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A50期指吧
]
1 2 3
榜壹大哥
11-20 09:02
11-20 09:02
89
0
[
纯碱吧
]
这次总算抓到你了多单继续加仓
小学生没仓位
11-20 09:02
11-20 09:02
74
0
[
碳酸锂吧
]
逼仓拿现货行动
股友3h5202h2
11-20 09:02
11-20 09:02
290
2
[
尿素吧
]
看看十二家化肥企业的联合倡议和周末的现货下跌,你就知道该买什么了
风雨同舟地阿
11-20 08:45
11-20 09:02
142
1
[
烧碱吧
]
还没有加速
耐心的周莎莎
11-19 19:28
11-20 09:02
519
2
[
纯碱吧
]
因为上涨都是翻倍,甚至翻数倍。当初铁矿石跌到280,再跌就快没有了,上涨空间太大
股友75627hZ2
11-20 08:41
11-20 09:02
87
0
[
纯碱吧
]
爽不爽
天道酬勤何时
11-20 09:02
11-20 09:02
90
0
[
玻璃吧
]
重碱又发动冲锋了,加油钢化玻璃
股友75627hZ2
11-20 09:02
11-20 09:02
88
0
[
纯碱吧
]
远兴和别人做局坑害小散空头了。
锐盈720
11-20 09:01
11-20 09:01
90
0
[
玉米吧
]
我槽,我周五尾盘跑了,我自己看到2570的,老鸭头,还是没敢拿
play168
11-20 09:01
11-20 09:01
88
0
[
纯碱吧
]
拉爆是必然的,就算要跌,也是先拉再跌
往事随风不可
11-20 09:01
11-20 09:01
61
0
[
纯碱吧
]
使劲上5000!
wang20151743
11-20 09:01
11-20 09:01
744
3
[
纯碱吧
]
碳酸锂购2401是12月7日到期。还有19个交易日到期。日线级别出现了下跌衰竭型。
森林07210966
11-12 07:03
11-20 09:01
62
0
[
纯碱吧
]
太强了
南宁二代战神
11-20 09:01
11-20 09:01
74
0
[
红枣吧
]
15000直接到位
账户已注销
11-20 09:01
11-20 09:01
82
0
[
纯碱吧
]
爆仓了无语了
专业反向指标
11-20 09:01
11-20 09:01
28
0
[
A50期指吧
]
一会再跳
股友MTSkjD
11-20 09:01
11-20 09:01
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杀空头还是杀多头,不不不不专杀小散户[滴汗][滴汗][滴汗]
小牛0826
11-20 09:01
11-20 09:01
133
0
[
焦炭吧
]
焦炭怎么开局跌这么多?没睡醒?
账户已注销
11-20 09:01
11-20 09:01
77
0
[
碳酸锂吧
]
快跑,不然一会儿又暴跌了
股友bieIkV
11-20 09:01
11-20 09:01
61
0
[
纯碱吧
]
随纯碱拉起来
股友85972IM6
11-20 09:01
11-20 09:01
269
1
[
尿素吧
]
2265开?
账户已注销
11-20 08:58
11-20 09:01
1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本周震荡整理,蓄势向上突破
水手2019
11-20 09:01
11-20 09:01
96
0
[
苯乙烯吧
]
又是高开50点(有点多了)
华安9527yes
11-20 09:01
11-20 09:01
11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今天大红柱
股友rxC0gv
11-20 09:01
11-20 09:01
78
0
[
LPG吧
]
果然是多方向
美好的牛
11-20 09:00
11-20 09:00
80
0
[
纯碱吧
]
果然爆发了,
生财广进的比
11-20 09:00
11-20 09:00
67
0
[
沪镍吧
]
上周夜盘空了手了没出,想法是轻仓拿空,高开了,得割肉了[哭]
佰仟翻
11-20 09:00
11-20 09:00
69
0
[
A50期指吧
]
高点已现
制造业他哥
11-20 09:00
11-20 09:00
147
0
[
甲醇吧
]
周五十字阳线收盘,这是一个标准的洗盘,整体也是一个看多的图形,短期的压制源自于前
期市小甜心
11-20 09:00
11-20 09:00
451
4
[
LPG吧
]
运河的消息不利多吗?怎么还有这么多看空~
友好的吕柏1
11-19 23:25
11-20 09:00
160
2
[
碳酸锂吧
]
135000开盘
Hbhna
11-20 08:34
11-20 09:00
426
2
[
沪锡吧
]
锡再也不能象22年一样暴涨,也跌不到哪里去,只能在区间震荡上窜下跳
夏木林
11-19 21:21
11-20 09:00
70
0
[
红枣吧
]
牛逼了
落袋为安07
11-20 08:59
11-20 08:59
315
3
[
苹果吧
]
哪位大佬晓得期货这个价位对应现货苹果几块钱一斤?
