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苯乙烯吧
]
看原油做化工只能做燃料油和低硫油
华安9527yes
11-19 19:26
11-19 19:26
190
0
[
原油吧
]
坚信550!主力与你同在!阿门
黄冠归故乡
11-19 19:26
11-19 19:26
781
8
[
菜粕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1-19 11:15
11-19 19:25
284
1
[
苹果吧
]
苹果1前期采收途中多头最后的天气炒作目前结束。2采收基本结束,多头故事讲完3南方
扫地僧66
11-19 19:12
11-19 19:24
120
1
[
通威股份吧
]
光伏组件投标报价为何显著低于现货市场
心线777
11-19 19:23
11-19 19:23
119
2
[
不锈钢吧
]
看你们怎么出货,平空之日就是我大举开仓之时
股友h20891A5
11-17 21:22
11-19 19:23
502
2
[
甲醇吧
]
原油涨了4%
期货总舵主陈
11-18 15:50
11-19 19:19
187
0
[
玻璃吧
]
46周一会不会高开呀
亮晶晶0307
11-19 19:18
11-19 19:18
82
0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离空头进场时间还有十二小时,大家做好准备玩跑的快[胜利][胜利][胜利]
开朗的司马怡
11-19 19:18
11-19 19:18
568
4
[
纯碱吧
]
期权怎么玩啊!能不能T+0交易
浴血期股
11-19 18:41
11-19 19:17
342
0
[
棉花吧
]
棉花前期棉花采收,消息面兑现。消费降级,需求减少1目前棉花进入超跌区间2情绪面继
扫地僧66
11-19 19:17
11-19 19:17
296
7
[
苹果吧
]
豆粕主力合约比菜粕主力合约贵了1100元。金豆粕,土菜粕。是不是菜籽又增产了?是
中原长线慢跑
11-19 14:24
11-19 19:17
145
0
[
纸浆吧
]
11.19 纸浆点评
期期之路
11-19 19:14
11-19 19:14
121
0
[
尿素吧
]
多关注关注周末尿素,新闻,而不是靠自己在意
风雨同舟地阿
11-19 19:14
11-19 19:14
434
2
[
红枣吧
]
为什么红枣基差这么大?现货价远低于期货价?这不是说明期货价格要下跌到现货价格吗?
股友11R2601o
11-19 10:39
11-19 19:14
539
2
[
A50期指吧
]
市值800亿的南京银行和市值800亿的光大证券,谁更有价值[微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11-19 18:32
11-19 19:12
415
5
[
生猪吧
]
拉爆我明天冲16000我加仓来啊
狼来惹
11-19 17:52
11-19 19:06
250
0
[
螺纹钢吧
]
11.19 螺纹钢点评
期期之路
11-19 19:06
11-19 19:06
411
5
[
橡胶吧
]
期货市场从来不缺少这些奇葩人森今并,不知道他们的脑子是不是缺点什么东西?
股友o6006313
11-18 12:50
11-19 19:06
219
1
[
豆二吧
]
谁能分析一下豆二,是涨还是跌!豆二现货价格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19 13:10
11-19 19:04
116
0
[
PVC吧
]
11.19 pvc点评
期期之路
11-19 19:04
11-19 19:04
231
2
[
红枣吧
]
明天低开低走割韭菜
蛋蛋蛋
11-19 12:07
11-19 19:03
545
7
[
碳酸锂吧
]
我感觉反手开空还能回本,真的要破十,空头真的太有钱了,打不过
连续跌停连续
11-19 15:13
11-19 19:02
304
1
[
焦煤吧
]
期货涨这么多?煤炭板块咋不涨呢?股票更涨不动,为何?
