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1
[
PVC吧
]
青山点评1/10晚盘预测:pvc2405晚盘策略:【高空】,5773-5800附
青山点评6
01-10 19:29
01-10 20:22
82
0
[
A50期指吧
]
今夜A50收11050之上,明天收阳没问题,只是阳线长短的问题了。
春雨桃花
01-10 20:22
01-10 20:22
237
3
[
燃油吧
]
3120多单反手2940的空单今晚居然大V天龙,要上50个点吗?怎么办?
两百万炒变四
01-10 20:06
01-10 20:22
201
4
[
小型纳指吧
]
强大的A股收盘的,你就涨!不合适!赶紧下来躺好
浙江蓝宝
01-10 16:03
01-10 20:21
488
0
[
玻璃吧
]
玻璃春节前策略,此策略包含了,需求不确定低库存高产量,成本下行等因素,1900以
执念成伤
01-10 20:20
01-10 20:20
181
2
[
铁矿石吧
]
抄底,我们一起多神矿
股友232cd015
01-10 16:48
01-10 20:20
316
3
[
燃油吧
]
暴跌即将开始
二哥哥22
01-10 19:38
01-10 20:20
568
5
[
豆油吧
]
摩根加了5900手多[发呆]
股友D55858i0
01-10 15:35
01-10 20:19
68
0
[
PVC吧
]
人们会认为把受不了[发呆]其实真的受不了,关于特么的[偷笑][好困惑][好困惑]
亚盘欧盘美盘
01-10 20:19
01-10 20:19
8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有耐心de橙子
01-10 20:18
01-10 20:18
465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操作太差了,本来两手空开盘赚三万多,开盘上冲加了一手空,中间打了两次损最终亏
股友dGd88k
01-10 16:44
01-10 20:18
139
0
[
棉花吧
]
15560过了就多,过不了就空。就这么简单
股友k7603l27
01-10 20:18
01-10 20:18
80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有耐心de橙子
01-10 20:18
01-10 20:18
349
2
[
豆油吧
]
不急着抄底,历史上到5000,还早着呢
北海苍梧
01-10 19:01
01-10 20:18
86
0
[
淀粉吧
]
估计今天夜盘机构要作妖了。
团团和妞妞
01-10 20:18
01-10 20:18
169
0
[
苹果吧
]
减仓代表了撤退,谁在撤退,是散户还是主力。昨天一次增仓下跌,是十几天来成交量最大
股友88P76q56
01-10 20:18
01-10 20:18
192
0
[
豆油吧
]
豆油只有年前这一波行情,过了年送的油起码够吃两三个月,所以年前这波行情拿住,而且
账户已注销
01-10 20:17
01-10 20:17
68
0
[
综合镍03吧
]
不动了啊
lcyzhpz
01-10 20:16
01-10 20:16
465
0
[
玻璃吧
]
玻璃春节前操咋策略,止策略兼容了基本面的需求不确定低库存高产量,成本下行驱动等因
执念成伤
01-10 20:16
01-10 20:16
330
2
[
尿素吧
]
请问库存数据在哪里可以查询到?
北方的老狼
01-10 19:21
01-10 20:14
76
0
[
A50期指吧
]
低开啊低开就好
股友up7f9h
01-10 20:14
01-10 20:14
9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们放心,开盘这货会砸下来的
知足的秦涵菡
01-10 20:14
01-10 20:14
275
7
[
沪镍吧
]
空单又得割,无语,每次空了下去一点就拉升。不敢多,等会上去再空吧,越想赚越亏,哎
佰仟翻
01-10 13:34
01-10 20:14
581
8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重大利空,沙特重启乙二醇装置。这是要连续跌停啊。
账户已注销
01-10 18:25
01-10 20:14
186
0
[
A50期指吧
]
改一下配方:晚上有空,白天诱多?
