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碳酸锂吧
]
到底什么时候才给我买到,差评
无用之用乃为
11-16 15:02
11-16 15:02
74
0
[
淀粉吧
]
2961不给买多机会去你MMB
沙M特小王子
11-16 15:02
11-16 15:02
139
0
[
硅铁吧
]
$硅铁2402$1.硅铁2402合约在6872提示多头趋势上涨340个点上涨34
股友f2399M12
11-16 15:02
11-16 15:02
213
3
[
PTA吧
]
多头继续头铁吧,逸盛老板已经在执笔写感谢信了
汇泷国际投资
11-16 09:01
11-16 15:02
72
0
[
纸浆吧
]
这只有可能会低开像开然气一样
股友711M99R2
11-16 15:02
11-16 15:02
66
0
[
玻璃吧
]
打证监会电话,举报尾盘作弊
青龙长虹
11-16 15:01
11-16 15:01
66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情绪已经累积都差不多了,就差一根导火索
思全局而落一
11-16 15:01
11-16 15:01
283
1
[
生猪吧
]
腊肉什么时候开始呀?
无爱无恨999
11-16 14:53
11-16 15:01
275
5
[
苯乙烯吧
]
昨天:小作文是个假消息,散多坑死了
股友8i973l85
11-16 08:00
11-16 15:01
77
0
[
棉花吧
]
十字星,多一个点都浪费,拿捏的恰到好处,拿捏的我快老血喷出;
北方的老狼
11-16 15:01
11-16 15:01
95
0
[
豆油吧
]
加空一手
余安在
11-16 15:01
11-16 15:01
88
0
[
碳酸锂吧
]
刚才空了一下盈利点。哎怎么这么拧巴,早知道早就盈利了,不至于这么亏损这么多
股友OnDWBI
11-16 15:01
11-16 15:01
118
0
[
豆二吧
]
终于熊了一天
重仓符合预期
11-16 15:01
11-16 15:01
78
0
[
豆油吧
]
操纵性,控盘60分钟回调。
专业收割菜鸡
11-16 15:01
11-16 15:01
13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
基民ZjpHj7
11-16 15:01
11-16 15:01
7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升了
海航之旅
11-16 15:01
11-16 15:01
1530
1
[
焦煤吧
]
煤电定价机制调整的“靴子”终于落地。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关于
上山下海
11-16 13:15
11-16 15:01
68
0
[
碳酸锂吧
]
看不懂,多单全是玩的日内?增仓那么多,全在尾盘低点平多
看什么走开
11-16 15:01
11-16 15:01
268
5
[
碳酸锂吧
]
来再来一张,给主力打打气.[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6 14:23
11-16 15:01
60
0
[
尿素吧
]
加多加多加多
黑与白16888
11-16 15:01
11-16 15:01
101
0
[
焦炭吧
]
国泰君安中信的
lJdshzyjj
11-16 15:01
11-16 15:01
69
0
[
淀粉吧
]
晚上2985见,远期看要创新高
清酒尽欢
11-16 15:01
11-16 15:01
196
0
[
甲醇吧
]
甲醇回落冲高,依托2440-2450附近进场的甲醇多单,行情冲高如期给到2500
YX9221520
11-16 15:01
11-16 15:01
149
0
[
豆粕吧
]
内盘停了,外盘可以拉升了!
心在滴血2023
11-16 15:01
11-16 15:01
109
0
[
橡胶吧
]
刚跑就拉升[哭][哭]
挣亿亿亿点点
11-16 15:01
11-16 15:01
249
0
[
焦煤吧
]
焦煤太凶残暴躁了
taizhuqiang
11-16 14:55
11-16 15:01
167
0
[
螺纹钢吧
]
11.16 螺纹钢收评
期期之路
11-16 15:01
11-16 15:01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超话]#隔夜黄金跌至1955止跌反弹,目前黄金反弹没结束,上方关注1
liangxiao805
11-16 15:01
11-16 15:01
22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完胜!
满仓是一犬
11-16 15:01
11-16 15:01
56
0
[
苹果吧
]
感谢主力又给我高空的机会,9150来空咯
散户的反向思
11-16 15:00
11-16 15:00
97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了
草根赌徒
11-16 15:00
11-16 15:00
74
0
[
玻璃吧
]
,浪费T了
龙眼王
11-16 15:00
11-16 15:00
57
0
[
碳酸锂吧
]
这是个垃圾,鉴定完毕
顺势才是最佳
11-16 15:00
11-16 15:00
308
2
[
股指期货吧
]
IF2312合约3600之下找机会开多
心灵幸福
11-16 09:48
11-16 15:00
322
4
[
橡胶吧
]
橡胶开空,止损14520
心灵幸福
11-15 22:37
11-16 15:00
84
0
[
碳酸锂吧
]
还是空头厉害,下跌趋势不做多,这次要破新低了,碳酸锂成本3--5万,你们自己去补
齐美丽在华尔
11-16 15:00
11-16 15:00
214
3
[
纯碱吧
]
看到涨就唱多,看到跌就唱空,这种人是怎么在期货市场活下来的
股友e187C598
11-16 14:43
11-16 15:00
92
0
[
豆粕吧
]
慢慢建仓05吧近期合约真是跌不了[憨笑]
细心的泉之蓝
11-16 15:00
11-16 15:00
6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每一次向上跳动,都是在铺设诱多陷阱。[得意][干杯]
诸相非相6688
11-16 15:00
11-16 15:00
220
0
[
A50期指吧
]
信心比黄金还宝贵!
