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2
[
燃油吧
]
空头直接爆炸[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11-20 08:25
11-20 08:50
365
1
[
铁矿石吧
]
从两个方面分析铁矿石:1.利好面:原油涨了2%,按以往铁矿石基本上是跟涨不跟跌的
股友1993015
11-20 04:59
11-20 08:50
719
6
[
不锈钢吧
]
304,上周公司采购单,同志们可以了解一下
黑龙江张美玉
11-19 16:49
11-20 08:50
69
0
[
A50期指吧
]
a50开盘前又是红的,啧啧啧,开盘后立马绿,收盘又红
芝麻小钱
11-20 08:50
11-20 08:50
213
1
[
TSI铁矿石(62%)吧
]
涨停
搞空狗爱人
11-19 18:15
11-20 08:50
327
1
[
铁矿石吧
]
取消交反是什么意思
股友sO7g8o
11-20 08:24
11-20 08:50
76
0
[
碳酸锂吧
]
这里只有意派没有技术派基本面派
胸有乾坤镇邪
11-20 08:50
11-20 08:50
1242
0
[
纯碱吧
]
纯碱2401主力合约布局基本面:11月合约完成交割短期难以逼仓,汽车数据利好助力
启星点评
11-20 08:49
11-20 08:49
425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中粮资本和市值100亿的生物股份,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鼓掌
小司机2
11-20 08:23
11-20 08:49
405
2
[
铁矿石吧
]
往上1000,往下800,哪个轻松?
股坛过客
11-20 05:25
11-20 08:49
249
1
[
NYMEX原油吧
]
跌下来吧,让大家都用便宜点的油。
凹教授归来
11-20 07:37
11-20 08:49
574
4
[
燃油吧
]
周一3160-3180开盘估计……
韭菜非韭菜
11-19 19:30
11-20 08:49
423
4
[
纸浆吧
]
短期6500,中期7230
小号的华娴5
11-19 11:01
11-20 08:49
633
2
[
碳酸锂吧
]
美国碳酸锂怎么样了
趋势为王v
11-20 07:25
11-20 08:48
922
16
[
碳酸锂吧
]
空头儿建议哥开宾利,不要开烂奔驰了,哥接受你们的建议,等哥这把把你们收割了就换,
西郊蛇王
11-19 21:43
11-20 08:48
264
1
[
沪银吧
]
开盘就跳水,哈哈哈
YODA_222
11-20 08:24
11-20 08:47
465
4
[
菜粕吧
]
这次临近交割看来是要逼多了,开盘跌100点,猛拉50点然后10点横盘……
luoyoco4576
11-20 07:12
11-20 08:47
76
0
[
A50期指吧
]
辛苦家人们一直等我绿你们[得意]
基民FpOlTY
11-20 08:47
11-20 08:47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其实就是赌跌幅达不达到预期而已。周一的数据肯定跌了,但如果跌幅不超过3%的话
二逆蛇行
11-20 08:47
11-20 08:47
113
0
[
A50期指吧
]
画图高手抓紧出来啊快到点了
大道至简不求
11-20 08:47
11-20 08:47
333
2
[
碳酸锂吧
]
我的多单141800要完蛋了,咋整啊,本来以为低点,结果没底线啊,满仓呢,虽然只
飞上青云
11-20 08:41
11-20 08:47
204
1
[
生猪吧
]
几个小丑多头周末蹦跶很欢都不看趋势的
温婉可人的白
11-20 08:38
11-20 08:46
78
0
[
铁矿石吧
]
空吗?空啊
精准袭击
11-20 08:45
11-20 08:45
108
0
[
尿素吧
]
我让股友一眼看完简单明了,不比佬湿长篇大论小作文装高深强,点进去不麻烦?
账户已注销
11-20 08:44
11-20 08:44
1050
4
[
焦煤吧
]
巴拿马运河堵船,煤价将暴涨!空头们完了!
股友ZmIX3123
11-19 23:21
11-20 08:44
96
0
[
棉花吧
]
横盘这么多天,估计要选择方向了,向下的概率很大啊!
