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0
2
[
尿素吧
]
明天会跌停吗?一手多单瑟瑟发抖
铁手神算
11-19 21:36
11-20 01:23
141
0
[
沪镍吧
]
开票就做多,抄底永远没毛病
蔡老板看股票
11-20 01:17
11-20 01:17
133
0
[
棉花吧
]
这轮趋势,只是多头回调
奉丶孝5588
11-20 01:12
11-20 01:12
233
3
[
纽约金TN12吧
]
股票可以炒,黄金就不能炒?所以买就对了,钱多买多,钱少买少,胆子大多买胆子小小买
十面埋伏暗渡
11-15 15:39
11-20 01:10
730
4
[
PTA吧
]
合约都快到期了,仓位不减反增,这是又是神马套路
北海苍梧
11-19 07:48
11-20 00:56
598
4
[
生猪吧
]
猪肉都涨价了,怎么期货还不涨????
初心末改
11-19 18:38
11-20 00:53
198
1
[
尿素吧
]
只看现货基本面没有用,研究一维空间没有用,管中窥豹,期货都是五维以上系统工程
账户已注销
11-19 22:11
11-20 00:51
773
3
[
纯碱吧
]
叠加原油暴涨,叠加远兴与机构串通操控上涨,叠加库存减少,明天纯碱是拉的横七竖八吗
Tian929
11-19 23:35
11-20 00:48
495
1
[
铁矿石吧
]
想空去空05,01估计到交割都不会跌太多9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11-19 18:25
11-20 00:37
663
1
[
纯碱吧
]
这个价位,多空都慌!但就是拉到2248,也是主力的布局,随便找个消息,就大举做空
小憨求道
11-20 00:06
11-20 00:30
740
3
[
NYMEX原油吧
]
甲醇暴涨3.75%
期货总舵主陈
11-19 14:39
11-20 00:23
527
5
[
纯碱吧
]
401怎么买一手的手续费要30块钱这么贵?
百年难遇超级
11-19 21:12
11-20 00:23
6491
5
[
原油吧
]
凌晨 原油暴跌!突传大消息,阿里巴巴也暴跌!碳酸锂市场有新情况
原油资讯
11-17 07:21
11-20 00:22
13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大势已去做多的不要螳臂挡车了那样你会被碾得稀碎
无锂取闹
11-20 00:19
11-20 00:19
511
1
[
碳酸锂吧
]
真是不知道这些碳酸锂供应商是咋想的!每天都在下跌!如果我需要要碳酸锂,我也会尽可
屡败屡战的战
11-20 00:03
11-20 00:19
327
0
[
沪镍吧
]
10月16日高盛称,对镍仍持看空态度,预计12个月价格目标为每吨16000美元,
翡翠满堂地叶
11-20 00:19
11-20 00:19
961
14
[
菜粕吧
]
信哥的话:做多菜粕妹,坚定持仓不动摇。美豆大跌,你怕了吗?哥不怕,一,轻仓。二,
jiangk888
11-18 09:17
11-20 00:14
262
0
[
NYMEX原油吧
]
为了一己之私,明目做多,18年的事,不记得吗
深蓝温情
11-20 00:10
11-20 00:10
235
0
[
NYMEX原油吧
]
我早就说了,几桶油不会善罢甘休吗?
深蓝温情
11-20 00:06
11-20 00:06
113
0
[
燃油吧
]
欧佩克减产这还不做多,等什么时候,卖房多一波绝对发财
账户已注销
11-20 00:04
11-20 00:04
862
8
[
沪镍吧
]
周一高开多少啊?能上140000不
君安思危
11-19 14:45
11-20 00:04
114
0
[
燃油吧
]
一起多,兄弟们,开盘直接空转多
账户已注销
11-20 00:04
11-20 00:04
390
2
[
碳酸锂吧
]
整个锂电产业链都希望碳酸锂价格稳定,而空头支却希望价格走成4万,60万,8万,又
股友76160k3Z
11-19 23:21
11-20 00:02
1171
6
[
生猪吧
]
养猪人的眼里,开始有光了
账户已注销
11-19 18:17
11-20 00:02
37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情愿高价买别人原油,也不能让用低价油
LKCYY
11-19 04:57
11-20 00:00
102
0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2150
生财民丰de欧
11-19 23:55
11-19 23:55
321
1
[
铁矿石吧
]
最后30天的逻辑!多头封神榜!