青提子90aaaa
11-20 08:09
11-20 08:59
275
3
[
铁矿石吧
]
我那个叉,多单兄弟姐妹,你们一定要顶住,不管怎么样,你们等候我的信息,我撤退后立
瓜农木瓜
11-20 08:46
11-20 08:59
266
0
[
白糖吧
]
目前大宗商品少数中期看空的品种,7000是价格历史高点了,继续往上的空间不大,此
期市小甜心
11-20 08:59
11-20 08:59
61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低走
股友5982N67T
11-20 08:59
11-20 08:59
101
0
[
花生吧
]
鲁花不是白骑士,现货也就是三天乐,期货距离真正上涨还不到时候
泰迪杀手
11-20 08:59
11-20 08:59
69
0
[
沪镍吧
]
高开1000点
君安思危
11-20 08:58
11-20 08:58
84
0
[
燃油吧
]
只做多,不做空,看空不买空。
王子变乞丐
11-20 08:58
11-20 08:58
100
0
[
棉花吧
]
必须全仓做空!!!昨天又到新疆了
账户已注销
11-20 08:58
11-20 08:58
786
0
[
国债期货吧
]
二个利空
n69161364467
11-20 08:58
11-20 08:58
102
0
[
螺纹钢吧
]
低开高走吧,让我先出
股友BlOIe5
11-20 08:58
11-20 08:58
111
4
[
A50期指吧
]
离跳水还有18分钟。
我是游资小鳄
11-20 08:42
11-20 08:58
149
1
[
橡胶吧
]
还有:散户不要相互打激,相互理解和激励
股友2636568l
11-18 18:38
11-20 08:58
165
1
[
玻璃吧
]
狂跌开启
股友ZL3jHv
11-20 08:51
11-20 08:58
122
0
[
纯碱吧
]
继涨停之后价格短期见顶,行情需要调整修复;整体中期依旧看涨,等修复之后大概率还是
期市小甜心
11-20 08:58
11-20 08:58
86
0
[
苯乙烯吧
]
参考
海福满
11-20 08:57
11-20 08:57
107
0
[
燃油吧
]
今天有点舍不得开盘吗?
股友065P3d69
11-20 08:57
11-20 08:57
124
0
[
玻璃吧
]
价格冲高1779后回落,回踩均线粘合处支撑。近期连续在上方震荡偏强,短期支撑在1
期市小甜心
11-20 08:57
11-20 08:57
218
2
[
NYMEX原油吧
]
压力位巨大,继续加仓
小学生没仓位
11-20 08:42
11-20 08:57
476
4
[
燃油吧
]
油还在涨啊,燃油空单怎么办
稳健高手
11-20 07:14
11-20 08:57
202
0
[
沪金吧
]
张婉雅:11/20黄金震荡不失方向!早盘1973先多了!
张婉雅
11-20 08:57
11-20 08:57
547
6
[
纯碱吧
]
说实话,这走势很像要走双顶,但双顶走势一般后顶不高过前顶,如果今明两天突破前高,
多着多这就空
11-17 13:56
11-20 08:56
58
0
[
碳酸锂吧
]
敢高开吗?
南宁二代战神
11-20 08:56
11-20 08:56
672
8
[
沪银吧
]
白银进入关注
千方博士财经
11-18 12:22
11-20 08:56
127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美元做多黄金千万富翁不是梦。
金银的郑玮
11-20 08:55
11-20 08:55
98
0
[
棉花吧
]
棉农不卖还有很大的可能下跌
n1哦哦
11-20 08:55
11-20 08:55
76
0
[
菜油吧
]
做空菜油惩罚三年不许吃火锅[呲牙]
鸡毛换糖001
11-20 08:55
11-20 08:55
339
3
[
纯碱吧
]
远兴董秘今年可忙了,应该加工资
热情洋溢的蜻
11-20 08:36
11-20 08:55
88
0
[
COMEX黄金吧
]
1970跌下来
追随之人
11-20 08:55
11-20 08:55
100
0
[
纯碱吧
]
你“求中e签”说的也许对[赞][赞],我也感到空头要空袭了吗???还是提高警惕!
月济公
11-20 08:55
11-20 08:55
723
3
[
菜油吧
]
周一行情怎么走
富有满斗得苏
11-19 12:01
11-20 08:54
421
4
[
甲醇吧
]
我2510满仓的空气,还是有点忐忑的,有期友和我一样的吗?
主要是赚钱
11-18 23:14
11-20 08:54
65
0
[
生猪吧
]
涨停!涨停!涨停!
美丽的王虔要
11-20 08:54
11-20 08:54
68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
引子玄
11-20 08:54
11-20 08:54
1288
7
[
纯碱吧
]
今天大暴涨,开盘封死涨停板,市场严重缺货,根本就买不到纯碱。
prizexi
11-20 08:21
11-20 08:54
529
1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进入关注,下周将入场做短多,做期权卖方。
千方博士财经
11-18 12:21
11-20 08:54
8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远期合约的跌幅会更大。。。。。。。。。。。。。。。。
AI坐山观股斗
11-20 08:54
11-20 08:54
75
0
[
生猪吧
]
05的多,亏300点了,今天能回本吗?
得失尽在无意
11-20 08:53
11-20 08:53
87
0
[
玉米吧
]
东北继续涨,山东到车辆616,华北有反弹,港口据说已经干到2600了
账户已注销
11-20 08:53
11-20 08:53
199
0
[
沪银吧
]
11月20日操作计划,沪银2401合约日K线图分析,在5850—5895之间上下
幸福的于哥1
11-20 08:53
11-20 08:53
77
2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砸盘
八韭菜特
11-20 08:48
11-20 08:52
240
0
[
NYMEX原油吧
]
11.20原油
cry9540
11-20 08:52
11-20 08:52
146
1
[
棉花吧
]
继续稳住,不到新低绝不能出手
精准袭击
11-20 08:43
11-20 08:52
282
0
[
红枣吧
]
今年减产,价格已经涨了很多了,是五年内最高,减产不能一直炒,新疆收购已经过半,之
股友637k2c27
11-20 08:51
11-20 08:51
67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一手多少钱
森焱top1
11-20 08:51
11-20 08:51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11.20黄金走势分析
cry9540
11-20 08:50
11-20 08:50
57
0
[
燃油吧
]
3180空
dwt老友
11-20 08:50
11-20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65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76
77477
77478
77479
77480
77481
77482
77483
77484
77485
774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