期勿飞扬
11-20 08:43
11-20 08:43
489
3
[
铁矿石吧
]
美元可能快速贬值,人民币会升到6.8左右。所以铁矿石压力会越来越大
悟道2025
11-20 08:10
11-20 08:42
170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多,必到130
天天涨停2030
11-20 07:14
11-20 08:42
70
0
[
玉米吧
]
要涨了
掠夺者视界
11-20 08:42
11-20 08:42
466
3
[
铁矿石吧
]
真的要来了!
沉默是金A
11-20 08:01
11-20 08:42
74
0
[
尿素吧
]
远月合约抗跌,可逢低做多。
wdf12112
11-20 08:42
11-20 08:42
87
0
[
玉米吧
]
今天多空来说都是开仓的好时机!
红吉绿利
11-20 08:41
11-20 08:41
646
3
[
纯碱吧
]
空头明天怎么个玩完法。直接跳空高开涨停还是墨迹会开拉。空头反正都是要爆仓,还不如
Tian929
11-20 00:41
11-20 08:41
365
9
[
小型纳指吧
]
在顶部停留几天,让人有充分逃离的时间空间,大仁大义[赞][赞][赞]
基民085t0G87
11-18 04:47
11-20 08:40
162
0
[
尿素吧
]
基差也不是永动机,也要止损,也要看市场整体,别在高位跌下来几次就不信基差了,
账户已注销
11-20 08:35
11-20 08:40
85
0
[
焦煤吧
]
开盘2090+
基民712wmI
11-20 08:40
11-20 08:40
9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什么行情?
提篮桥进修班
11-20 08:32
11-20 08:40
753
4
[
铁矿石吧
]
下周所有商品普涨,矿石估计带头冲锋,预计1200左右了[发呆][发呆]
遛鸟人马拉卡
11-19 23:09
11-20 08:40
205
0
[
棉花吧
]
【期市不败】棉花反弹力度疲弱,还需重点观察回落能否击15500位置
期市不败
11-20 08:40
11-20 08:40
210
1
[
苯乙烯吧
]
各位大佬,明天怎么看?
韭菜割没了
11-19 20:15
11-20 08:40
84
0
[
尿素吧
]
不信就跟我反做,拉你一次直接残暴ko
账户已注销
11-20 08:40
11-20 08:40
144
2
[
A50期指吧
]
继续保持大A开盘立即跳水形态。
时尚的游智妍
11-20 08:27
11-20 08:39
841
5
[
白糖吧
]
广西新出甘蔗最便宜零售才5元一根,以前都是至少8元一根的,甘蔗大丰收了
散仙一阳指
11-19 17:14
11-20 08:39
86
1
[
A50期指吧
]
小日本就快新高了[摊手][摊手][摊手]
她恨离别情
11-20 08:33
11-20 08:39
113
0
[
A50期指吧
]
一大波空头即将到达战场,瑟瑟发抖吧,凡人们[大笑]
吉的堡毕业
11-20 08:38
11-20 08:38
142
1
[
尿素吧
]
胡乱摇奖是零维,做空是负维
账户已注销
11-20 08:30
11-20 08:38
209
0
[
豆粕吧
]
【期市不败】豆粕观察3920-3950一带回踩表现
期市不败
11-20 08:38
11-20 08:38
781
4
[
沪镍吧
]
伦镍,从价量比上来看,大资金在做多。
中原长线慢跑
11-19 18:23
11-20 08:38
88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要开盘了,你可以跌了
冷静的艾叶凡
11-20 08:38
11-20 08:38
512
2
[
白糖吧
]
白糖我有第一手数据巴西印度产量欧洲产量国内产量。与增减情况。喊我一声大哥。我来给
勤劳哒小蜜蜂
11-19 22:56
11-20 08:37
122
0
[
螺纹钢吧
]
起床了兄弟们,这周先干到4100,下个月大暴涨
账户已注销
11-20 08:37
11-20 08:37
260
3
[
甲醇吧
]
这周看到2400
重入期货
11-20 06:07
11-20 08:37
304
0
[
甲醇吧
]
【期市不败】甲醇反复承压低点可以参考2450-2470一带
期市不败
11-20 08:36
11-20 08:36
179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大的沽空是谁开的。。
zhd1985
11-20 08:35
11-20 08:35
430
1
[
白糖吧
]
大神分析一下,10月份进口白糖92万吨,今天是不是跌停啊
妖糖121301
11-20 07:24
11-20 08:35
100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表演?
