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8
10
[
玉米吧
]
中粮是收粮的,为啥做多?谁知道
枞阳炒家
01-10 15:17
01-10 21:12
45
0
[
LPG吧
]
MACD又突破前低了,老子每次买你都能反着突破,
修改昵称修改
01-10 21:12
01-10 21:12
250
1
[
鸡蛋吧
]
就关注03合约交割前有没有机会上3500
冲破云端
01-10 20:37
01-10 21:11
99
0
[
燃油吧
]
这品种手续费真低
股友0L0E3067
01-10 21:11
01-10 21:11
446
2
[
纯碱吧
]
现货2500,怎么还跌?准备抄底
煤烯杏
01-10 19:29
01-10 21:11
89
0
[
LPG吧
]
前天4600多说不要抄底了,可能学去年年底一直涨,今年反过来一直跌[捂脸]又下来
股友小郭
01-10 21:11
01-10 21:11
86
0
[
NYMEX原油吧
]
直线拉升!
五步穿杨
01-10 21:11
01-10 21:11
57
0
[
燃油吧
]
受不了了了,继续做空做空做空了
无奈ing
01-10 21:11
01-10 21:11
42
0
[
LPG吧
]
牛逼
老韭门诊
01-10 21:11
01-10 21:11
106
1
[
LPG吧
]
这是逼仓了
海韵的乐兰
01-10 21:07
01-10 21:11
243
6
[
PVC吧
]
苯乙烯都飞了
谁主沉浮乎
01-10 13:51
01-10 21:11
456
5
[
乙二醇吧
]
微商加多,国泰加空,今晚又是短空的好机会
股友EmdmyC
01-10 20:36
01-10 21:11
78
0
[
燃油吧
]
买多就跌,反手卖空就涨!我这几块钱,踏马被主力监控了吧?来回被扇[为什么]
止损线生命线
01-10 21:11
01-10 21:11
79
2
[
LPG吧
]
最后半小时收到60以上晚上就反转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5
01-10 21:11
99
0
[
棉花吧
]
再次开启下跌
遵守纪律的E
01-10 21:11
01-10 21:11
153
0
[
玻璃吧
]
坐等1750被止损!!!纠结死
散户中霸主
01-10 21:11
01-10 21:11
55
0
[
纯碱吧
]
多空都是主力说了算其他的都是浮云
账户已注销
01-10 21:11
01-10 21:11
177
0
[
氧化铝吧
]
快过年了,不能玩了,都在回笼资金
天佑长红
01-10 21:11
01-10 21:11
66
0
[
纯碱吧
]
怎么没大单杀跌了啊。。。
股友ALNuNf33
01-10 21:10
01-10 21:10
107
0
[
燃油吧
]
哦日,没看其他品种都买回调了吗
二哥哥22
01-10 21:10
01-10 21:10
69
0
[
燃油吧
]
怕了怕了,刚2940进空就拉到3000真受不了。又要割肉吗?还有没有机会啊!天啊
两百万炒变四
01-10 21:10
01-10 21:10
86
0
[
纯碱吧
]
套宝真疯狂期权估计得到1000多了
逆天而行无为
01-10 21:10
01-10 21:10
151
1
[
烧碱吧
]
看样子要来个涨停
秋月春风aaaa
01-10 21:03
01-10 21:10
71
0
[
纯碱吧
]
抄底的时候到了,1800根本破不了,大肉就在现在!
橙子N
01-10 21:10
01-10 21:10
310
2
[
白糖吧
]
今天有我古诗大力丸发言。今天白糖必定高开。后续会震荡。然后怎么走还是要看美汤的颜
股市大力丸
01-10 18:50
01-10 21:10
293
3
[
菜油吧
]
今晚跳水直接空干进去
股友E2570057
01-10 18:36
01-10 21:10
41
0
[
LPG吧
]
围在飞天,内盘顿地
唯道独尊
01-10 21:10
01-10 21:10
86
0
[
甲醇吧
]
死东西什么鬼,都让我碰到
三年要翻身
01-10 21:10
01-10 21:10
146
0
[
白糖吧
]
有中信加国泰,飞起来也得给你按下去
三年三千五百
01-10 21:10
01-10 21:10
107
0
[
燃油吧
]
涨得一点也不多,完全算是小补涨,按道理应该到3100的,完全被空头压住了,昨天可
梭哈梭哈再梭
01-10 21:10
01-10 21:10
213
3
[
铁矿石吧
]
终于等到你[微笑][呲牙],赚6万了!
成功需要努力
01-10 20:17
01-10 21:10
83
0
[
玻璃吧
]
本来准备它高开就1820左右做空的,直接跌我就观望,大资金盘的话就不参与了,万一
永远都是顺势
01-10 21:10
01-10 21:10
8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又新低了,这行情磨人。钝刀子磨着多头割肉
听着呢
01-10 21:10
01-10 21:10
168
0
[
NYMEX原油吧
]
60分.120分很明显呈现底部形态,逢低做多没错。
股友ViC3tR
01-10 21:10
01-10 21:10
127
3
[
PVC吧
]
PVC85附近继续空,我下午转战甲醇了,祝兄弟们好运[发财][发财][发财][发
B06
01-10 16:20
01-10 21:10
72
0
[
豆粕吧
]
这种钝刀割肉才刺激,多头忿忿不平却又无可奈何[鼓掌]
落凤坡
01-10 21:10
01-10 21:10
74
0
[
苯乙烯吧
]
一百点跌完了[得意]
华安9527yes
01-10 21:10
01-10 21:10
142
0
[
沪锡吧
]
行情真小
漫漫长路啊
01-10 21:10
01-10 21:10
69
0
[
燃油吧
]
一卖就拉,一买就跳[怒]
牛你快回来
01-10 21:10
01-10 21:10
67
0
[
PVC吧
]
原油如果跌的话不得跌得稀巴烂
新手上路9622
01-10 21:10
01-10 21:10
106
0
[
甲醇吧
]
直接跌停吧,好补
股友1o625809
01-10 21:10
01-10 21:10
63
0
[
豆粕吧
]
第三天,明天还能反抽么
股友lh8YqS
01-10 21:10
01-10 21:10
195
0
[
螺纹钢吧
]
直接跌停可好,支持跌停的兄弟们点赞
深圳益田游资
01-10 12:31
01-10 21:09
177
0
[
螺纹钢吧
]
要多少资金抄底啊?这波会直奔3800去的!!!
bellini2023
01-10 21:09
01-10 21:09
67
0
[
燃油吧
]
上去了!一线天!!
