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1
[
A50期指吧
]
你特么的是故意的,收盘红开盘绿!
买等卖等
11-16 17:09
11-16 17:14
97
1
[
A50期指吧
]
我去你腿的晚上拉白天砸,啊呸!
不爱跟风
11-16 17:08
11-16 17:13
47
0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当回事![胜利]
股友i6b7I9
11-16 17:13
11-16 17:13
70
0
[
沪镍吧
]
打开主连月线看看就不敢多,完全在半山腰啊[微笑]
碳酸哩20万零
11-16 17:13
11-16 17:13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阿金太弱了,看看阿银。。
超大只
11-16 17:13
11-16 17:13
118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它又红了
要奇不要偶
11-16 17:13
11-16 17:13
99
0
[
A50期指吧
]
不是傻就是坏,怎么办?
南京的天空
11-16 17:13
11-16 17:13
97
0
[
碳酸锂吧
]
太欺负人了[大笑]
胸有乾坤镇邪
11-16 17:12
11-16 17:12
120
0
[
A50期指吧
]
红五个点也就涨0.5,那就绿十个点我看看明天能跌多少?
安祺轩
11-16 17:12
11-16 17:12
63
0
[
尿素吧
]
今天集合竞价买入的吃大大的肉
永远做空头
11-16 17:12
11-16 17:12
64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抓狂],烦死了,晚上涨白天跌
遥远的救世主
11-16 17:12
11-16 17:12
85
0
[
螺纹钢吧
]
呵呵,锁仓了,你们玩
实践检验金钱
11-16 17:12
11-16 17:12
196
1
[
螺纹钢吧
]
年线5浪第一浪4401到3388第二浪3388到3883,第三浪3883到355
剑胆琴心11
11-16 17:08
11-16 17:12
131
1
[
纯碱吧
]
还真不能空啊,好几天了都跌不下去,
股友L3215859
11-16 16:02
11-16 17:12
898
6
[
鸡蛋吧
]
国内进口大幅减少促使蛋白粕强势上扬
鸡蛋资讯
11-15 08:18
11-16 17:12
271
2
[
沪镍吧
]
镍这个样子看着是有上涨的可能性
看什么走开
11-16 14:43
11-16 17:11
107
0
[
尿素吧
]
散空们,投降吧!每天高开拉涨,低开还是拉涨,明天但凡能平开都是多头主力对散空最大
宽容地辛巴
11-16 17:10
11-16 17:10
149
0
[
沪金吧
]
空黄金建议1969直接空,止损1976,目标1955-1948
yyh叶云宏686
11-16 17:10
11-16 17:10
9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的涨跌已经没有参考价值了,完全被汇率左右了。
胡秋脉
11-16 17:10
11-16 17:10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969直接空,止损1976,目标1955-1948
yyh叶云宏686
11-16 17:10
11-16 17:10
63
0
[
乙二醇吧
]
2156割的4手不割也是4000块了唉
心态要好一点
11-16 17:10
11-16 17:10
56
0
[
沪镍吧
]
空单发财了
快乐前行哦耶
11-16 17:10
11-16 17:10
840
29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11-16 08:04
11-16 17:10
103
0
[
焦煤吧
]
又限产,看来今晚2130了
努力努力啊
11-16 17:09
11-16 17:09
281
1
[
NYMEX原油吧
]
11-16周四原油思路
ZLLJ012
11-16 11:24
11-16 17:09
333
5
[
铁矿石吧
]
日级趋势还是多头今天收盘没破950底脚,不过持仓快速下降,小时k线与前期调整k线
基民0rmYam
11-16 15:42
11-16 17:09
134
7
[
铁矿石吧
]
加多,上一千
账户已注销
11-13 09:04
11-16 17:08
111
1
[
A50期指吧
]
大A一收称它就红了
股友D9EKE2
11-16 17:03
11-16 17:08
42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福能股份和市值200亿的拓维信息,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11-16 17:08
11-16 17:08
1461
0
[
沪锌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锌注册仓单飙升139% 创历史新高
沪锌资讯
11-16 17:08
11-16 17:08
101
0
[
A50期指吧
]
我勒了个去,咋又红了。
明白支持
11-16 17:07
11-16 17:07
95
0
[
A50期指吧
]
你还是跌吧
江苏蓝宝4家
11-16 17:07
11-16 17:07
7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真tm规律呀,
峰道至简
11-16 17:07
11-16 17:07
187
0
[
大豆吧
]
1400是压力位,突破不了,就得去补下方缺口。然后看1300支撑位。
开心就好身体
11-16 17:07
11-16 17:07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11月16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1973空
法老AAA
11-16 09:23
11-16 17:07
9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牛,白天跌,完全没参考性了
股友8M61v592
11-16 17:07
11-16 17:07
102
0
[
玻璃吧
]
后面可能就是逼空行情,天天小阳后就是阴阳相间,最后一喷,玩完。
夜里多浪漫
11-16 17:06
11-16 17:06
106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明天九点开跳
美好的张港
11-16 17:06
11-16 17:06
615
7
[
PVC吧
]
有多少和我一样看空的
势如破逐
11-16 14:38
11-16 17:06
505
6
[
螺纹钢吧
]
我同学要我做空,现在亏64个点了,兄弟们要不要走啊,晚上能回来吗?[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11-16 15:10
11-16 17:06
1379
9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back结构下,下游库存低位,锂矿企业学学纯碱厂买入套保啊
逍遥_刘强999
11-15 22:59
11-16 17:06
15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有毒么?一收盘就红,开盘就绿
momo192
11-16 17:06
11-16 17:06
61
0
[
综合镍03吧
]
唉,悲惨啊
幽默的白顺昊
11-16 17:05
11-16 17:05
109
0
[
铁矿石吧
]
控制风险!理性做空!你只要是,怕空没得了!就是有发哥,你有可能逃过一劫!也可能逃
淡淡出云烟平
11-16 17:05
11-16 17:05
90
0
[
甲醇吧
]
国泰?全力做多焦炭,全力做空假酒。这是玩哪样?
