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纯碱吧
]
买多买多
黑与白16888
11-20 11:36
11-20 11:36
86
0
[
沪镍吧
]
这货摇摇欲坠,感觉随时能破13万
Silicon
11-20 11:35
11-20 11:35
128
0
[
菜粕吧
]
菜粕妹,你等等哥,不大涨就好,等哥先吃完x再来吃你豆~腐,一二天就够了,先感谢感
jiangk888
11-20 11:35
11-20 11:35
119
1
[
甲醇吧
]
要是能红就了
大魔王豆
11-20 11:30
11-20 11:35
318
4
[
LPG吧
]
拿下,扭亏为盈
专干液化气
11-20 11:08
11-20 11:35
523
6
[
LPG吧
]
液化气接下来操作策略
大势趋之
11-17 11:37
11-20 11:35
65
0
[
沪镍吧
]
镍和不锈钢,堪称难兄难弟!
Silicon
11-20 11:35
11-20 11:35
47
0
[
纯碱吧
]
哇噻噻,真强啊
蛋蛋家的蛋蛋
11-20 11:35
11-20 11:35
31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各种期货期权交割日
最人间
11-18 00:24
11-20 11:35
188
3
[
烧碱吧
]
居然那么多人不看好多头,那为啥你不空呢
lswei888
11-20 10:43
11-20 11:35
141
1
[
铁矿石吧
]
减仓上涨,增仓也上涨啥操作
股友5232919r
11-20 11:23
11-20 11:35
197
1
[
红枣吧
]
你们在干什么
股友nUYrjV53
11-20 11:26
11-20 11:35
363
6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甲醇
账户已注销
11-20 11:13
11-20 11:35
236
1
[
股指期货吧
]
反正是博弈,周五肯定把多头诱进去了,下午估计又要把空头诱进去
希望幸福的人
11-20 09:49
11-20 11:35
66
0
[
纯碱吧
]
服了空单认输再见
在期货里崛起
11-20 11:34
11-20 11:34
190
0
[
沪金吧
]
主力扛着晚上就好收网
真诚_3
11-20 11:34
11-20 11:34
198
1
[
PTA吧
]
这个位置不敢多也不敢空,破不了6100随时会下来,但又感觉随时回突破上去补缺口,
小满即安康
11-20 11:29
11-20 11:34
146
1
[
纯碱吧
]
真的强,又要冲击涨停。2010应该借钱做多[亏大了][亏大了]
内盘品种是真
11-20 11:31
11-20 11:34
90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大笑]
股友fOhcHg
11-20 11:34
11-20 11:34
872
5
[
甲醇吧
]
周一空单完蛋了
不扛单顺势而
11-19 19:12
11-20 11:34
196
5
[
甲醇吧
]
有没有可能v上上去
股友jhwZ99
11-20 11:21
11-20 11:34
141
1
[
不锈钢吧
]
做多亏得快啊,裤衩裤衩没了!
下单等开
11-20 11:21
11-20 11:34
494
4
[
低硫燃油吧
]
周一吃肉
mightyeagle
11-18 12:00
11-20 11:34
141
2
[
纯碱吧
]
2052抄底,今晚上估计就到2200了,正好止盈,爽歪歪,哈哈哈前几天抄底苯乙烯
一个炒股的小
11-17 13:51
11-20 11:34
114
0
[
A50期指吧
]
从来没向别人的高开高走过都是玩阴的
清晨888
11-20 11:34
11-20 11:34
68
0
[
纯碱吧
]
走了180个点[再见]
讲究得铃兰
11-20 11:34
11-20 11:34
62
0
[
纯碱吧
]
涨停也不是不可能
小石头123456
11-20 11:33
11-20 11:33
117
0
[
铁矿石吧
]
提保还在做空的小散真的不值得可怜!看看历史,哪次铁矿提保不涨?加上发弟的配合,简
Fagaiwei
11-20 11:33
11-20 11:33
164
1
[
尿素吧
]
上次这样亏钱也是因为尿素
股友5Q79682R
11-20 11:29
11-20 11:33
67
0
[
纯碱吧
]
$纯碱401(CZCE|SA401)$
一个炒股的小
11-20 11:33
11-20 11:33
74
0
[
淀粉吧
]
多空角色
财富自由行
11-20 11:33
11-20 11:33
226
1
[
尿素吧
]
猜猜下午涨多少[旺柴]
股友29896N8g
11-20 11:29
11-20 11:33
71
0
[
纯碱吧
]
这种k线别想着跌了,追多有风险有利润,2190止损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20 11:33
11-20 11:33
55
0
[
纯碱吧
]
2200还可以追多么
多头永旺
11-20 11:33
11-20 11:33
138
1
[
纯碱吧
]
疯了,佩服,有才,有个性操盘手,资本操纵一切可能,
股友5870U258
11-20 11:27
11-20 11:33
247
4
[
纯碱吧
]
胆大设好止损空吧
观市老者5515
11-20 11:17
11-20 11:33
61
0
[
纯碱吧
]
今天拉升都是大单空平拉升,难道空头里面有反骨?