淡淡出云烟平
11-19 14:40
11-19 23:54
102
0
[
铁矿石吧
]
不到1000不罢休
亮晶晶0307
11-19 23:52
11-19 23:52
892
6
[
PTA吧
]
大部看多就会跌.没有任何理由.明天跌停!
起飞10000000
11-19 13:18
11-19 23:50
256
0
[
螺纹钢吧
]
22:47:13【10月我国工程机械总体开工率61.35%为下半年以来新高点】财
搞空狗爱人
11-19 23:50
11-19 23:50
861
19
[
碳酸锂吧
]
天天喊人家抄底,然后自己没买。恶心至极,还一天到晚的刷屏。真是一个SB,你是亏了
流浪的小蜗牛
11-17 07:50
11-19 23:47
767
13
[
沪金吧
]
买的黄金464看跌期权,沪金涨也跌,沪金跌还是跌,为什么啊,有没有懂的朋友帮忙指
爱运动得小可
11-17 22:42
11-19 23:47
323
2
[
生猪吧
]
明天开盘16380,多头的春天来了![大笑]
LingshaoMS
11-19 19:36
11-19 23:45
585
5
[
COMEX黄金吧
]
从102刀开始一周总结周一波动小略微盈利周二吃了整波上涨周三损失一单盈一单周四没
叶云池
11-18 09:08
11-19 23:44
95
0
[
苯乙烯吧
]
8550左右得反手
依旧逆风而行
11-19 23:43
11-19 23:43
323
4
[
玉米吧
]
上次下雪2520,这次是多少。这次我不参与,已经全仓做多苹果405合约。有兴趣的
农民一定要盈
11-16 11:32
11-19 23:43
248
1
[
碳酸锂吧
]
可以抄底了,可以抄底了
期貨阻击手
11-19 23:24
11-19 23:39
446
2
[
碳酸锂吧
]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8年全球第一
狙击手O1o1D0
11-16 08:45
11-19 23:38
291
3
[
尿素吧
]
问问你们这个尿素苏的手续续费进出是好多安,我觉的我的比较高,来个少点的
暮春气极
11-19 22:31
11-19 23:37
210
3
[
碳酸锂吧
]
看到大忽悠还在喊抄底我就放心了
股友377663Xe
11-19 22:57
11-19 23:36
545
3
[
NYMEX原油吧
]
靠减产原油会跌到负价格
大道至箭
11-19 16:19
11-19 23:35
193
0
[
玻璃吧
]
30分钟多头趋势很舒服[呲牙]现在点位还有最少100点
不做赌徒追随
11-19 23:34
11-19 23:34
239
0
[
碳酸锂吧
]
来来回回还是那些人发帖没啥意思,空一直发空,多一直发多,来证明自己的交易是多么的
股友79FKAU
11-19 23:33
11-19 23:33
363
1
[
COMEX黄金吧
]
认知要不达到一定境界,我想做交易赚钱是不可能的。
大道至简xy
11-19 09:37
11-19 23:32
133
0
[
燃油吧
]
美原油价格区间参考:
上山下海
11-19 23:31
11-19 23:31
369
2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白天诱多,晚上统杀,日k线长上影中阴线。
致富摆渡人
11-19 20:29
11-19 23:30
129
0
[
纯碱吧
]
盲猜明天是平走震荡,甚至可能收绿
基民35S2f5
11-19 23:30
11-19 23:30
1139
8
[
NYMEX原油吧
]
每次调价前必暴涨,调完必暴跌
腊鸡肚肠666
11-18 12:09
11-19 23:27
293
0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这一周涨的不错,继续保持[鼓掌][呲牙]
积和资本
11-19 23:25
11-19 23:25
682
3
[
碳酸锂吧
]
巴拿马运河堵船对这个品种有影响吗?