基民I6y21188
11-20 08:35
11-20 08:35
78
0
[
燃油吧
]
逢低加多!!!
向阳而生的周
11-20 08:35
11-20 08:35
269
0
[
塑料月均吧
]
【期市不败】塑料短线观察8100一线回踩表现
期市不败
11-20 08:34
11-20 08:34
602
2
[
纯碱吧
]
保持冷静,注意到没有这次远兴投资平台提到的是期货市场。以前可能没有
股友27127Q62
11-20 08:18
11-20 08:34
157
1
[
棉花吧
]
大动脉运棉花吗
一呼一吸排杂
11-19 12:39
11-20 08:34
247
2
[
纯碱吧
]
明天沽两万期权、会不会赚翻
慢慢人生路88
11-19 15:50
11-20 08:34
638
0
[
纯碱吧
]
要学习可以,请光明正大!用人身攻击帖达到个人目的,是不良学风。我还是一句话:在安
月济公
11-20 08:34
11-20 08:34
316
0
[
不锈钢吧
]
镍累库累疯了…不锈钢完了吧
豪迈奔放的宋
11-20 08:05
11-20 08:33
226
0
[
橡胶吧
]
【期市不败】橡胶短期重点观察14200-14300一带
期市不败
11-20 08:33
11-20 08:33
114
0
[
橡胶吧
]
又要疯了吗?外盘涨这么多?真是想怎么割就怎么割啊
高端工作服定
11-20 08:33
11-20 08:33
234
1
[
锰硅吧
]
白酒都涨了你还等毛线呢
千妖之股9476
11-02 09:30
11-20 08:33
320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最低到13.2万
混淡
11-20 08:27
11-20 08:32
482
2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11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三线因个别设备调试暂不具备投料试车条件
股友Uoksn508
11-20 08:05
11-20 08:32
224
2
[
COMEX黄金吧
]
经历无数次的坎坷,我发现自己总是想的和做的不一样,做的超出了想的范围,吃了不少苦
大道至简xy
11-20 06:31
11-20 08:31
282
0
[
燃油吧
]
【期市不败】燃油盘中冲高表现参考3150-3180一带压制
期市不败
11-20 08:31
11-20 08:31
523
6
[
红枣吧
]
我问了问邻居做团购的,苹果,大枣她都说物资丰富。苹果价格还跟去年没啥变化。红枣说
appleintheey
11-19 12:48
11-20 08:31
81
0
[
碳酸锂吧
]
跌了三个月,涨一天可以?
账户已注销
11-20 08:30
11-20 08:30
1181
16
[
棉花吧
]
看了很多直播间卖衣服的,都是涤纶的,基本没看到含棉的,偶尔看到混纺的[捂脸][捂
账户已注销
11-18 21:27
11-20 08:30
338
3
[
铁矿石吧
]
空头召集令!还没倒下的空头!出来,我们一起活捉一只,乌龟!
淡淡出云烟平
11-19 20:41
11-20 08:29
270
0
[
玻璃吧
]
【期市不败】玻璃周内有望再次回踩1650-1680一带
期市不败
11-20 08:29
11-20 08:29
95
0
[
COMEX黄金吧
]
打下来1970
追随之人
11-20 08:29
11-20 08:29
127
0
[
玻璃吧
]
现货连跌半个月,这货那俩绿柱一次坑了前面十几天,磨磨唧唧涨了四五十点,又有喊多的
CHG
11-20 08:28
11-20 08:28
203
1
[
股指期货吧
]
本周这是要把1000的空头送走的节奏吗
东方日出9573
11-20 08:25
11-20 08:28
100
0
[
玉米吧
]
即将开盘,本周高空中长线
红吉绿利
11-20 08:28
11-20 08:28
289
2
[
沪银吧
]
美债危机发酵之中[捂脸]
期货不服者
11-20 01:30
11-20 08:28
共有帖子数
16565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77
77478
77479
77480
77481
77482
77483
77484
77485
77486
77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