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5
3
[
铁矿石吧
]
这这这,是不是给多头留了机会出货???
新型韭菜黄
11-16 16:22
11-16 16:40
294
10
[
纯碱吧
]
15分钟macd已经调整完毕,随时爆拉
平顶山上山顶
11-15 10:08
11-16 16:40
139
0
[
焦煤吧
]
太夸张了吧
期市老男人
11-16 16:40
11-16 16:40
60
0
[
尿素吧
]
头顶三炷香似曾相识
龙王吐水
11-16 16:39
11-16 16:39
63
0
[
燃油吧
]
今晚开盘直接顺势而为,全仓做空。[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6 16:39
11-16 16:39
274
2
[
原油吧
]
594空,挂个598止损睡觉
盘绿账红星期
11-16 01:06
11-16 16:39
177
0
[
螺纹钢吧
]
果不其然,中信大哥加2万多,还有一个恒力期货3万多,把泰哥空都打的减仓了
JOHNSONBAA
11-16 16:38
11-16 16:38
88
0
[
碳酸锂吧
]
尾盘抄底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期货猫小黑
11-16 16:38
11-16 16:38
230
8
[
碳酸锂吧
]
好好好,这么玩儿了,来,跌到10万!加速跌下去
煮饭噻
11-16 15:01
11-16 16:38
223
1
[
铁矿石吧
]
外盘起飞咯,晚上重回1000,今天追空的惨了[发呆][发呆]
遛鸟人马拉卡
11-16 16:29
11-16 16:38
191
2
[
NYMEX原油吧
]
75就是大底,多多多
人中龙凤999
11-16 15:39
11-16 16:38
271
2
[
铁矿石吧
]
没毛病,全部吃上牢饭,就消停了。
博弈弱者道之
11-16 15:40
11-16 16:38
99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所有人都是做空,所有的消息都是空,我看4500冲冲冲[微笑][微笑][微
古德里安霍德
11-16 16:37
11-16 16:37
362
3
[
焦煤吧
]
怎么办啊,空头兄弟们,昨天晚上空的,今天就死十几个!!!
越泽人生7275
11-16 14:43
11-16 16:37
11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大涨
n54781340286
11-16 16:37
11-16 16:37
88
1
[
A50期指吧
]
够高
紫燕188555
11-16 16:20
11-16 16:37
333
4
[
铁矿石吧
]
叫你们炒,大幅提高保证金,限制开仓
坚定的慕容靖
11-16 16:03
11-16 16:37
163
1
[
NYMEX原油吧
]
破74.91早晚的事么?
预期2018
11-16 16:31
11-16 16:37
162
1
[
PVC吧
]
目测中财今天又平了多,盘后看数据
控制贪欲
11-16 14:15
11-16 16:36
71
0
[
沪银吧
]
锁仓不断的T呀~小仓操作
曾经的大虾米
11-16 16:36
11-16 16:36
137
1
[
小型纳指吧
]
资金流
最人间
11-16 13:38
11-16 16:35
581
0
[
黄金/美元吧
]
收割年轻人的黄金|有多少种类?金饰品购买指南!黄金首饰作为传统的珠宝之一,一直以
黄金巨多
11-16 16:35
11-16 16:35
202
1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1958-60继续多!
老王侃金8
11-15 10:05
11-16 16:34
398
0
[
焦煤吧
]
丧心病狂,更衣室着火
乏人行远533
11-16 16:34
11-16 16:34
95
0
[
综合镍03吧
]
这腔调也没谁了,每天都是这样的剧情[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16 16:34
11-16 16:34
173
2
[
铁矿石吧
]
外盘收复失地
熊来了快跑啊
11-16 16:19
11-16 16:34
203
0
[
天然气吧
]
3.230做多清仓。
一生有缘xym
11-16 16:34
11-16 16:34
128
1
[
螺纹钢吧
]
昨天3923的多单今天3910止损了
心想想事就成
11-16 14:58
11-16 16:33
202
1
[
铁矿石吧
]
星期一就要调整保证金比例了,逢高小量建仓,耐心等待小仓位做空也有大肉吃
luoyoco4576
11-16 16:25
11-16 16:33
183
1
[
铁矿石吧
]
外盘马上要新高了,多头两天完成撒网
做方向拿周期
11-16 16:24
11-16 16:33
318
2
[
纯碱吧
]
真牛批,都想着抄底,把泰军的多单接了一大半,
顺势而为八飞
11-16 16:00
11-16 16:33
78
0
[
豆粕吧
]
国投不要怕,我来了
张小姐张婷男
11-16 16:32
11-16 16:32
276
3
[
豆油吧
]
倒车接人,感觉要搞事情嘛!
