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1
[
铁矿石吧
]
还是做多爽,空单就开盘跌几块然后不动了,等你们缓过神来早破1200
cg257
01-10 21:38
01-10 21:45
514
1
[
棉花吧
]
今晚国内的棉花要冲高回落,剧本已写好
评估费豆粕
01-10 20:27
01-10 21:45
194
5
[
LPG吧
]
跌到尽头,就是单边上涨行情!!!!多单稳挣!
乐观的凝山影
01-10 21:36
01-10 21:45
271
6
[
螺纹钢吧
]
赌空头没子弹了
二百歌
01-10 21:13
01-10 21:45
134
0
[
苯乙烯吧
]
又抄到腰上了[怒]
好奇的池怡萱
01-10 21:45
01-10 21:45
200
3
[
PVC吧
]
我说了见底做多,钱不会消失,只会跑到我的口袋
欢乐的夏婉
01-10 21:19
01-10 21:45
63
0
[
棕榈油吧
]
资本好无耻,我就是要空你,砸死你。
亏得没有裤衩
01-10 21:45
01-10 21:45
44
0
[
LPG吧
]
石油这么猛,你也画个阳线啊
滔天富贵
01-10 21:44
01-10 21:44
167
2
[
菜粕吧
]
各位爆仓的时候记得评论区留言,不能让主力捡了带血的筹码,我帮你收拾主力
小品种不玩
01-10 21:28
01-10 21:44
67
0
[
烧碱吧
]
要拉上去了
无所谓12345
01-10 21:44
01-10 21:44
493
7
[
纯碱吧
]
今晚的行情就比较难操作,铁矿玻璃化工系率先下跌,你要是追崆容易被打,抄底目前位置
青岛小土豆
01-10 15:55
01-10 21:44
83
1
[
菜粕吧
]
这东西好做,夏天会涨停,冬天会跌停,知道怎么做了吧
就只想赚包烟
01-10 21:44
01-10 21:44
92
1
[
豆粕吧
]
今晚大概率……低开高走
股友0623n651
01-10 21:11
01-10 21:44
70
0
[
燃油吧
]
看来就在3010这里震到明天收盘了。
两百万炒变四
01-10 21:44
01-10 21:44
276
6
[
纯碱吧
]
真是生猛啊[好困惑]
蠢得霸道啊
12-07 11:11
01-10 21:44
490
7
[
欧线集运吧
]
消息面技术面都看涨了,甚至龙虎榜也看涨,往往事与愿违。不是我看空,是盘面太弱了
亢慢慢
01-10 21:16
01-10 21:44
348
0
[
纤维板吧
]
今天多头散户和空头散户都不好过,,纤维板被监管抄作账号,这明显对多头不利,如果发
驱动超光速
01-10 21:44
01-10 21:44
118
2
[
铁矿石吧
]
短期支撑位已到,虽然我没做单,但认为这位置956的多单这一两个交易日大概率能赚钱
股友K70357G0
01-10 21:35
01-10 21:44
42
0
[
LPG吧
]
本来说4400接回来的,看情况要下到4300了[撇嘴][撇嘴][撇嘴][撇嘴]
冲浪蜗牛
01-10 21:44
01-10 21:44
117
0
[
燃油吧
]
空头也在买入,被压制的太狠,是因为他们的空单持仓并没有平掉。这是价格承压的原因。
拿来主义要不
01-10 21:43
01-10 21:43
53
0
[
铁矿石吧
]
没得多开,只有空平
基民mehhga
01-10 21:43
01-10 21:43
89
0
[
菜粕吧
]
不可能大涨就只能大跌了
就只想赚包烟
01-10 21:43
01-10 21:43
81
0
[
纸浆吧
]
看看情况先,跟主力才有肉吃
你的微笑成就
01-10 21:43
01-10 21:43
226
3
[
沪银吧
]
咬一口
牛你快回来
01-10 21:16
01-10 21:43
82
0
[
菜油吧
]
别被诱空了,很明显先洗多散并顺便诱点空后准备进攻布林中轨,不敢说趋势反转,但也必
乡下来的韭菜
01-10 21:43
01-10 21:43
56
0
[
玻璃吧
]
还下不了
股友NVbQKU
01-10 21:43
01-10 21:43
71
0
[
玻璃吧
]
空开好机会冲啊冲啊,冲啊
砸盘哥s
01-10 21:43
01-10 21:43
294
10
[
豆粕吧
]
快扛不住了,3400的多
磊磊落落的杨
01-10 21:07
01-10 21:43
215
0
[
原油吧
]
止损了,570都有可能
时间和概率
01-10 21:43
01-10 21:43
55
0
[
LPG吧
]
要收盘能翻红就搞笑了
股友222266GZ
01-10 21:43
01-10 21:43
78
0
[
螺纹钢吧
]
跌不动了吧!