杨柳长街
11-19 20:58
11-19 23:23
315
3
[
苹果吧
]
明天走势,开始南下。
他乡故人来
11-19 21:14
11-19 23:22
390
3
[
苹果吧
]
下周一会跌停开盘吗全国开始滞销了
南方山区放山
11-19 20:19
11-19 23:21
190
0
[
菜粕吧
]
我有我的大宝贝菜粕小姐姐,羡慕死你们这些单身狗[害羞羞][害羞羞][害羞羞][害
让献b
11-19 23:21
11-19 23:21
95
0
[
不锈钢吧
]
再不抄底的话,可能来不及了,他反弹的
期貨阻击手
11-19 23:20
11-19 23:20
588
3
[
燃油吧
]
下周末还会减产,做多发财,油上面只有逼空,2401下月合约到期,还得新高[大笑]
股友aPRiKO
11-19 19:45
11-19 23:20
907
6
[
碳酸锂吧
]
有个问题,电池级的和工业级的正常情况下价差要大于25000,而现在不到1万,按周
大漠苍狼1965
11-19 05:45
11-19 23:17
353
1
[
沪金吧
]
周一会不会到460?
longhair123
11-19 22:16
11-19 23:17
412
2
[
淀粉吧
]
支撑2937,再度跌破就看2800以下
顺势而为7733
11-18 19:07
11-19 23:17
280
1
[
糖11吧
]
顶部密集交易一个月了。期待破位
木落一
11-17 19:11
11-19 23:16
929
3
[
螺纹钢吧
]
目标河北,今天现货降十元,哪有你们说的大涨!
股友8181231r
11-19 17:36
11-19 23:13
475
0
[
股指期货吧
]
2023.11.19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12(冲高回落)
老王操盘
11-19 23:13
11-19 23:13
724
3
[
股指期货吧
]
2023.11.17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11
老王操盘
11-17 04:05
11-19 23:12
473
5
[
COMEX白银吧
]
24000满仓空了。睡大觉。明天再来!大惊喜!
明亮的天空亮
11-16 22:30
11-19 23:09
485
10
[
碳酸锂吧
]
傻瓜们开空了,拼命唱空,我中信国泰主力多头是吃素的吗?周一直接拉涨停。[兴奋][
齐美丽在华尔
11-17 17:29
11-19 23:09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市场不是二八定律!应该是一九定律!大多是马后炮?为什么催生那么多业务员呢?
关尔哥A
11-19 21:49
11-19 23:09
213
6
[
COMEX白银吧
]
赶紧下来吧,不要再诱多了
期货以后稳定
11-17 10:17
11-19 23:08
452
2
[
碳酸锂吧
]
周五满仓空了周一一定要跌停啊多头全部爆仓
股友9QH83982
11-19 22:45
11-19 23:08
147
1
[
COMEX白银吧
]
还行,白天出了一半空单,晚上拉高再进去
铁雄不怕跌
11-17 19:33
11-19 23:05
474
14
[
COMEX白银吧
]
汗流浃背了吧,做空的人
小肥肥琦
11-17 16:54
11-19 23:04
87
0
[
燃油吧
]
你们要不要这么疯狂啊[笑哭][笑哭][笑哭]动不动就是3300,3500。明天先
榴莲怪兽
11-19 23:03
11-19 23:03
204
1
[
COMEX白银吧
]
满仓空,赚大钱!
明亮的天空亮
11-17 23:34
11-19 23:01
400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下周要大跌,大家小心
股友D9086n56
11-18 21:02
11-19 23:00
152
0
[
纯碱吧
]
转发
灵活的何淳美
11-19 22:59
11-19 22:59
324
3
[
PVC吧
]
短期6480,中期7150
小号的华娴5
11-19 11:07
11-19 22:59
524
2
[
纯碱吧
]
通知今晚11点50开盘交易结束时间零晨,手续费下调在零晨开仓平仓,不收取任何费用
执念成伤
11-19 20:13
11-19 22:56
137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周末也不停盘?
两只虫子的幸
11-19 22:48
11-19 22:56
118
0
[
生猪吧
]
我开空快14个月了!你能不能按地板!我把货都给你[兴奋][大笑][愉快][偷笑]
小肚鸡肠
11-19 22:55
11-19 22:55
385
2
[
纯碱吧
]
请问大家这个醇纯碱的手续续费进出是好多安,我觉的我的比较高,来个少点的
暮春气极
11-19 22:19
11-19 22:55
227
0
[
燃油吧
]
印度低价买进俄罗斯石油,然后高价卖出去搞投机。然后大声的告诉世界,要感谢印度,是
上山下海
11-19 22:54
11-19 22:54
共有帖子数
16565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80
77481
77482
77483
77484
77485
77486
77487
77488
77489
774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