启东空空大师
11-16 14:13
11-16 16:32
120
1
[
铁矿石吧
]
就这根线我看着都害怕,你们怕不怕?[惊讶][惊讶][惊讶]
遛鸟人马拉卡
11-16 15:05
11-16 16:32
327
6
[
沪镍吧
]
138340做多了11手,欢迎主力来收割
朝阳树1
11-16 14:22
11-16 16:32
89
0
[
铁矿石吧
]
全是看多的贴子,还不明了?!人多的地方危险呐!
曾经的大虾米
11-16 16:32
11-16 16:32
1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谁跑得快喽!
宁可空仓也不
11-16 16:32
11-16 16:32
450
10
[
纯碱吧
]
晚上盖雄起了吧,别的品种都大涨了
美好的爱芝菲
11-16 15:28
11-16 16:31
393
8
[
PTA吧
]
漂漂亮亮,大爷5846多30手,跟上的朋友继续给大爷保持持有,第一目标6100,
不急一点一滴
11-16 14:45
11-16 16:31
366
3
[
焦煤吧
]
一个小矿出事,这么大动静???
账户已注销
11-16 15:37
11-16 16:31
95
0
[
甲醇吧
]
这几天一直做10分钟,发现对自己的系统是一半的胜率,现在回到一小时做单,我开了多
你就是个老六
11-16 16:31
11-16 16:31
189
3
[
燃油吧
]
空仓了,这货邪门
股友1y566p61
11-16 16:15
11-16 16:31
190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外汇交易员
11-14 10:19
11-16 16:30
59
0
[
沪镍吧
]
晒单的都来了,你看到让你赚钱么,都是偷摸发财,[呲牙]
账户已注销
11-16 16:30
11-16 16:30
218
3
[
橡胶吧
]
空头速速撤退,再说一次,马上起爆!不是开玩笑,不要跟手里的票子过不去![微笑]
暴空空你爆哥
11-16 14:05
11-16 16:30
9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抱怨谁谁做空谁谁出逃,目前的形势就是困难。快收手吧,留点钱过年买车票。
i老虎油
11-16 16:29
11-16 16:29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零售销售和制造业数据对金价的影响】基本面方面,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创今年3月
老罗看黄金
11-16 16:29
11-16 16:29
179
4
[
铁矿石吧
]
一个月内会到820,立贴为证
唱多想出唱空
11-07 08:53
11-16 16:29
86
0
[
螺纹钢吧
]
4000肯定得破
非著名韭菜小
11-16 16:29
11-16 16:29
297
5
[
碳酸锂吧
]
这是个只敢挂单不敢买的song货,却一直让你们买!我也可以挂到130000,然后
心态要好一点
11-16 15:48
11-16 16:29
86
0
[
A50期指吧
]
外边阴
顺势尔为
11-16 16:29
11-16 16:29
347
3
[
碳酸锂吧
]
胡扯,07最安全,接近澳洲矿成本,矿山没有50%的毛利率就会亏损,亏损就会停产,
超级成长为王
11-16 15:34
11-16 16:29
77
0
[
焦煤吧
]
炒作焦煤至少利润留在了国内。
逼空暴富期权
11-16 16:29
11-16 16:29
104
0
[
A50期指吧
]
这和天地板有什么区别
股友d252882c
11-16 16:28
11-16 16:28
572
4
[
螺纹钢吧
]
基本验证了中信拉螺纹,掩护铁矿石出货的操盘手法。
悟道2025
11-16 16:11
11-16 16:28
212
3
[
PVC吧
]
可以清仓转出卸载了,进场几次怎么玩次次都是亏,你永远玩不过庄家。清仓卸载
趋势交易价值
