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尿素吧
]
一到支撑位就拉上来,尿素还是有点东西的
往事随风不可
11-20 12:45
11-20 12:45
73
0
[
纯碱吧
]
这走势太象13号的走势、飞流入下
股友sKaBGD12
11-20 12:45
11-20 12:45
73
0
[
纯碱吧
]
2312估计抓住一条大鱼
木落一
11-20 12:45
11-20 12:45
246
1
[
大豆吧
]
美豆的30分钟K线会走5分钟的这种反弹形态!!!
好运来啊啊啊
11-18 20:52
11-20 12:45
272
1
[
螺纹钢吧
]
下午螺纹钢看大回调!
细心的林昭
11-20 12:18
11-20 12:45
75
0
[
铁矿石吧
]
当下去做多Pta,也不要去多铁矿,不多不空,让主力自己玩去
人中龙凤999
11-20 12:45
11-20 12:45
28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窥斑知豹,这波行情小不了!
水手2019
11-20 12:28
11-20 12:44
144
0
[
A50期指吧
]
休盘猛拉诱多散户,开盘才有机会猛砸。
kadey
11-20 12:44
11-20 12:44
54
1
[
A50期指吧
]
主力又给我抬轿子了[呲牙]我又出货了
股友2r091996
11-20 12:33
11-20 12:44
351
8
[
PTA吧
]
开盘6082追多,6010止损割肉,6020做空6070又止损,6072做多,又
念慈悲度众生
11-20 11:28
11-20 12:44
130
1
[
螺纹钢吧
]
整一手空,前天晚上也是猛涨,第二天低开,瞬间几千没了
别割了留个根
11-16 14:56
11-20 12:44
160
4
[
苹果吧
]
就被苹果玩死了
暮雪初晴
11-20 11:11
11-20 12:44
46
0
[
红枣吧
]
下午暴跌500点
多空由我
11-20 12:44
11-20 12:44
254
2
[
螺纹钢吧
]
3940空的又套了
雨天媛
11-20 11:20
11-20 12:43
72
0
[
不锈钢吧
]
现货13700基开始建仓,等你比现货低的时候哥再来补仓
三十五岁退休
11-20 12:43
11-20 12:43
47
2
[
A50期指吧
]
被压的死死的,涨不起来的A50了
天边的眺望
11-20 12:26
11-20 12:43
63
0
[
纯碱吧
]
突破2228加仓多单
多头永旺
11-20 12:43
11-20 12:43
43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1:棕榈油高位回撤修正之后,短期处于底部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形态依然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43
11-20 12:43
337
2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爆仓好担心
在跌100点
11-20 12:35
11-20 12:42
129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大量减仓下行
期货做手阿军
11-20 09:25
11-20 12:42
640
0
[
纸浆吧
]
纸浆2401:纸浆测试高点阻力区域压制回落,短期行情会有反复,继续关注行情回升测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42
11-20 12:42
148
1
[
纯碱吧
]
看一个涨停板那不叫大智慧,可惜的此吧风气不好……
月济公
11-20 12:24
11-20 12:42
42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1:乙二醇延续震荡整理,继续关注下方的支撑区域,回调修正测试支撑企稳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42
11-20 12:42
83
0
[
玻璃吧
]
今天做玻璃亏了15个点32继续多有本事再让我亏15点凑够亏30点一手亏600的战
股友1f868229
11-20 12:42
11-20 12:42
366
12
[
铁矿石吧
]
11月15日(晚盘)铁矿石24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11-15 21:15
11-20 12:41
88
0
[
碳酸锂吧
]
大家注意观察,这货十次冲高九次都回落,并且收盘都会收在全天最低点
记住一定要控
11-20 12:41
11-20 12:41
83
0
[
纯碱吧
]
国投安信、发假消息收获多少好处费……
股友sKaBGD12
11-20 12:41
11-20 12:41
55
0
[
红枣吧
]
红枣大牛
账户已注销
11-20 12:41
11-20 12:41
87
1
[
苯乙烯吧
]
做空发财[大笑]
吉祥满斗得苏
11-20 10:38
11-20 12:41
67
0
[
棕榈油吧
]
会创新高吗?