我们需要成长
11-20 11:33
11-20 11:33
69
0
[
铁矿石吧
]
没有没有硝烟的现场,输的伤痕累累
逼空暴富期权
11-20 11:33
11-20 11:33
287
0
[
橡胶吧
]
5分钟一笔接近走完,很遗憾没过14400,安全起见出完再说,等待下一个5分钟再起
八方广进地花
11-20 11:33
11-20 11:33
164
2
[
A50期指吧
]
这是又出什么利好了
稳健的回本
11-20 11:23
11-20 11:33
57
0
[
棕榈油吧
]
我又加了了一手多头头寸
good_123456
11-20 11:33
11-20 11:33
68
0
[
苹果吧
]
9200上不去,空它
股友sxm2627
11-20 11:32
11-20 11:32
91
0
[
菜粕吧
]
豆,菜价差在缩小。
股友3oE78560
11-20 11:32
11-20 11:32
312
2
[
股指期货吧
]
跌了3年了,该反转了,历史大底该出现了。
梦之海88
11-20 11:23
11-20 11:32
198
4
[
铁矿石吧
]
分时图
股坛过客
11-20 10:26
11-20 11:32
56
0
[
纯碱吧
]
今天目标2300不变。。
顺势者昌AA
11-20 11:32
11-20 11:32
63
0
[
纯碱吧
]
搞起来……不拉上去都对不上空头的养育之恩…!
老虎棒子鸡12
11-20 11:32
11-20 11:32
409
5
[
棉花吧
]
到底该咋办?一个农民不容易呀,棉花放到现在了,是卖还是不卖,我不相信他会跌,可是
坚定的黎麦克
11-20 11:15
11-20 11:32
90
1
[
红枣吧
]
能回去14500就行了
每日一千绝对
11-20 11:03
11-20 11:32
57
0
[
纯碱吧
]
今天已经确定不可能大跌了,最多小回调,明天接着大涨
生财广进的比
11-20 11:32
11-20 11:32
284
3
[
尿素吧
]
我满仓空啊
善输小亏
11-20 11:26
11-20 11:32
69
0
[
纯碱吧
]
下午涨停
逆势韭菜人生
11-20 11:31
11-20 11:31
4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韭菜根都找不
11-20 11:31
11-20 11:31
119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像最后的狂欢了呢怎么[捂脸]
账户已注销
11-20 11:31
11-20 11:31
180
2
[
碳酸锂吧
]
真恶心
股友oEXeXe
11-20 11:21
11-20 11:31
245
1
[
股指期货吧
]
又被洗出去了,真是难玩。
理性炒股_实
11-20 11:03
11-20 11:31
190
2
[
铁矿石吧
]
下个月也许会有回调,那也是加多的好时机!
期货游天下
11-20 11:25
11-20 11:31
68
0
[
不锈钢吧
]
逆趋势者输!
下单等开
11-20 11:31
11-20 11:31
46
0
[
玻璃吧
]
一起顶
股友81P30919
11-20 11:31
11-20 11:31
168
2
[
A50期指吧
]
南京熊猫,太疯狂了,涨的让我都慌,不知道要不要卖,大家给我点建议?我觉得他还能涨
股友52C096i1
11-20 11:24
11-20 11:31
115
1
[
豆粕吧
]
这次继续上去应该4000过!基本稳上2天!
雁向北飞
11-20 11:00
11-20 11:31
39
0
[
A50期指吧
]
????
美股不可能会
11-20 11:30
11-20 11:30
93
0
[
甲醇吧
]
煤炭涨你不涨,原油涨你也不涨。了你
抓妖师
11-20 11:30
11-20 11:30
80
0
[
纯碱吧
]
空头还是没教训,下午涨停在拉爆一批追空的
期货养家0224
11-20 11:30
11-20 11:30
73
0
[
纯碱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远兴配合多头,搞个停产检修
基民u6N7yn
11-20 11:30
11-20 11:30
102
1
[
豆粕吧
]
原油都涨了,豆粕会远吗?
小溪边
11-20 11:10
11-20 11:30
336
8
[
螺纹钢吧
]
可怜我3924的空啊
炒家101
11-20 10:17
11-20 11:30
75
0
[
纯碱吧
]
突突上去,真踏马狠[捂脸]
浪沙淘尽
11-20 11:30
11-20 11:30
248
1
[
碳酸锂吧
]
其实空头只要稍微一平就上去,没人买多空头只要一直打压
招财猫芒果小
11-20 11:25
11-20 11:30
94
0
[
铁矿石吧
]
不惜代价救房企,救经济!铁矿石1800--2000!散空就是炮灰!
期货游天下
11-20 11:30
11-20 11:30
58
0
[
菜油吧
]
墨迹一个上午
期货阿棠
11-20 11:30
11-20 11:30
69
0
[
纯碱吧
]
处处都有红孩儿的影子[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0 11:30
11-20 11:30
79
0
[
纯碱吧
]
下午涨停带带,市场
西郊蛇王小号
11-20 11:30
11-20 11:30
87
0
[
螺纹钢吧
]
能过3995就服多头,加油
复盘5858
11-20 11:30
11-20 11:30
76
0
[
燃油吧
]
高硫油,必成为这个时期的环保弃子~[下跌]
金币正反面
11-20 11:30
11-20 11:30
208
1
[
沥青吧
]
多头主力怎么这么垃圾,两桶油真是你大哥牛逼
迎风远行舟变
11-20 11:24
11-20 11:30
88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留底仓,小心T飞了,又说自己没抓住机遇,最烦这种人
您给走个面儿
11-20 11:30
11-20 11:30
138
3
[
甲醇吧
]
线放那么长!你今天还回不回来?我等你回来[为什么]
大漂靓
11-20 11:11
11-20 11:30
144
0
[
白糖吧
]
阿西吧。终于过76呢。等了我这么久[怒][怒][怒][怒]
股友91003uC2
11-20 11:29
11-20 11:29
382
28
[
锰硅吧
]
[大笑]开盘买的,盈利五十个点,先休息下
期货玩的是心
11-17 09:33
11-20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72
77473
77474
77475
77476
77477
77478
77479
77480
77481
774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