非常韭时刻
01-10 20:14
01-10 20:14
127
0
[
燃油吧
]
今晚你得走盘了吧,天天跳空趴窝被你搞懵了都
倔强青铜韭菜
01-10 20:14
01-10 20:14
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会一根大阳带走吧
朝气蓬勃的舒
01-10 20:13
01-10 20:13
1903
50
[
菜粕吧
]
1月9日夜盘|菜粕没跌完?
lwsyy2015小
01-09 18:25
01-10 20:13
273
2
[
苯乙烯吧
]
什么玩意,搞了三次,一分钱没赚到[微笑]
Mtjy
01-10 15:03
01-10 20:13
245
1
[
燃油吧
]
外盘大涨,内盘原油大涨,唯独燃油不动,家人们失望之级,离场而去,从净多榜一大哥,
元之达
01-10 20:01
01-10 20:13
59
0
[
A50期指吧
]
外围涨的好好的,又被你个垃圾带下来了
拉萨第一棒
01-10 20:13
01-10 20:13
507
1
[
纤维板吧
]
明天低开多少会不会跌停开盘
账户已注销
01-10 19:56
01-10 20:13
254
0
[
纯碱吧
]
纯碱末日期权明天最后一天,持仓量还在增,明天肯定是大决战啊
目标1千个W
01-10 20:12
01-10 20:12
335
3
[
玉米吧
]
太恶心我了!玉米过剩?跌跌不休。。。让农民工们,苦不堪言!
简单安然1688
01-10 19:42
01-10 20:12
416
5
[
甲醇吧
]
明天有机会回到2370不[哭][哭][哭][哭]
股友r2196875
01-10 16:47
01-10 20:12
83
1
[
A50期指吧
]
砸深一点,让空仓的进场
股友M8MUpZ
01-10 19:58
01-10 20:11
189
2
[
NYMEX原油吧
]
正准备怎么割肉,哈哈哈哈哈v起来了!!!!
不会就此
01-10 19:52
01-10 20:11
87
2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A股的气不气
股友52UU9530
01-10 17:26
01-10 20:11
322
1
[
LPG吧
]
今晚低开多少
海韵的乐兰
01-10 20:00
01-10 20:11
77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那么LJ,是被KZ了吗
小白的白小白
01-10 20:10
01-10 20:10
149
1
[
A50期指吧
]
看来要跌倒18年的低点2400。明天我先清仓
云浮墩宝
01-10 20:07
01-10 20:10
9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管跌还是涨都清仓了,除非来大阳线,今年开门七天,比我去年一年跌的都多,真是
股友52C096i1
01-10 20:01
01-10 20:10
8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有耐心de橙子
01-10 20:09
01-10 20:09
235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突破了73,那牛市就来了
n99071374250
01-10 19:59
01-10 20:09
588
7
[
纯碱吧
]
你们有没有抄底的,我又想抄底了怎么办[滴汗]
北海苍梧
01-10 18:52
01-10 20:09
1109
0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1月11日玻璃24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1-10 20:09
01-10 20:09
153
1
[
甲醇吧
]
好久没跌的这么狠拉,理解一下空头。等企稳做多。
空投大叔
01-10 18:23
01-10 20:08
452
4
[
玻璃吧
]
不要慌,我也爆仓了。整个市场是空头气氛,别只看玻璃,都在下跌。尾盘我还补仓了。破
欢蹦乱跳的花
01-10 15:21
01-10 20:07
96
1
[
玻璃吧
]
爆仓了[哭][哭][哭]
开地狱猫的靓
01-10 15:13
01-10 20:07
64
0
[
玉米吧
]
都说了空玉米就是捡钱
账户已注销
01-10 20:07
01-10 20:07
122
1
[
A50期指吧
]
放心今晚肯定收红到接近5日线
财神有道7589
01-10 19:46
01-10 20:07
554
22
[
纯碱吧
]
4个2,要不起,过
北方的老狼
01-10 08:01
01-10 20:06
97
2
[
玉米吧
]
看不到希望,走了,呵呵,
涅槃翻身
01-10 14:31
01-10 20:06
106
0
[
塑料吧
]
不管什么品种跌永远比涨的时候不墨迹
股友0381xN16
01-10 20:05
01-10 20:05
523
1
[
纤维板吧
]
开空的过来集合一下[怒]50%的仓位
账户已注销
01-10 20:01
01-10 20:04
260
1
[
沪镍吧
]
近三年时间沪镍筑底!近期沪镍库存开始去库!!!需求增加!!!先知先觉资金进场!!
