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纯碱吧
]
涨停了!
无欲则刚ABC
11-20 13:19
11-20 13:19
18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碳酸锂跌多少
衙门拔刀前跑
11-20 12:57
11-20 13:19
182
2
[
沪银吧
]
想做白银的,是要考虑人民币升值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外盘。美元指数走弱,利好全球大
稳得一批得稳
11-20 12:22
11-20 13:19
1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79附近多,止损1973,目标放在1990
股友小文zy12
11-20 13:18
11-20 13:18
52
0
[
铁矿石吧
]
新高是迟早的问题
期海小韭
11-20 13:18
11-20 13:18
53
0
[
不锈钢吧
]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垃圾品种
遵守纪律的E
11-20 13:17
11-20 13:17
52
0
[
纯碱吧
]
2234座空点错了,点成2134了。
天马不一定行
11-20 13:17
11-20 13:17
84
0
[
纯碱吧
]
就喜欢看多空都在吹牛逼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样子[捂脸]把一个纯赌博的事情说的跟算
账户已注销
11-20 13:17
11-20 13:17
132
0
[
尿素吧
]
尿素2401有很多人问我尿素怎么走?其实上周已经说了,今天又给了机会!有心的自然
老蔡看期
11-20 13:17
11-20 13:17
268
2
[
玉米吧
]
山东黑龙江涨,10-30元。河南开始降价,港口看涨,目前一等2590,二等258
账户已注销
11-20 12:48
11-20 13:17
191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平仓跑路的节奏……
股友800123uG
11-20 13:17
11-20 13:17
172
2
[
铁矿石吧
]
至于官方讲话怎么理解,你就把它当个屁放了就行了
股友m7m9QB
11-20 12:20
11-20 13:16
149
1
[
菜粕吧
]
跌势暂止,空单逐步离场为好。
走在K线上
11-20 12:17
11-20 13:16
322
0
[
A50期指吧
]
龙芯中科是我们10月20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最高拉升接近7%,不错[微笑][
小司机2
11-20 13:16
11-20 13:16
53
0
[
纯碱吧
]
下午拉涨停了,空头赶紧平仓哦
价值投资研究
11-20 13:16
11-20 13:16
217
2
[
铁矿石吧
]
9千手微商做空的不平仓不会跌的,肯定要爆散户,一直给你开空机会就是陷阱
股友19Q9521N
11-20 11:44
11-20 13:16
74
0
[
棉花吧
]
外盘不影响
精准袭击
11-20 13:16
11-20 13:16
61
0
[
铁矿石吧
]
目标三步走。第一1000,第二1100,第三1200
账户已注销
11-20 13:16
11-20 13:16
255
3
[
沪银吧
]
目前来看,转回空应该不会太错。近几天的沪银要玩死人了,控盘的很阴险,跟外盘白银、
平等的乔含
11-16 23:46
11-20 13:16
74
0
[
铁矿石吧
]
再发行万亿国债[兴奋][兴奋][兴奋]
武大狼狼
11-20 13:15
11-20 13:15
95
0
[
沪镍吧
]
美联储加息周期终于结束,金价飙升——接下来是什么?
东南西北1234
11-20 13:15
11-20 13:15
1807
335
[
原油吧
]
昨夜至今收了1个w晚上的原油打止盈了少挣了今天看看能不能吃个反弹其余清仓了铁矿太
偷偷玩一下
11-07 11:04
11-20 13:15
205
3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休盘就涨,真的会玩
暴打内资66
11-20 13:02
11-20 13:15
65
0
[
燃油吧
]
等你到3200再空
向阳而生的周
11-20 13:15
11-20 13:15
264
4
[
纯碱吧
]
西北涨100,西南涨200,华东涨50,华南涨100,华中涨100,华北涨100
心胸开阔的霹
11-20 12:32
11-20 13:15
74
0
[
玻璃吧
]
这次要奔1900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20 13:15
11-20 13:15
201
2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绿油油,晚上红彤彤
佛系炒米粉
11-20 07:16
11-20 13:15
68
0
[
纯碱吧
]
尾盘5%变成1%
人间的水蜜桃
11-20 13:14
11-20 13:14
86
0
[
生猪吧
]
爆空即将来临跌破10000
小肚鸡肠
11-20 13:14
11-20 13:14
157
0
[
棕榈油吧
]
棕油进口创新高,高空棕油!
