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0
[
A50期指吧
]
一泻千里
鸿鹄奋翅
11-16 20:31
11-16 20:31
117
1
[
纯碱吧
]
先看1900?
长线小王子88
11-16 19:35
11-16 20:31
131
0
[
A50期指吧
]
又怎么了
真的甘心吗
11-16 20:31
11-16 20:31
309
5
[
A50期指吧
]
快跑啊,全网喊便宜,真的便宜吗,还是找人接盘
股友800nx587
11-16 19:57
11-16 20:30
1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牛市爆发了
黄陂王者归来
11-16 20:30
11-16 20:30
54
0
[
碳酸锂吧
]
空到六万
陪华录到28
11-16 20:30
11-16 20:30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卧槽,啥情况?解不开的疙瘩?
欢快的牛万三
11-16 20:29
11-16 20:29
193
1
[
原油吧
]
卧槽,这还没到8点半呢
只取一瓢饮24
11-16 20:25
11-16 20:29
2596
1
[
国际铜吧
]
LME有色金属库存日报
国际铜资讯
11-16 17:11
11-16 20:29
11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微跌!大家安心睡觉
凯撒1987
11-16 20:29
11-16 20:29
85
0
[
A50期指吧
]
又泄了
战无的贝瑛
11-16 20:29
11-16 20:29
101
1
[
A50期指吧
]
反正晚上涨白天也跌,晚上跌白天最多也是跌
股友1n3lUA
11-16 20:16
11-16 20:29
1533
8
[
财富号评论吧
]
液化气止盈110点左右,继续进入
账户已注销
11-16 20:29
11-16 20:29
64
0
[
黄金/美元吧
]
【11.16黄金现价策略】
cry9540
11-16 14:11
11-16 20:28
191
1
[
纯碱吧
]
各种消息满天飞,这是多头找人接盘啦[滴汗]
碱直无理
11-16 20:05
11-16 20:28
160
2
[
A50期指吧
]
涨跌去刷刷抖音就可以知道行情如何走了
股友O8991H87
11-16 20:21
11-16 20:28
385
1
[
TSI铁矿石(62%)吧
]
还高开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1-16 20:22
11-16 20:28
134
2
[
A50期指吧
]
今晚这是喝了,跳早了
路过随便看
11-16 20:17
11-16 20:28
378
2
[
纯碱吧
]
五日线下降到2050,低开就会瞬间大幅下跌,高开在五日线上,就会瞬间暴涨,今天上
交一圆
11-16 20:11
11-16 20:28
167
2
[
纯碱吧
]
手续费真高,我的一手开平90元,谁还这么高
长线大侠
11-16 19:21
11-16 20:28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招是诱敌深入,看十点半,我觉得一定会翻红
魑魅魍魉8888
11-16 20:28
11-16 20:28
65
0
[
纯碱吧
]
原油暴跌开始,品种应该都要跟着下跌了
交一圆
11-16 20:28
11-16 20:28
9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财报好的时候也不涨,财报稍微差一点点就爆发了
八方积玉地狄
11-16 20:28
11-16 20:28
457
7
[
A50期指吧
]
怎么有什么利空?
大A小阿姨
11-16 20:21
11-16 20:28
17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空头力度不够啊!
逼空暴富期权
11-16 20:06
11-16 20:28
212
5
[
PTA吧
]
明天吧多出了先,原油看有点害怕l
老顽童罗
11-16 07:33
11-16 20:2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示:现价1962附近,1963-65空单微利出掉,留1968空单继续持有即
万金双
11-16 20:27
11-16 20:27
81
0
[
A50期指吧
]
小散怎么才能做空,做空真是不错,十天九天下跌
静待佳音2
11-16 20:27
11-16 20:27
908
7
[
铁矿石吧
]
中信,摩根,高盛已经离场,剩下国泰
粤e的追涨杀
11-16 18:34
11-16 20:26
344
6
[
尿素吧
]
空单还有坚持的吗?我十几天前2340的空单,经历了最高2485的巨亏,也尽力几次
资本的力量好
11-16 15:52
11-16 20:26
242
1
[
燃油吧
]
哈哈多头不叫了吧
股友260860e2
11-16 20:09
11-16 20:26
97
0
[
焦煤吧
]
煤炭停产减产利好天然气
有自信的忆夜
11-16 20:26
11-16 20:26
77
0
[
A50期指吧
]
早跌早托生
藏剑庐跟他一
11-16 20:26
11-16 20:26
243
0
[
焦煤吧
]
今晚不知道高开多少了
努力努力啊
11-16 20:16
11-16 20:26
153
3
[
LPG吧
]
昨天空平了早了,可惜了下看5080
专干液化气
11-16 08:02
11-16 20:26
95
0
[
A50期指吧
]
这才像样
豪爽大气的魏
11-16 20:26
11-16 20:26
113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下午的空单还在。望大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11-16 20:26
11-16 20:26
315
2
[
纯碱吧
]
醒醒,远兴第三条线要投产了
大彻大悟小玩
11-16 18:32
11-16 20:25
147
1
[
燃油吧
]
外盘目前走势太平淡了,还是要看开盘后数据出来怎么走给方向[滴汗]
归来一瞬
11-16 19:59
11-16 20:25
125
0
[
A50期指吧
]
他涨我们跌,他跌我们更跌
T你才是乐趣
11-16 20:25
11-16 20:25
14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炒股进地狱
11-16 20:19
11-16 20:25
577
6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
有趣的张莉萍
11-16 20:09
11-16 20:25
90
0
[
A50期指吧
]
无所谓了,反正是天天跌[哼]
还能玩
11-16 20:24
11-16 20:24
96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感觉不对,今天割肉空仓了,这波反弹也吃了点。感觉风险还有,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芭菲晓虹
11-16 20:24
11-16 20:24
247
3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马云低位再减持阿里巴巴[哭]中概晚上凶多吉少
是虎不是猫o
11-16 19:46
11-16 20:24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泥沙俱下
韭菜打了草根
11-16 20:24
11-16 20:24
161
1
[
A50期指吧
]
干嘛啊,到底真是看不懂了
风姿绰约的武
11-16 20:18
11-16 20:24
962
6
[
碳酸锂吧
]
锂矿明天开始起飞
逃跑的悠游
11-16 19:15
11-16 20:24
102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这么假的产品为什么散户都还进来送钱呢??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11-16 20:23
11-16 20:23
103
0
[
A50期指吧
]
阿里巴巴减持,利空这么大?
