
11-16 16:17
11-16 16:17
167
1
[
LPG吧
]
看到空头增仓,空头要一直爽了
股友Z0805730
11-16 16:13
11-16 16:17
124
1
[
铁矿石吧
]
昨晚和早上都告诉你们了,一个个头铁做空,可怜的娃[鼓掌][加油][加油][加油]
花与剑66
11-16 15:24
11-16 16:17
124
1
[
沪镍吧
]
这个完全复制碳酸锂的走势,高手死于抄底
期货市场如履
11-16 13:43
11-16 16:16
86
0
[
纯碱吧
]
今天焦煤就是明天的纯碱
兑位聚财
11-16 16:16
11-16 16:16
189
1
[
燃油吧
]
晚上多单起飞吧
股友5153356t
11-16 15:48
11-16 16:16
131
0
[
塑料吧
]
现在有一个大问题,化工系和原油系趋势不同步,化工想涨,原油想跌,有色也是没有明确
扛着倚天剑去
11-16 16:16
11-16 16:16
62
0
[
碳酸锂吧
]
看着走势明天得加速下跌了啊
西郊蛇王小号
11-16 16:15
11-16 16:15
420
3
[
菜油吧
]
完了,晚上继续杀跌
liu满仓
11-16 15:15
11-16 16:15
108
2
[
铁矿石吧
]
早上已经说了,空头再不跑下午又是哭爹喊娘的[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6 13:45
11-16 16:15
137
0
[
小型道指吧
]
你又拉红了,M的
穆奥奥
11-16 16:15
11-16 16:15
1006
1
[
NYMEX原油吧
]
11.16WTI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昨日晚间公布了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EI
金油神策丨老
11-16 16:07
11-16 16:15
1122
29
[
碳酸锂吧
]
你们忘记哥前几天是怎么用小拳拳,锤纯碱泰森了么?有点信心好不好?哥的小拳拳能锤死
西郊蛇王
11-16 12:41
11-16 16:14
232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每天9:30大A开盘你就砸下来?是谁砸的?
新來的哥
11-16 16:06
11-16 16:13
306
2
[
尿素吧
]
尿素多头大幅减仓。上行空间不大。
wdf12112
11-16 15:53
11-16 16:13
87
0
[
尿素吧
]
主力减仓为什么还在涨啊,2360的空拿了两天了
股友bDWlvz49
11-16 16:13
11-16 16:13
75
0
[
碳酸锂吧
]
肯定要到12万以下,江西停产为止
博鳌竞技
11-16 16:13
11-16 16:13
137
0
[
热卷吧
]
中信到外做多,这轮挣麻了吧
股友259Iz029
11-16 16:12
11-16 16:12
331
2
[
焦煤吧
]
如果矿难是阴谋论那就太可怕了,赔几千万收割几个亿
股友68132I8V
11-16 15:17
11-16 16:12
72
0
[
燃油吧
]
只要外盘没起来,反弹还是以高空为主。尽量不要留单过夜
账户已注销
11-16 16:12
11-16 16:12
116
2
[
苯乙烯吧
]
大V天龙来了
非著名韭菜小
11-16 09:57
11-16 16:11
142
1
[
铁矿石吧
]
煤炭都新高了,石头还有机会
一双筷子123
11-16 15:58
11-16 16:11
8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有一个下跌浪
西郊蛇王小号
11-16 16:11
11-16 16:11
98
0
[
A50期指吧
]
A股到点停市,A50你可以拉升了。
用心观股海
11-16 16:10
11-16 16:10
117
3
[
铁矿石吧
]
962以上空,945以下止盈[勾引][加油]
DTboss
11-16 14:05
11-16 16:10
64
0
[
甲醇吧
]
日线前高才能考虑试空
anyok
11-16 16:10
11-16 16:10
280
1
[
尿素吧
]
国际尿素价格这几天下跌了!!!!!!尿素涨不起来了。。。。
大彻大悟小玩
11-16 15:49
11-16 16:10
289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311跌幅0.93%
股友3170t36K
