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1
[
LPG吧
]
太狠了
股友EkqApr
01-10 21:02
01-10 21:07
143
0
[
豆二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赚三百万
01-10 21:07
01-10 21:07
95
0
[
纯碱吧
]
赶紧跌吧
纯碱跌停板
01-10 21:07
01-10 21:07
133
0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要加仓砸穿支撑位了[怒]
左一下右一下
01-10 21:07
01-10 21:07
76
0
[
甲醇吧
]
2300不守一下吗
股友9N9M1013
01-10 21:07
01-10 21:07
164
0
[
甲醇吧
]
1.1万手多平,多头小韭菜还不走找死吗
天下之大沧海
01-10 21:07
01-10 21:07
62
0
[
菜粕吧
]
菜粕空头太可怕了,多头已经吓,全爆了
菜粕专家
01-10 21:07
01-10 21:07
189
2
[
LPG吧
]
这货和A股一样看不到出头之日
修改昵称修改
01-10 14:17
01-10 21:07
90
0
[
纯碱吧
]
今晚大反弹
东东23岁
01-10 21:07
01-10 21:07
64
0
[
PVC吧
]
当年的万元哥跌落谷底
菜鸟收割者
01-10 21:07
01-10 21:07
45
0
[
LPG吧
]
服
期海多财
01-10 21:07
01-10 21:07
158
0
[
纯碱吧
]
不是喜欢挺价吗?再挺啊?挺不动了不会去银行贷款?[微笑]
李谦1998
01-10 21:06
01-10 21:06
97
0
[
塑料月均吧
]
疯狂!本来还打算调整后买认沽期权,现在不能玩了
追风少年小虎
01-10 21:06
01-10 21:06
641
4
[
纤维板吧
]
僵尸品种也有人来炒了
做多赚1000万
01-10 19:39
01-10 21:06
52
0
[
燃油吧
]
多没出完不会拉的
孤独暗夜
01-10 21:06
01-10 21:06
147
0
[
甲醇吧
]
真的是太过分了吧
管子贯
01-10 21:06
01-10 21:06
80
0
[
PVC吧
]
什么鬼东西
n1432700087d
01-10 21:06
01-10 21:06
67
0
[
玉米吧
]
都听我的,必须全仓空它!!干
一心只想搞钱
01-10 21:06
01-10 21:06
65
0
[
燃油吧
]
开空
菜鸟悟道
01-10 21:06
01-10 21:06
80
0
[
铁矿石吧
]
从技术上看,这一波应该跌破923才符合规律。
股友1993015
01-10 21:06
01-10 21:06
74
0
[
LPG吧
]
能跌
修改昵称修改
01-10 21:06
01-10 21:06
67
0
[
纯碱吧
]
拜托了你们这些垃圾别再操底了出来到处害人
股友33181Qy2
01-10 21:05
01-10 21:05
137
0
[
玻璃吧
]
还是看样会破1700的节奏
快乐无忧之精
01-10 21:05
01-10 21:05
10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能跌呀,得继续上产能呀,给铁矿爹打好工呀!
跟著感覺走
01-10 21:05
01-10 21:05
69
0
[
豆粕吧
]
这一波至少跌到2800结束
回血inging
01-10 21:05
01-10 21:05
183
1
[
苯乙烯吧
]
高开低走[怒]
老割丶
01-10 21:01
01-10 21:05
152
1
[
NYMEX原油吧
]
又是大涨无语
基民680wI130
01-10 20:59
01-10 21:05
346
4
[
豆粕吧
]
夜盘还能起飞吗
豆粕3000
01-10 18:07
01-10 21:05
78
0
[
纯碱吧
]
下跌加速
肆水归堂
01-10 21:05
01-10 21:05
171
0
[
纯碱吧
]
黄金碱吗不是?下游稳定?再涨啊?我吃柠檬![微笑]
李谦1998
01-10 21:05
01-10 21:05
9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暴跌,大瀑布要来
股友5IBDX345
01-10 14:41
01-10 21:05
74
0
[
PVC吧
]
今晚就要见到5700了,哈哈
绝地大哥
01-10 21:05
01-10 21:05
448
4
[
欧线集运吧
]
明跳高开还是低开,买定离手
花园居士123
01-10 20:18
01-10 21:05
373
1
[
沪铅吧
]
外盘大涨了,今晚涨停
幽幽短线王子
01-10 19:27
01-10 21:05
68
0
[
燃油吧
]
估计跟昨晚一样,先涨后跌
账户已注销
01-10 21:05
01-10 21:05
71
0
[
纯碱吧
]
要破1800真狠
回本一半销户
01-10 21:05
01-10 21:05
68
0
[
PVC吧
]
为什么
镇定的康翔云
01-10 21:05
01-10 21:05
97
1
[
NYMEX原油吧
]
大v天龙!
