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淀粉吧
]
2756没人敢接?
基民w8865730
01-10 22:46
01-10 22:46
144
1
[
氧化铝吧
]
走了,等下又下来了就不好玩了
不亏就是赚99
01-10 22:26
01-10 22:46
95
0
[
铁矿石吧
]
乾坤老六不走送你回老家,我已送走纯碱玻璃多头
朱雀南归
01-10 22:46
01-10 22:46
74
0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一定会抓住你的
千方博士财经
01-10 22:46
01-10 22:46
113
2
[
豆粕吧
]
不会弄了[哭][哭]
股友7N06296S
01-10 22:29
01-10 22:46
446
4
[
玻璃吧
]
家人们这个位置怎么操作
再炒股剁手挖
01-10 22:32
01-10 22:46
116
1
[
乙二醇吧
]
快多全是喊空的[大笑]
Wither
01-10 22:37
01-10 22:46
182
0
[
玻璃吧
]
1700就差45点了!散户基本卖空!没想到晚上还涨了一点点
dscyh
01-10 22:45
01-10 22:45
103
0
[
苯乙烯吧
]
冲
此生只做多
01-10 22:45
01-10 22:45
85
0
[
乙二醇吧
]
20线支撑,下来概率小
降龙屠妖
01-10 22:45
01-10 22:45
81
0
[
玻璃吧
]
1775开空8手
谦虚谨慎de加
01-10 22:45
01-10 22:45
86
0
[
菜粕吧
]
下个月再做多吧。多少点就不敢说啦。
股友P9955U23
01-10 22:45
01-10 22:45
79
0
[
燃油吧
]
破3000只冲2900不装了
二哥哥22
01-10 22:45
01-10 22:45
164
0
[
大豆吧
]
不要磨磨唧唧,赶紧下一千
萌萌的小犀牛
01-10 22:45
01-10 22:45
73
0
[
豆粕吧
]
报告最后一跌会去多少猜猜,那时候可以抄底吗
我只信博主无
01-10 22:45
01-10 22:45
146
0
[
碳酸锂吧
]
别装了,这月还要破9字头。
股训
01-10 22:45
01-10 22:45
79
0
[
乙二醇吧
]
全是空平上去的今下午盈利的人太多了
专业反向指标
01-10 22:45
01-10 22:45
247
1
[
螺纹钢吧
]
空头减仓跑了
东证对手盘
01-10 22:36
01-10 22:45
50
0
[
乙二醇吧
]
难道多头要横推,有资金吗
乛只乌鸦
01-10 22:45
01-10 22:45
126
2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876已经出2409合约的空单
屠龙刀WD9207
01-10 22:26
01-10 22:45
69
0
[
棕榈油吧
]
走的真的拉夸…跌不跌涨不涨
越来越好19
01-10 22:44
01-10 22:44
1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映比国内慢半拍!
期权翻倍哥
01-10 22:44
01-10 22:44
199
1
[
豆油吧
]
三种油怎么都跟着马棕走呢?
白露未希
01-10 22:36
01-10 22:44
232
0
[
沪金吧
]
空它年底了,回资金
提篮桥进修班
01-10 22:44
01-10 22:44
116
2
[
A50期指吧
]
为啥大盘都新低了,a50还没新低呢?
炒股为家
01-10 22:13
01-10 22:44
113
1
[
豆油吧
]
白天杀空头,晚上杀多头,双杀[大笑][大笑][大笑]
沉默的黄金
01-10 21:20
01-10 22:44
92
0
[
不锈钢吧
]
就看国泰君安和华泰谁是大哥了
IID先生II
01-10 22:44
01-10 22:44
77
0
[
甲醇吧
]
沃日,怎么涨了
胡北人
01-10 22:44
01-10 22:44
124
0
[
焦煤吧
]
12月的时候震荡走势,随便一个震荡就是100多点,现在看似跌了很多、很久,也才离
北极星呵呵
01-10 22:44
01-10 22:44
487
2
[
原油吧
]
沽权已打满,吃大肉
基民PJ5SEN
01-10 22:12
01-10 22:44
253
1
[
苯乙烯吧
]
明明需求很差,为什么还能肆无忌惮的涨想在期货里赚到钱真的不容易
退学炒期
01-10 22:38
01-10 22:44
129
1
[
苯乙烯吧
]
来回做挺好[得意]
华安9527yes
01-10 22:36
01-10 22:44
407
1
[
菜粕吧
]
暴涨的话会提保,赚的钱还没提保加得快,但是暴跌他又不提保,保证金还不断下降,赚得
luoyoco4576
01-10 22:09
01-10 22:44
257
1
[
NYMEX原油吧
]
报告不好直接绿两个点
复兴号649
01-10 22:30
01-10 22:44
314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开多单,明天全给埋了,拭目以待。
股友lEeoRR
01-10 22:23
01-10 22:44
226
0
[
棉纱吧
]
这品种没人玩[滴汗]
股友323t57r3
01-10 22:43
01-10 22:43
97
0
[
PTA吧
]
故意压盘了
乐观的八臂哪
01-10 22:43
01-10 22:43
133
0
[
甲醇吧
]
多头垃圾
股友305317cH
01-10 22:43
01-10 22:43
29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感觉明天还要跌啊!我应该不是喝多了吧!感觉今晚跟之前某一晚很相似,明天就会跌的样
上沟村老王
01-10 21:15
01-10 22:43
83
0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876已经出2409合约的空单
屠龙刀WD9207
01-10 22:43
01-10 22:43
191
0
[
菜粕吧
]
我准备2500以下做多菜粕,2900以下做多豆粕,不知道选05合约还是07合约好
syjackyu007
01-10 22:32
01-10 22:43
80
0
[
甲醇吧
]
空头怎么进来的就怎么走,谁赚了钱也想平在最低处
昵称都被韭菜
01-10 22:43
01-10 22:43
77
0
[
菜粕吧
]
庄家可以给你过期交割货,但是你只能给庄家极品货。仓库内交割货马上过期,但是在仓库
您给走个面儿
01-10 22:43
01-10 22:43
114
0
[
COMEX黄金吧
]
空
dbjs杰毅008
01-10 22:42
01-10 22:42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同样是这样布局,却有人欢喜有人愁,为什么呢?今日行情好到不行,张灵也反复强调要跟
ZLLJ012
01-10 22:42
01-10 22:42
293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知道还会探底,可惜买不了两倍做空[哭][哭][怒]
面面是道
01-10 19:52
01-10 22:42
133
5
[
PVC吧
]
03在5591又买回来了,争取又吃几十个点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0 14:53
01-10 22:42
117
0
[
欧线集运吧
]
什么情况?