平静的司马日
11-19 18:46
11-19 19:01
170
0
[
玻璃吧
]
对比了08月30到今天的日线和5分钟图,这家伙折腾的,你们可以去复盘,追涨杀跌的
GT顺势而为
11-19 19:00
11-19 19:00
470
4
[
玻璃吧
]
房地产利好,可能要起飞了
小小的你ss
11-19 10:50
11-19 18:59
350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品种很怪与众不同,周一其他品种可能涨,它就跌
夜里多浪漫
11-19 18:20
11-19 18:59
68
0
[
LPG吧
]
我觉得新手不适合玩这个品种
期貨阻击手
11-19 18:58
11-19 18:58
112
0
[
橡胶吧
]
还没到极致,在拉一波创新高后再空
吉祥暴富的游
11-19 18:57
11-19 18:57
497
4
[
不锈钢吧
]
马斯克的火箭用的是不锈钢,发射成功会不会利好不锈钢?[俏皮]
喵星垠
11-18 20:27
11-19 18:55
156
0
[
铁矿石吧
]
明天开盘大冲
GGL8
11-19 18:53
11-19 18:53
402
3
[
LPG吧
]
10月到至11月放最大量的一天。说明什么问题呢?主力出逃迹象明朗。
观市老者5515
11-19 12:32
11-19 18:52
469
7
[
生猪吧
]
明天开盘16800,收盘涨停!活捉狼来惹索罗猪!
一代强豪
11-19 12:51
11-19 18:50
449
2
[
A50期指吧
]
周末小票消息面有点震动[发呆]。主力会不会在年底突然来一波二八转换,削峰填谷?[
股友TQKS4R
11-19 17:01
11-19 18:45
224
2
[
燃油吧
]
那家手续费低呀
回本小王子1
11-19 10:06
11-19 18:44
106
0
[
碳酸锂吧
]
明天爆仓空头完胜保龄资金坐等底部吧!未来空仓一段时间
高学历铁粉00
11-19 18:43
11-19 18:43
149
0
[
焦炭吧
]
期货涨这么多?煤炭板块咋不涨呢?
平静的司马日
11-19 18:42
11-19 18:42
270
1
[
焦煤吧
]
涨停概率较大不止一个
搞空狗爱人
11-19 17:48
11-19 18:42
774
14
[
豆粕吧
]
干旱,巴拿马运河……
心想事成yww
11-19 12:25
11-19 18:42
801
7
[
燃油吧
]
继续空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11-18 00:29
11-19 18:39
532
1
[
螺纹钢吧
]
今年4500一点也不难啊?
搞空狗爱人
11-19 17:53
11-19 18:37
412
4
[
碳酸锂吧
]
没有中信托底哪能让你们看到希望呢没有希望怎么忽悠你抄底呢[呲牙]
无锂取闹
11-19 18:07
11-19 18:37
364
6
[
红枣吧
]
抖音崛起,拼淘下架。目前点位,空单应乘洗盘了结。棉花减产爆跌,二弹不炸同坑其一,
与权共期
11-16 12:05
11-19 18:36
569
1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中泰证券和市值500亿的润泽科技,谁更有价值[鼓掌][微笑][加油
小司机2
11-19 12:16
11-19 18:36
127
0
[
鸡蛋吧
]
全面翻多,看多
股友1698W390
11-19 18:33
11-19 18:33
408
3
[
棉花吧
]
空单已经获利!!!周一继续下跌
账户已注销
11-18 00:53
11-19 18:32
659
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合约,我在993元空了5手。最少一手赚一万后,我再考虑卖出不卖出。
中原长线慢跑
11-17 16:07
11-19 18:31
474
2
[
原油吧
]
甲醇暴涨了40%
期货总舵主陈
11-19 14:40
11-19 18:29
708
6
[
豆粕吧
]
完了,确实看空的太多。走到哪里看全是空。我的空单要止盈了,希望周一平开也行让我的
无私奉献得莎
11-18 18:44
11-19 18:29
151
0
[
铁矿石吧
]
看着一千一定到。
老顽童罗
11-19 18:27
11-19 18:27
522
0
[
菜粕吧
]
美豆粕还有上涨空间
H诗酒趁年华H
11-19 18:22
11-19 18:22
987
8
[
螺纹钢吧
]
以后不再持仓过周末了!消息面政策面突发事件影响太大了[捂脸]
期货首席操盘
11-19 13:06
11-19 18:19
426
1
[
纯碱吧
]
有意思都在唱多
隐居雾先生
11-19 18:01
11-19 18:17
560
6
[
纯碱吧
]
做空的至少有八成,都是看它涨的太多了,所以空,虽说01很难变成09那种逼空行情,
往事随风不可
11-19 15:17
11-19 18:16
915
6
[
碳酸锂吧
]
抖音看到的评论…看来买货的都来做空了
张疯子2
11-19 17:39
11-19 18:16
447
3
[
尿素吧
]
周一会跌停吗?