贪得无厌的靳
11-16 20:23
11-16 20:23
11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干啥啊!瀑布下跌吗?
股友aQI1C456
11-16 20:23
11-16 20:23
76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拉那么高,夜盘估计又要借机拉上去。
hp1231
11-16 20:23
11-16 20:23
244
2
[
LPG吧
]
晚上直接瀑布,做多的准备哭吧
股友MPVWTo
11-16 19:18
11-16 20:23
7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给我猛砸,砸完后白天给我猛涨?
基民M3nIwU
11-16 20:22
11-16 20:22
123
0
[
A50期指吧
]
奶奶的,跟跌不跟涨。
清风7328
11-16 20:22
11-16 20:22
9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环保日,绿色产品满仓卖。
山野人家
11-16 20:22
11-16 20:22
565
5
[
棉花吧
]
看了相关数据,棉花价格的下行是毫无疑问的,全球产量高位,库存高位,而下游需求弱势
果断de小枇杷
11-16 18:50
11-16 20:22
157
1
[
NYMEX原油吧
]
拉这么困难,半夜又是跳两个点,多空都吃
基民k9VbXP
11-16 19:42
11-16 20:22
103
0
[
螺纹钢吧
]
大家努力唱空吧……都是人才[哈欠][哈欠][哈欠]我在4200等你们……[兴奋]
账户已注销
11-16 20:22
11-16 20:22
6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去,我没跑就这样玩啊!
基民z00z3809
11-16 20:22
11-16 20:22
84
0
[
铁矿石吧
]
说了不要相信太多了,不爆完了不会转方向。我等这个合约结束我就来空。
老顽童罗
11-16 20:22
11-16 20:22
162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跳水
把握不准不交
11-16 20:22
11-16 20:22
122
0
[
A50期指吧
]
还好空仓了
股友i503235X
11-16 20:22
11-16 20:22
340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周五交割日,大家都懂,夜里涨,白天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海绵糖糖
11-16 17:01
11-16 20:21
17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股指期货结算日,空单有点多,这些空苟太猖狂了
和气生财得风
11-16 20:09
11-16 20:21
9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马云家族减持
基民8DbDn6
11-16 20:21
11-16 20:21
8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今天清了!今天能-2吗?
账户已注销
11-16 20:21
11-16 20:21
110
0
[
A50期指吧
]
怪就怪今天都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11-16 20:21
11-16 20:21
125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对了
随波逐流飞上
11-16 20:20
11-16 20:20
8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稳了
涨如便秘跌如
11-16 20:20
11-16 20:20
136
0
[
A50期指吧
]
12月份大A必回到2900
有教养的乐飞
11-16 20:20
11-16 20:20
102
0
[
A50期指吧
]
马云减持阿里巴巴
一点没犹豫
11-16 20:20
11-16 20:20
9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指数涨赚91,今天指数微跌亏1001[滴汗],明天看来亏5000
稳定的西门京
11-16 20:20
11-16 20:20
11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跌2%
股友7KtnIS
11-16 20:20
11-16 20:20
179
0
[
焦煤吧
]
[图片]
火箭双黄蛋
11-16 20:20
11-16 20:20
70
0
[
碳酸锂吧
]
[怒]经常挨打拉黑这个品种了
坚定不移的大
11-16 20:20
11-16 20:20
6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几家欢喜几家愁![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阳光的章鸿树
11-16 20:19
11-16 20:19
91
0
[
A50期指吧
]
前几天他涨你们赚钱,我亏欠。今天他跌,我是不是该赚钱了[笑哭]
丁元英本英
11-16 20:19
11-16 20:19
14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稳了,稳跌!
淡钓人生
11-16 20:15
11-16 20:19
204
1
[
NYMEX原油吧
]
再做空的就要连夜卷铺盖走人了,因为房子都要亏掉
决战股市2024
11-16 19:37
11-16 20:19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30
77531
77532
77533
77534
77535
77536
77537
77538
77539
77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