今晚八点半_C
11-20 12:41
11-20 12:41
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早盘是诱空,然后再爆拉,要不然直接上拉没有空间了,才有了跳水反拉100点。
希望你能记住
11-20 12:40
11-20 12:40
76
0
[
不锈钢吧
]
就不信你不涨
股友0a8276l2
11-20 12:40
11-20 12:40
167
1
[
棉花吧
]
明显是压迫棉农的,即不给补贴又不让多买,就7块4左右压线到结束收购,2401不过
股友19zy2689
11-20 11:23
11-20 12:40
331
8
[
PTA吧
]
洗的差不多了。外资下午暴力拉升了,6150看情况空不空,现在看多观望也不追高
期货市场小白
11-20 11:14
11-20 12:40
344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在桥底下看到很多空头在抢位置睡觉了
决战股市2024
11-20 07:59
11-20 12:40
246
2
[
纯碱吧
]
早盘跳空高开的缺口能补吗
人间的水蜜桃
11-20 12:17
11-20 12:39
169
0
[
纯碱吧
]
天天暴涨,怎么举报啊?
严谨的雷心宇
11-20 12:35
11-20 12:39
633
1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小散散有眼光,看空中证500,坚决,果断![赞][赞]
老股民玩期指
11-20 10:15
11-20 12:39
57
0
[
纯碱吧
]
东财小散团结起来,全部空起来,多头
麦苋街76号
11-20 12:39
11-20 12:39
72
0
[
红枣吧
]
我反正早盘开盘看它突破追多一手,这样的图形不追都对不起自己的技术分析。破早盘最低
ajbdxhidbd28
11-20 12:39
11-20 12:39
398
6
[
苯乙烯吧
]
今天大概率是一路下滑吧
anuo_sun
11-20 10:47
11-20 12:39
98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跳水
韭等供民
11-20 12:35
11-20 12:39
52
0
[
纯碱吧
]
去年纯碱最高3200,下午冲击涨停
滔天富贵
11-20 12:39
11-20 12:39
92
0
[
橡胶吧
]
爆辣!最后上车机会!爆哥发布最后通告[偷笑]
暴空空你爆哥
11-20 12:39
11-20 12:39
57
0
[
纯碱吧
]
这种增仓是对抗还是对敲,搞清楚很重要[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11-20 12:38
11-20 12:38
66
0
[
铁矿石吧
]
看样子在920到1000之间震荡了
悟道2025
11-20 12:38
11-20 12:38
112
1
[
苯乙烯吧
]
我就4手多,亏20点平仓立马又拉上去???有没有搞错
鳥昴毛
11-20 11:00
11-20 12:37
130
2
[
A50期指吧
]
突然拉升什么情况
勤劳善良的锦
11-20 12:31
11-20 12:37
125
0
[
沪铜吧
]
空500先
velive1988
11-20 12:37
11-20 12:37
133
0
[
燃油吧
]
本币狂升几个月后 必去2600
股友K3CeJp
11-20 12:04
11-20 12:37
145
1
[
纯碱吧
]
空散多的所以涨,这是定律
斜钉横辉
11-20 12:27
11-20 12:36
72
0
[
生猪吧
]
生猪暴涨即将到来
简单粗暴就是
11-20 12:36
11-20 12:36
296
0
[
永安期货吧
]
无人看好就是买入时众人捧星就是卖出日
闲来弄弄股票
11-20 12:36
11-20 12:36
159
1
[
黄金/美元吧
]
新一周开启了,新的征程,今天操作思路如下黄金1982直接空,止盈看1966,小止
老张侃侃
11-20 11:51
11-20 12:36
264
2
[
玻璃吧
]
1772做空,看看今天能不能买到
胡北人
11-20 11:33
11-20 12:36
63
0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
预则先立
11-20 12:36
11-20 12:36
31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这个牛