李佛_莫尔
01-10 21:43
01-10 21:43
65
0
[
铁矿石吧
]
大v天龙开始
利弗莫尔门徒
01-10 21:43
01-10 21:43
107
0
[
热卷吧
]
3950附近做多开始过个肥年
股友6sFna3
01-10 21:43
01-10 21:43
241
1
[
PTA吧
]
原油这么大涨,pta的空单瑟瑟发抖啊
五万炒到1000
01-10 21:30
01-10 21:43
166
3
[
乙二醇吧
]
20日线有支撑,看能不能撑住?
赤峰平庄股癞
01-10 21:29
01-10 21:43
328
2
[
棉花吧
]
晚上要破15200,空。
股友8V5I6099
01-10 17:16
01-10 21:43
151
0
[
沪金吧
]
春节前横盘震荡
黑龙胡二哥
01-10 21:43
01-10 21:43
69
0
[
纯碱吧
]
跟一帮随时会跑路的人只能去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10 21:43
01-10 21:43
94
0
[
纸浆吧
]
开始做多了吗,主力
你的微笑成就
01-10 21:43
01-10 21:43
165
0
[
纯碱吧
]
上涨全靠空头平仓多头毫无还手之力都这样明牌了还不知道做空还是做多吗
牛转钱坤冲冲
01-10 21:43
01-10 21:43
102
0
[
玻璃吧
]
拉到1810
哈姆拉塔
01-10 21:43
01-10 21:43
157
0
[
玻璃吧
]
这么多抄底的
慌鸡毛
01-10 21:43
01-10 21:43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开始反弹
改名字改名字
01-10 21:43
01-10 21:43
347
1
[
玉米吧
]
不出三天稳粮价,涨停板数不信你们看,中粮的仓位。中粮代表什么不用多说,小心点散户
黑与白16888
01-10 21:36
01-10 21:43
65
0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四手吗?
坚定de大力水
01-10 21:43
01-10 21:43
64
0
[
苯乙烯吧
]
真的被你玩死了
黎明之前的崛
01-10 21:43
01-10 21:43
176
1
[
菜粕吧
]
坐等暴涨
账户已注销
01-10 21:38
01-10 21:42
113
2
[
甲醇吧
]
伤了一个多头的心,从今以后又多了一个做空的[大哭]
誓不做多空头
01-10 21:10
01-10 21:42
148
0
[
纯碱吧
]
笑死,反弹毫无力度,加空了
生机积玉地柯
01-10 21:42
01-10 21:42
63
0
[
PVC吧
]
没有大涨的希望就只有大跌的可能!