华夏九州
01-10 09:05
01-10 20:04
104
0
[
纯碱吧
]
结算价高,晚上可能空头是要诱多一波了
敢作敢当的啦
01-10 20:04
01-10 20:04
370
2
[
纤维板吧
]
东财的保证金7千/手,其他期货公司的多少?东财保证金高,如果其他期货公司的保证金
搔着氧处
01-10 18:31
01-10 20:04
143
1
[
原油吧
]
嘿嘿,希望别拉上去
内盘品种是真
01-10 18:24
01-10 20:04
909
9
[
纤维板吧
]
我刚才做了一下功课,按今天02合约的收盘价1400算,2.44米X1.22米,每
安娜的光
01-10 19:00
01-10 20:03
213
1
[
玉米吧
]
恭喜大嘴巴狂挣50元,恭喜恭喜,大嘴巴上午开单一手9元期权,C2405P2220
账户已注销
01-10 18:33
01-10 20:03
293
1
[
PTA吧
]
尾盘翘,空头笑
看涨买空
01-10 19:37
01-10 20:02
154
0
[
纯碱吧
]
1月11日纯碱库存预测!
上海市战斗队
01-10 20:02
01-10 20:02
89
2
[
A50期指吧
]
说什么都发不出来,不知道恭喜发财能发出来吗
韭菜蜗牛
01-10 19:43
01-10 20:02
263
0
[
NYMEX原油吧
]
【老张,1-10原油高位空继续看回落】
账户已注销
01-10 12:21
01-10 20:01
86
0
[
焦煤吧
]
今晚加空
账户已注销
01-10 20:01
01-10 20:01
239
1
[
COMEX黄金吧
]
假下跌,真上涨[呲牙]
股友1g88z826
01-10 19:32
01-10 20:00
118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
富可生财的唐
01-10 20:00
01-10 20:00
9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可以永远相信纳斯达克
我要成为万手
01-10 20:00
01-10 20:00
1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早上操作思路给到大家进场做多分析是不是没错?目前原油的走势是符合我前面给到大
彭苗zmq0902s
01-10 20:00
01-10 20:00
479
1
[
纤维板吧
]
大商所发布市场风险警示公告近日纤维板品种价格波动较大。请市场参与者理性合规参与。
莫宝宝
01-10 18:47
01-10 19:59
136
2
[
菜粕吧
]
恭喜自己成功发帖超过12000铁子,
庄稼们们的指
01-10 14:51
01-10 19:59
214
0
[
NYMEX原油吧
]
月线级别原始上升趋势线跌破通常俩年以上整理,
宏图亨通得黄
01-10 19:59
01-10 19:59
432
3
[
燃油吧
]
外盘已经开始爆拉了!晚上会3000点开吗[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富婆的狗
01-10 18:57
01-10 19:58
207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没有数据公布,又特码的涨翻天去了
财运来吧
01-10 18:09
01-10 19:58
480
2
[
A50期指吧
]
0.3多久了…一动不动
组牛股KDJ202
01-10 19:09
01-10 19:58
63
0
[
A50期指吧
]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谈古论今xs
01-10 19:58
01-10 19:58
128
8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1月10日【实时策略汇总
法老AAA
01-10 13:43
01-10 19:58
169
8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1月10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2041空
法老AAA
01-10 08:51
01-10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6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14
72715
72716
72717
72718
72719
72720
72721
72722
72723
72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