与势为伍
11-18 11:22
11-20 12:36
134
1
[
小型纳指吧
]
日元增值日本股市跌了美元贬值,感觉钱要流向美股,满仓买纳斯达克
独具慧眼的辣
11-20 12:36
11-20 12:36
47
0
[
纯碱吧
]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拉爆我
大吉为富地哪
11-20 12:35
11-20 12:35
532
7
[
碳酸锂吧
]
吹07的今天不吹了?嫌蛇哥每天发帖子太多?我爱发,你管我呢?嫌蛇哥抄底了?哥钱多
西郊蛇王
11-20 12:21
11-20 12:35
48
0
[
红枣吧
]
大家一起投诉
严谨的雷心宇
11-20 12:35
11-20 12:35
558
1
[
NYMEX原油吧
]
11.20早间原油开盘走势分析:由于供应担忧和需求显著下降,过去几周油价大幅下跌
金油神策丨老
11-20 07:14
11-20 12:35
173
4
[
纯碱吧
]
做纯碱两周翻两倍,只多不空,纯碱搞得我别的品种都弃了,做别的老亏[捂脸]
梭哈之王就是
11-20 11:57
11-20 12:35
1499
22
[
碳酸锂吧
]
亲爱的们,蛇哥先睡个回笼觉,你们先战斗一会儿,11.15闹钟响了蛇哥就来了,想你
西郊蛇王
11-20 08:52
11-20 12:35
284
3
[
碳酸锂吧
]
请问下14-15万抄底单有没被逼走???没有的话,我继续空了
呵呵86866
11-20 12:04
11-20 12:34
279
19
[
红枣吧
]
红枣进入关注
千方博士财经
11-20 10:25
11-20 12:34
344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货已经止跌。
星星之火8888
11-20 11:49
11-20 12:33
176
1
[
COMEX黄金吧
]
利多黄金[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11-20 12:11
11-20 12:33
82
0
[
尿素吧
]
周线两次上影线,进入瞎乱搞模式!
你的妖怪在找
11-20 12:33
11-20 12:33
1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晚上要大涨了,一大早空单赶紧走反手多,感觉自己做的漂亮
股友nT3K7W
11-20 12:32
11-20 12:32
47
0
[
纯碱吧
]
逼不逼空不要紧,前高肯定得破
股友69E1A653
11-20 12:32
11-20 12:32
171
2
[
苯乙烯吧
]
又可以空了
交易理念
11-20 11:11
11-20 12:32
70
0
[
尿素吧
]
上周五一样的配方,下午大跌
自强之水仙
11-20 12:32
11-20 12:32
337
3
[
纯碱吧
]
空头抗不住了吗?这是爆啦?
牛气冲天长旺
11-20 11:41
11-20 12:32
74
0
[
玻璃吧
]
做期货你不亏谁亏反正没赢过突破就割下来还割上去还割盈利不走继续小割到最后大亏再割
股友1f868229
11-20 12:32
11-20 12:32
230
4
[
甲醇吧
]
等会。我去纯碱和玻璃那里喊人。喊他们多甲醇空玻璃。空头,你给我等着
账户已注销
11-20 11:15
11-20 12:32
249
3
[
纯碱吧
]
空头大军哪里去了…
HHV37500
11-20 12:21
11-20 12:32
77
0
[
沪镍吧
]
从销量优势向技术优势转变!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保持高速增长
色即是空9999
11-20 12:31
11-20 12:31
96
1
[
纯碱吧
]
这波估计拉到3000点后面投料了再回来
我就喜欢看你
11-20 12:04
11-20 12:31
570
5
[
纯碱吧
]
增仓十几万万手,日线没有放量怎么做到的?
股友pjslgm
11-20 11:54
11-20 12:31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67
77468
77469
77470
77471
77472
77473
77474
77475
77476
774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