势线规则
11-20 13:14
11-20 13:14
421
9
[
碳酸锂吧
]
我感觉啊,人民币升值,美元贬值,要是碳酸锂不跌这帮出口的车企要难过了,所以必须把
期货猫小黑
11-20 12:21
11-20 13:14
54
0
[
红枣吧
]
这红枣上涨总这么出其不意,搞偷袭
遵守纪律的E
11-20 13:14
11-20 13:14
79
0
[
苹果吧
]
苹果逼仓了,小心哪!!!交割苹果也没事啊,大冬天的不会坏的,存储简单,散货方便,
大彻大悟小玩
11-20 13:14
11-20 13:14
202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逢高做空,暴涨必有暴跌
jin56158
11-17 19:46
11-20 13:13
73
0
[
纯碱吧
]
下午拉涨停晚上冲高回落
赔了不卖666
11-20 13:13
11-20 13:13
101
0
[
A50期指吧
]
人为操作太厉害
A时光搁浅A
11-20 13:13
11-20 13:13
63
0
[
铁矿石吧
]
看来主力重点拉05基差了
陈头铁
11-20 13:13
11-20 13:13
259
3
[
碳酸锂吧
]
即将反转
股友22605A0e
11-20 11:23
11-20 13:13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持有多单
顺势运行
11-20 13:13
11-20 13:13
93
1
[
沪镍吧
]
不破不立,趋势都没有破何来的反转或是止跌
幕后姓吴
11-20 12:23
11-20 13:13
362
1
[
纯碱吧
]
现货涨了100到150
股友77D6332d
11-20 13:06
11-20 13:13
232
1
[
豆油吧
]
油脂以空为主
势线规则
11-20 13:08
11-20 13:12
134
1
[
塑料月均吧
]
垃圾品种不跟原油跟甲醇
追风少年小虎
11-20 09:12
11-20 13:12
99
0
[
沪镍吧
]
美股一线|美联储停止加息预期引发美股“小狂欢”,明年年中或启动降息
太极之张三丰
11-20 13:12
11-20 13:12
121
0
[
沪银吧
]
还有8个交易日,现价5400,时间价值在流逝,世界趋于缓和。基差400+,你看咋
饮冰陳生
11-20 13:09
11-20 13:12
110
0
[
沪镍吧
]
美国10月CPI超预期回落 美联储12月或继续暂停加息
太极之张三丰
11-20 13:11
11-20 13:11
69
0
[
焦煤吧
]
大涨!