铁手神算
11-19 09:19
11-19 18:12
737
11
[
尿素吧
]
我承认了,我总共有30手多单,周一给个机会[哭]
做空兔子
11-19 09:44
11-19 18:10
1458
6
[
尿素吧
]
周末尿素现货价格上涨
一叶一菩提c
11-19 12:46
11-19 18:09
108
0
[
碳酸锂吧
]
盘面分析,持仓至少有6万手是准备交割的,做空的耗子尾汁
曾经我也赚过
11-19 18:06
11-19 18:06
252
8
[
苹果吧
]
关注不锈钢,不锈钢反转向上指日可待。记住,一定轻仓操作。
中原长线慢跑
11-19 07:25
11-19 17:59
367
2
[
螺纹钢吧
]
涨也涨不到啥了,跑路喝酒,不赚最后一个铜板[大笑]
酸海椒2
11-19 17:06
11-19 17:58
838
5
[
菜粕吧
]
到了压力位,跌下去很难了。
腾飞热马0697
11-18 17:40
11-19 17:58
494
3
[
碳酸锂吧
]
跟纯碱那次下跌差不多。就差个跌停了
细心的庄柏
11-19 16:50
11-19 17:58
723
4
[
生猪吧
]
还有多少人还记得19年,四年了,历史会不会重演
账户已注销
11-19 10:59
11-19 17:58
74
0
[
太极实业吧
]
太平洋:在股市中凡买来买去,炒来炒去,90%以上的股民都亏损,要改变炒股思维,精
股友uJ610256
11-19 17:58
11-19 17:58
144
0
[
橡胶吧
]
$橡胶2401(SHFE|ru2401)$
猎庄行动
11-19 17:57
11-19 17:57
131
0
[
生猪吧
]
空头嘴上硬气,估计背地里一个比一个跑得快哈哈哈
逢低多佩奇00
11-19 17:55
11-19 17:55
304
5
[
花生吧
]
终于启动了
霸绝聆仙途
11-16 14:03
11-19 17:52
155
0
[
螺纹钢吧
]
是人都爱吃狗肉,爱吃的点个赞。
搞空狗爱人
11-19 17:50
11-19 17:50
111
0
[
甲醇吧
]
周一估计要冲冲2535
愉快的肥永昌
11-19 17:49
11-19 17:49
103
0
[
焦煤吧
]
吃狗肉多香啊!是人都爱吃狗肉
搞空狗爱人
11-19 17:48
11-19 17:48
366
4
[
生猪吧
]
不允许空头说话,都是多头的兄弟!!!明天我们就要涨停,明天不涨我们就不活了,没脸
美丽的王虔要
11-19 16:24
11-19 17:47
140
0
[
综合镍03吧
]
伦镍,还能来个一天大涨80%吗?
中原长线慢跑
11-19 17:47
11-19 17:47
423
2
[
碳酸锂吧
]
现在这个价位是真纠结,想平空又怕平了,它再一步跌到位,不平又怕场外资金突然进来快
老王擒龙
11-19 14:17
11-19 17:39
1078
6
[
纯碱吧
]
从消息看,明天又是直线拉升。提前恭喜持有多单的朋友。[微笑][微笑][微笑][微
诱多哥
11-19 14:19
11-19 17:39
506
5
[
沪金吧
]
冯哥论金:本周黄金又是全对,无一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11-17 21:26
11-19 17:38
822
8
[
碳酸锂吧
]
我知道多头挺慌的,因为我就是多头。不知道你们空头慌不慌???
连续跌停连续
11-19 15:43
11-19 17:38
438
9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本周黄金又是全对,无一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11-17 20:59
11-19 17:38
337
3
[
碳酸锂吧
]
空头下周等死吧,都看空就必反转
wuchen6699
11-19 13:39
11-19 17:38
258
2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11.18下周黄金在1970上看涨(周评)
账户已注销
11-18 21:24
11-19 17:37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78
77479
77480
77481
77482
77483
77484
77485
77486
77487
77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