韭菜根留下
11-16 15:00
11-16 15:00
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破11786
别急你懂YE来
11-16 15:00
11-16 15:00
93
0
[
螺纹钢吧
]
屏幕都快戳破了
活着就是折腾
11-16 15:00
11-16 15:00
6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做多了
低吸为王者
11-16 15:00
11-16 15:00
78
0
[
原油吧
]
跌的不敢超底了……错过了错过了
内盘品种是真
11-16 15:00
11-16 15:00
61
0
[
对二甲苯吧
]
我看错了吗?幻觉~
吴文弄墨
11-16 15:00
11-16 15:00
555
3
[
苯乙烯吧
]
为什么原油跌这货不跌?
股友8399200N
11-16 14:14
11-16 15:00
200
1
[
沥青吧
]
这走势是真坑人啊
高兴Smile
11-16 14:57
11-16 15:00
160
0
[
小麦吧
]
大跌要开始了。
股友7KtnIS
11-16 14:59
11-16 14:59
65
0
[
棉花吧
]
晃悠一天价没变
股友A55963q0
11-16 14:59
11-16 14:59
92
0
[
豆粕吧
]
还是你给力
蛋蛋家的蛋蛋
11-16 14:59
11-16 14:59
10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在的目标是一个点都不能下
股友3eQWGY
11-16 14:59
11-16 14:59
77
0
[
焦煤吧
]
别墨迹快上2100让我空两手[得意]
股友xudc7H
11-16 14:59
11-16 14:59
159
1
[
橡胶吧
]
感谢主力给出空单点位!!!哈哈哈哈哈哈哈
华夏九州
11-16 14:42
11-16 14:59
58
0
[
淀粉吧
]
先空为敬
烟雨任平生吧
11-16 14:59
11-16 14:59
66
0
[
燃油吧
]
空头还是弱,下午以为能稳在50下方,没想到还到了50上方去了
归来一瞬
11-16 14:59
11-16 14:59
10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要涨了
兄涨的阴谋诡
11-16 14:59
11-16 14:59
61
0
[
菜粕吧
]
低开低走[大笑]
乐观豁达
11-16 14:59
11-16 14:59
180
3
[
A50期指吧
]
86万多手空单[空仓][空仓][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1-16 14:49
11-16 14:59
146
1
[
螺纹钢吧
]
假突破
牛sm牛
11-16 14:44
11-16 14:59
76
0
[
铁矿石吧
]
完了又上去了![为什么]
股友78q23l19
11-16 14:59
11-16 14:59
70
0
[
尿素吧
]
商品其实普遍性跌少涨多,做空持长线会亏傻去
多多很多
11-16 14:59
11-16 14:59
136
0
[
热卷吧
]
早盘开的空
基民3Yz16172
11-16 14:59
11-16 14:59
100
0
[
碳酸锂吧
]
刚刚又出早了,留下的发财
水穷处坐看云
11-16 14:59
11-16 14:59
65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11-16 14:59
11-16 14:59
100
1
[
尿素吧
]
多头控盘稳稳,时间一到尾盘拉升,几天都是这样
苦力小熊
11-16 14:44
11-16 14:59
84
0
[
玻璃吧
]
1600的吸引力真大
希望之称
11-16 14:59
11-16 14:59
71
0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做多好,一天整亏一万多块,瞬间干到赚2万收工
上帝的烟头1
11-16 14:59
11-16 14:59
65
0
[
铁矿石吧
]
真恶心
爱猫咪的小鱼
11-16 14:59
11-16 14:59
113
1
[
铁矿石吧
]
起飞[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11-16 14:54
11-16 14:58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收盘,可以红了
韭等供民
11-16 14:58
11-16 14:58
47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平大法
sdyylxj1974
11-16 14:58
11-16 14:58
7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是低开的一天
明月照大川
11-16 14:58
11-16 14:58
91
0
[
不锈钢吧
]
还是焦煤牛逼啊
此生只做多
11-16 14:58
11-16 14:58
80
0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卖,白天接
顺利的慕容晨
11-16 14:58
11-16 14:58
92
0
[
沪银吧
]
盛宴之后,谁来买单
啊花花花花
11-16 14:58
11-16 14:58
140
1
[
甲醇吧
]
多头是哪个大佬分仓在搞
anyok
11-16 14:46
11-16 14:58
128
0
[
沪铜吧
]
$沪铜2401$沪铜2401合约67570提示多头趋势上涨180个点上涨180个
有用的公孙佳
11-16 14:58
11-16 14:58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二分钟再来一个跌停玩
sdyylxj1974
11-16 14:58
11-16 14:58
90
0
[
铁矿石吧
]
电子盘调数据不装了,这盘口电子盘数据,合理吗
股友28072KI5
11-16 14:58
11-16 14:58
164
1
[
沪银吧
]
空头在哪呢,打下来啊[怒]
账户已注销
11-16 14:48
11-16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53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36
77537
77538
77539
77540
77541
77542
77543
77544
77545
77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