影子期货
11-20 13:11
11-20 13:11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晚上新高 我卖了
ZD知行合一
11-20 13:11
11-20 13:11
592
2
[
铁矿石吧
]
恶意炒作铁矿得,据说已经开始抓人了
细心的林昭
11-20 12:22
11-20 13:11
142
2
[
尿素吧
]
牛逼啊,涨上去了
Q股市有风险
11-20 11:31
11-20 13:11
293
4
[
碳酸锂吧
]
大忽悠又出来,一早进去的,现在就可以走了,胆大的可以等143500-145000
控制贪欲
11-20 09:31
11-20 13:10
81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美如冠玉的神
11-20 13:10
11-20 13:10
160
1
[
铁矿石吧
]
牛逼外盘用一点点成交就可以带动国内铁矿石几百亿的市场
逼空暴富期权
11-20 13:04
11-20 13:10
134
1
[
碳酸锂吧
]
诱多继续空他这货会跌到怀疑人生[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20 12:57
11-20 13:10
227
3
[
菜油吧
]
这一把真狠啊一天时间世界又变了
股友2968Fk88
11-17 09:10
11-20 13:10
57
0
[
生猪吧
]
对了,这样跌下去猪茅今年要首亏了
太极之张三丰
11-20 13:09
11-20 13:09
227
3
[
螺纹钢吧
]
【20231117】-周五-11:25-中信反攻号角已经吹响;赶紧多单;
专注燃油
11-17 11:26
11-20 13:09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超话]#黄金1980-1983区间的空单处于进场点位附近,冲高1985受
liangxiao805
11-20 13:09
11-20 13:09
97
0
[
A50期指吧
]
5分钟线级别的下跌,高抛低吸。
童心的丘瑛
11-20 13:09
11-20 13:09
489
5
[
铁矿石吧
]
太猖狂了,居然直播空50手铁矿石,我看他能坚持好久,还20点加20手,高手都喜欢
越泽人生7275
11-20 11:42
11-20 13:09
212
2
[
燃油吧
]
是不是又可以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20 10:30
11-20 13:09
210
1
[
螺纹钢吧
]
大跌100多点
打不过就加入
11-17 08:27
11-20 13:08
92
0
[
尿素吧
]
商品指数大涨,让尿素涨了一点看你们高兴的,下午指数不可能继续大涨了,我估计收盘也
股友GXQE6T
11-20 13:08
11-20 13:08
89
0
[
尿素吧
]
空头,你们被反包围了之二我发的发不出来!空头,你们抓紧跑吧!
东财网友5170
11-20 13:08
11-20 13:08
77
0
[
纯碱吧
]
开盘不会涨停吧?
就剩下韭菜根
11-20 13:08
11-20 13:08
460
12
[
沪镍吧
]
做现货的朋友说要破10万,底在8左右
西郊蛇王小号
11-20 10:08
11-20 13:08
77
0
[
生猪吧
]
牧原股份开始涨了,这是股票先反弹了!
太极之张三丰
11-20 13:07
11-20 13:07
66
0
[
燃油吧
]
燃油别再来个空杀空.......压的这么狠!!!
股友O1393593
11-20 13:07
11-20 13:07
80
0
[
碳酸锂吧
]
在140000上下估计还得再磨个几天呢[想一下][想一下]
玻璃吧冲浪手
11-20 13:07
11-20 13:07
165
1
[
A50期指吧
]
二次跳水…的,你上瘾吗
招财高升的项
11-20 13:01
11-20 13:07
55
0
[
沪镍吧
]
和大盘反着来
西郊蛇王小号
11-20 13:07
11-20 13:07
263
2
[
碳酸锂吧
]
现货到底跌没跌,有说跌有说没跌的哪个大神透露一下
股友K00053q3
11-20 12:50
11-20 13:07
420
2
[
碳酸锂吧
]
现货降价消息还不发出吗
十年磨一剑20
11-20 13:00
11-20 13:07
63
0
[
氧化铝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11-20 13:06
11-20 13:06
10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一开盘准时跳水
内资没有一天
11-20 13:06
11-20 13:06
191
5
[
沪镍吧
]
涨停才能回本,哎。。。[哭]
耐心就能赚钱
11-20 10:37
11-20 13:06
197
2
[
纯碱吧
]
上次那波上涨走了双顶,这次不太可能跟上次一样了,
生财广进的比
11-20 11:56
11-20 13:05
221
5
[
纯碱吧
]
十万手增仓才涨这这么点如果下午平掉会怎么样
拒不做韭菜
11-20 11:59
11-20 13:05
109
2
[
A50期指吧
]
早上被吓跑的有多少人?
股友117l258u
11-20 12:40
11-20 13:05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77465
77466
77467
77468
77469
77470
77471
77472
77473
77474
774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