玩一玩就是玩
11-16 17:05
11-16 17:05
446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会更恐怖的,现在还是小菜
向阳而生的周
11-16 16:53
11-16 17:05
85
0
[
A50期指吧
]
你个
股友wMxO68
11-16 17:05
11-16 17:05
53
0
[
碳酸锂吧
]
前期直上直下的盘面,散户的聚集地呀!
阳光的章鸿树
11-16 17:05
11-16 17:05
20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将创新低。[得意]
诸相非相6688
11-16 16:51
11-16 17:05
170
5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不能在盘中涨上去啊?天天都跌,就不信了,满仓多了,不要破12030就安全[
第七感666
11-15 13:28
11-16 17:05
225
0
[
甲醇吧
]
【11月17-甲醇】前一波说2580,有持续冲高,但仍没有给到,整体走通道要上去
屯里老杨
11-16 17:05
11-16 17:05
511
5
[
纸浆吧
]
技术分析,晚盘会高开么?
有建仓亏损的
11-16 14:37
11-16 17:04
11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软脚
一定要中呀
11-16 17:04
11-16 17:04
147
1
[
铁矿石吧
]
小赚几千大洋960.5清仓走人了,你继续拉吧,小发不是看不起你,去年六次喊话越喊
乡下来的韭菜
11-16 11:17
11-16 17:04
135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肯定偷偷的涨上去了,唉
同兴主力
11-16 16:54
11-16 17:03
497
3
[
玻璃吧
]
这多人唱多晚上大跌开始了,累库严重
棉花大涨
11-16 16:26
11-16 17:03
9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牛,白天熊,好走势
心细如发的静
11-16 17:03
11-16 17:03
140
2
[
焦煤吧
]
晚上2100
双手接住Luck
11-16 15:10
11-16 17:03
90
0
[
A50期指吧
]
稳了稳了
砸锅围海
11-16 17:03
11-16 17:03
8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别慌,今天进一步释放高位风险[大哭][卖出][看空][下跌][韭菜][面]
追涨杀跌天下
11-16 17:03
11-16 17:03
50
0
[
A50期指吧
]
又又红了。
财运为富的周
11-16 17:02
11-16 17:02
128
0
[
尿素吧
]
这个位置其实挺尴尬的看明天和下周
账户已注销
11-16 17:02
11-16 17:02
93
0
[
A50期指吧
]
秀
慢悠悠干
11-16 17:02
11-16 17:02
352
4
[
尿素吧
]
群里天天说利空,天天说跌,结果天天涨[哭][哭]
富贵必胜
11-16 16:16
11-16 17:02
59
0
[
A50期指吧
]
真能装
今夜不回家sa
11-16 17:01
11-16 17:01
181
1
[
玻璃吧
]
今年3月来大趋势一直看多,期间小空小多轮着做。大方向一定是多头,静观其变,我拿的
一亿目标2103
11-16 16:44
11-16 17:01
103
0
[
A50期指吧
]
真是奇怪了,开盘你就跌,收盘你就涨
为锅护盘
11-16 17:01
11-16 17:01
63
0
[
沪镍吧
]
多数人赚少数人的钱[偷笑][偷笑][偷笑]
华数它
11-16 17:01
11-16 17:01
176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冲高回落,晚间再看上方阻力
张津镭
11-16 17:01
11-16 17:01
131
0
[
A50期指吧
]
厉害,每天开盘涨,9.30准时跳水
股友zep88
11-16 17:01
11-16 17:01
100
0
[
A50期指吧
]
如期开涨,哈哈哈
yey528
11-16 17:01
11-16 17:01
539
5
[
尿素吧
]
刚做空,直接大涨,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被大数据监控
11-16 16:20
11-16 17:01
193
5
[
沪镍吧
]
哎服了不用问30手多单一直持有
吃饭没有我挨
11-16 12:12
11-16 17:01
129
0
[
A50期指吧
]
红了,哈哈哈,红了,牛市来了,散户们又要赚大钱了
网格走遍天涯
11-16 17:01
11-16 17:01
87
0
[
不锈钢吧
]
镍继续暴跌,上头吗兄弟们
此生只做多
11-16 17:01
11-16 17:01
119
0
[
A50期指吧
]
傻孩子17点准时红
募年老头
11-16 17:01
11-16 17:01
8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8%
多文亨通地寻
11-16 17:00
11-16 17:00
114
0
[
A50期指吧
]
牛拉牛不走[捂脸]
逢股必输
11-16 17:00
11-16 17:00
125
0
[
碳酸锂吧
]
难道我的多错了,是自己太自信还是怎么,难道这次真的错了,明天周五先出来,麻痹万一
韭菜辉哥赚够
11-16 17:00
11-16 17:00
104
1
[
PTA吧
]
谨慎做空,多单拿稳目标6000-6100,多单耐心持有
专业呵护韭菜
11-15 11:48
11-16 17:00
共有帖子数
16553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31
77532
77533
77534
77535
77536
77537
77538
77539
77540
77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