就只想赚包烟
01-10 21:42
01-10 21:42
77
0
[
玉米吧
]
这玉米是底部放量了吗?金针探底
不要做犟种
01-10 21:42
01-10 21:42
195
0
[
原油吧
]
购权估计还能在翻一翻,目测570左右应该要摸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10 21:42
01-10 21:42
53
0
[
纯碱吧
]
大反弹,多起来
东东23岁
01-10 21:42
01-10 21:42
107
0
[
燃油吧
]
应该涨到顶了
lgrlxm
01-10 21:42
01-10 21:42
287
0
[
沪金吧
]
中信开始压盘做空,溢价很快就会没的[微笑]
股友VvGcwo43
01-10 21:42
01-10 21:42
123
2
[
LPG吧
]
只要在4500-4800之间买的LPG多,就几天能解套!!!它是奇迹品种
乐观的凝山影
01-10 21:35
01-10 21:42
50
0
[
燃油吧
]
现在跟跌不跟涨了,空头该出手了
随便玩吧
01-10 21:42
01-10 21:42
69
0
[
纸浆吧
]
5750左右再空
股友EmdmyC
01-10 21:42
01-10 21:42
61
0
[
豆粕吧
]
又上来了,要么赶紧点,要么给我拉上去,
股友0623n651
01-10 21:42
01-10 21:42
149
0
[
玻璃吧
]
60日均线强支撑啊,抄底试试
股友O62257T3
01-10 21:42
01-10 21:42
198
0
[
白糖吧
]
中粮产业王者,不得不服
汇泷国际投资
01-10 21:42
01-10 21:42
198
0
[
沪镍吧
]
知道去库的意义吗???在什么情况下开始去库???春江水暖鸭先知???谁去的库??
华夏九州
01-10 21:42
01-10 21:42
64
0
[
焦煤吧
]
要涨了?
风逝流云
01-10 21:42
01-10 21:42
204
1
[
菜油吧
]
洗盘完成,准备上攻~
乡下来的韭菜
01-10 21:34
01-10 21:41
70
0
[
乙二醇吧
]
平早了平早了
小远的财富管
01-10 21:41
01-10 21:41
97
0
[
菜油吧
]
原油一旦突破上行这小样会暴力反转
股友891A2q99
01-10 21:41
01-10 21:41
164
8
[
豆粕吧
]
割不割肉满仓要爆了?
nidayede12
01-10 21:05
01-10 21:41
481
12
[
铁矿石吧
]
海龟奈奈今天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铁矿完蛋了?你不是每天都说话吗?[666]
挣够一亿就退
01-10 17:20
01-10 21:41
104
0
[
乙二醇吧
]
多空双杀,太难了,主力不让我们活了,左平右平都是错
泡沫00000
01-10 21:41
01-10 21:41
136
0
[
豆油吧
]
用操盘手法拉升,,,逼国投安信和中粮,,,有坏人[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0 21:41
01-10 21:41
203
2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我可就补多了
无根浮赢空欢
01-10 21:23
01-10 21:41
315
3
[
氧化铝吧
]
一看手续费,懒得动了,三手多,五手空,手续费真没注意
高进第四个小
01-10 21:15
01-10 21:41
58
0
[
豆粕吧
]
抄底,要反弹了,快抄底!
冰上快舞
01-10 21:41
01-10 21:41
72
0
[
菜粕吧
]
空起来,一直空就一直爽歪歪,打从做了这波菜粕的下跌波段后,咱不说别的,这么赚下去
让献b
01-10 21:41
01-10 21:41
79
0
[
铁矿石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就跌几块钱,拉升爆你分分钟,铁矿还是得做多
cg257
01-10 21:41
01-10 21:41
82
1
[
铁矿石吧
]
半个小时了,那个海龟是亏晕了?还不出来稳定多头[微笑][微笑]
内盘品种是真
01-10 21:30
01-10 21:41
112
1
[
甲醇吧
]
昨天这么多手单子要是出货,不得涨停啊
鋫0121
01-10 21:27
01-10 21:41
76
0
[
甲醇吧
]
甲醇白天的大阴线太吓人,都不敢做多,一根K线改变信仰
账户已注销
01-10 21:41
01-10 21:41
163
1
[
白糖吧
]
预计高开50点,救救多头吧
股友8rD92329
01-10 20:48
01-10 21:40
74
0
[
PVC吧
]
又可以空了,还是那句话,只有大跌的可能没有大涨的希望
就只想赚包烟
01-10 21:40
01-10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13
72714
72715
72716
72717
72718
72719
72720
72721
72722
72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