11-16 16:10
11-16 16:10
85
0
[
铁矿石吧
]
果然,还得是国泰君安啊,真外资教父啊
盛夏自信
11-16 16:10
11-16 16:10
170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吃肉,小散喝汤
股友259Iz029
11-16 16:03
11-16 16:09
91
0
[
生猪吧
]
多空比上升
不止活着
11-16 16:09
11-16 16:09
288
1
[
碳酸锂吧
]
明年4月盐糊提锂生产,锂价还得向下,以前矿石提锂4万多就卖了,这价赚的还是很多的
AI坐山观股斗
11-16 16:01
11-16 16:09
80
0
[
菜油吧
]
菜油之所以难做,主要里面没有大而多的产业资本机构,是一些做市商机构,来回的折返,
妖精游戏
11-16 16:08
11-16 16:08
614
5
[
螺纹钢吧
]
对于做趋势交易者而言,不要去摸顶猜底.一笔单子能拿多久不是主观判断.而是行情决定
抽刀断水
11-16 12:53
11-16 16:08
278
1
[
不锈钢吧
]
东财又加仓了,晚上多头继续吃肉
高傲的掌中萌
11-16 15:52
11-16 16:08
126
0
[
纯碱吧
]
看了猫蛇榜,基本都在多转空了,等一根放量阴线下破2000就可以跟空了,现在只能炒
股友69E1A653
11-16 16:08
11-16 16:08
559
0
[
迷你黄金吧
]
多空对决 金价何去何从?
迷你黄金资讯
11-16 16:07
11-16 16:07
98
0
[
对二甲苯吧
]
见到近年宝城期货做的非常好,宝城啥玩儿?
牛市小疯牛
11-16 16:07
11-16 16:07
193
2
[
豆油吧
]
上涨中继十字星
沃太投资
11-16 14:47
11-16 16:07
162
1
[
燃油吧
]
净多头都没几家了,集体看空?
股友2M91m106
11-16 15:42
11-16 16:06
168
1
[
豆粕吧
]
尾盘诱多不要慌
把钱还我狗1
11-16 15:15
11-16 16:06
3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P19087e6
11-16 16:06
11-16 16:06
380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走的图形来了都摇头,太坑了,为什么要上市这么一个玩意
账户已注销
11-16 15:42
11-16 16:06
185
2
[
玉米吧
]
玉米预感晚上要拉稀,板块涨这么好,他不涨
股友0827095i
11-16 14:49
11-16 16:06
104
0
[
铁矿石吧
]
又得到验证了,外盘最近十个交易日跌不下来。
曲靖麒麟区
11-16 16:05
11-16 16:05
244
5
[
铁矿石吧
]
铁板神算这个人,他不给我评论,他把我设置了,就是怕我拆穿他[大笑][大笑],你做
花与剑66
11-16 14:54
11-16 16:05
64
0
[
碳酸锂吧
]
趋势一直向下,怎么这么长时间啊,没完没了
股友OnDWBI
11-16 16:05
11-16 16:05
482
16
[
A50期指吧
]
周四一般都是绿的搞不懂为啥[摊手]
我不卖你怎么
11-16 09:17
11-16 16:05
122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一个都别想跑
陈长远
11-16 16:05
11-16 16:05
145
2
[
A50期指吧
]
2700点见,不接受任何反驳,新一轮对抗开始!
虎口夺食styl
11-16 15:53
11-16 16:04
640
0
[
纯碱吧
]
11月15到11月17纯碱持仓计划
日浦美菓
11-14 14:38
11-16 16:04
143
1
[
A50期指吧
]
A50晚上蹦迪白天跳水,拖拖的是来做空的!
蜗牛也是牛M
11-16 15:59
11-16 16:04
75
0
[
PVC吧
]
啧啧,又割了18000手,好大气!
信势不信命
11-16 16:04
11-16 16:04
共有帖子数
16553955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34
77535
77536
77537
77538
77539
77540
77541
77542
77543
77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