J9xLVu
01-10 21:09
01-10 21:09
67
0
[
豆粕吧
]
下不去的,等反弹就可以,
股友0623n651
01-10 21:09
01-10 21:09
68
0
[
纯碱吧
]
兄弟们,我回来了,准备做09合约的多单,先买10手多单,过1845再加,1800
股友3269l756
01-10 21:09
01-10 21:09
128
0
[
甲醇吧
]
现在人人都蜂拥来做空甲醇,资金排名第一了
菜粕专家
01-10 21:09
01-10 21:09
517
6
[
纯碱吧
]
该赚点了吧
飞驰1
01-09 09:30
01-10 21:09
89
0
[
PVC吧
]
全力做多
股友UXEctz
01-10 21:09
01-10 21:09
136
1
[
氧化铝吧
]
我靠高开郁闷了
股友7G6603L6
01-10 20:59
01-10 21:09
165
0
[
焦煤吧
]
瀑布开始,下跌止不住了,好开心,下班了睡觉
财源高雅的阿
01-10 21:09
01-10 21:09
70
0
[
甲醇吧
]
多机构上了几万票有这么多散户肉吗
ZS重新站起来
01-10 21:09
01-10 21:09
63
0
[
玉米吧
]
大家都摸里盘买多[大笑][大笑]
基民GVUEnV
01-10 21:09
01-10 21:09
110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接回来的,踏空了玛德
股友3n00F255
01-10 21:09
01-10 21:09
123
0
[
菜油吧
]
这板子费了,跌不下来了
期货阿棠
01-10 21:09
01-10 21:09
100
0
[
纯碱吧
]
继续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10 21:09
01-10 21:09
63
0
[
LPG吧
]
原油大涨,你大跌
期海多财
01-10 21:09
01-10 21:09
45
0
[
LPG吧
]
看外围进来的,去,
唯道独尊
01-10 21:09
01-10 21:09
87
0
[
菜粕吧
]
2630加空单了,下跌没低呀!2630有可能成高点。
静静吃肉不张
01-10 21:09
01-10 21:09
91
0
[
白糖吧
]
垃圾,天天跌
xiake168
01-10 21:09
01-10 21:09
44
0
[
LPG吧
]
跌不完,根本跌不完
做空股市期货
01-10 21:09
01-10 21:09
154
1
[
A50期指吧
]
反弹再诱多一批!元旦以后可以继续割散户!管住手!尽量多点现金为王……
幸运女神梧桐
12-28 10:22
01-10 21:09
85
0
[
菜粕吧
]
2614做多一手,目前大亏,已经平仓
被大数据监控
01-10 21:08
01-10 21:08
123
1
[
甲醇吧
]
1000以内可期,坐等900满仓多
都市牧牛2023
01-10 21:02
01-10 21:08
340
3
[
不锈钢吧
]
东财明灯指路,晚上继续高空!
底部涨停5252
01-10 16:40
01-10 21:08
56
0
[
燃油吧
]
外盘擎天柱
冰山0821
01-10 21:08
01-10 21:08
133
0
[
纯碱吧
]
1800来吧!
老内官
01-10 21:08
01-10 21:08
55
0
[
乙二醇吧
]
多头最后的倔强
再碰科技概念
01-10 21:08
01-10 21:08
99
0
[
纸浆吧
]
多空激烈角逐
拿不住了
01-10 21:08
01-10 21:08
96
0
[
螺纹钢吧
]
试一试
Trader888
01-10 21:08
01-10 21:08
172
0
[
焦煤吧
]
去年用电量比发电量多三千多亿度,怪不得煤炭跌。
股友637a976g
01-10 21:08
01-10 21:08
60
0
[
铁矿石吧
]
草地上
股友35xP9507
01-10 21:08
01-10 21:08
65
0
[
苯乙烯吧
]
什么鬼?
平凡逐梦人
01-10 21:08
01-10 21:08
9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大涨一天后!估计连跌到春节放假……
幸运女神梧桐
12-28 12:41
01-10 21:08
116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下跌厉害,螺纹看来有主力托价,还在出货吗?
bellini2023
01-10 21:08
01-10 21:08
50
0
[
LPG吧
]
直接可以无视原油,这种品种少碰!资金不愿参与不是没有原因的,还有个不锈钢,这种恶
股友3V913I38
01-10 21:08
01-10 21:08
113
0
[
豆粕吧
]
豆粕一直都是中粮用来套保的,可是最近中粮空翻多了,并且多单是空单的近2倍了,提心
温柔的舒顺昊
01-10 21:07
01-10 21:07
149
3
[
燃油吧
]
我是多头的,你问我现在什么感受,现在就好像是一把枪顶在我的脑袋,子弹离我的头只有
天外邪修多大
01-10 20:51
01-10 21:07
77
0
[
纯碱吧
]
空平
深蹲入多急拉
01-10 21:07
01-10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5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16
72717
72718
72719
72720
72721
72722
72723
72724
72725
72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