股友8c3987M1
01-10 20:54
01-10 21:05
46
0
[
LPG吧
]
牛逼啊。这
辣椒炒红
01-10 21:05
01-10 21:05
156
0
[
甲醇吧
]
60高高挂起了
老牛肉干
01-10 21:04
01-10 21:04
139
0
[
螺纹钢吧
]
继续下行,回归真实价格,有利经济复苏!
bellini2023
01-10 21:04
01-10 21:04
64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1-10 21:04
01-10 21:04
70
0
[
玉米吧
]
国泰君安你用套住了老子
lJdshzyjj
01-10 21:04
01-10 21:04
41
0
[
LPG吧
]
东财家人们多单居然加仓了,那没法了,只能继续做空拉爆你们了了[旺柴][旺柴]
黑色源源
01-10 21:04
01-10 21:04
50
0
[
A50期指吧
]
跳早了,明天九点半准时跳。
东财网友4029
01-10 21:04
01-10 21:04
82
0
[
玉米吧
]
丰收年,空它
真诚_3
01-10 21:04
01-10 21:04
65
0
[
纯碱吧
]
下午幸亏止损了
钢笔上的海棠
01-10 21:04
01-10 21:04
64
0
[
玉米吧
]
草,玉米就没挣到钱
财运亨通11
01-10 21:04
01-10 21:04
87
0
[
PTA吧
]
真的不跟原油[大笑]
谦恭平和de木
01-10 21:04
01-10 21:04
9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有耐心de橙子
01-10 21:04
01-10 21:04
91
0
[
PVC吧
]
止盈设在5780
执著追月
01-10 21:04
01-10 21:04
75
0
[
螺纹钢吧
]
这都不敢开多
股友8o8AwC
01-10 21:04
01-10 21:04
134
1
[
燃油吧
]
凭什么高开?
止损线生命线
01-10 20:59
01-10 21:04
64
0
[
玻璃吧
]
耐心耐心1700
老韭门诊
01-10 21:04
01-10 21:04
80
0
[
NYMEX原油吧
]
服了
豪迈奔放的脊
01-10 21:04
01-10 21:04
562
5
[
焦煤吧
]
月底的布局有焦煤2050空单,目标1930附近 2周内
技术派老高
11-22 22:14
01-10 21:04
59
0
[
燃油吧
]
恭喜多单持仓[拜神]
拿来主义要不
01-10 21:03
01-10 21:03
135
0
[
烧碱吧
]
大概率要创新低
苦力小熊
01-10 21:03
01-10 21:03
103
0
[
纯碱吧
]
这次会象上次一样直接挖地三尺吗?上次没埋住,让它诈起来了,这次不知还会吗
股友75627hZ2
01-10 21:03
01-10 21:03
71
0
[
玻璃吧
]
哈哈!今天晚上1700以下
dscyh
01-10 21:03
01-10 21:03
7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洗的好
股友3n00F255
01-10 21:03
01-10 21:03
70
0
[
纯碱吧
]
明天又是出数据的一天
股友033Vlc92
01-10 21:03
01-10 21:03
66
0
[
PVC吧
]
只会空嘛
逆天尒行
01-10 21:03
01-10 21:03
71
0
[
燃油吧
]
3050有没有
温柔的戚昊祥
01-10 21:03
01-10 21:03
72
0
[
玉米吧
]
国泰君安以后做多
lJdshzyjj
01-10 21:03
01-10 21:03
69
0
[
菜粕吧
]
割肉了,可以涨了
平凡平淡平静
01-10 21:03
01-10 21:03
118
0
[
玻璃吧
]
大跌
东尼51888
01-10 21:03
01-10 21:03
83
0
[
铁矿石吧
]
如果趋势继续,这一波应该在一百点左右
没有人那来的
01-10 21:03
01-10 21:03
174
1
[
PVC吧
]
中信多大实力啊?什么品种都有他!
爱理财地木芙
01-10 20:57
01-10 21:03
607
2
[
菜粕吧
]
2024年1月10日:菜粕低开收跌 ,现货稳中有所下滑
H诗酒趁年华H
01-10 16:13
01-10 21:03
108
0
[
碳酸锂吧
]
当心回踩8.5万构筑W底,家人们先出来
沙M特小王子
01-10 21:02
01-10 21:02
141
0
[
玻璃吧
]
该反弹了
CHG
01-10 21:02
01-10 21:02
66
0
[
纯碱吧
]
多头没力气[大笑][鼓掌]
营前128
01-10 21:02
01-10 21:02
96
1
[
燃油吧
]
平开?
我的猫又没粮
01-10 20:56
01-10 21:02
64
0
[
燃油吧
]
反啦?
按我说的做
01-10 21:02
01-10 21:02
159
0
[
甲醇吧
]
直接跌下来吧,别震了,有点晕车
股友29v135e8
01-10 21:02
01-10 21:02
69
0
[
苯乙烯吧
]
没戏了
黎明之前的崛
01-10 21:02
01-10 21:02
68
0
[
燃油吧
]
恭喜尾盘买大的朋友[呲牙]
不要怂2828
01-10 21:02
01-10 21:02
42
0
[
LPG吧
]
赶紧跌,把抄底的东财和微商全部闷杀了
只想睡觉的韭
01-10 21:02
01-10 21:02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没亏过,猪和碳酸锂没赢过,欧线挣的都填进去了
股难操9533
01-10 19:17
01-10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65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17
72718
72719
72720
72721
72722
72723
72724
72725
72726
727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