羊羊羊888887
01-10 22:42
01-10 22:42
98
5
[
PVC吧
]
03在5591又买回来了,争取又吃几十个点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0 16:46
01-10 22:42
81
0
[
菜粕吧
]
养鱼的还不下手买点便宜货明年估计两倍价格也买不到
广大的机会
01-10 22:42
01-10 22:42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中国全品大涨一一多品种涨停
只是抢钱的
01-10 22:42
01-10 22:42
300
4
[
棕榈油吧
]
一个垃圾棕榈油,01当主力的时候豆油最高便宜1000,现在拼命拉,比豆油居然只便
只想睡觉的韭
01-10 22:26
01-10 22:42
87
0
[
不锈钢吧
]
哎!13600跌不到了吗?接我上车
股友9Pd1ip
01-10 22:41
01-10 22:41
240
1
[
苯乙烯吧
]
这个月真是倒了血霉,没一笔交易是对的
兑位聚财
01-10 22:32
01-10 22:41
224
0
[
沪金吧
]
杨振金:1.11黄金白银多空不定如何操作?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附解套
杨金锐
01-10 22:41
01-10 22:41
324
19
[
燃油吧
]
开始空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富婆的狗
01-10 21:48
01-10 22:41
118
2
[
纸浆吧
]
还是格局小了少赚40点
想发财的太懿
01-10 21:38
01-10 22:41
71
0
[
LPG吧
]
橡胶都反弹了,这个还诱多,无敌了
趋势为王777
01-10 22:41
01-10 22:41
70
0
[
棕榈油吧
]
明天暴跌
股友9N950962
01-10 22:41
01-10 22:41
246
0
[
聚丙烯吧
]
看样子,今天多头要发力啦
股道太长
01-10 22:41
01-10 22:41
203
0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在平仓。。。搞事情?
隔壁张杨
01-10 22:41
01-10 22:41
84
0
[
豆粕吧
]
1月4日抢了个弱反预判大概率还要下行但依旧不敢低位追空,是纪律,也是人性。
股友K70357G0
01-10 22:41
01-10 22:41
86
0
[
淀粉吧
]
横盘
明知坑大家一
01-10 22:40
01-10 22:40
64
0
[
豆粕吧
]
明早又是3152
股友lh8YqS
01-10 22:40
01-10 22:40
78
0
[
铁矿石吧
]
拉爆空头[大笑]
股友c3017672
01-10 22:40
01-10 22:40
68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涨老纳真飘亮
桀骜不驯的星
01-10 22:40
01-10 22:40
91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反包了
二百歌
01-10 22:40
01-10 22:40
118
1
[
铁矿石吧
]
950有没有抄底的
期货小作手66
01-10 22:32
01-10 22:40
87
6
[
PVC吧
]
加空加空
妖刀22
01-09 21:00
01-10 22:40
87
0
[
豆油吧
]
今晚豆油不死不活的
锐铭188
01-10 22:40
01-10 22:40
459
4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怎样才能让自己账户从2万回到20万?阿姨说她老公都知道了,要求我马上还钱
比格温尼_大
01-10 21:07
01-10 22:40
78
0
[
氧化铝吧
]
我的多单起飞了开心。现在怎么跌都不怕了3224的成本3240止损3700止盈就放
账户已注销
01-10 22:39
01-10 22:39
289
7
[
LPG吧
]
最低位割了,亏了三万,我人麻了,既然拉上去了,我真是醉了,想死啊
高雅地苗若兰
01-10 22:01
01-10 22:39
489
15
[
棉花吧
]
这个交易日大涨5%
空多都不怕
01-10 21:27
01-10 22:39
93
3
[
燃油吧
]
燃油月线走空了,逢高做空你就赢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10 20:41
01-10 22:39
56
0
[
菜粕吧
]
做空跟捡钱一样,做多就是来送钱的[呲牙]
浪沙淘尽
01-10 22:39
01-10 22:39
86
0
[
豆粕吧
]
波动太小了50的砸啊
TODD涛
01-10 22:39
01-10 22:39
89
0
[
豆粕吧
]
3150夜里收盘,谁赞成谁反对?
东郊龙哥
01-10 22:39
01-10 22:39
73
0
[
纯碱吧
]
主力点个火,傻散户在里面自虐还玩的不亦乐乎
账户已注销
01-10 22:39
01-10 22:39
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操盘手傻眼了,休息
分仓上趋高低
01-10 22:39
01-10 22:39
共有帖子数
165664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09
72710
72711
72712
72713
72714
72715
72716
72717
72718
72719
下一页
尾页