11-16 14:35
11-16 16:28
318
5
[
碳酸锂吧
]
看看日线,这种小绿柱后面没啥好事,唉
hshsvdj183
11-16 15:54
11-16 16:28
61
2
[
A50期指吧
]
天天坐过山车呢,上去下来的
AACY
11-16 16:19
11-16 16:28
101
0
[
不锈钢吧
]
哪些喊的坏人,看看今天净空率扩大到多少了
股友OFQnkz
11-16 16:27
11-16 16:27
283
2
[
碳酸锂吧
]
天天短空碳酸锂2401
西耀哥
11-16 16:09
11-16 16:27
14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外盘又涨
藏龙岛之光
11-16 16:27
11-16 16:27
31
0
[
尿素吧
]
头顶三炷香,哭爹喊娘[大笑]
龙王吐水
11-16 16:27
11-16 16:27
104
2
[
A50期指吧
]
该开多单了
芬国昐
11-16 16:08
11-16 16:27
104
0
[
菜粕吧
]
中粮不断加空单,豆粕再减空单。豆粕和菜粕走势都一样吗。
无私奉献得莎
11-16 16:26
11-16 16:26
81
0
[
铁矿石吧
]
微商空头还没减仓,难跌,微商不减仓肯定不会跌了,今天不是一直拉外盘吗,晚上高开
股友19Q9521N
11-16 16:26
11-16 16:26
160
2
[
碳酸锂吧
]
你们脑子坏了吗既然打不过不如加入我们空头我们空头欢迎你直接砸到6万红红火火过大年
无锂取闹
11-16 15:45
11-16 16:26
84
0
[
生猪吧
]
话不多说:散户都在看涨,主力很高兴![呲牙]
中神通_行参
11-16 16:26
11-16 16:26
148
0
[
TSI铁矿石(62%)吧
]
做多赚美金
长赢久久
11-16 16:24
11-16 16:24
63
0
[
菜粕吧
]
供增需淡,弱势震荡
南山V辑势构
11-16 16:24
11-16 16:24
503
5
[
螺纹钢吧
]
看看铁矿,今天下午60分钟线4浪反抽,12个15分钟,今晚主杀浪,螺纹多单今天没
剑胆琴心11
11-16 15:07
11-16 16:24
356
6
[
尿素吧
]
多单已入,明天收米[大笑][大笑][大笑]
果断de小枇杷
11-16 15:59
11-16 16:24
112
1
[
纯碱吧
]
夜盘破2000
831000
11-16 15:43
11-16 16:23
613
6
[
纸浆吧
]
纸浆2401;上周四大幅增仓下跌后,周一再次减仓反弹,
SX198792短线
11-13 20:59
11-16 16:23
97
1
[
燃油吧
]
估计要涨了,空单很危险
账户已注销
11-16 15:40
11-16 16:23
226
2
[
鸡蛋吧
]
4377空
八方成金得无
11-16 13:46
11-16 16:23
66
0
[
碳酸锂吧
]
大盘上涨碳酸锂下跌??
克里斯汀基
11-16 16:22
11-16 16:22
181
0
[
沥青吧
]
刘金鎽:11.16原油承压延续跌势,今日原油能否延续?
刘金鎽
11-16 16:22
11-16 16:22
151
0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大神,新人请教!投资原油,你们都买的什么产品啊?
HX9075094365
11-16 16:22
11-16 16:22
85
0
[
菜粕吧
]
菜粕是喂鱼的,所以必跌
守住底馅
11-16 16:22
11-16 16:22
187
1
[
热卷吧
]
4120
王者风光x399
11-16 15:18
11-16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77533
77534
77535
77536
77537
77538
77539
77540
77541
77542
77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